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冰水 結果共221筆

  • 吃冰有害健康? 國外研究:促新陳代謝

    一般觀念認為,吃冰喝冷飲對身體不好,會造成體質虛寒,不過有醫師引用國外研究,表示喝冰水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因為人類是恆溫動物,身體為了要平衡冰水降低的體溫,會燃燒熱量,不過中醫師還是建議,冰的東西少碰為妙。
    2014/08/28 23:10
  • 換史努比「冰桶挑戰」 霍金博士也響應

    關懷漸凍人的「冰桶挑戰」,持續在全球發燒,國際間最知名的漸凍人、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博士也出面接受挑戰,但他年事已高,考量到健康因素,由3名子女代替他淋冰水,另外被點名的卡通人物史努比,也加入了冰桶挑戰行列。
    2014/08/28 17:25
  • 淋「彈殼」!美演員仿冰桶挑戰 沉痛捍衛人權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公益活動「冰桶挑戰」,在全球名人加持下,讓更多人認識ALS這個罕見疾病,藉著「冰桶挑戰」的熱潮和關注程度,美國演員奧蘭多瓊斯(Orlando Jones)仿效這個活動,但從桶子裡倒出的不是冰水,而是數不盡的彈殼。
    2014/08/27 16:32
  • 「冰桶挑戰」釀悲劇 英少年跳水亡

    冰桶挑戰出現變異版,為了凸顯困境,巴勒斯坦人用瓦礫代替冰水,在印度則是出現「米桶挑戰」為窮人發聲,不過在蘇格蘭則是發生冰桶挑戰的悲劇,名18歲男孩為了追求創新,以跳水取代潑冰水,結果不幸溺斃。
    2014/08/26 18:44
  • 這次不淋冰水!「米桶」挑戰 贈米助挨餓弱勢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冰桶挑戰」全球盛行之際,人們開始反思,印度女子Manju Latha Kalanidhi在臉書上發起一個新的活動,叫做「米桶挑戰(R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熱瘋潑冰水之際,她希望大家關注另一個議題,關於「飢餓」。
    2014/08/26 11:25
  • 戰地悲鳴!巴基斯坦版冰桶挑戰 「瓦礫」淋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潑冰水、倒冰塊甚至是「淋」鈔票,都是為了響應這個公益活動,巴勒斯坦有位記者也效仿冰桶挑戰,但從他頭上澆下的,是巴勒斯坦人心中的痛。
    2014/08/25 16:09
  • 幫226公分姚明淋冰水 爬梯、捧四桶水

    全球「冰桶挑戰」,延燒到大陸籃球運動員姚明,昨天(23日)他出席活動時接受挑戰,但是主辦單位,為了幫這位身高226公分的「巨人」淋冰水,可是做足了功課,派了五名年輕人先爬上五個梯子,旁邊還得有人扶著,因為他們的雙手要捧著裝滿冰水的水桶,當然,名人做活動,事先得先致詞,姚明等人致詞完,站在梯子上等候的工作人員可累壞了。
    2014/08/24 16:03
  • 手機也來冰桶挑戰! 三星S5淋冰水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在網路上曝光的新廣告中,讓旗艦機Galaxy S5淋冰水,語音系統還大喊實在太冰了,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淋完水之後手機電力下降,影片可能有作弊嫌疑,而且Galaxy S5接下來點名iPhone 5s、hTC M8 和Nokia Lumia 930接受挑戰,這三支手機卻是都沒有防水功能。
    2014/08/24 15:40
  • 「冰桶挑戰」藏殺機 觸電、斷頸已奪命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但這個活動其實有一定的危險性,幫忙倒水和被倒的人都可能受傷,美國肯塔基州有消防人員在雲梯車上潑水,碰到高壓電線觸電重傷,芝加哥也有一名青少年 ,被陽台上掉下來的水桶砸到,頸部斷裂,當場死亡,倒冰水還可能導致體溫迅速下降,因而斷送生命。
    2014/08/22 20:34
  • 一潑又一潑 藝人接力李蒨蓉點孫芸芸

    冰桶挑戰繼續瘋,包括藝人、政治人物還有街頭素人,像是接力賽,一潑又一潑,今天包括香港小天后鄧紫琪,還有藝人李蒨蓉,都選在自己家的浴室和陽台潑冰水,李蒨蓉甚至不顧形象,跪下來潑,而國外有人拍下搞笑畫面,要幫忙朋友潑,結果水盆太重,反而倒潑自己一身濕。
    2014/08/20 18:36
  • 潑水後…請多給我十分鐘 認識漸凍症

    如果只剩下睫毛的顫動,要怎麼說出我愛你?如果連呼吸都無法自主,要如何存有生活的尊嚴?「冰桶挑戰」玩得開心,但背後的核心價值是否忘記?拂去冰水,讓我們靜心,用十分鐘認識漸凍症。
    2014/08/20 13:57
  •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2014/08/20 13:57
  • 魏導點名 賴清德在白宮前倒冰水

    台南市長賴清德雖然人在美國進行市政交流,但還是逃不過被點名參與冰桶挑戰,昨天導演魏德聖點名賴清德,人在華府的他,也快速的在24小時內完成任務,賴清德還特別選在白宮對面的拉法葉公園,完成冰桶挑戰,除了淋冰水、捐款之外,賴清德接著點名成大醫院院長楊俊佑為挑戰者。
    2014/08/20 11:22
  • 柯文哲點名 趙少康節目中潑冰水!

    替「漸凍人」募款所發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活動,被柯文哲點名的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二話不說,在19日晚上的節目中,正面迎戰冰桶!趙少康除了接受挑戰淋冰水外,也同時捐出100美元響應,呼籲大家關懷台灣的800多名「漸凍人」,並點名林青霞、金城武、謝金燕三人接棒做公益!
    2014/08/19 20:35
  • 港台藝人接力 淋冰愛捐助漸凍人

    淋冰水捐助漸凍人活動,在全球引發熱潮,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點名的雷神索爾,以及班艾佛列克,女神卡卡,全都用自己的方式拍下淋冰水影片,另外包括天王劉德華、周杰倫、王力宏和林俊傑等天王級藝人,和天團五月天,都加入淋冰水大挑戰。
    2014/08/19 19:47
  • 政界瘋「冰水澆頭」 挑戰冰桶成風潮

    「冰桶挑戰」延燒台灣政治圈,地方首長紛紛響應,不過馬總統被點名後,隨即以「捐款響應」,避開「溼背秀」的冰凍感,倒是柯文哲昨天潑完水,要求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接棒,今天趙少康在攝影棚內自潑,不過「冰桶熱潮」最早開始的就是連勝文,因為他有一位國小同窗好友,小時候個子跟他差不多高,但9年前卻深受漸凍人之苦,因此連勝文過去就常參與漸凍人公益活動,淵源特別深。
    2014/08/19 19:38
  • 潑冰水做公益 郭董點林志玲接棒

    漸凍人症募款的冰桶潑水挑戰,大陸小米手機創辦人雷軍被淋了冰水後,點名鴻海總裁郭台銘,郭董今天(19日)上午也接受挑戰,很慎重在24小時內特製機器,由夫人曾馨瑩拉繩索,淋下冰水,一開始沒淋到全身,郭董還主動往後退,挑戰後,他點名林志玲、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和美國科學院院士謝曉亮接棒,另外也捐款31萬美金,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19日也接受潑水挑戰,由女兒親自上陣,名人響應潑水活動,短短三天也讓漸凍人協會,民眾捐款金額暴增,突破23萬元。
    2014/08/19 13:32
  • 接公益戰帖! 連、柯接力為漸凍人澆冰水

    「漸凍人募款」慈善遊戲現在也流行到台灣來!網路創投公司創辦人林之晨點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和柯文哲,以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參加,沒想到三人通通同意,連勝文率先回應,更點名雙北市長和教育部長吳思華參加,而最先被點名的兩位,柯文哲和管中閔也分別在同一天,響應澆冰水活動。
    2014/08/18 18:30
  • 響應「冰桶挑戰」 比爾蓋茲冰水淋身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最近響應美國很夯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被點名的人可以選擇拍下冰水淋身的影片後上傳網路,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漸凍人協會,當然也能兩者並行,祖克柏完成挑戰之後,還向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戰,今天比爾蓋茲上傳了影片,但他的作法比祖克柏更有創意。
    2014/08/16 15:11
  • 誰潑了比爾蓋茲一頭冷水? 「冰桶挑戰」!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對比爾蓋茲的宣戰嗎?比爾蓋茲接受了「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自潑冰水,網友大讚他充滿創意,並且戲稱「什麼時候輪到歐巴馬」?
    2014/08/16 09:58
  • 祖克柏濕身作公益 指定蓋茲來挑戰

    冰桶挑戰,是目前美國最夯的慈善活動!挑戰者可以選擇潑自己冰水,或是捐100美金作公益,吸引不少名人熱情響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被紐澤西州長指定後,立刻把挑戰影片放上網路,還在任務結束後指定比爾蓋茲來當下一個,要捐錢還是朝自己潑冰水的挑戰者。
    2014/08/15 15:48
  • 全球瘋「冰桶淋身」! 馬克祖克柏嗆聲比爾蓋茲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賴詩微) 你知道最近國外在瘋什麼嗎?人人拿起裝滿冰水的桶子,往自己身上倒,冷到直打哆嗦,可別以為這又是無厘頭、KUSO的遊戲,他們可是在響應公益活動。
    2014/08/15 11:17
  • 沾酒精鞋帶綁酒瓶 遇冰水切對半

    你知道沾了酒精的鞋帶,綁在酒瓶點火燃燒放入冰水,會發生什麼事嗎?還有鋼琴、保齡球跟標槍,三樣東西吊到離地一百呎,同時放開哪個會先落地?國家地理頻道把科學實驗室搬到街頭,讓觀眾眼見為憑。
    2014/08/08 22:16
  • 「挑戰冰水」墾丁瘋玩冰塊淋頭 做公益

    炎炎夏日怎麼消暑,現在墾丁就有種新玩法,就是拿冰水加冰塊淋全身,原來這是源自國外的ice water challenge,被指定到的民眾,得在24小時內,拿冰塊沖全身,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就要捐出3000元給公益團體,現在這個活動,已經從台北串聯到墾丁,玩過的衝浪客都說實在有夠過癮,但是也好冷。
    2014/07/04 13:08
  • 考季登場!「起死回生包」 KUSO小物夯

    大學指考即將登場,考季小物也跟著狂賣,網購業者推出的KUSO小物,譬如花生造型的「好事花生別針」、起司水煎包也取名「起死回生包」等等,這些銷量暴增30%,考季另個罩門就是35、36度高溫,如何清涼念書,網購業者代理的冰水噴霧風扇、冷凍噴霧都能瞬間冰涼,甚至還有爆冰包號稱三秒就能降溫到-3度C,噱頭不少,業績也跳增15%。
    2014/06/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