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冰磚 結果共77筆

  • 糖果水餃 搶攻夏日甜品市場

    今年夏天台中冰品結合點心變成新趨勢,市場上出現「義式糖果餃」,將紅蘿蔔、菠菜做成水餃紅綠麵皮,再做成一顆顆糖果造型水餃,吸引消費者,另外冰品業者也也用愛文芒果做成雪花冰磚、果肉、果醬、冰淇淋,呈現芒果雪山的樣子,以大份量搶攻夏日冰品甜點市場
    2015/05/08 19:33
  • 看準沒人賣! 「時尚冰磚」大陸開3分店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8/19 22:22
  • 街角遇見設計 生活場域充滿驚奇

    有趣的街角創意,可以讓生活更有趣!台北街角遇見設計活動開跑,最醒目的就是公園裡的大冰磚,酷熱的天氣吸引大人小孩消暑,相當有趣。
    2014/08/09 20:54
  • 碗公冰變身香檳杯冰! 造型Q夯國外

    講到高雄西子灣,許多人除了夕陽會想到的是大碗公冰,高雄一間大碗公冰業者,透過連鎖店經營方式,目前全國有62的分店,更利用特殊造型的冰管當噱頭,外銷到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未來更進軍到東南亞,另外高雄的老字號雪花冰磚,也外銷到21個國家,帶您來看看成功的例子。
    2014/07/19 17:34
  • 凍未條!宅男抱妹踩冰磚 拚3C好康

    台北國際多媒體展今天開跑,展示多款最新的3C科技,包括500公克不到的平板電腦,升控自拍相機,甚至鏡頭可以讓手機一秒變成顯微鏡,好康便宜也少不了,價值5萬5千元的Google眼鏡現場一元搶標,3C獎品免費送,不過得玩遊戲,宅男抱著比基尼辣妹腳踩大冰塊,場面熱鬧有趣。
    2014/07/04 14:32
  • 「新鮮」魷魚入港 20噸漁獲5年新高

    高雄前鎮漁港最近相當忙碌,因為擁有全球第二大魷釣船數量的我國漁民,最近紛紛返航卸下漁獲,這些魷魚在阿根廷附近海域捕撈後,立刻急速冷凍,因此上岸時呈現方塊形的白色冰磚相當壯觀,而今年捕撈數量超過20萬噸,也是五年來的新高,價格相對穩定,也讓不少餐廳業者紛紛推出魷魚料理吸客。
    2014/06/24 13:36
  • 這冰是脆的!60年老店 堅持手刀刨冰

    一般剉冰都是用機器,苗栗有家60年老冰店,堅持手工刨冰,用刨刀從冰磚的從最上層開始戳,戳出來的冰,大小不均、硬度高,咬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2014/06/20 12:06
  • 【好吃一點訣】義式作法雪花冰 牛蒡口味稀奇

    夏日是吃冰的好季節,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吃冰消暑,高雄一家義式手工雪花冰店,老闆喜歡研發新口味,除了特殊的提拉米蘇雪花冰之外,最近還引進台南的牛蒡,把牛蒡熬煮成汁凍成雪花冰磚,也磨成粉撒在冰上,整碗牛蒡雪花冰最後還要以牛蒡片來點綴,吃起來苦甜苦甜,牛蒡味十足!
    2014/05/26 11:41
  • 哈爾濱冰雪節倒數 巨型冰雕賺酷寒財

    天氣冷得受不了,帶您到大陸東北的哈爾濱,現在溫度動輒到零下20幾度,恐怕更動彈不得,但很多工人為了明年1月的國際冰雪節,在這種酷寒天氣下加緊趕工,堆砌一塊塊的冰磚,蓋起30-40公尺高的冰雕建築,這樣的冰雪嘉年華,每年吸引遊客前來,可以賺到400億台幣以上的酷寒經濟。
    2013/12/28 13:14
  • 新吃法!奶茶冰磚淋熱珍珠 口感衝突

    台中一中商圈有搞怪飲料「核廢料」、「超級多多綠」,也就是飲料杯中放一罐完整的養樂多,飲料名字跟喝法都很特別;另外,以便便為主題的餐廳,餐點用馬桶裝,食物也搞怪,做成便便造型,就連飲料也是裝在小便斗裡喝;現在還有會牽絲的棉花糖厚片,珍珠奶茶新喝法,把熱騰騰的珍珠淋在奶茶雪花冰上,一推出生意好3成。
    2013/12/25 21:08
  • 台日PK 果醬淋剉冰vs芒果填冰磚

    傳統的芒果冰,是把芒果果肉放在剉冰上,有業者改變吃法,混合芒果泥和剉冰,作成芒果冰磚,再放入芒果果肉和冰淇淋,還有業者引進日式吃法,將各種水果作成果醬,淋在剉冰上吃。
    2013/08/25 17:34
  • 芒果冰磚、鳳梨果雕 水果冰比創意

    夏天的水果冰不再單調,台中有業者引進夏威夷彩虹冰,顏色繽紛、帶有豐富的水果味,另外將鳳梨挖空,填入冰淇淋和果肉,加入跳跳糖增加口感,還有業者整修老建築,賣起鳳梨果雕和芒果冰磚這類創意水果冰。
    2013/08/13 19:05
  • 【MIT征戰錄】創意出頭天! 雪花冰征服4大洲

    MIT征戰錄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雪花冰!高雄業者賣冰賣到了全世界,現在有21個國家都吃得到來自台灣的冰磚,原本1家鄉間的家族企業,40年前憑著創意研發出蓬鬆又綿密的雪花冰,獨特的口感再融合台灣水果特有的香甜,日本有2000個合作據點,甚至連阿拉伯聯合公國、澳洲、加拿大和印尼等,都有人捧著錢,要賣高雄雪花冰。
    2012/12/11 19:41
  • 奶茶用「剉」的! 珍奶剉冰夏日正夯

    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除了用喝的,還可以用吃的,有冰店把奶茶做成冰磚,放進剉冰機裡剉成冰,再倒上珍珠,變成珍珠奶茶剉冰,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成了網友口耳相傳的內行美食。
    2012/06/30 12:27
  • 〈獨家〉爆漿果汁珍珠 咖啡冰磚創意搶客

    台北台東今天的氣溫都創下今年來的新高,想吃冰降低火氣,現在市面上就出現各種創意冰品,有用果汁做成的爆漿珍珠,每咬一口珍珠都會流出香濃的果汁,搭配霜淇淋一塊入口感覺相當特別,另外還有咖啡冰磚,一塊塊香濃咖啡做成的冰塊,淋上濃純鮮奶,即使融化了,咖啡卻依舊濃郁,還更能保留清涼口感,這些創意冰品都大受顧客喜愛。
    2012/05/01 19:57
  • 「雪花」般綿密 百變冰磚剉半載!

    夜市都看得到的綿綿冰,其實就是台灣人自創,根據了解,早在46年前,士林夜市就開了第一家綿綿冰,將調味過的冰磚放在特製剉冰機,嚐起來口感鬆軟綿密,之後更有人把名稱改做「雪片冰」、「雪花冰」或是「雪綿冰」,而口味則是由不同業者,不斷創新。
    2011/10/22 19:12
  • 〈獨家〉莒拳劈磚破瓦 蛙人保證絕不造假

    今年國慶日下午,國軍把所有的特種部隊全部集合起來,要呈現一套完整的戰技秀,參與演出的海軍陸戰隊莒拳隊,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劈磚破瓦,甚至還有女蛙人可以徒手劈碎3塊冰磚。這些跟石頭一樣硬的東西,能被蛙人敲碎,坊間就流傳這些磚瓦木片,其實都事先切割動過手腳,TVBS直擊海陸集訓過程,他們拿出沒有加工切割的紅磚木板,現場劈碎,證明功夫紮實。
    2011/10/06 13:31
  • 冰店出奇招 黑糖冰磚刨冰口感佳

    夏天冰品種類層出不窮,新北市永和一家冰品店,就自創一種新吃法,用黑糖製成冰磚,然後刨成細緻綿密的碎冰,再加上店內特製的芋頭、紅豆等配料,吃起來口感獨特,很受大家歡迎。
    2011/08/03 12:41
  • 天然冰磚古法製成 日光夏季特產

    以世界遺產東照宮聞名的日本旅遊勝地日光,在夏天有一種當季特產,那就是「天然冰磚」,當地冬天戶外低溫,讓山泉水自然結冰,利用這種方法製成的冰塊,不容易融化,拿來做剉冰,口感相當綿密;當地的蕎麥麵師傅,也用這種冰磚,做出清涼的「白雪蕎麥麵」。
    2011/07/26 22:19
  • 敲冰磚開香檳 花博慶破百萬人次

    花博參觀人數破百萬,為了給民眾不一樣的歡慶氣氛,花博連續3天舉辦慶祝活動。
    2010/11/26 19:48
  • 中秋「團圓」好樂 吃柚子冰啃月餅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大貓熊團團圓圓也應景,跟台灣一起過節,動物園特別準備特製月餅,還有柚子冰磚,讓2隻大貓熊能吃的開心,而且園方特別延長開園時間,讓遊客在中秋節夜晚,不烤肉,也能一起同歡慶中秋。
    2010/09/22 23:34
  • 〈獨家〉黑糖冰磚剉冰 甘蔗香!日賣2千碗

    早期農村社會的「古早味黑糖剉冰」,讓很多人回味,彰化北斗就有一家冰店,賣的不是剉冰加糖水,而且直接用黑砂糖做冰磚,老闆謝先生原本從事黑糖買賣生意,熟知黑糖有濃郁的甘蔗香,卻不甜膩,以12種原料,自行研發黑糖剉冰,一天最高紀錄,可以賣超過2000碗,月入百萬。
    2010/08/12 19:40
  • 香蕉雪冰綿密口感Q,業者?

    板橋一家老冰店,裡頭有長方形的「冰磚」,吃起來像古早味十足的叭噗冰淇淋,Q彈又香醇,不但如此,冰品基底用的「雪冰」,更是其他冰店吃不到的獨特口感,帶有自然香甜的香蕉味,不加任何配料,單吃也很消暑。
    2010/07/07 14:17
  • 【冰品涼一夏】香蕉雪冰綿密 特製冰磚口感Q

    今天的「冰品涼一夏」,要帶您去吃看看的是一家板橋的老冰店,裡頭有長方形的「冰磚」,吃起來像古早味十足的叭噗冰淇淋,Q彈又香醇,不但如此,冰品基底用的「雪冰」,更是其他冰店吃不到的獨特口感,帶有自然香甜的香蕉味,不加任何配料,單吃也很消暑。
    2010/07/06 19:24
  • 【冰品涼一夏】「冰工廠」轉型 賣甜甜圈、鳳梨酥冰

    夏天吃冰消暑,除了剉冰、冰淇淋,還有冰棒可以選擇,台中縣太平市一家做了30年冰棒的工廠,發現拚不過其他大廠牌,8年前開始生產創意冰品,先是做圓形的冰棒,接著開始推出甜甜圈造型、牛軋糖冰磚,以及不用烤的鳳梨酥冰,創意十足。
    2010/06/30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