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冷板凳 結果共47筆

  • 沒繳費?強投坐冷板凳 校棒隊判國賠

    差別待遇教學,出現第一宗國賠案例,廖姓學生的家長質疑,新北市福營國中棒球隊每年有領政府100萬補助金,還要向學生每個月收2500元的會費,根本是巧立名目收錢,拒絕繳納,表示抗議,結果原本擔任先發投手的廖姓學生,變成冷板凳球員,最後轉學,家長告上法院,法官認為教學有差別待遇,剝奪受教權,判校方需要國賠12萬。
    2014/02/26 13:18
  • NBA/膝傷休戰6場 書豪復出首戰被冷落

    林書豪右膝挫傷,休息6場比賽後,今天終於重回NBA球場,對抗拓荒者隊,豪小子以替補出發,展現以往切入爆發力,整場比賽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可惜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代理教練似乎讓他坐了冷板凳。此外,NBA公布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林書豪在西區排名第4。
    2013/12/13 15:35
  • NBA/豪小子發威了! 上場30分傳出12助攻

    上一場比賽坐冷板凳,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林書豪比賽回到先發陣容,今天全場狂奔30分鐘,傳出12次助攻,上場時間跟助攻次數,都創下熱身賽以來個人新高紀錄,豪小子場上發威,帶領火箭以109比102擊敗灰熊,終結2連敗,拿下熱身賽第3勝。
    2012/10/18 12:16
  • 「沒冷板凳」 川麵館板凳當桌人氣旺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以客為尊,不過四川有家小麵館反其道而行,在外頭擺上一長排大小板凳,大板凳擺麵,小板凳給客人坐,晚來的還只能站著吃,儘管很陽春,不過因為麵好吃,還是大排長龍,大小板凳反而成了一大特色。
    2012/06/05 16:27
  • 〈獨家〉也曾坐冷板凳 模仿藝人組團接秀夯

    模仿風潮正夯,但並不是每個模仿藝人都能像陳漢典這樣竄紅,像是過去模仿過伍佰的黃上,參加選秀節目遇上不少對手,但其實私底下卻跟其他模仿藝人組成模仿軍團,尾牙春酒季一起接秀,1個人平均可以接到20場。
    2012/03/17 19:18
  • NBA/名導成粉絲 豪小子傳奇將登大銀幕

    Linsanity林來瘋,從一個冷板凳球員,到現在成為全世界知名人物,這樣的故事,導演Spike Kee確定要拍成電影,他將和另一名名導Woody Allen,聯手執導豪小子傳奇,是不是由林書豪本人飾演或參與,現在還不確定,但其實林書豪演技,早就已經在之前幫同學客串的影片中,曝了光。
    2012/02/24 23:15
  • 兩週火速出書 看林書豪的「美國夢」

    林書豪從坐冷板凳,一躍成為NBA籃壇的新明星,身為台灣移民第二代,林書豪象徵的是美國人最崇尚的「美國夢」價值,那就是不管你的出身、你的種族,只要你有足夠的本事,都可以在美國這塊土地上,達到應有的成就,除了林書豪,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加州前州長阿諾,乃至於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典型的範例。
    2012/02/23 22:37
  • NBA/昔無人問今被簇擁 媒體規格差「豪」大

    「豪小子」表現優異,完全展現球技,成為媒體追逐的首要對象,就連尼克隊大紅人史塔德邁爾和主將「甜瓜」安東尼受訪,都忍不住吃味,其實大放異彩的他,對照過去剛進NBA時,常常只有1位記者採訪,現在媒體都指定要訪問他,麥克風幾乎擠爆;甚至以前在勇士隊,上場機會不多,剛進尼克隊也時常坐在冷板凳,如今場場先發,賽後記者會都有他的身影,林書豪今非昔比,從媒體對待、上場的規格,就看得出來。
    2012/02/20 12:13
  • 歌手也瘋林書豪! 嚴爵寫歌「東方不敗」

    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竄起,幾乎無人不曉,在演藝圈也有愛打籃球的藝人,同樣「林來瘋」,搞怪團體Circus也是,把林書豪坐冷板凳的故事寫進歌裡勵志,創作歌手嚴爵,也寫了一首歌曲「東方不敗」,高唱林書豪把對手甩到千里之外!
    2012/02/20 09:51
  • 她讓卡卡坐冷板凳 愛黛兒傳奇歌后

    今年葛萊美獎,過去得獎無數的女神卡卡坐了冷板凳,大獎全給英國傳奇女歌手愛黛兒(Adele)拿走了,她一舉拿下6座大獎,愛黛兒19歲出道,今年才23歲,雖然身材圓潤,不太符合美國演藝圈的標準,不過她獨特又渾厚的歌聲,感動很多人,讓她在全球竄紅,成為英國國寶級的療傷歌后。
    2012/02/14 22:44
  • 情人愛鐵飯碗 約會禁忌「我媽媽說」

    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沒情人的,想趕快告別單身,不想聯誼老是坐冷板凳,記得別穿得太隨便,稍作打扮有加分,另外,女生最怕「媽寶」,男生不要開口閉口,就是「我媽媽」說;而人力銀行進行調查,男女性上班族理想另一半行業,都是鐵飯碗的公務員,至於容易劈腿的職業,前三名分別是業務員、公關跟大眾傳播業,原因是工作交友圈比較廣,外在誘惑比較高。
    2012/02/12 18:41
  • 鍾欣凌太愛吃 養成「粉紅豬」身材

    去年嫁做人妻的小胖妹-鍾欣凌,從出道以來就因為圓滾滾的身材,有「粉紅豬」的綽號,小時後原本清瘦的她,是因為從小學3、4年級開始太貪吃,食量暴增的結果才會發胖,155公分、體重81公斤的她,聯誼時常常只能坐冷板凳。
    2011/04/30 11:50
  • 【中國進行式】人家缺工他「借工」 台商20年厲害

    2011年,中國大陸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接連宣布上調基本工資,試圖留人,但是珠三角地區城市缺工還是超過200萬人,一家創立38年的台灣老公司,西進大陸20年,現在是全球產值最大的電扇霸王,一年賣1千多萬台電扇,在一片缺工潮中,它說它不但不缺工,還能借工給協力廠。 ◎從冷做到暖 「暖扇」貴百元售無敵 全球天氣鬧極端,冬天一向溫暖的廣東,竟然出現35年來最低溫,賣場裡老是坐冷板凳的電暖扇,突然成為人氣王。 賣場人員:「不好意思,這款現在沒貨了。」 ◎台商不棄小 500元電扇業績100億 其中有一個牌子,比其它牌子貴一百多塊台幣,還是清空庫存,只剩樣機可賣。賣場人員:「那你買這台樣機。」 ◎大陸國產跟著抄! 台商電器跑得快 在深圳,不少民眾對它的印象是,很有名的電風扇品牌。深圳民眾:「艾美特電扇,我知道它的電風扇,那電暖器但是它的那個,肯定也不錯。」 ◎不怕大陸國產抄襲10年 設計是王 TVBS記者彭馨儀:「全世界的電扇,有超過7成都是來自廣東,在這個全球最重要的電扇生產基地,有個從台灣發跡的小家電品牌,把500塊台幣的電風扇,變成100億。」 ◎鐵血戰場不進則退 每天設計1新款 艾美特電器副董蔡正富:「這個我們自己的,這個是(美的)。」 台商說的「美的電器」,是大陸國營家電廠,市佔率大陸第一,卻老是跟在台商做的艾美特後面出貨,而且每次上市,相似度都很高。 蔡正富:「『美的』電器原來是沒有電暖器的,它開始做電暖器就是拿艾美特的照抄啦,然後叫鄉鎮企業幫它代工啦。」 ◎測試所有競爭廠牌 日電費燒5萬 大廠抄得兇,更不要說一堆雜牌瘋狂山寨,但是台商卻不擔心,因為這裡有個設計軍團,目標是每天要設計一款新機種。 ◎全世界5電扇它佔一 絕不故步自封 蔡正富:「研發大隊伍呢,我這個8千個員工呢,這裡也是700多人,就有將近8%的員工人數是放在產品的設計研發,所以平均下來,大概1.5天就有新品種出來。」 ◎毛利率20% 誰說傳產不敵電子業 營運總部,不但搜刮市面上各種山寨機種,還要找出競爭對手的供應商,和自己進行實驗對照。蔡正富:「這個是新月的我們現在正在用的,這個是美的(電器),他們在用的陶瓷發熱體,顏色明顯不一樣,發黃嘛發黑。」艾美特營銷長丁和華:「這個便宜兩塊錢,這個比較便宜。」蔡正富:「對,但是就是很容易裂開。」 ◎20年紮根廣東 從頭不打割喉戰 全世界5支電扇,1支來自艾美特,日本每3台風扇,南韓每2台風扇,就有1台出自艾美特的工廠,但是貼上艾美特自己的標籤內銷大陸,價格反映成本不能高,只有利用地區氣候差異,區隔出貨節省成本。
    2011/03/06 17:01
  • 菲國挾持/菲國特種敲窗攻堅 事前竟從未訓練

    菲律賓挾持事件,菲國特種部隊攻堅過程突槌連連,警方在國會備詢時,鬆口證實,攻堅之前,特種部隊根本沒有受過「敲破車窗」的訓練;那時另一個訓練更精良的軍方部隊待命,但指揮官認為,警方特種應該可以掌握狀況,便讓軍方部隊一直在旁坐冷板凳;而香港TVB前往特種部隊的辦公室也發現,門禁管理相當鬆散,值班員警甚至呼呼大睡,看到媒體,才趕緊爬起來。
    2010/08/27 22:43
  • 世足賽/南非2比1勝法國 雙雙遭到淘汰

    上屆世界盃足球賽第2名的法國隊,在本屆世足賽裡輸得難看,分組預賽最後一場,1比2不敵地主南非,無緣晉級前16強。這場比賽法國隊在陣容上做了大幅調整,隊長埃夫拉被拔下臂章,整場坐冷板凳,有沒有球員罷賽,恐怕只有法國隊自己知道。不過贏球的南非也高興不起來,和法國雙雙被淘汰,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無緣晉級的主辦國。
    2010/06/23 11:44
  • 鎂光燈轉向! 杜正勝質詢坐冷板凳

    民進黨大選落敗,教育部長杜正勝也準備在520當天打包走人,不過在立法院卻先感受到這人情冷暖;先前總愛點名他回答問題的立委,今天通通把砲口轉向,一整個上午杜部長都坐冷板凳,又差點「杜龜」。
    2008/03/24 18:04
  • 雪梨APEC/出席APEC會議 財政部長坐冷板凳

    財政部長何志欽參加APEC部長會議,卻出現坐冷板凳的場面,整場會議除了坐在旁邊的新加坡代表和他閒聊兩句外,就沒人和他講話,也沒和其他國家代表互動,相較之下,代表總統出席的施振榮卻是備受禮遇,不但住總統套房還知道他心臟開過刀,特別準備對心臟有益的紅酒和巧克力。
    2007/09/06 13:42
  • 足球金童變壁花 貝克漢:心情糟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跳槽到美國足球聯盟的銀河隊之後,人氣依舊紅不讓,不過球神一到了美國,卻變成了「壁花」,貝克漢今天坦承他受傷後,一直坐冷板凳,心情真的很糟糕,不過或許是人紅是非多,據說基地組織點名,要獵殺貝克漢,只因為他向美國靠攏。
    2007/08/21 19:52
  • 【醫療斜一邊】拒產科於千里外 婦產醫師萎縮

    您能想像,未來婦女生小孩可能找不到醫師嗎?或是說,可能要靠外籍醫師來接生?今天醫療斜一邊調查報導,要告訴您醫師公會全聯會調查發現,婦產科醫師和小兒科醫師,逐年減少,還有很多醫學系的高材生,最後都選擇風險偏低,收入較高的科目,像是皮膚科和整形美容外科,或耳鼻喉科,醫師們擔心,婦產科如果繼續坐冷板凳,未來產婦會沒保障。
    2007/05/24 19:28
  • 黃金冷板凳! 小貝沒球踢照領1.5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要轉戰到洛杉磯銀河隊,貝嫂維多莉亞也馬上到洛杉磯找房子,引爆媒體一陣騷動,而與小貝還有5個多月合約的皇家馬德里隊,已經放話要冷凍小貝到約滿為止,當然精打細算的貝克漢可沒有損失,就算坐冷板凳,還是可以繼續拿到台幣1.5億元的薪水,可以說是黃金冷板凳。
    2007/01/14 19:33
  • 議員說議會開會像文革 引爆衝突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本會期第一天的施政報告,不過卻在民進黨議員的杯葛下,枯坐冷板凳3個小時,期間氣氛火爆,議員們拍桌互罵,甚至因為有議員形容下午的議會「像文革」,當場引爆衝突。
    2003/09/19 18:02
  • 2準大法官資格引爭議 枯坐冷板凳

    立法院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今天(12日)出現有立委在議場內端出大陽傘,要這些被審查的對象評論「國會保護傘」是否庇護貪贓枉法;不過被提名人不敢多答,讓立委大喊失望。另外2位被質疑資格不符的林子儀和許玉秀遭到立委冷嘲熱諷,在議場內枯坐冷板凳。
    2003/09/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