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冰水 結果共221筆

  • 別再喝水解辣!醫推「4類食物」專剋辣椒:巧克力也有效

    春節連假無疑是大魚大肉追著跑的日子,加上寒流來襲,許多饕客都會選擇吃辣來暖身,不過對於沒有那麼會吃辣的人來說,不小心吃上一口都可以坐在餐桌旁懷疑人生,兒科陳映庄醫師便分享4種能有效解辣的食物飲品,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解辣飲料的「冰水」卻不在榜上。
    2023/01/19 18:22
  • 合歡山水晶宮山壁 外層冰封看似小蝌蚪流動

    補班日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低溫下探11度,合歡山上一波寒流來時,水晶宮路段的結冰還沒融化,貼近山壁的地方開始融冰,外層卻還是冰封,裏頭有冰水流動,看起來就像黑色小蟲游動,遊客驚呼太神奇了。
    2023/01/07 14:24
  • 火鍋配冰淇淋才爽?吃鍋4大忌 「這樣做」當心牙裂

    秋冬季節,很多人開始吃鍋暖身,不過有些吃鍋習慣最好避免!牙醫師提醒,吃鍋要避免冷熱交替以免牙裂,也不要用牙齒咬開海鮮硬殼,更不能食物一離鍋就嗑,如果已經蛀牙,則要避免吃麻辣鍋以免造成牙神經受損。而吃鍋時若嘴巴被燙傷,不能含冰塊,建議先喝冰水舒緩並盡早就醫擦藥。
    2022/10/29 21:17
  • 水喝不夠恐致命!運動喝冰水效果更好 營養師授喝水公式

    水分的補充對身體健康很重要,但一天到底要喝多少水才夠呢?許多人常常以「渴不渴」當作喝水標準,但「不渴」不代表「喝得夠」,好食課網站的營養師教大家動手算自己每日的所需量,每個年齡需要的水量都不一樣。夏天運動水分流失快,每小時最少要補充400-600cc以上,才能避免脫水。
    2022/09/24 05:15
  • 被「辣」到怎辦?一杯喝下秒OK 加碼6食物帶走火辣感

    辣椒是中菜料理中必加的配料之一,它可以增加食物的風味層次,但各種辣椒的辣度也有差別,看起來不起眼的「小辣椒」,往往是讓你辣嗆的狠角色!如果不小心太辣口,第一時間可能會狂灌冰水,但專家說,其實最解辣的飲品並不是冰水,而是牛乳和優酪乳。
    2022/08/20 15:34
  • 孕期禁忌百百種!6大迷思一次破解 醫:不用特別禁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孕期迷思」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孕期迷思。懷孕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是憂喜參半的過程,孕育從無到有的生命讓人感到期待,同時孕媽咪也深怕一個舉動就會影響腹中的小生命。從古至今坊間流傳了許多關於孕期「不可以」做的事,像是不能喝冰水、前三個月不能說等觀念,但這些說法是否真的正確呢?
    2022/08/20 10:40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一級變頻冷氣也沒輒!他跪求降溫妙招 行家一看全搖頭

    炎炎夏日,民眾若不吹冷氣會熱得受不了,但爽吹冷氣的電費卻相當驚人。有網友試過各種辦法,買了冷凝墊沒用、買了水冷扇沒用、買了冰冷扇,一樣沒用;最後在10坪半的西曬房買了一級變頻冷氣機,電費卻讓他三條線,最後甚至買了刨冰機,加上每天用冰水加冰涼巾擦身降溫。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並直指關鍵原因。
    2022/08/02 11:02
  • 5歲童大熱天喝冰水突「心律不整」暴斃 醫生曝關鍵原因

    夏日炎炎,許多人在室外活動時,可能都會買杯冰涼的飲料消暑。一名住在埃及的5歲男童,近日與朋友玩耍時,喝了一杯冰水後突然暴斃身亡。當地醫生透露,在夏日突然喝冰涼的飲料,可能隱藏致命風險。
    2022/08/01 18:23
  • 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血管會爆掉? 醫師警告:這類人...特別注意!

    最近高溫炎熱天氣型態,許多人熱到受不了,不少人選擇吃冰消暑,最近社群經常討論大熱天喝冰水.沖冷水澡,傳出血管會爆掉甚至發生中風,對此醫師指出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病人或者是老年人,有可能在喝大量冰水或者是洗冷水澡的時候,引發劇烈的迷走神經或者是血管的一個反射,而造成血管收縮,或者是心跳變慢,就要特別注意了!
    2022/07/30 23:06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51歲溫翠蘋談凍齡!1招縮毛孔養少女肌 加碼淡斑絕招

    51歲溫翠蘋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無論臉蛋肌膚或苗條身材都保持得宜,日前她也在《俗女家務事》公開了自己多年的保養秘訣,竟不花任何一毛錢,超簡單人人都做得到!
    2022/07/18 11:26
  • 「非冰不喝」當心體內廢物過多 醫曝3招改善身體上火

    喜歡喝冰飲?一年四季都要喝?小心是身體累積太多廢物!中醫師李琪表示,非冰不喝主要是體內廢物太多,導致身體有「熱」。熱會讓人感到煩躁、不安、口渴、喉嚨乾燥,身體出於本能就會想喝涼涼的水或飲料,消除煩熱感覺。
    2022/06/30 15:31
  • 連除溼機都免了!神人曝「0成本法寶」:還可以降溫

    台灣正值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容易導致衣物、家具等發霉,除了購入除溼機外,近來又有網友分享妙招,不必花大錢,只要簡單靠幾個保特瓶就能達到除溼效果,貼文一出果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2022/06/07 18:17
  • 吳怡霈戒手搖飲12年 曝身體「4變化」:體脂狂降

    每天一杯手搖引已成日常習慣,但你知道攝取過多糖分,會對身體造成多大影響?女星吳怡霈就分享了自己以前也是一天一杯手搖飲,但30歲開始決心戒掉,堅持到現在已經12年了!身體也出現4大變化,讓她真心呼籲所有女生「姐姐的話要聽」!
    2022/05/18 15:28
  • 不一定要吃藥!確診「喉嚨痛像刀割」 醫教5招緩解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隨著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民眾人心惶惶,一旦出現喉嚨癢、痛等症狀,就怕自己不小心染疫。對此,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以臨床經驗分享,當喉嚨劇痛伴隨體溫升高時,多半是中鏢了,但不必驚慌,除了吃藥外,他也推薦5種「靠自己療法」,包括多喝水、用鹽水漱口等,藉此緩解喉嚨不適症狀。
    2022/05/16 05:17
  • 愚人節快樂!萬波開賣「10元結冰水」 CoCo「4/31」推香菜奶茶

    一年一度愚人節到來,各大商家也推出搞怪新品,讓人哭笑不得。有手搖飲店就主打「10元結冰水」,將飲料杯放入滿滿冰塊和飲用水,讓網友笑翻,簡直是跟檳榔攤搶生意。另外一間手飲料店則推出最狂新品,三色豆佐香菜奶茶,4/31你敢挑戰嗎,但其實4月只有30天,等於飲料上市日永遠不會到來。
    2022/04/01 14:02
  • 這是真的沒在騙!手搖飲店「愚人節開賣結冰水」售價曝光

    這是真的沒在騙!知名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不讓檳榔攤專美於前,於4月1日愚人節開賣限定快閃新品「結冰水」,主打零熱量、不含咖啡因,加入清爽冰涼的冰塊,保證喝了透心涼,而且僅販售1天,錯過就沒了。
    2022/04/01 12:27
  • 小學裝飲水機 恐龍家長提「2離譜要求」網轟:請自備

    現在學校都會裝設飲水機,讓學生可以裝水來喝。一般來說,飲水機都會提供「冰水」、「溫水」和「熱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竟遇到恐龍家長,提出2項超離譜要求,消息一出所有人都看傻眼,甚至直呼,「乾脆讓孩子自備水算了」。
    2022/03/15 17:53
  • 手腳老是冰冷?小心是雷諾氏症 醫曝1觀察重點

    手腳老是冰冷?總是冷到發白發紫?小心有可能是罹患雷諾氏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林子閔表示,雷諾氏症是在冬天特別容易看到的表現,當天氣寒冷或手指、腳趾碰到冰水時,血管受到刺激而收縮變窄,導致血流不容易通過,使得手指或腳趾變色。
    2022/02/13 16:19
  • 吃拉麵為何「附冰水」? 老饕揭用意:台灣人的問題

    日本料理是不少人熱愛的美食之一,而每當在吃拉麵時,幾乎都能發現店家會將一壺水擺放在旁邊。對此,就有網友困惑其用意,並詢問「吃拉麵為啥一定要配冰水?」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老饕前來解惑。
    2021/12/02 17:35
  • 丁寧生吃百朵睡蓮嘴巴麻痺 泡10小時冰水狂吐槽導演

    由金馬女配角丁寧主演的短片《神的母親》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導演廖哲毅和丁寧、莊岳也出席受訪,丁寧在片中扮演沈迷宗教的媽媽,企圖用信仰來矯正兒子,為了詮釋宗教上癮的狀態,丁寧吃了近百朵的睡蓮,讓她直呼:「吃到後面有種生命到達另一種狀況的感覺。」
    2021/10/23 19:51
  • 誤會!喝冰水和小腹大無關係 專家加碼破解減肥3迷思

    喝水與減肥迷思百百種,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陳韋螢表示,許多民眾求診時,總會諮詢各種「減肥與喝水」相關的疑問,當中最常被問到的是喝冰水或熱水對減肥有影響嗎?喝冰水會不會瘦不下來?冰水會導致小腹變大嗎?對於這些千奇百怪的都市傳說,醫師一次破解!
    2021/10/05 15:06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69歲連恩尼遜第8度「救援」電影 扮卡車司機、冰上飆速

    69歲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拍新片《疾凍救援》,這也是他第八部,跟救援有關的電影,化身卡車司機,在解凍的冰上飆速,還要泡浸冰水,連恩尼遜說自己差點死掉。
    2021/08/10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