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冰水 結果共221筆

  • 熱到發瘋!夏天防室內中暑 中醫師:喝冰水其實不傷身

    夏至剛過,每日溫度也跟著攀升,別以為,中暑就只會發生在戶外,室內也是會中暑的!再告訴各位一件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即便你成天冷氣都開著,還是會有室內中暑的可能唷~所以,這次小編就要來與你分享3個降溫的方式,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23 05:06
  • 援助太魯閣號救難人員 慈善團體貼心備冰水、運動飲料降溫

    因為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重大事故,各界紛紛投入救援行動,超商與飯店業者加入救援行列,只要是搜救現場人員,穿制服或證件,就可以免費領取咖啡,飯店業者也釋出免費房間,提供救災人員無償住宿。
    2021/04/03 14:08
  • 白飯殺手!老饕推爆家常4菜 第一名「沒東西不搭」

    近來天氣冷颼颼,不少人選擇不出門在家自己煮,但一想到煮飯還得洗碗碰冰水,就讓人意志全消。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問大家,有沒有簡單的「一盤料理」能配著白飯連吃好幾碗?貼文一出掀起鄉民熱議,眾人也曝光了前4名「白飯殺手」。
    2021/01/12 20:46
  • 寒流酷刑!男洗澡到一半變冰水 靠「1妙招」解危

    近日寒流來襲連日低溫,讓不少人直呼凍未條,此時洗一場熱水澡,就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不過一名男子卻在洗澡到一半時,遇上沒熱水的慘況,讓他崩潰直呼快冷死,最後卻用「1妙招」輕鬆解決,貼文一出引起共鳴,有人表示「我剛剛也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1/01/10 15:40
  • 寒冬靠「1小物」輕鬆洗米 主婦點頭狂讚:生活智慧王

    寒冷的天氣根本無法用冰水洗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從前媽媽總是使用打蛋器洗米,隨著寒流發威氣溫直直落,她也拿打蛋器代替雙手洗米,這才感受到媽媽相當有智慧,「我媽果然很會教啊」!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1/02 15:39
  • 男大生灌冰水不支倒地 醫曝「心肌梗塞」高危險群

    一名19歲林同學,某日凌晨從冰箱拿了礦泉水猛灌,喝下的瞬間頓時感覺胸口卡卡又緊縮,接著開始冒冷汗,並出現噁心且全身無力倒地,家人發現緊急送醫;經醫師診斷發現是急性心肌梗塞,所幸血管尚未完全阻塞,緊急處置後救回一命。
    2020/11/02 15:51
  • 腸胃型感冒「秋」後算帳?醫親授2進補法

    近期早晚溫差越變越大,身體易著涼、鼻過敏、上呼吸道感染紛紛出籠,彰化醫院中醫師張煒東提醒民眾,不只要小心著涼感冒,也要小心腸胃著涼,最好不要再喝冰水冰飲,而身體要進補,可以慢慢採取冬天進補的方式,但天氣不冷就要降低補藥的分量,以降低熱性。
    2020/10/23 18:10
  • 3女爽嗑2公斤小龍蝦 2人吃完全身痠痛得橫紋肌溶解

    近年來大陸民眾流行吃小龍蝦,浙江杭州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和兩名姐妹淘聚在一起去餐廳吃小龍蝦,一行人吃了大約2公斤的量,事後她與另名友人出現頸部、肩膀、手臂很痠的情況,最後就醫檢查,診斷出得了橫紋肌溶解症。
    2020/10/06 20:07
  • 娃娃機「保久乳泡冰水」 民眾實測「流速快難夾」

    民眾逛士林夜市,發現娃娃機台裡面,放水擺保久乳,一次10元讓民眾夾取,但因為水不是靜止的,有流速,民眾實測根本拿不太到,有的包裝破損,封口外露,另一家也是讓保久乳泡水,主打冰的飲料,不過北市商業處表示,難以夾取已經違反娃娃機規定,將對台主開罰6千元。
    2020/09/08 21:05
  • 喝冰水竟能減重! 醫證實:1年能瘦1.5公斤

    一般認為喝冰水不養身,甚至有一說,冰水會害脂肪囤積在腹部,但醫美醫師邱正宏,舉文獻反推,喝冰水有助於減重,因為喝下冰水,身體就會增加熱量傳導,過程會讓增加新陳代謝,讓身體恆溫,邱正宏更說,光是喝冰水,一年可瘦1.56公斤。
    2020/08/10 13:25
  • 喝冰水害小腹肥胖?醫打臉「反可減肥!」年瘦1.6kg

    老一輩總認為冰水傷身,且會讓脂肪囤積在腹部,告誡年輕人要多喝溫開水,維持身體健康,但這樣的觀念完全正確嗎?減肥醫師邱正宏從3大層面分析「冰水對人體的影響」,打破民眾對冰水根深柢固的偏見,甚至直言「喝冰水可提升新陳代謝,有助減肥」!
    2020/08/09 17:17
  • 吃涼麵、釣蝦、移動式冷氣 消暑露營有妙招

    夏天露營太熱,為了滿足民眾露營的需求,各式消暑用品全出籠,像是攜帶式冷氣,目前就賣到缺貨,想消暑,有人就把整台剉冰機搬到營地裡,甚至還有民眾想出了在冰水溜滑梯撈涼麵吃的好方法。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人在露營區設置釣蝦池,運來50斤的蝦子,開心釣蝦之外,也有豐盛的露營大餐吃。
    2020/07/13 19:18
  • 「狂灌冰水、躲車內吹冷氣」 脫水更易中暑

    端午連假炎熱,氣象局預估全台11個縣市會飆到36度,其中大台北盆地今天更可能出現38度高溫,過去民眾消暑不外乎,就是灌冷飲或吹冷氣,但其實頻繁進出室內室外、忽冷忽熱,或是太頻繁上廁所造成脫水,都可能更容易中暑。
    2020/06/25 12:57
  • 運動完爽灌冰水降溫 當心恐「鎖喉」窒息

    炎炎夏日,不少人運動完都會狂灌冰水消暑降溫,但對一些敏感體質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導致不能呼吸,千萬要留意。
    2020/06/11 14:57
  • 生理期喝冰水「經血會排不出」?醫打臉曝驚人真相

    「生理期不能喝冰的」是許多女生既有的觀念,但婦產科醫師烏恩慈指出,其實生理期喝冰水,並不會導致經血排不出來,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錯覺,是因為喝下冰水後導致血管收縮,讓出血量減少。
    2020/05/09 17:41
  • 克難!低溫14度比泳賽 小選手擠帳棚取暖

    南台灣這幾天出現難得的低溫,一早大概14度左右,屏東縣這2天正進行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其中熱門的游泳項目選在戶外泳池舉辦,正好遇上寒冷天氣,小選手不只要在冰水池比賽,上岸後爆冷的選手只能在帳棚或者躺臥休息取暖,克難非常場面。
    2019/12/08 12:47
  • 餐廳點水!播音男喝完狂吐 食道灼傷胃潰瘍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向餐廳店員點了一瓶水,不料喝下去後,竟出現食道灼熱、倒地嘔吐等症狀,事後才得知自己喝到「漂白水」,被送醫診斷後,不但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引發胃部潰瘍。警方也在事發後,要求餐廳業者進行改善,案件目前還在釐清中。
    2019/09/28 13:36
  • 尼斯湖水怪之謎有解 科學家:可能僅是一巨鰻

    科學家深入分析蘇格蘭著名尼斯湖(Loch Ness)冰水中DNA後,今天表示,尼斯湖水怪可能只是一尾巨鰻。
    2019/09/06 17:54
  • 和老外唱反調?台人習慣喝熱水 網吐槽:難怪一堆食道癌

    許多人認為「喝冰水」不但傷身,還無法有效排除體內毒素,反觀熱水能促進新陳代謝,保養脾胃健康。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到,外國人不僅很少喝熱水,當地很多餐廳也只提供冰水,但體質好像也沒特別虛,令原PO好奇,自古以來「喝熱水顧身體」的觀念,是否根本只是迷思。
    2019/08/30 20:47
  • 吃冰頭痛會中風?「冰淇淋頭痛」真相:大腦在抗議

    炎熱的天氣總讓人想要大口吃冰,但不少民眾吃冰後卻會感到頭痛。醫師解釋,這種情況可以稱為「冰淇淋頭痛」,當嘴巴上顎的神經節受到冷刺激,使腦部血管急遽收縮又擴張,大腦為了「抗議」溫差太大的環境才會傳出疼痛感,因此建議民眾吃冰應放慢速度,減少刺激。
    2019/07/16 17:08
  • 安全帽插滿國旗 死忠韓粉熱情追隨造勢

    韓國瑜新竹造勢活動,30幾度高溫,熱昏了支持者,大批民眾擠入新竹縣政府避暑,還有犉熱昏送醫。有經驗的韓粉,保冰袋裝冰水,防曬消暑用品一應俱全,還有安全帽上擦滿國旗的支持者,相當顯目,會場250個攤販加倍備料,熱賣叫好。
    2019/06/30 20:56
  • 光喝冰水也會胖? 這種人才有本錢吃冰!

    冰淇淋、剉冰,夏天吃冰清涼又消暑,但你知道光喝冰水也會讓妳胖嗎?中醫將冰品視為大敵,西醫雖然沒有太多禁忌,但也不鼓勵吃太多冰。到底哪些人、哪些症狀不建議吃呢?
    2019/06/29 08:05
  • 反覆腰痠背痛 竟是結石體質作怪?

    在台灣,約有一成左右的人受腎結石所苦,有些人甚至是天生體質就容易產生結石。像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之前就遇過結石問題,日前健檢發現腎臟腫大,經過仔細檢查,原來十年前腎臟內的一包沙,變成了108顆結石!為了將這108顆頑石取出,使用了「軟式輸尿管鏡雷射」的方式,由於手術時間過長,且過程醫生必須將手泡在冰水裡,甚至讓醫生也感冒失聲!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為讓大家可以更清楚,怎樣的飲食跟作息習慣容易產生結石,特地訪問于美人,讓于美人直呼:「你終於訪問我了,但竟然是因為腎結石!」節目中也邀請專家分享避免結石上身的飲食之道,遠離石頭,逆轉腎!
    2019/05/31 21:01
  • 比賽完太熱!足球員狂灌冰水 下秒胸劇痛…猝死車上

    炎熱的天氣若能喝下一大杯冰水,想必是一件非常過癮的事!日前一名秘魯的足球員比賽完後回家,因為天氣很熱加上剛結束激烈運動,便立刻喝下一大杯冰水,隨後感到胸口劇烈疼痛,妻子緊急將他送醫,卻仍無法挽回生命。
    2019/05/10 15:52
  • 學起來!11招懶人減肥法 讓你不流汗又能輕鬆瘦

    春節剛過完,一定有許多人還在苦惱身材的問題,加上下禮拜二又是元宵節,湯圓的熱量更是高得破表。別擔心,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舉11種減肥方法,包含飲食、利用顏色控制和運動三大部分,讓生性懶惰的人能夠輕鬆瘦!
    2019/02/1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