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冰球 結果共133筆

  • hito頒獎禮演出名單全公開 陳芳語將秀10週年版〈愛你〉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昨(13)日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陳芳語(Kimberly)和「耐玩DJ」Bryan在臉書粉專進行直播大灑票,幸運聽眾可獲得入場門票,更釋出最後一波出席歌手名單,包括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完整名單共有38組卡司。
    2022/05/14 13:56
  • 赴俄打球或為國爭光 芬蘭、瑞典:冰球員只能擇一

    瑞典與芬蘭的冰球主管單位今天皆表示,下個球季仍在俄羅斯「大陸冰球聯賽」(KHL)打球的球員,將不得參加國家隊。
    2022/05/03 13:35
  • 小巨蛋冰上樂園教練確診 花式滑冰賽照辦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出現確診個案,北捷今天(21日)證實有一名冰球教練確診,另外11名教練足跡重疊遭匡列,全員快篩陰性,而小巨蛋冰上樂園,周末要舉行花式滑冰菁英賽,將如期進行,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發出公告,相關人員要施打三劑疫苗,或快篩陰性,才能入場。
    2022/04/21 23:18
  • 中華冰球隊土耳其4勝奪金晉級 創史上最佳戰績

    中華男子冰球隊赴土耳其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第3級賽事,一路過關斬將取得3勝,今天更以5比2戰績奪金晉級,創隊史新猷。教練朗睿恩表示,從排名吊車尾到晉級,中華隊證明凡事都有可能。
    2022/04/18 08:52
  • 中國大陸掀冰壺熱 鍋碗瓢盆也拿來當冰球扔

    剛結束的北京冬奧,比賽時程最長的就是冰壺賽事,天天都有轉播,也讓中國大陸掀起一波冰壺熱。從事冰壺運動的門檻並不低,從裝備到場地,都要投入不少成本,但衍生出的陸地冰壺或是桌遊版冰壺,都在冬奧的帶動下,特別受到歡迎,甚至還有大媽拿出家裡的鍋碗瓢盆,在雪地裡玩起鄉村版冰壺賽,體驗另類的冰雪魅力。
    2022/02/23 15:05
  • 季節限定奇景 吉林湖面「冰元宵」吸引遊客

    中國大陸北方最近因為低溫,在各地形成各種獨特的冰雪美景,在吉林省一座冰凍湖面下方,出現一顆顆圓潤的冰球,當地媒體形容就像是湯圓或是冰元宵一樣,今天看來格外應景。
    2022/02/15 11:52
  • 俄「冰上精靈」涉禁藥還比賽 IOC不滿上訴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風波,導致團體賽頒獎典禮遲未進行,儘管俄羅斯反禁藥組織,解除她暫時禁賽的懲處,但現在國際奧會提出上訴,究竟結果如何,將影響下週二,「瓦莉娃」能否參賽女子單人滑冰。另外這回冬奧的冰球比賽上,火藥味十足,頻頻出現兩隊球員全武行。
    2022/02/12 13:28
  • 【今晚熱搜】羽生結弦/高梨沙羅/虎尾燈/勤業眾信/胡安安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羽生結弦」。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音同微),在短曲項目,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8 21:04
  • 「華裔學霸」陳巍花滑短曲 破羽生結弦世界紀錄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在短曲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被看好這次有機會奪金。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
    2022/02/08 19:17
  • 「冬奧防疫掀爭議」教練控球員被無理隔離 批不尊重人權

    北京冬奧的防疫限制再度惹來外國運動員投訴,芬蘭冰球隊教練認為隊內球員被無理隔離,批評大會不尊重人權。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今屆北京冬奧採取嚴格...
    2022/02/08 10:41
  • 加拿大安全理由拒鬥俄國 兩隊「戴罩」比賽成冬奧首例

    北京冬奧女子冰球賽事,加拿大及俄羅斯奧委會在協議下一起佩戴口罩比賽,改寫了冬季奧運會的歷史。
    2022/02/08 09:19
  • 冬奧女子冰球中日戰插曲!背景音樂竟播抗日歌曲

    日媒報導,北京冬季奧運昨天舉行女子冰上曲棍球賽中國大陸隊迎戰日本隊時,背景音樂播放抗日歌曲「保衛黃河」,此事在中國大陸社群網站成為話題。
    2022/02/07 22:34
  • 北京冬奧隔離伙食差 芬蘭冰球教練批不尊重選手人權

    北京冬奧在疫情之下如火如荼展開,各國選手和工作人員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隔離規定怨聲載道,芬蘭男子冰球隊教練昨天也指控中國不尊重球員人權。
    2022/02/07 10:45
  • 國家體育館現巨無霸洗衣機 冬奧為何僅為冰球選手服務

    北京冬奧會開賽在即,除了場館和基礎設施要全部達到辦賽要求,後勤工作亦同樣重要。其中,國家體育館內獨有的兩部3噸重「巨無霸」洗衣機,以及1噸重的烘乾機特別引人注目。
    2022/02/02 17:55
  • 冬奧/NHL球員缺席北京冬奧 無礙各隊號召菁英參賽

    運動節奏快、場面激烈精彩的冰球賽,是冬奧賽事中深受觀眾喜愛的項目之一。儘管受到疫情影響,NHL聯盟宣布現役球員不會參加本屆北京冬奧,但是無礙於22支男女球隊號召菁英參賽的決心,包括歐洲聯賽的頂級球星和各隊年輕新秀,將在冬奧殿堂上角逐彌足珍貴的冰球金牌。
    2022/02/01 08:00
  • 冰上悲劇!美國15歲冰球校隊選手 慘遭冰刀鞋割頸亡

    在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高中冰球選手意外命喪球場。他與其他選手在場上相撞,慘遭冰鞋割傷喉部,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
    2022/01/08 15:14
  • 疫情下的冬奧 隊友確診 我滑冰國手黃郁婷震驚哽咽

    北京冬奧倒數一個月,TVBS獨家專訪,二進冬奧、拿下3個項奧運門票的「滑冰甜心」黃郁婷,她目前正在美國訓練,但驚傳隊友染疫,讓她哽咽到快哭出來,最快台灣時間週三,才能確定是否也被傳染。
    2022/01/03 20:27
  • 強人總統一起打冰球! 普欽狂進7球無人敢擋

    烏克蘭局勢陷入緊張,美俄領袖23天前才剛通電話,現在普欽主動要求,再跟拜登通一次電話,時間就訂在12月30日。另外,前往俄羅斯訪問的白俄總統盧卡申科,和普欽一起打冰球,69歲的普欽大展球技,全場共進7球。
    2021/12/30 17:54
  • 美體壇「疫」團亂!NBA總裁:賽事不會暫停

    隨著Omicron變種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體壇也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職籃NBA目前確診的球員,有九成都是Omicron,但總裁表示目前仍沒有計畫暫停賽季;而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已經宣布,將美加兩地所有賽事,延遲到耶誕節以後,27日才會重啟,此外有消息傳出,NHL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考量到球員必須隔離超過一個月,如果不參加冬奧,可用停賽期間安排補賽;而美式足球聯盟(NFL)過去一週,也因數十名球員確診,取消三場比賽。
    2021/12/22 20:00
  • 不受彭帥影響張高麗照掛冬奧場地 美NHL不派員參賽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但外媒報導,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將不參加冬奧,理由是擔心疫情風險。而北京官方邀請外媒參訪冬奧場地,有記者發現,彭帥事件後,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的照片,仍出現在冬奧會場內。
    2021/12/22 18:01
  • 北京冬奧會 中國冰球隊恐因「太弱」遭退賽

    北京冬奧會倒數計時,但中國大陸要面對的尷尬情形卻持續出現,除了疫情反覆之外,最近國際冰上曲棍球聯合會更考慮,讓本來因為主辦國身份,可以自動參賽的中國隊退出比賽,原因是他們的技術落差太大,如果第一輪遇上美國就慘敗,對誰都沒好處。
    2021/10/30 20:08
  • 超窘!陸主辦冬奧男子冰球隊卻太弱 參賽資格恐遭取消

    中國大陸身為主辦國,將在明年迎來冬季奧運,為此還修建一個全新滑雪場,然而現在卻傳出因為中國冰球隊「太弱」,可能遭國際冰球聯合會(International Ice Hockey Federation)踢出比賽,若真是如此,中國恐怕會成為第一個被取消參賽資格的主辦國。
    2021/10/30 11:24
  • 日本高校冰球賽爆逾百人染疫 市長道歉認輕忽Delta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昨(23)日召開內閣會議,擬擴大緊急事態宣言地區至北海道、愛知縣、三重縣和岐阜縣等4道縣,最快在明(25)日正式決定。日本受Delta擴大影響,近日也頻傳群聚感染事件,在月初時舉辦的全國高中冰上曲棍球選拔賽後,陸續出現學生確診情形,截至22日止有138人感染病毒,舉辦地的市長因此特地公開道歉。
    2021/08/24 15:50
  • NHL青年才俊泳池開趴!國慶煙火直擊胸口喪命

    美國國家冰球NHL的冠軍賽史坦利盃,蒙特婁加拿大人回到主場,不過為了防疫,當地政府只允許3500人進場觀戰。沒想到上萬加拿大人隊球迷,湧進場館周邊為球隊加油,結果他們完全不甩防疫措施,還跟警察玩起躲貓貓,逼得警察只能拿出催淚瓦斯驅散人群。
    2021/07/07 14:15
  • NHL罕見戶外打 太陽直射球場釀融冰停賽

    美國的太浩湖,可說是冬季仙境!這個周末,美國職業冰球NHL的比賽,就選在這裡打戶外賽。沒想到比賽打到一半,球場的冰面,竟然因為太陽直射,出現融冰危機。讓主辦單位緊急喊卡,賽事延遲超過8個小時後,才在晚上繼續打完。
    2021/02/2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