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冰雹 結果共652筆

  • 「我開到哪啦!」河南淹水駕駛嚇傻 陸多地大風暴雨冰雹釀災

    中國大陸近日多地傳出強降雨災情,河南、湖南、四川、廣東等地,都因為暴風雨淹水,甚至有村莊水淹2公尺高,大陸官媒預告,長江以南可能大雨頻繁。
    2022/04/26 17:21
  • 巨浪從天降!嘉義「超大雨瀑」太壯觀 網嚇:電影情節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昨(23)日嘉南地區一早就開始下大雷雨,隨後甚至下起冰雹,天氣變化劇烈,嚇壞許多民眾。結果有民眾在嘉義縣捕捉到驚人天景,雨瀑來襲時「如同巨浪」一般從天降下,驚人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24 17:57
  • 雷電交加! 嘉南地區狂風暴雨下冰雹  居民:猶如颱風

    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就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冰雹在屋頂上跳舞的畫面;朴子則是刮起強風,下起大雷雨,讓居民驚呼,猶如颱風一般;這雷雨胞隨後也往南移動,台南市後壁區下冰雹,出現狂風暴雨,一度還讓車輛停駛,急停路邊。
    2022/04/23 21:41
  • 【今晚熱搜】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冰雹」。昨(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3 19:56
  • 降冰雹了!鋒面再殺來「2地區」雷雨最猛 溫度驟降大變天

    今(23)日中南部不少縣市直接下起冰雹,雖然氣象局也在晚間解除大雨特報,但千萬不要鬆懈,因為又要變天了,又有一波鋒面殺來,白天氣溫降低,降雨機率再增,其中這2區雨勢最猛。
    2022/04/23 19:54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嘉義豪雨特報!玉山、水上鄉下冰雹 朴子雷電交加下大雨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下冰雹的畫面,而嘉義的太平雲梯上空,凌晨1點多出現閃電雲海,朴子市從昨天深夜就下起大雷雨,陣陣強風下,雷電交加,讓民眾嚇壞了。
    2022/04/23 13:18
  • 強烈對流嘉義下冰雹 伴隨打雷劇烈降雨

    嘉義地區今天凌晨雷聲不斷下起大雨,上午7時40分左右,嘉義市南邊一帶突然下冰雹,民眾紛紛拍照、錄影、上傳社群媒體,嘉義氣站象表示,強烈對流有機會發生下冰雹的機會。
    2022/04/23 10:54
  • 連2包!華視跑馬「大屯火山爆發」 2高層請辭

    華視新聞日前誤植共軍犯台的跑馬資訊,讓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親上火線道歉,不過隔天卻又被發現,跑馬又出包!不但顯示台北下冰雹、大屯火山爆發,還說巴士海峽發現石油,連兩天出包,讓華視董事長、代理總經理連袂請辭。
    2022/04/22 13:34
  • 接連重大失誤!華視深夜宣布董座陳郁秀、陳雅琳請辭

    華視新聞20日上午發生快訊誤植的重大失誤,先是上午7點多字幕出現「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不實消息,後來又被發現同日上午9點多再次誤植「大屯火山爆發」、「台北凌晨下起拳頭大冰雹」等,接連出包讓各界議論紛紛。對此,華視今(22)日凌晨緊急發出聲明,指董事長陳郁秀將辭去公廣集團(公視、華視)董事長之職;陳雅琳則辭去代理總經理職務。
    2022/04/22 07:07
  • 華視又出包!字幕現「大屯火山爆發」 再度道歉還原始末

    華視新聞台於昨(20)日因為新聞跑馬燈字幕誤植,出現了像是「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戰爭有爆發之虞」、「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字句,引起民眾恐慌,同時遭受到外界批評,為此,華視懲處8名員工,最嚴重被記了大過,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更向董事會請辭,但被慰留。豈料,今日網路又再度流傳,華視又再次誤植字幕,竟出現「火山爆發」、「下大冰雹」等天災,華視為此再次致歉。
    2022/04/21 22:57
  • 人抓帳棚被風吹起!水灌民宅 四川、重慶突遭極端天氣

    中國大陸又傳出極端天氣災情,四川、重慶部分地區在昨(11)天深夜,出現大雨、冰雹,以及13級強風,風力大到,將人連帳棚一起吹起來。
    2022/04/12 11:35
  • 合歡山下冰霰福壽山降冰雹 遊客驚喜搶拍

    天氣轉涼,中部的福壽山和大雪山,(1/6)傍晚下起冰雹,猶如彈珠大小,時間持續約5分鐘,上山民眾驚喜搶拍,另外合歡山也下起冰霰,氣象局預估10日和11日,合歡山有機會降下瑞雪。
    2022/01/06 21:23
  • 影/台中福壽山農場下冰雹雨 低溫只剩5.9度

    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農場下午5時下起冰雹雨,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仁助表示,冰雹雨持續約5分鐘,大小約有1公分,許多遊客躲進遊客中心,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難得畫面。
    2022/01/06 20:08
  • 野火正燒天降雪 龍捲風再襲.美跨年兩州忙救災

    美國2021年的氣候災難,幾乎從年頭排到年尾,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在跨年前兩天,先是遭逢野火肆虐,燒毀將近1千棟房屋,隨後強烈冷空氣又報到,當地降下大雪,火勢因降雪受到控制,但極端的氣候變化,也讓居民感到害怕。同樣在新年忙救災的還有肯塔基州,當地上個月才遭超強龍捲風侵襲,造成76人死亡;進入新的一年第一天,當地出現暴風雨和冰雹,龍捲風也再度報到,共有31個郡遭波及釀災。
    2022/01/03 19:54
  • 【今晚熱搜】包小柏/合歡山/PLG/武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包小柏」。藝人包小柏的女兒因罕見疾病驟逝,得年22歲。其實今年金曲獎,包小柏難得露臉,觀眾就發現黑髮一夕變白,可見得當時非常憂心女兒的病情。目前包小柏排定的工作已全數取消,將於明年1月2日舉辦不公開家祭,陪伴女兒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20:53
  • 東澳洲豪雨冰雹狂下 百年最濕11月都因「反聖嬰」

    澳洲東部才剛遇上121年來最潮濕的11月,沒想到12月初還是不斷出現極端氣候。墨爾本下起大冰雹,導致超過5千戶停電;至於昆士蘭省也有部分地區,寫下12月史上最高雨量。當地氣象單位認為,這樣的天氣型態是受到北極冰層融解,造成的「反聖嬰現象」影響。
    2021/12/02 12:23
  • 紐約狂風大雨下冰雹 龍捲風肆虐長島釀災情

    美國紐約大都會地區周六受到風暴侵襲,不僅有狂風大雨還下起硬幣大小的冰雹,就連長島的高速公路也出現龍捲風,雖然沒有傳出重大傷亡,但有路樹被連根拔起砸毀房屋,造成不小財損。
    2021/11/14 17:15
  • 冰雹無情砸跑車「牛魔王」!車主肉身護愛 網淚:真男人

    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近日下起冰雹,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心愛的跑車,不僅把紙箱拆開蓋在車上,還用「肉身擋冰」,整個人貼在車上,過程被鄰居拍下,上傳到社群平台,車主也回應了愛車的現況。
    2021/10/16 15:16
  • 雞蛋大冰雹猛砸 大連多架飛機受損停飛

    大陸遼寧大連,出現極端天氣,不只出現狂風暴雨,空中還砸下比雞蛋大的冰雹,不只多輛轎車被打出好幾個大洞,大連機場還公布,多架飛機受損,導致部分航班延誤或取消。
    2021/10/02 20:45
  • 熱對流旺盛!台南苗栗下冰雹 民驚呼:像剉冰

    這幾天午後熱對流旺盛,包括苗栗和台南,今天下午(9/23)都下起冰雹,時間長達10幾20分鐘,有民眾錄影,邊拍邊喊,像玻璃彈珠也像剉冰!
    2021/09/23 21:48
  • 快訊/南投大雷雨夜襲 防冰雹、劇烈降雨、強風

     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今晚(9/23)對南投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時間到晚間7點為止,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以及低能見度。
    2021/09/23 18:34
  • 冰雹狂轟、龍捲風橫行 大陸北方對流旺盛

    中國大陸東北及華北地區這兩天對流旺盛,結果在內蒙古出現巨大的龍捲風,颳起大量雜物還砸傷路人,而在北京延慶則是降下猛烈的冰雹,最大直徑達3公分,畫面十分驚人。
    2021/09/10 12:44
  • 冰雹襲D&G威尼斯男裝秀 貴賓尖叫逃竄設計師抱頭謝幕

    極端氣候影響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品牌D&G,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男裝秀,美國男星馮迪索也在場,沒想到突然下起冰雹,賓客顧不得看秀,最後設計師謝幕走伸展台,還得一直抱著頭,相當狼狽!
    2021/09/01 23:36
  • 驚險!暴雨天手機拍影片 閃電朝臉打來

    極端天氣侵襲,大陸多地都傳出災情,遼寧颳大風下冰雹,不只把店家招牌拆了,路上行人還被暴風吹到站不穩當街倒地。另外在山東出現雙龍捲風,浙江則是大雨導致洪水,上百戶民宅被淹。
    2021/08/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