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冰磚 結果共77筆

  • 壓壞小吃店冰磚!店家勸阻 男撂友來砍

    輾壓小吃店冰磚,駕駛不滿被唸了幾句找朋友追砍店家,造成2人受傷!7日凌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傳出刀傷案件,警方到場發現老闆和兒子有刀傷,立刻將人送醫,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3人開2輛車來尋仇,循線找到孫姓主嫌,他供稱開車路過不小心壓到店家的冰塊被罵了幾句,心生不滿才會找朋友來助陣!
    2018/04/07 14:11
  • 師傅表演徒手劈冰磚 連2次不成手「變形反折」

    平日常會看到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木板特技表演,常令人看了瞠目結舌。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武術師傅當眾人面前表演「徒手劈冰磚」,但他不但失敗,還把自己的手弄到「變形反折」。不少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除了笑到彎腰,甚至大呼「太蠢了吧!」
    2018/02/26 20:15
  • 儀器實測!奶粉還原奶、鮮乳 維生素有差

    冰磚奶、奶粉還原奶跟鮮奶有什麼差別呢?實際找到專家用儀器檢視,專家說就機能性和維生素來說,奶粉還原奶相對少一些。另外這些加工乳品,經過二次處理或高溫殺菌,風味也會受影響!但實際找民眾測試,單純喝鮮奶還分辨得出來,加入咖啡後幾乎無差異。
    2017/10/17 19:06
  • 標榜鮮奶卻用還原奶 飲料店標示惹議

    手搖飲店、咖啡店用的牛奶,成分是什麼您有注意過嗎?有食安部落客查訪幾家知名業者,發現不少店家用的是還原奶,像進口冰磚奶或是奶粉還原奶,甚至點名有業者明明用的是還原奶,牛奶外包裝也叫牛乳不叫鮮乳,製作好的商品卻大辣辣取名叫鮮奶茶、鮮奶拿鐵,恐怕誤導民眾。
    2017/10/17 19:02
  • 冰品拚戰!泰式炒冰PK水果雪花冰 比創意

    雖然入秋後氣溫漸漸涼爽,不過冰品仍然維持高人氣!在花蓮一對兄弟返鄉陪伴父親,把泰式炒冰帶回花蓮經營,另外還有一款雪花冰,冰磚裏頭塞著滿滿的新鮮水果,還得到發明展最高獎項。
    2017/10/07 11:31
  • 影/吃錯早餐傷身 小心愈吃愈肥!

    一日之計在於晨,到底早餐怎麼選擇才能健康又均衡呢?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選擇一杯拿鐵咖啡,但市售拿鐵咖啡中,有許多是使用冰磚奶,冰磚奶在進口台灣後再還原會被歸類在乳飲品,而乳飲品的生乳量只要50%就夠了,有些業者為了增加口感會添加奶油。而奶油含很多熱量,因此喝下拿鐵咖啡後,無形中也喝下很多熱量。
    2017/09/14 17:54
  • 超商雙雄8月營收歷史新高 冷飲、鮮食建功

    天氣熱冰品賣得好,超商雙雄持續推新口味,全家打出野莓跟芒果的新選擇,搭上熱牛奶,酸甜滋味很消暑,霜淇淋則有柚子加上蜂蜜口感,則是帶有清香微甜,另一家統一超商則是用拿鐵和摩卡冰磚,搭配牛奶和熱咖啡,調出冰涼濃郁香氣,很受歡迎,2家超商也分別在8月靠冰品打出滾滾商機。
    2017/09/09 12:23
  • 俄選手:呼吸都難! 靠喝水、吃西瓜防中暑

    台灣高溫讓高緯度國家的選手們適應不良頻傳傷號,甚至影響比賽成績,27日在微風運河舉辦的戶外長泳馬拉松,一旦水溫超過31度,主辦單位就會放3000公斤的冰磚,在賽道兩旁和上游減緩溫度上升,不過就連賽事經驗充足的網球選手詹詠然,也在比賽中熱到頭暈。
    2017/08/26 17:42
  • 冷氣強?添加物?客PO網:雪花冰怎不融化

    高溫酷暑,冰店生意特別好。但有人PO網分享經驗,說怎麼會吃到「幾乎沒有融化跡象的雪花冰」,甚至連走出店家時,這碗雪花冰都沒溶出一點湯!原來這家冰店,自製雪花冰磚,裡頭除了加入煉乳奶粉和糖,還會添加玉米粉,一來增加口感,還能當成天然乳化劑,延緩雪花冰融化速度!
    2017/07/21 18:57
  • 夏天必吃! 澎湖特色仙人掌冰

    如果有到澎湖玩過,對這家冰店一定不陌生!店家將仙人掌果實做成冰磚之後,直接做成剉冰,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上面放上一球仙人掌冰淇淋,再配上當季水果和滿滿的配料,酸酸甜甜,在炎熱的夏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2017/07/11 23:27
  • 不怕越喝越淡!超商「冰磚咖啡」濃感攬客

    每天上班來杯咖啡,似乎已經變成上班族的例行公事。超商也積極搶進這塊市場大餅,有的推出APP記杯服務,最高可以打62折。也有超商,特地推出冰磚咖啡,冰美式不會隨著冰塊融化,越喝越淡,創新款預計可以帶動夏天業績2到3成。
    2017/06/28 11:49
  • 【高顏值新冰】舌尖一場夏日雪 韓風雪花冰

    台式雪花冰以刀刨冰磚,在盤中堆疊細緻綿密的冰片,這裡的韓式雪花冰卻更名副其實,質地鬆散如沙,更像初下的粉雪,等待入口的瞬間,綻放出濃郁的奶香,原來,祕密全在這台韓國直運來台的製冰機⋯⋯
    2017/06/16 11:00
  • 進口「冰磚奶」混充鮮奶? 網路文章引議論

    日前一篇網路爆料文指出,國內大量進口冰磚奶,當作鮮奶販售,引發各界對於鮮奶牛奶的疑慮。事實上,國內乳品標章是依照業者收奶事實定額核發,業者難以挪用,去年全台生乳產量37.8萬公噸,主要都用在鮮奶與液態奶,不足以供應其他牛乳用途。進口的冰磚奶,多數當作業務用奶,調製成飲料或是其他烘焙使用。
    2017/06/07 21:06
  • 牛乳≠鮮乳!專家:兩者「生乳含量」有差別

    「鮮乳」和「牛乳」的差別,您分辨得出來嗎?其實「牛乳」是所有牛奶飲品的統稱,仔細看成分,如果含有奶粉、水,就是所謂的「還原奶」,其中也有可能是由「鮮奶冰磚」製成,也就是濃縮鮮奶再加水,成本較低,但台灣法規沒明確規範必須要標示「還原乳」,因此消費者常常混淆。
    2017/05/30 17:20
  • 【鮮奶不鮮】天天在喝 這三家都使用冰磚奶

    台灣進口的還原奶,分為冰磚奶跟奶粉還原兩種,一般直接賣給客戶、魚目混珠裝成很像鮮奶的乳品,多半是用奶粉還原的;至於冰磚奶則是走B2B通路,不論你喝咖啡,來個手搖杯飲料、還是買麵包蛋糕,都無法避免間接食用到冰磚奶,但多數消費者卻完全不知道。
    2017/05/29 17:56
  • 【鮮奶不鮮】還原奶添加鹿角菜膠 部分學者:有致癌爭議

    台灣因為鮮乳配額不足,加上法令鬆散,業者刻意讓民眾分不清還原乳與鮮乳的差別,除了賺取高額利差,最可慮的是還原乳添加「鹿角菜膠」作為「均質劑」,而鹿角菜膠雖是合法添加物,國際食安界卻對其是否有風險不斷爭論,美國食安單位也正準備將鹿角菜膠移出「有機食品安全添加物清單」。
    2017/05/29 17:52
  • 【鮮奶不鮮】還原奶低價高賣 消費者當冤大頭

    台灣氣候濕熱,乳牛產量低、生乳價格高,但為保護酪農,政府採配額制度,標不到液態乳的業者為了規避配額,於是大量進口冰磚奶、奶粉,製作成還原奶,成本僅是鮮乳的2、3成,末端售價卻接近鮮奶;而便利商店、早餐店、烘焙坊也充斥著業者販售的「冰磚奶」,消費者一直被蒙在鼓裡;更可慮的是,還原乳為了「均質化」口感,往往添加雖合法,但被部分學者認為有健康爭議的「鹿角菜膠」,恐對消費者健康產生影響。
    2017/05/29 17:50
  • 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你認知的「鮮奶」有哪些添加物

    街邊到處都有手搖飲料店,標榜鮮奶或純鮮乳,但真的是這樣嗎?你知道什麼是液態乳?什麼是冰磚奶嗎?每到夏天,鮮乳生產量總是供不應求,因此會進口「液態乳」來因應。台灣政府為了保障本土酪農,液態乳採關稅配額方式進口,配額量第一年(2002年)為10,649公噸,逐年增加至2004年起固定為21298公噸,以避免大量進口外國乳製品會打擊台灣本土的酪農產業。
    2017/05/21 17:32
  • 保特瓶裝水冷凍 冰冰的丟甜湯裡降溫

    台中一家賣紅豆、綠豆、薏仁的甜湯店,不用冰磚降溫,反而是用裝有煮沸開水的保特瓶,冰凍後丟進甜湯裡降溫,店家解釋,市售冰磚會因為融化影響風味才會捨棄,但自製保特瓶冰磚的做法不符食安法規定,衛生局也稽查發現,綠豆湯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要求複驗。
    2017/05/11 11:39
  • 女明星教3分鐘宅食 莎拉不靠譜減肥料理之藍莓冰磚雪酪

    來來來,「料理苦手專家」莎拉(王棠云)又來啦!擅長化「神奇」為「腐朽」的莎拉,曾經搞砸過無數次號稱超簡單的料理,而她繼上一回的爆漿水果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她推薦的「宅食」,絕對零失敗的料理代表作—藍莓優格冰磚!至於能不能減肥?那就再說囉!想吃小七限定的思樂冰,不必大費周章,料理苦手專家莎拉要教你做超簡單的藍莓優格冰磚,3分鐘搞定,還可以充當減肥食品,冷凍後的口感,根本跟思樂冰沒兩樣!
    2017/03/02 14:02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不包爌肉!刈包改包冰磚 變身創意冰品

    有別於一般刈包給人的印象,就是包入半滷半紅燒的爌肉,或者不敢吃肥肉的人,會用梅花肉代替;台中出現冰淇淋刈包,把刈包油炸後夾入紅豆、抹茶、芝麻三種口味的冰磚,再淋上煉乳,成為口味特殊的創新甜點;另外還出現專包烤肉的刈包,老闆將櫻桃鴨、鰻魚、牛小排等各種肉類,烤過後夾入刈包,開發了16種口味,創新口味民眾接受程度高,一天能賣出上千顆。
    2016/07/17 17:30
  • 消暑!碎冰當湯底 海鮮冰鍋PK冰湯烏龍麵

    天氣越來越熱,有餐廳近期推出「海鮮冰鍋」,把茄汁湯冷凍後打成冰沙,加入烏龍麵、蝦子等海鮮,最後灑上碎冰,湯頭喝起來像在吃小碎冰,口感獨特;另一家日式丼飯,也推出「冰湯烏龍麵」,師傅把柴魚高湯冰磚、刨成小碎塊,搭配烏龍麵,光用看的就很消暑,店家指出,新菜色推出不到一個月,整體業績明顯提升。
    2016/07/14 19:21
  • 很面熟! 芋泥捲、口香糖、水桶布丁變冰品

    夏天冰品競爭激烈,許多甜點也搶進市場,把原本招牌的甜點,變成「冰品」,像是水果口香糖把同樣口味製成冰棒,水桶布丁則是改成冰沙版,而知名芋泥捲就推出芋泥冰磚,要用熟悉感吸引消費者買單。
    2016/06/23 17:57
  • 奶茶變冰磚! 手搖飲賣「珍奶刨冰」消暑新品

    這個夏天真的好炎熱,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8度,就連麵包店和咖啡店都賣起冰沙,但就怕買氣不夠夯,有的業者加入水果草莓,還有柚子醬或是紫蘇片,在口味上玩起創意,做出區隔,更有手搖飲業者,把大家都熟悉的珍珠奶茶口味做成刨冰,搶攻冰品市場。
    2016/06/0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