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冰櫃 結果共309筆

  • 伴夫屍300天終放手 阿嬤今淚眼送老伴

    高雄市96歲的陳炳添老翁往生將近10個月,86歲的陳妻因為丈夫一句話「火化太殘忍」加上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地點下葬,因此將亡夫屍體放在家中靈堂的冰櫃,幾經衛生局、高雄市殯葬處等相關單位協調,陳婦終於同意並在今天(29日)替亡夫舉辦告別式。
    2018/10/29 19:23
  • 連夜送冰櫃到宜蘭 殯葬業者:台灣人都該做的事

    台鐵普悠瑪列車昨天發生出軌事故,桃園市一家禮儀公司透過公會得知當地欠缺冰櫃,立即免費提供10台移動式冰櫃,並號召親友一起送至宜蘭。業者表示,這是台灣人都該做的事。
    2018/10/22 16:40
  • 伴夫屍體10個月不下葬 高市府稽查碰壁

    婦人以尋不到合適墓地土葬,丈夫陳姓老翁生前又怕火葬為由,在鬧區住家伴夫屍近10個月,丈夫屍體雖置冰櫃,高市疾管處懷疑遺體已不穩定,恐成微生物、病菌繁殖溫床,今天會同警方、民政局會勘,但老婦卻藉故離家,使一行人不得其門而入,衞生局決定開罰,祭出6萬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款。
    2018/10/11 18:58
  • 伴夫屍10個月「以死威脅」拒下葬 婦遭高市府開罰6萬

    高雄一名陳姓老翁生前曾囑託妻子死後要土葬,但今年初老翁死後,陳妻一直遍尋不到適合的墓地,因此只好先將老翁的遺體暫放自家靈堂,結果一擺就是10個月,日前在高雄市殯葬處的協調下,陳妻允諾將亡夫土葬在燕巢公墓,但事後卻又反悔,甚至以死威脅,讓殯葬處人員相當頭疼;高雄市疾管處懷疑陳翁的屍體已不穩定,恐怕會散佈病菌,今派員前往會勘,但一行人卻不得其門而入,因此衛生局決定對陳妻開罰,將面臨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的罰款。
    2018/10/11 15:24
  • 洪婦領酬勞給共犯 恐涉及行兇非包庇

    前鎮冰屍命案,死者大兒子坦承買兇殺父,而今天(週四13日)檢警會同法醫進行解剖複驗,要釐清比對死者傷勢和致命部位,因為嫌犯偵訊時說只砍了2、3刀,而死者的妻子坦承包庇兒子,還幫忙清洗血跡,不過現在又傳出買兇的酬勞是由她去提領的,恐怕也涉及行兇,檢警要深度調查,而目前母子倆分別被收押在看守所和女子監獄,獄所提供的三餐都有吃完,情緒和作息正常,倒是老奶奶痛失愛子,兇手又是長孫,打擊恐怕難以承受。
    2018/09/13 12:38
  • 孫買凶弒父!冰櫃藏屍3個月 嬤淚:在監獄交到壞朋友

    高雄冰櫃藏屍案震驚社會,涉案的24歲丁姓男子,疑因長期對父親不滿,竟以100萬元買凶,夥同2名友人殺害親父,再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近百天,情節駭人。面對孫子殺了兒子的慘劇,丁嫌阿嬤悲慟表示,長孫本質不壞,且先前因案入獄時,父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望,認為他是在獄中結交壞朋友,才會痛下殺手。
    2018/09/12 21:30
  • 兒殺夫她清血跡 婦包庇涉藏匿人犯、滅證

    丁姓死者因為長期對家人施暴,妻子和大兒子積怨已久,就在6月4號凌晨,主嫌先找來兩名友人到家裡,共謀策畫殺害他父親,天亮九點鐘行動,案發當下,死者的妻子,帶老三和老四上課之後,就到超商去,回家時,丈夫已經被殺害後,但卻沒報案,甚至還幫忙清理血跡,涉及湮滅證據和藏匿人犯,倒是二兒子,警方轉述,他這幾個月來,他多次夢到爸爸。
    2018/09/12 15:10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逆子追隨父花天酒地 疑為2百萬祖產買兇弒父

    涉嫌殺父的丁姓長子,從事直銷,經濟狀況不好,又跟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簽的帳沒繳,疑似聽聞爸爸變賣祖產換回200萬,找來兩友人買兇弒父,先把屍體藏在浴室,3天後才運到一樓冰櫃,計畫一個月謀殺親生父親,丁姓凶嫌之前因為性自主罪入獄,爸爸還每週探監,阿嬤難過的說,怎麼下得了手。不過凶嫌殺父動機,到底是因為不滿家暴,還是覬覦爸爸的200萬元,需由檢察官偵辦釐清。
    2018/09/12 13:51
  • 高雄冰屍命案 疑長期不和兒涉嫌買凶殺父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冰屍命案,高雄前鎮警分局今天初步調查,死者47歲丁姓男子的24歲大兒子,疑因與父親長期不和,涉嫌以新台幣100萬元期約蔡姓及高姓友人共謀殺害父親。
    2018/09/12 12:36
  • 高雄冰屍命案 涉案母子裁定收押禁見

    高雄檢警偵辦前鎮區冰屍命案,高雄地檢署昨深夜聲押涉案24歲丁姓男子與46歲母親洪姓女子,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今天凌晨裁定母子兩人收押禁見。
    2018/09/12 09:05
  •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2018/09/12 08:04
  • 快訊/兒謀祖產買凶殺父 冰屍案母子遭收押

    高雄前鎮47歲的丁姓男子被殺害後,藏在自家冰櫃長達3個月,涉案的大兒子以及死者太太11日移送檢方複訊後,追查出還有2名大兒子的友人涉案,因此遭檢方聲押,直到將近凌晨被院方裁定收押。
    2018/09/12 07:25
  • 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

    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案情再度逆轉,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兩人被拘提到案後,一度否認涉案,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2人認罪,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
    2018/09/11 23:44
  • 快訊/殺父冰屍疑為祖產 兒2友人涉案遭調查

    高雄前鎮47歲的丁姓男子被大兒子殺害後藏在自家冰櫃長達3個月,涉案的大兒子以及死者太太移送檢方複訊後,懷疑還有2名大兒子的友人涉案,因此晚點6點兩人已經遭到聲押。
    2018/09/11 21:12
  • 長兄殺父!次子樓上睡覺 哥曾交代「不准開冰箱」

    高雄前鎮冰屍命案當中,丁姓死者的屍體藏在家裡3個月,除了涉案的媽媽和大兒子知情,另外3個孩子真的蒙在鼓裡嗎?命案發生當天,二兒子在4樓睡覺,他說沒發現異狀,另外年紀小的弟妹則是上學不在家,而爸爸消失的3個月,曾經問過大哥爸爸去了哪,大哥卻回不要多問、爸爸離家出走了,還提醒他們不准開冰箱。
    2018/09/11 20:18
  • 4000萬遺產3年花光 里長:愛當大哥亂花錢

    經過了解,丁姓死者跟太太共生了3男1女,早期家境優渥,幾年前還繼承了4000萬遺產,原本應該是人生勝利組,但這幾年花錢投資以及買車炫富,短短3年就敗光家產,他脾氣不好、長期對太太及孩子家暴,1年多前才到事發地點租屋,當地里長說都是愛當大哥的個性害了他。
    2018/09/11 20:17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冰屍案情又翻轉 長子肖想祖母遺產買兇殺父

    原本的失蹤案變成殺人案,發生在高雄的冰櫃藏屍案,原本洪姓婦人報案丈夫失蹤,後受不了壓力,坦承丈夫遺體就在家中冰櫃裡,說是起爭執時長子搶下開山刀,將父親殺死,最新消息指出,長子坦承是花錢雇人殺父,在母親把風下將父親殺害,但母親則否認有所涉入,案情多變,令人訝異。
    2018/09/11 18:43
  • 死者屍體藏舊冰櫃 媽告誡未成年子女:不准開

    高雄這一起震驚的冰屍命案,為何妻子跟大兒子將爸爸的屍體放進冰櫃,家中的另外3名子女都沒人發現?二兒子說,最近媽媽都一直叮嚀不准開冰櫃,因為冰櫃放的都是生意用的東西,二兒子不知道原來是放了爸爸屍體。每當弟弟妹妹問哥哥爸爸去哪裡了,死者大兒子總是回答爸爸離家出走了。
    2018/09/11 15:03
  • 冰櫃藏屍案情逆轉!兒奪刀砍父 母頂罪

    高雄昨天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原本傳出是妻子與丈夫發生口角,事後將丈夫殺死後藏在冰櫃,但警方認為死者身材魁梧,妻子不太可能有機會痛下毒手,漏夜偵訊後突破嫌犯心防,案情大逆轉,殺人的竟然是死者的大兒子。
    2018/09/11 14:59
  • 冰屍案相驗死者 檢:致命刀傷後腦及後頸部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冰櫃冰屍命案,檢警今天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丁姓死者發現,死者後腦及後頸部分別受有致命刀傷,初步研判是遭刀砍殺致死。
    2018/09/11 14:49
  • 高雄冰屍命案 次子:媽媽要家人別去動冰櫃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冰櫃冰屍命案,檢警今天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丁姓死者,丁家次子在場受訪指出,他在家伴屍3個月而不知,只覺得媽媽要家人不要動一樓的大冰櫃蠻奇怪的。
    2018/09/11 14:16
  • 花錢沒節制!死者出手闊綽 疑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驚傳妻子殺害丈夫,還冰凍屍體3個月才被發現的命案。根據警方了解,死者丁姓男子和妻子結婚20多年,有4個小孩,但疑似因為金錢債務糾紛引起太太殺機,丁姓死者生前出手闊綽,花光4千萬的家產還欠下350萬債務,經濟狀況出問題,但花錢依舊沒節制。
    2018/09/11 13:32
  • 1年花掉4千萬 死者揮霍嚴厲訓子

    警方調查,丁姓死者對妻子、兒子管教非常嚴厲,經常對妻兒拳打腳踢,大兒子疑似長期受不了父親的暴力相向,為了保護媽媽犯下大錯。警詢後將大兒子、死者妻子依涉嫌殺害直系尊親屬罪、湮滅證據、藏匿人犯等罪移送檢方偵辦。
    2018/09/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