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冷回 結果共343筆

  • 汪小菲回台了! S媽苦勸「不要再跟大S吵」僅冷回2字

    大S和汪小菲2021年離婚後,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事件」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但被網友發現他一直都在大陸沒有回來,隔了整整4個月,近日才傳出回台北,在S hotel跟親友見面,也與S媽相談甚歡,S媽勸他不要再跟大S吵架,汪小菲僅冷回「再說」。
    2023/04/02 15:26
  • 澤淪斯基親邀習近平訪烏 中國外交部超冷回應:無可奉告

    俄烏戰爭如今進入第400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近期接受《美聯社》專訪時,公開表示願意與中國國家習近平對話,還邀請他親自前往烏克蘭進行面對面會談。不過,面對澤淪斯基的邀請,中國外交部今(29)日僅稱「無可奉告」,並未正面回覆。
    2023/03/29 16:39
  • 影音/王子搭訕混血妹遭冷回 PINK FUN珮含洗頭失誤超自責

     
    2023/03/15 09:53
  • 影音/黃子佼拱內褲熱舞遭朱軒洋冷回 柯震東票房公約揪玖壹壹

    2023/03/08 14:03
  • 王建煊推「兩岸和平統一」喊要戰2024 侯友宜1句話冷回

    現年85歲的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公開表態參選2024總統,他表示,因為有感兩岸關係壞到就要打仗,痛批國民黨沒主張和平統一。對此,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受訪表示,尊重個人的生涯規劃,讓國家的人民生活更安定,才是我們的目標。
    2023/03/08 12:25
  • 久違與朱立倫同台! 柯文哲冷回:沒排聊天時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久違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出席活動,雖然,兩人的互動不算熱絡,但近來,朱立倫頻頻拋出「非綠聯盟」構想,今天柯文哲也被問到,有沒有想要找朱立倫談一談,他卻秒回「沒排時間聊天」。
    2023/03/03 18:04
  • 翁掃墓被燒死!家屬見焦屍崩潰 控消防冷回:誰往火裡跑

    掃墓放火除草真的燒死人!屏東佳冬一名邱姓老翁,25日至佳冬第三公墓掃墓,因許久未返家,家人出門巡人,最後在墓園發現邱翁已被燒成焦屍,崩潰痛哭,警方獲報,隔天帶回放火的陳姓民眾,訊後依放火罪送辦。邱翁的女兒事後出面指控,父親失蹤第一時間,墓園邊的打火弟兄,反要已7旬媽媽自己去找人,還反問「哪有人這麼笨,會往火裡面跑?」,對此,佳冬分隊表示,將交由督察科處理,檢討改善。
    2023/03/01 11:42
  • 桌椅亂丟、座位淪垃圾堆!高中生遭霸凌 老師冷回1句全網怒了

    1名網友16日發文揭發患有妥瑞氏的弟弟在某高中遭霸凌事件,她提到弟弟自高一開始被班上至少一半的人欺壓,不僅刻意模仿走路和講話方式,還把桌椅搬到教室外,怎料向老師投訴時,對方竟回「他要自己處理」。面對弟弟長達1年多不公平的對待,她決定提告參與霸凌的同學以及讓弟弟休學,事件曝光後,教育局也已出面與校方同時處理。
    2023/02/19 13:10
  • 不滿對台軍售!陸商務部制裁美軍火商 白宮一句話冷回

    美中緊張局勢近幾週以來不斷升溫,中國商務部昨(16)日首度宣布將參與台灣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美國白宮也對此回應,稱中方的制裁為「象徵性」行動,而且「沒必要」。
    2023/02/17 11:52
  • 小3童舉手7次說不舒服 老師冷回「忍一忍」課後男童重摔身亡

    近日,一位大陸家長指控,8歲兒子在2020年就讀小學3年級時,上課期間感到身體不適,10分鐘內舉手7次,但老師只叫他「忍一忍」。等到下課,老師攙扶學生下樓,男童因為太不舒服在樓梯跌倒昏迷,後送搶救仍不幸離世。家屬除了痛批老師失職,也認為學校為了撇責,刪除關鍵監視器影片。
    2023/02/11 17:59
  • 刑警30歲兒嗆警遭逮 急Call父告狀被掛斷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喝酒狂歡後,向在商圈執勤的員警控訴,自己遭外國人毆打,要求警車接送到派出所,警方清楚表示,依規定須自行前往做筆錄,他竟當場大鬧飆罵,嗆說「我也考過警察!」,甚至還打給擔任資深刑警的父親告狀,結果遭冷回「你別惹事」,隨即掛斷。
    2023/02/09 19:28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宋達民力挺親哥喊「沒有作奸犯科」 徐小可冷回:沒辦法改變什麼

    宋逸民近期陷入教會爭議,今(3)日流出一段影片,親弟宋達民在主導的教會「藝之星」上公開為哥哥發聲:「我敢在神面前講,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身為宋逸民教會前成員的徐小可,聽聞此事冷回這句。
    2023/02/03 20:25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單戀送鯛魚燒雪糕!妹子以「吃素」拒絕 過來人曝1關鍵點破

    在追求心儀對象的過程中,總是會送些小禮物以表心意。但近日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他為了和喜歡的對象拉進距離,特別到超商買了個鯛魚燒雪糕送對方,不料,對方卻冷回:「不好意思,我吃素的不能吃鯛魚燒」,讓他相當納悶詢問:「吃素的真的是連魚形狀的都不能吃嗎?」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熱議。
    2023/01/23 05:15
  • 特斯拉降價車主怒被當盤子 網曝馬斯克「穿越」冷回1句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為搶市佔率,於14日宣布大降價,將調降歐洲、北美市場上,最熱銷車款的售價,調整幅度最大可能達到20%。然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決策卻讓不少先前才剛買車的車主感到不滿,覺得自己簡直被背叛了,更有鐵粉轉黑粉,揚言這輩子再也不買特斯拉;不過馬斯克對此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有網友挖出他2019年的貼文,顯示出馬斯克早在4年前就表達過他對降價促銷的態度。
    2023/01/16 10:04
  • 7旬婦剛鬼門關前走一遭…家屬冷回1句 醫心寒嘆:不演了

    久病無孝子?生離死別是每個人的必經課題,然而有時反而更能看盡人情冷暖。重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在臉書透露,一名7旬婦人近日病危,醫護急急忙忙通知家屬,然而對方到場卻說,「可不可以真的快不行了再叫我們」,令他相當感慨。
    2023/01/03 16:50
  • 挨批落跑王鴻薇落淚 吳怡農冷笑:那留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頻被對手質疑落跑參選,王鴻薇也提到有部分民眾認為她參選不恰當,承受很多心理壓力,講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而對手吳怡農則是冷回,那就盡力讓她留在市議會吧。
    2022/12/14 13:58
  •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2/12/06 19:41
  • 不想激怒北京?被問國會議員訪台 澳總理冷回:不清楚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工黨與國家黨(National Party)多名跨黨派國會議員組團,預計將在4日訪問台灣五天,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被媒體詢問對行程觀點,不願對此行程多做評論的他,雖然間接證實議員訪台,只強調自己沒參與、否認議員訪台行程與官方有關,似乎不希望因此惹怒北京。
    2022/12/03 14:34
  • 才酒駕被民眾黨開除!林冠年赴北機站檢舉 翻臉反咬高虹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遭控詐領助理費,對此酒駕被民眾黨撤銷黨籍和竹北市長提名的前竹北市黨部執行長林冠年也加入追殺行列。今(16)日林冠年表示,已將相關資料送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讓事實說話;不過高虹安得知後冷回「林冠年從來沒有在我辦公室擔任過助理」。
    2022/11/16 18:11
  • 喊「台北找安」暗挺高虹安? 蔣萬安:是找萬安

    台北市長之戰越來越激烈,一早蔣萬安就到路口拜票,喊出台北找安口號,不過剛好跟高虹安的新竹找安口號一模一樣,被解讀是跨縣市藍白合。對此蔣萬安說只是諧音而已別想太多;而對手黃珊珊則是冷回,聽一聽笑笑就好。
    2022/11/14 18:30
  • 才剛出產房...媳婦當晚被逼生3胎 婆婆冷回:養不起也要生

    受到景氣影響,有些人自認養不起小孩,而選擇寧可不生!不過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不久,因為產後宮縮肚子疼到受不了,婆婆當天卻又再次要求她「得再生第三胎」。
    2022/11/09 13:25
  • 辯論會被黃珊珊狠盯6秒 陳時中冷回:打到她心裡痛處吧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舉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辯論結論時,表示自己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但說出這句話後,原先一直微笑向前看著鏡頭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突然將頭轉向陳時中看了約6秒。媒體今天也詢問陳時中看法,對此,陳時中僅冷冷回一句「打到她心裡的痛處吧」。
    2022/11/06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