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冷凍食品 結果共229筆

  • 解封搶客!「海鮮、吃到飽」餐廳 拚「冷凍」宅經濟

    雖然目前疫情趨緩,許多餐廳業績逐漸回溫,有餐飲集團決定,下半年還要繼續展店,但就怕疫情可能捲土重來,業者自己研發冷凍食品,另外也有知名海鮮和上海餐廳,跨足電商平台,布局網購市場。
    2020/06/16 19:32
  • 美超市推「費城包子」 牛肉、起司份量超飽足

    冷凍美食,也可以很好吃!美國的有機超市,主打自有品牌推出的冷凍食品,只要放進微波爐,手指按一按,在家就能DIY,不管是傳統小籠包,還是中西合璧的牛肉起司包子,豐富的選擇,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2020/06/16 17:38
  • 疫情重創餐飲業?這個服務改變你吃的習慣變重度使用者

    餐飲業被稱為疫情海嘯重創的「海景第一排」,甚至有人說,就算疫情消失,消費者也回不去了,因為飲食習慣已經改變,不過危機就是轉機,不少餐飲品牌突圍,經營多元化,像是推冷凍食品、外送外帶,增加服務選項,反而接觸到更多客群,但也顯示,單一經營策略恐怕不再吃香。
    2020/06/04 23:21
  • 居家挑戰400次咖啡 即溶粉、打泡器熱賣

    防疫期間很多人宅在家,多出太多時間,做實驗、做料理,連帶讓賣場商品熱賣,像是「400次咖啡」,不只即溶咖啡粉熱賣,連打泡器民眾也搶著買,還有氣炸鍋料理,讓冷凍食品、微波食品熱銷。
    2020/04/13 13:58
  • 超商量販鮮食銷增6成! 全家營收創「最旺3月」

    情之下的零售市場,出現兩樣情!超商像鮮食、便當、冷凍食品,3月比2月業績成長,全家公布的3月營收,更創下歷年新高,統一甜點、生鮮帶動業績成長6成,量販店的衛生紙、泡麵罐頭出現囤貨潮,台經院觀察,疫情以來大家不會花錢買奢侈品,因為恐慌心態,民生必需品的囤貨,是這波量販逆勢成長的主因。
    2020/04/10 19:17
  • 為何這麼多人討厭三色豆? 關鍵2因素:與食材本身無關

    「三色豆」被許多網友稱為一道菜中的「老鼠屎」,過去甚至還有人發起連署,要求「三色豆即刻從地球上消失」、「支持任何餐廳都不該用三色豆」,讓一名網友很好奇,其實三色豆也不難吃,為什麼會被那麼多人討厭?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討論話題。
    2020/03/25 19:39
  • 加班! 民眾囤冷凍食品 日增7千筆訂單

    囤貨潮,帶動冷凍食品的銷售業績!有業者透露,備貨量比平常多一倍,營業額創新高,是過年前的兩倍,倒是忙壞了員工。業者坦言,民眾囤貨已經有點過量,讓他們不得不加班趕出貨,原本兩班制,改成輪三班,才能消化一天超過七千筆的訂單。
    2020/03/22 20:19
  • 惶恐!紐約超市「搶糧」 台生:買機票急回台

    美國疫情大爆發,尤其紐約州已破四百例,當地台籍留學生,要不要回台陷入兩難,有人擔心坐飛機有感染風險,但也有人趕緊買機票逃回台灣,因為紐約不只口罩難買,一盒50片甚至價格哄抬到三千多台幣,就連大型賣場也出現搶購潮,大型賣場的衛生紙和冷凍食品,才剛上架就被掃光。
    2020/03/14 22:45
  • 防疫新思維!超商推熱食冷藏化 減少暴露

    全民防疫,消費者注重食物的衛生,現在超商龍頭7-11,把包子、關東煮等熱食,做成冷藏包裝,減少食物暴露在空氣中,另外全家冷凍鮮食也成長40%,至於萊爾富近兩周,鮮食和冷凍食品業績成長約10到15%。
    2020/03/10 12:44
  • 蛋、蔬果、水餃塞冰箱 居家檢疫者分享「存糧」

    現在從陸港澳返台的民眾都要居家檢疫14天,不能出門的情況要存貨,像是泡麵、罐頭、冷凍食品就是存貨三大選擇。而有人怕麻煩不想花時間,乾脆直接透過外送生鮮,或者訂餐平台來解決三餐。另外很多民眾會到診所要求開設「陰性證明書」,指揮中心呼籲,民眾盡量不要主動要求,把醫療資源,留給最重要的防疫工作。
    2020/02/25 13:28
  • 因應疫情在家煮!商場蛋、肉、冷凍食品夯

    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一波搶購潮,除了衛生紙、泡麵之外,全聯的雞蛋和肉品竟然也遭瘋搶,超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痛斥,沒用大腦思考就盲目地搶,搞得跟世界末日一樣,還有超商在這個時候,把冷凍冰箱搬進門市,1月下旬在開3間門市,冷凍食品業績較過去成長1倍以上。
    2020/02/14 00:08
  • 年菜保鮮揭密! 真空冷卻、負40度急速冷凍

    很多家庭,年菜是跟食品廠商採購,都是冷凍包裝送到家,怎麼讓冷凍食品,上桌後保持衛生和美味呢?今天我們進到食品廠的中央廚房,看業者透露,避開細菌孳生,保持年菜新鮮的關鍵。
    2020/01/23 19:09
  • 日「內食」需求擴大 連鎖餐廳兼賣冷凍食品

    日本這幾年,吹起冷凍食品熱潮,每人每年要消耗將近23公斤的冷凍食品,不只東京出現了專賣冷凍食品的餐廳,就連大賣場自製的冷凍食品,把主食和配菜的營養均衡都考量進去,讓消費者可以吃得方便又健康。
    2020/01/05 13:46
  • 冷凍餐盒被發明 竟是因為感恩節火雞買太多

    冷凍餐在美國超市非常普遍,而且選擇種類相當多,而這種冷凍食品被發明,其實是跟感恩節有關。美國一間食品廠商為了要消耗感恩節前夕買太多的雞肉,於是想到將它做成方便保存的冷凍便當,沒想到一炮而紅。
    2019/11/28 16:49
  • 年賣402.5億包 大陸登泡麵銷量冠軍

    幾年前受到外賣和冷凍食品、自煮火鍋競爭下,大陸泡麵市場一度低迷,不過根據世界泡麵協會數據,2018年大陸人泡麵消費量達到402.5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吃29包泡麵,居全球之冠。讓大陸泡麵市場回溫原因,包括各家推出創新口味,泡麵種類多達上百種;另外網紅吃播分享也是關鍵,泡麵有許多新吃法,例如熬番茄湯煮老乾媽醬,最新則是加汽水來拌麵。
    2019/09/30 19:51
  • 認定精神障礙 虐殺公公判無罪、監護5年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戚姓媳婦,不滿97歲的公公,不願意午休,將公公推進廁所沖冷水、在他身邊放冷凍食品,腳踩胸口,噴殺蟲劑,造成公公死亡,檢方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但士林地院合議庭,考量戚姓媳婦,罹患精神障礙,先生也證明她曾經就醫,後來沒有服藥,不願意追究刑責,法官判處無罪,但必須在適當處所監護5年,家人聽到無罪,喜極而泣。
    2019/07/04 13:23
  • 被問總共殺幾個? 顏清標秀驚人刀工:沒算過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最近轉戰冷凍食品,為了行銷也跟上潮流到網路節目大力推銷展現自己的「刀工」。主持人問正在展現廚藝刀工的顏清標,「總共殺過幾個?」顏清標回「沒算過啦」,還說現在「不殺了啦」,並嫌節目提供的刀太小支,他從小都「拿西瓜刀殺的」,剁腳拿刀也只要「兩刀」就斷。
    2019/06/02 23:54
  • 顏清標給孫辦滿月酒 第一道冷盤曝光超霸氣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曾任立法委員,長子顏寬恒則是現任立委,而女兒顏莉敏去年更是當選台中市議員,顏清標近期還跨足冷凍食品業,賣起水餃,一家人在政商界都有廣大人脈;日前,顏清標替孫子舉辦滿月酒,宴會上其中一道菜色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19/05/06 18:15
  • 我睡不著!婦竊超市2瓶高粱 辯喝酒助眠

    有婦人辯稱睡不著,竟跑到超市偷酒喝,新北市永和,有賣場一天損失近三萬元的商品,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居然是遭一名68歲的汪姓婦人伺機行竊,她連偷了高粱、冷凍食品還有蔬果,通通趁機裝進自己的包包內,直到警方找上門,她才坦承犯案,並辯稱說因為自己失眠才心生歹念。
    2019/03/30 21:38
  • 年賣91億元水餃 三全食品驗出非洲豬瘟

    大陸的冷凍食品,近來陸續被抽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連冷凍界龍頭「三全食品」也不例外,三全雖已即刻把問題商品封存下架,仍讓消費者很震驚。
    2019/02/19 17:23
  • 日本冷凍食品鹹魚大翻身 市場規模暴增3倍

    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尤其上班族忙了一天後,回到家只想快速吃個飯,間接讓冷凍食品鹹魚翻身,2017年日本產出近161萬噸冷凍食品,連2年寫下歷史新高,市場規模更暴增3倍,搖身一變、成了日本人晚餐的主食選擇。
    2019/02/09 11:55
  • 一次陳列所有品牌口紅!創新百貨美妝

    高價位的商品,始終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不過日本業者,祭出了新的行銷策略,要搶攻年輕客層,那就是跳脫品牌的框架,位在橫濱一間大型百貨公司,就把自家美妝樓層,多達70個知名彩妝品牌的口紅,通通集中、陳列在一個櫃位裡,除了能讓消費者盡情試擦,也能輕易比較出顏色差異,成了如今賣最好的一個櫃位!
    2019/01/28 20:06
  • 「剪刀經濟」夯 冷凍食品加熱方便又快速

    現在許多人忙碌工作,樣樣都以工作為第一優先考量下,有人忙到沒時間吃飯,就是因為想要買個便當還要排隊等候,這一等可能要花將近半小時,再加上家戶人數,2017年僅剩2點725人,尤其在家少開伙的前提下,又要講究快速,因此現在出現「剪刀經濟」。
    2018/12/14 23:37
  • 【商周】面板鐵血將軍、冷凍食品霸主 當責,走出被害者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稻草人、獅子與機器人,在小女孩桃樂絲的領導下,踏上尋找魔法師奧茲的旅途,最終收穫是:與其自認為是環境的犧牲品,不如克服被害者心態,達成目標。
    2018/12/07 03:33
  • 大火吞噬冷凍貨櫃車 爆胎後又釀火燒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頭份路段,發生貨櫃車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冷凍食品的貨櫃車,先是行駛到一半突然爆胎,停下來後,輪胎突然冒煙,跟著竄出火苗,火焰一下子就吞噬整台車身,司機有拿滅火器自行撲滅,沒想到溫度太高,又二次燃燒,還好司機爆胎後把車穩住停靠路肩,並及時逃生,沒有人員傷亡。
    2018/11/0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