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冰雪奇緣 結果共328筆

  • 各國再翻唱!太妍將唱《冰雪2》韓文主題曲

    《冰雪奇緣2》即將回歸大銀幕,新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日前也曝光,就像前一首《Let It Go》一樣,將推出各國翻唱版本,韓文版已經公布由太妍來演唱,不過回顧《Let It Go》,似乎還是原唱版本人氣最旺。
    2019/10/30 13:59
  •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2019/09/11 20:43
  • 天才小釣手?4歲女童拿玩具釣竿 釣起15公斤大鯰魚

    叫她天才小釣手!美國1名4歲女童,日前和家人一起去釣魚,當時她拿著1跟玩具釣竿想說過過癮。沒想到她超幸運,竟然釣到1條鯰魚,而且牠重達33磅(約15公斤),比女童的體重還重。當下其他家人都驚呼不已,事後將整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9/09/05 20:34
  • 上映倒數100天 雪寶:「冰雪2」主題曲更洗腦

    電影《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開出超過12億美金佳績,主題曲《LetItGo》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睽違6年,續集《冰雪奇緣2》離上映剩100天,「雪寶」配音員喬許蓋德透露,新的主題曲更加洗腦,而且完全超越第一集。
    2019/08/15 11:24
  • 電影菜市場名! 《安娜》、「安娜貝爾」齊發

    台灣的菜市場名有雅婷、淑芬等等,而在電影中《安娜》這個名字,也被許多主角使用,今年就有三部安娜電影上映,像是《冰雪奇緣2》的安娜公主、恐怖片《安娜貝爾回來囉》和盧貝松執導的《安娜》。
    2019/06/22 17:57
  • 《冰雪奇緣2》秋天上映 艾莎到北方找尋過去

    相隔六年之後,紅遍全球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續集電影,釋出全新預告當中,地精訴說的女主角艾莎必須前往北境之國,尋找往日的真相,並且抵抗更強大的魔法。
    2019/06/12 11:27
  • 別不信邪!急救放「這首歌」 醫師插管總失敗氣到幹譙

    對於醫院這個環境,總是存在許多禁忌,但這些根本無法用科學去解釋。日前有護理師分享經驗,某次在加護病房參與手術時,過程中播放了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結果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情,手術遲遲無法成功。最後是醫師覺得不對勁,大喊要求把音樂關掉,隨即就成功了。
    2019/05/29 22:24
  • 哈利波特5周年樂園升級 迪士尼蓋冰雪奇緣區

    日本兩大樂園拚場,東京迪士尼斥資約台幣712.6億,打造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第8座主題樂園,而大阪的環城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則邁入第5周年,表演全面升級,動漫祭也祭出8種全新4D娛樂設施,寫下史上最大規模。
    2019/05/25 13:59
  • 東京迪士尼擴建冰雪奇緣園區 2022年就能玩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擴建打造全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魔法之泉)」,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彼得潘」為主題,預計2022年開園。同時迪士尼也將在今年7月23日啟用新遊樂設施「翱翔(Soaring)」,提供遊客4D模擬場景的新體驗。
    2019/05/23 10:23
  • 《Let It Go》主唱黛咪 疑用毒過量送醫失聯

    26歲女歌手黛咪洛瓦特,唱紅《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不過卻傳出她使用過量海洛因,昏迷送醫搶救,其實黛咪一直有使用藥物的習慣,2010年甚至進入療養院治療。
    2019/03/07 12:41
  • 阿嬤搶當「冰雪女王」 下秒直接漂走Let it go

    美國德州一名77歲的阿嬤茱蒂史尊(Judith Streng)日前和兒子一起到去冰島旅遊時,看到海岸邊一塊神似「寶座」的冰山碎塊,便興奮地爬上去搶當「冰雪女王」,沒想到下一秒一陣大浪上來,大冰塊被海浪打裂,阿嬤就這麼隨著海浪越漂越遠。所幸最終人被救回岸上,孫女凱瑟琳將阿嬤的「奇幻漂流」糗照PO到推特上,瞬間讓阿嬤爆紅。
    2019/03/03 11:35
  • 艾莎回來了! 「冰雪2」預告片曝危機來臨

    2013年迪士尼推出《冰雪奇緣》席捲全球,12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稱霸動畫圈,現在《冰雪奇緣2》等了六年終於推出續集,預告短短兩分鐘,艾莎公主展現超強冰魔法,試圖以冰凍能力翻越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全員角色回歸,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9/02/14 11:42
  • 迪麗熱巴全英語配音「冰雪」 神還原萌翻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參加陸綜《聲臨其境2》,為《冰雪奇緣》還有《哈姆雷特》配音,她分別用英語、中文配音,更入戲擺出各種表情入戲,被大批粉絲狂讚實在太可愛,另外男星秦昊眼泛淚光還原《妖貓傳》中的李白角色也獲得讚賞。
    2019/02/02 12:50
  • 迪士尼公主們為何都穿藍裙子?藏94年真相有洋蔥

    經典的迪士尼動畫創造出不少美麗善良的公主角色,成為許多小女孩從小的最愛,但您注意到了嗎?包括灰姑娘、《阿拉丁》茉莉和《冰雪奇緣》艾莎女王等公主,都擁有藍色系禮服和裙子,原來招牌的「Disney Blue」(迪士尼藍)不僅帶給人充滿夢想和希望的形象,更是想藉此傳達男女生而平等的精神。
    2018/12/31 13:57
  • 咘咘「貴婦穿搭」過聖誕 想當Elsa公主逼妹當安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最期待的節日,因為可能會收到好多禮物!演藝圈銀色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的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日前和方志友夫婦的愛女Mia等人一起玩交換禮物,咘咘一身「貴婦穿搭」十分搶鏡。修杰楷昨天(24日)爆料,今年聖誕節咘咘指定要當Elsa公主,還逼妹妹要當Anna。
    2018/12/25 12:35
  • 《Let it Go》主唱似吸毒過量 昏迷急送醫急救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替電影《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走紅全球,但25日(美國時間24日)卻傳出,因吸食過量的海洛因,昏迷在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的豪宅,被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  
    2018/07/25 08:32
  • 2022年開幕!東京迪士尼擴建冰雪奇緣、彼得潘3園區

    迪士尼迷有福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日前宣布園區擴建計畫,預計在2022年推出包括冰雪奇緣、魔法奇緣、彼得潘3大園區,以及全新的度假飯店,希望屆時吸引4000萬外國遊客。
    2018/06/20 18:11
  • 東京迪士尼設新遊樂區 有冰雪奇緣世界

    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今天表示,2022年度將推出以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等3部電影為題材的新遊樂設施區,面積是開業以來規模最大的紀錄。
    2018/06/15 11:57
  • 《死侍2》播老歌金曲 年輕影迷看片被洗腦

    死侍續集已經在台灣賣破6300萬,口碑持續發酵當中,電影裡不只吐槽喬許布洛林,以及DC電影宇宙,其實也致敬不少電影和歌曲!最讓影迷洗腦的就是《楊朵》的插曲,因為和《冰雪奇緣》太像,反而讓許多年輕影迷回家之後查了這首歌,最近又再度暴紅。
    2018/05/18 20:23
  • 亞洲最老!東京迪士尼35年 海陸遊行翻新

    今天(15日)是東京迪士尼35歲生日,迎接新的一年,園方花了2年時間,特別規劃翻新「小小世界」,加入40位的迪士尼經典角色,其中《冰雪奇緣》人物更是各國首度亮相,另外海上、陸上也有全新表演,TVBS前進日本,帶您搶先看。
    2018/04/15 18:16
  • 雪堆車頂開上路 如血滴子亂飛變「冰飛彈」

    美國新英格蘭地區迎來第3波冬季風暴,有些車的車頂覆蓋厚厚積雪或結冰,開上路後冰雪飛落,就像飛彈一樣四散往後砸,造成駕駛受傷;另外還有警車卡在雪中動彈不得,結果被一名打扮成冰雪奇緣艾莎的壯漢用力推出雪堆,畫面全被拍下來。
    2018/03/16 11:44
  • 《冰雪奇緣2》艾莎要有女友了? 導演親自解答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自2013年上映以來夯遍全球,迪士尼也宣布會有續集,網友們就提議,希望續集可以給霸氣的女主角艾莎(Elsa)一個「女朋友」,甚至在推特上發起連署。
    2018/03/02 14:34
  • 建案接待中心 球池滑梯卡通公仔超夢幻

    新建案吸引買主,接待中心可是第一印象。台中一處建案鎖定小家庭或新城家的首購族,特別注重親子空間,打造上千坪的親子樂園,有球池、溜滑梯還有冰雪奇緣和電影英雄人物,超夢幻的接待中心讓一個周末吸引5000人參觀,也有家具行起家跨足建設,推出的建案內裝原木裝潢成為最大特色。
    2018/02/26 18:52
  • F.I.R.主唱Faye新單曲 零下20度拍MV變這

    F.I.R.樂團各自單飛後,主唱Faye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蒼穹」MV,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神預測”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原來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除了忍受空拍機墜機、無人區沙漠駕車陷沙坑等危險,更挑戰自己拍MV 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但也因此收穫滿滿,藉著這趟酷寒之旅,結識許多大陸拍片人才,此外,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電影<狄仁傑>、<龍門飛甲>的美術概念設計、更是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才子佳人千里一線牽,拍MV意外牽起一段奇妙的”冰雪奇緣”!
    2018/02/13 10:33
  • 小心!網路「暗黑卡通」毀童心 他怒批:毀滅人格

    家長要注意!YouTube上有許多「兒童不宜」情節的影片,實際上卻被偽裝成Peppa Pig、海綿寶寶、冰雪奇緣等等知名卡通人物,若是家長一不注意,小朋友很有可能會將這些影片點開來看,對於他們幼小的心靈造成影響。
    2018/01/19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