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冷氣機 結果共386筆

  • 政院砸30億補助節能家電 買冷氣冰箱每台補3000元

    為實踐我國2050淨零轉型願景,經濟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住宅與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計畫」推動進展,針對我國住宅及商業部門,分別規劃「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及「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兩大措施,將投入30億元預算推動,其中能源效率分級標示一級之冷氣機及電冰箱,每台新機可獲補助金3000元,家庭住戶皆可提出申請。
    2022/12/15 13:21
  • 新莊公寓暗夜惡火!警消急救出母子檔 1人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1)日凌晨3時許,新莊區自立街一處公寓民宅疑似冷氣機故障起火,瞬間引發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勢雖然在15分鐘內熄滅,但消防人員在2樓內救出2名受困民眾,其中,41歲黃姓女子被濃煙嗆暈,意識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另1名12歲男童則是無命危險。
    2022/11/01 10:05
  • 飼料車輪胎爆炸燃燒 民眾遭管制停路邊目擊驚險一瞬間

    國道10號旗山端的平面道路,24日上午十點半左右,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飼料的貨車,左後車輪起火,撲滅過程,還一度發生爆炸,還好沒有人員傷亡,另外在國道一號北上的岡山路段,25日上午也發生一起裝載冷氣機的小貨車起火,但離奇的是,車子跟冷氣都沒燃燒,反而是泡棉等配件燒掉了。
    2022/10/25 18:02
  • 你做對了嗎?天氣轉涼冷氣機「換季保養」 三步驟可降低過敏

    進入秋冬天氣轉涼,不僅衣物、寢具和保養品開始換季,不少民眾也趁著變冷用不到冷氣機的時候,幫冷氣機「換季保養」。家電達人建議冷氣機每年至少要清潔2次,一次在夏季來臨前,一次則在天氣轉涼準備讓冷氣機冬眠的時候,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家電達人教大家,自己動手只要3步驟就能輕鬆完成清潔工作。
    2022/10/25 10:06
  • 疑冷氣機起火爆炸 嬤逃生驚嚇、戴氧氣面罩

    盛夏高溫,不少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台北市晚間(8/30)發生民宅火警,起火點疑似就是冷氣室外機,突然竄出大火,還發出爆炸聲響,當時屋主不在家,警消緊急疏散樓上鄰居,出動雲梯車滅火,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不便,逃生時輕微嗆傷,一度戴上氧氣面罩!
    2022/08/30 23:35
  • 冷氣吹都不冷!她一開驚現「萬洞巢穴」 內行:濾網也攔不住

    冷氣機裡竟別有洞天!一名女子近日在外租了一間房子,發現租屋處的冷氣一點都不冷,她便將冷氣打開清潔,結果這一開整個人嚇翻了,遠看竟猶如一個又一個的洞,如巢穴一般,嚇得上網崩潰求救。
    2022/08/26 11:00
  •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2022/08/19 19:07
  • 天氣熱?遊墾丁租3輛電動自行車 停民宿暗夜突起火

    有大學生相約到屏東墾丁遊玩,在當地租了3輛電動自行車,晚上回民宿時,3輛車全都起火,燒成一團焦黑,火勢還燒到外牆的冷氣機。租車行業者無奈,認為他們使用的車是「鋰鐵電池」,應該更安全,也願意賠償民宿30萬。其他租車業者則是認為,有可能是天氣太熱,電池膨脹,才發生自燃意外。
    2022/08/10 15:03
  • 一級變頻冷氣也沒輒!他跪求降溫妙招 行家一看全搖頭

    炎炎夏日,民眾若不吹冷氣會熱得受不了,但爽吹冷氣的電費卻相當驚人。有網友試過各種辦法,買了冷凝墊沒用、買了水冷扇沒用、買了冰冷扇,一樣沒用;最後在10坪半的西曬房買了一級變頻冷氣機,電費卻讓他三條線,最後甚至買了刨冰機,加上每天用冰水加冰涼巾擦身降溫。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並直指關鍵原因。
    2022/08/02 11:02
  • 半路竄火光!小貨車載「冷氣機」燒毀剩殘骸

    新北市中和環河快速道路,一名林姓男子22日下午,開小貨車,載冷氣機經過,半路上,冷氣機突然冒火光,他緊急停車,將冷氣機拖到地上,並且打119求救,專業師傅說,冷媒以及機體本身,不太可能自燃,而且行車時空氣流通,自燃機率更低,推測可能是菸蒂彈到紙箱,加上高溫,才燒起來,但詳細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2022/07/23 13:08
  • 熱破紀錄!冷氣顯示46度 苦主爆汗揭「巨雷房型」

    今(23)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是一年中陽光最猛烈、最炎熱的時候,中央氣象局發布高溫警報,雙北、桃園及宜花東有機會出現38度極端高溫,其他地區也上看36度。有名網友分享室內溫度,冷氣機的溫度感應器顯示高達46度,誇張到讓他忍不住直呼:「阿娘喂!」
    2022/07/23 09:34
  • 超熱!桃園火車站冷氣全壞 賴香伶:台鐵說要修200天

    正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高溫不斷,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台鐵桃園站卻傳出大廳冷氣故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指出,目前桃園站內因應冷氣壞掉,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大廳依舊悶熱,結果向台鐵反映,對方卻表示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傻眼「這個夏天熱爆了!」要求台鐵出面說明。
    2022/07/13 12:30
  • 夏天吹冷氣飄異味 家電達人揭「兩大原因」教妙招解決

    夏天到了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今(13)日也針對部分地區發布高溫紅色燈號,也就是有機會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不少人一進到室內都是先急著打開冷氣,不過有的人會出現冷氣一開飄出臭味的狀況,只好先把溫度調低,家電達人揭飄異味原因,主要是室內環境和冷氣機本身,最重要的是要定期清潔濾網和除霉。
    2022/07/13 10:55
  • 女花近10萬買4台冷氣 1.5個月錢貨拿嘸怒提告

    一名蔡小姐在網購平台,向空調業者訂了四台冷氣,把全額費用9萬8千元全數繳清,但過程中業者先是一再推拖,之後東西到了預約安裝卻又跳票,過了超過一個月,不僅冷氣機沒拿到,錢也討不回來,讓他氣得提告,後續追查發現這名業者還是累犯,我們實際向空調業者求證,但在截稿前尚未接通電話。
    2022/07/12 18:46
  • 快逃!房間突竄火冒煙 婦上樓滅火遭嗆昏

    明明已經逃出火場,卻還是衝回家滅火,導致受困火場!澎湖馬公中華路、永和街口,今天(6/27)早上7點多有一棟出租大樓發生火警,結果有一名婦人,先扶行動不便的老公下樓,之後竟又跑回火場滅火,疑似吸入太多濃煙,昏倒在起火點對面房間,受困1小時後才被救出,全身40%燒燙傷,只是送醫後採檢卻發現婦人呈陽性確診,至於起火原因,就有住戶懷疑,疑似是房間內冷氣機開太久,才引發火災。
    2022/06/27 15:34
  •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冷氣滴水 櫃台辦公設備遭殃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最近有業者投訴,說冷氣不斷滴水,導致櫃台辦公設備受損,遊客中心使用至今已27年,建築物內也出現壁癌跟漏水情形,對此,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就表示,冷氣機已經先移到別處,整體建築也準備改建;另外,最近大雨造成南橫公路落石砸車,駕駛直說自己嚇壞了。
    2022/05/31 11:53
  • 逃逸移工深夜狂歡!見警上門當蜘蛛人 爬鄰居陽台避追緝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警方針對特定娛樂場所進行稽查,台中竟有逃逸移工轉移陣地,改到公寓大樓內狂歡。台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西屯區某住宅大樓有妨害安寧案,其中2名逃逸移工見到員警上門,直接爬出窗外當起「蜘蛛人」,躲到樓上、樓下的陽台、冷氣機上,住戶莫名被移工闖入整個嚇壞,最後無路可逃仍遭逮捕,警方也將一共4名逃逸移請移民署歸案。
    2022/04/12 12:37
  • 「晶片」大缺貨!熱門品牌冷氣機 漲3千到5千

    夏天快到了,各大冷氣銷售通路,訂單量變多,但是現在原物料短缺,晶片大缺貨,有些業者收了訂單,跟廠商調貨也調不到,大品牌冷氣機,平均漲幅3千到5千元,經濟部也推出方案,購買特定節能標章的機種,最多能退「貨物稅」2000元。
    2022/04/10 14:37
  • 柯酸冷氣「班班跳電」 潘文忠:市長不了解

    行政院推出的「班班有冷氣」政策,五月就要上路,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批評,冷氣買了,但電路沒改善,下場還是「班班都跳電」。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則說,「柯市長可能不了解」,因為在這之前冷氣機都已經做好獨立系統,還表示,柯文哲說這些話,對辛苦的同仁不公平!
    2022/04/06 12:48
  • 室外機設門口「用鑽的」 貨車運將臨停遭趕怒

    彰化鹿港一間美髮店,隔壁小門有架設冷氣機台,只剩下一半縫隙能夠進出,再加上門口道路不是紅線,讓貨車司機覺得不像出入口,便把貨車停在那,但卻引來店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貨車司機表示縫隙這麼小,難不成要用鑽的嗎?店家還回他,用鑽的又怎樣,讓司機氣的PO網,不過警方認定,雖然沒有紅線,但現場路幅小,貨車還是有阻礙車道之虞,最高可罰1200元。
    2022/04/05 14:02
  • 蘇揆自豪班班有冷氣 柯文哲酸:線路沒改「班班都跳電」

    昨(4)日兒童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貼文,稱班班有冷氣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但網友開酸是否會停電、跳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酸,冷氣機買了裝上去,然後電路沒有改變,一開機的下場就是全校跳電,「班班都停電之前,會班班都跳電」。
    2022/04/05 13:52
  • 5樓民宅竄火舌!2女子躲窗邊 揮衣求救

    台北市中山北路驚傳火警!由於台鐵工會員工正好抗議路過,民眾目擊,火煙竄出陽台,可能會延燒,而且就在九樓的位置,有人不斷在窗戶旁邊揮舞衣服求救,根據了解,起火點在五樓,疑似是屋外的冷氣機著火,警消到場,除了拉兩條水線進入打火,也緊急疏散住戶。
    2022/03/23 13:27
  • 2歲弟反鎖房間 15歲姊爬窗救援慘困3樓陽台

    住台南永康區的一名15歲姊姊,為了救反鎖在房內的2歲弟弟,女孩從4樓窗台向下爬,學蜘蛛人要救援弟弟,沒想到弟弟房間是防盜窗,小姐姐因此受困3樓外冷氣機上,直到鄰居發現她受困,警消獲報抵達,原本準備要破門進入,正好家長趕回來,消防員幫她綁上繩索,一邊安撫一邊把人拉進三樓房間。
    2022/02/11 13:44
  • 女賊四處偷!假吃羊肉真偷包還騙老婦 借廁所竊3萬

    高雄鳳山一間羊肉店,一名女竊賊趁店家忙著出餐,她偷走收銀機旁的皮包,還用外套蓋住,準備離開時被老闆娘抓包,把人攔下來報警,女賊在警方抵達時還跟店家爭論,這名50歲的婦人是慣竊,之前偷過冷氣機台變賣廢鐵,附近夜市燒肉飯也受害。
    2021/12/31 17:31
  • 嘉檢起訴大麻案查扣14台冷氣 逾底價1倍拍賣

    嘉義地檢署9月拍賣查獲大麻案所查扣冷氣機及汽車,其中14台新穎冷氣機流標,昨天囑託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拍賣,民眾踴躍競標,全部以34萬5000元賣出,超出底價1倍。
    2021/11/2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