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冰雹 結果共651筆

  • 山洪後舊金山又降冰雹 「大氣河流」加州肆虐

    美國加州,遭受「大氣河流」襲擊,引發土石流和大淹水,舊金山更降下冰雹,加州州長下達緊急撤離令。氣象專家表示,「大氣河流」帶來的驚人雨量,像是把一整條密西西比河的水,往加州灌。
    2023/01/12 17:13
  • 70雪道僅開16條!歐洲冬季現異常高溫 瑞士山區「沒雪滑」

    歐洲人的冬天,最愛的戶外活動非滑雪莫屬。不過這個冬天,歐洲卻出現異常高溫,不少滑雪勝地因為積雪不足,根本無法開幕營業。反觀美國,過去半個月持續受到極端天候影響,繼美東暴雪和西岸的風暴後,現在東南部也出現風雪和冰雹,甚至還有龍捲風襲擊。
    2023/01/05 17:36
  • 影音/單攻北大武山!征服海拔3000m 下山遭遇冰雹襲擊過程超克難

    2022/12/07 09:44
  • 無人喊停?(G)I-DLE演出下冰雹暴雨 舒華當眾慘摔

    南韓女團(G)I-DLE近期飛到智利參加音樂節,不料現場天氣相當惡劣,不只狂風暴雨甚至一度夾雜冰雹,演出沒喊暫停的情況下,讓當中的台灣成員舒華踩到積水滑倒,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讓粉絲氣得質問經紀公司「人命都不重要了嗎」?
    2022/11/14 12:43
  • 冰雹暴雨突襲湖北宜昌 市區街道成「冰河」

    位於大陸長江邊上的湖北宜昌,9日還在飽受乾旱之苦,到了11號卻降下暴雨和冰雹。因為路樹倒塌、積水超過60公分,市區交通大癱瘓。另外還有大水灌進民宅導致多人受困。
    2022/09/13 15:37
  • 比手掌還大!西班牙天降「10公分」巨大冰雹

    極端天氣在全球造成反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最近連連下起冰雹,而且大小比手掌還大,造成不少民眾和車子、房子都受到損傷。還有一名1歲大的女童被冰雹砸中,造成頭部重創,送醫後不幸宣告身亡。
    2022/09/01 15:27
  • 恐!10公分超大冰雹從天而降 西班牙女嬰慘遭爆頭喪命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Catalonia)近期天氣極度不穩,繼暴風雨、高溫衝擊後,日前又降下直徑長達10公分的超大冰雹,創下近20年以來的最大冰雹紀錄。不僅造成財產損失,加泰隆尼亞當局31日表示,有一名20個月大的女嬰在30日當天,慘遭一顆「拳頭大」的冰雹擊中頭部,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2/09/01 11:08
  • 嘉義暗夜狂打雷!80秒閃不停 大里下冰雹..專家曝主因

    嘉義、雲林地區週六晚間出現頻繁打雷的情況,居民直擊暗夜裡的天空時不時有閃電,狂閃80秒宛如電影場面,不少民眾也捕捉到,午後雷陣雨伴隨冰雹狂降。
    2022/08/28 12:22
  • 有片/台中大里下起「冰塊雨」 冰雹將近5元大小

    台中大里區27日下午4點多,午後雷陣雨又伴隨冰雹,不少民眾都有捕捉到,下冰雹的影片,驚呼連連,而冰雹大小將近5元硬幣,中央氣象局表示,27號針對台中以北,還有南投、嘉義、高雄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上升跟下降氣流夠劇烈的話就有機會出現冰雹。
    2022/08/27 21:50
  • 台中大里狂風暴雨! 突下冰雹民眾驚奇:50年沒見過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下午罕見下起冰雹,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描述當時情景,他表示,約下午4時20分突然狂風暴雨,夾帶下起冰雹,他住大里區快50年沒見過這種景象。
    2022/08/27 20:21
  • 歐洲極端天候不斷!熱浪乾旱後又來「強烈風暴」釀13死

    歐洲各國在面臨歷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後,在17日居然接著下起狂風暴雨和冰雹,多個城市遭到洪水侵襲,瞬間變成一片汪洋;這突如來來的大水造成多人不幸喪生,包含法屬科西嘉島、義大利及奧地利均傳出慘重災情,各國政府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盡快幫助災民脫困。
    2022/08/19 12:01
  • 看到我就哭吧!歐洲500年大旱 德國「飢餓石」外露

    法國科西嘉島,遭遇強風和冰雹襲擊,至少造成6人死亡20人傷!就連首都巴黎,都因為暴雨,導致地鐵站淹水、交通大亂。不過專家認為,這樣的暴雨,無助緩解旱象,因為歐洲正值500年大旱,就連德國的「飢餓之石」都浮出水面,讓人擔心接下來的糧食供應和航運,可能會出現問題。
    2022/08/19 11:49
  • 烏軍火力強越打越順手 英防長:俄軍已露敗象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最新畫面,秀出俄軍在前線作戰,包括發射冰雹火箭彈的影像。不過烏克蘭現在不只有美國的海馬斯,還有波蘭提供的「蟹式自走砲」,現在越打越順手,英國國防大臣表示,俄羅斯這場仗,已經展露敗象。
    2022/08/12 17:38
  • 對流旺盛 台南、南投下冰雹 嘉義暴雨積水

    中南部地區,今天(9日)午後下起大雷雨,低窪路段出現積水,嘉義有騎士摔倒,和機車熄火造成受困,台南永康和南投還降下冰雹,氣象局說明是午後對流雲系旺盛,而今天今年第七號颱風木蘭也生成,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外圍環流可能對南部帶來雨勢。
    2022/08/09 20:46
  • 快訊/午後大雷雨!南投埔里降下3分鐘小冰雹

    近期午後大雨紛飛!今(9)日下午3點多,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等地區,需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在下午5點5分左右,南投縣埔里鎮有地區下了約3分鐘的冰雹,路過的民眾聽到冰雹落下的聲音,都感到十分驚奇。
    2022/08/09 17:25
  • 下班時間雨彈擴大!全台「7縣市」大雷雨 慎防劇烈降雨

    雨具準備好!由於對流旺盛,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彰化縣、雲林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止。提醒民眾嚴防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
    2022/08/04 16:14
  • 午後雨彈來了!4縣市大雨特報 2縣市大雷雨狂轟

    受到午後熱對流旺盛影響,今(29)日高屏地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氣象局稍早也針對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同時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時間持續至15時45分止,恐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2/07/29 15:20
  • 午後豪雨開炸!新北中和捷運站附近積水 6縣市防大雷雨

    外出小心!氣象局今(20)日下午針對6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可能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低窪地區得慎防淹水,甚至可能伴隨冰雹,另外新竹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雙北、新竹、南投地區及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中新北中和捷運站外的連城路附近出現大片積水,用路人行經該處務必小心安全。
    2022/07/20 17:14
  • 大雨擴北、中部!下班注意「這縣市」升級豪雨 另5地區橫掃

    大雨來得又急又快!氣象局今(20)日下午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點名3縣市11大地區將有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低窪地區得慎防淹水,甚至可能伴隨冰雹,出外要小心了!沒想到,雨勢再擴大,往北部擴大雨區,北北基大雨,全台共6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2022/07/20 15:50
  • 雨彈又來了!「4縣市」大雷雨開炸 慎防強風、冰雹

    雨彈開炸!中央氣象局今(8)日下午針對「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4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將至下午5時止。提醒民眾慎防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
    2022/07/08 16:14
  • 天有異象?美國驚見「綠色天空」 網友:外星人來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的民眾,對於強對流風暴(derecho)並不陌生。但讓他們訝異的是,在風暴來臨前,天空竟變成詭異的綠色,罕見的景象也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質疑「外星人要來了嗎?」。
    2022/07/07 15:32
  • 打雷了!午後大雷雨轟雙北「恐下冰雹」 7縣市高溫警報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3時45分;提醒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以及低能見度,步行與開車請注意安全,尤其行車要減速慢行,冰雹更可能影響人車安全。另外中午前後有7個縣市為黃色燈號,高溫達36度以上,建議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避免劇烈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以防熱傷害。因受午後對流影響,目前台北市文山區時雨量已達40毫米,文山、信義、南港區將有較大雨勢,預計將持續1小時左右,北市災害防救辦公室已請各防救單位本於權責加強整備應變工作,若有災情時立即通報。
    2022/07/07 13:29
  • 芙蓉、艾利環伺!雙颱路徑出爐 3地區慎防雷雨、冰雹

    今(2)日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及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各地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清晨各地低溫為25、26度,白天中部以北高溫為32、33度,其他高溫約30、31度,沒下雨時天氣仍較悶熱。
    2022/07/02 10:21
  • 奧地利「末日」暴雨毀民宅 上千人遭斷水電

    奧地利南部爆發洪災,破紀錄雨量引發土石流,沖走主要道路和橋樑,多數民宅被摧毀,暴雨和冰雹齊下,民眾驚恐直說以為末日到來,目前至少1死,部分地區對外通訊中斷,影響超過上千人。
    2022/06/30 15:29
  • 郭台銘、賴清德有總統命?命理師曝「3特徵」變天:紫氣浮現

    雖然離2024年總統選舉還有2年,但年末的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是第一戰,各憑本事奪下「票倉」。至於總統該有誰來角逐?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黑馬人選。對此,命理師高煜霖分享3大當選總統特徵,並直言天象紫氣浮現,「下一屆總統人選已經被確定了」。
    2022/06/2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