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冰柱 結果共57筆

  • 江原道瀑布急凍 民眾挑戰體力極限瘋攀冰

    冬天已近尾聲,卻有不少極限運動愛好者,齊聚江原道,攀爬著結成冰柱的瀑布,感受攀冰的刺激,就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
    2019/03/07 17:19
  • 南韓大雪下不停 極凍負20度低溫瀑布變冰柱

    冷氣團將影響台灣,南韓全國也是下雪的急凍天氣,江原道山間的瀑布已冷到變冰柱,不過雖然氣溫超低仍澆不熄球鞋控的熱情,有上百位民眾無懼體感溫度負10度的低溫,帶著暖爐徹夜排隊,只為了購入限量球鞋也讓不少代購族大賺一筆。
    2018/12/16 11:46
  • 冰柱11樓高墜落 老婦路過當場爆頭慘死

    哈薩克阿拉木圖(Almaty)20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60歲老婦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根巨大冰柱從11樓高的屋簷墜落,不偏不倚砸中她頭部,造成她當場慘死,而目前警方認定此為一場意外事故,但老婦家屬認為,建築物包商疏於清理冰柱,打算提告。
    2018/11/23 10:13
  • 怎麼發生的?男宛如冰柱「懸掛」屋簷凍死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男子被人發現「懸掛」在屋簷邊,整個身體就直挺挺地懸掛在半空中。由於當地氣溫寒冷,旁邊都還出現「冰柱」,懷疑男子恐是被凍死的。只是呈現的姿勢太過奇特,令人十分不解,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8/01/16 15:59
  • 海底鯊魚凍成冰柱! 美東「極地渦旋」超低溫

    美東最近受到極地渦漩影響,各地出現歷史低溫,南達科他州降到攝氏零下36度,甚至海底鯊魚都被凍成冰柱!接下來還有一股被稱為「炸彈氣旋」的暴風雪形成,氣溫將繼續往下探。
    2018/01/03 17:55
  • 極地寒流紐約急凍 冰天雪地跨年迎新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的最低溫紀錄,是在1917年只有攝氏零下17度,今年來自北極的極地寒流讓紐約急凍噴泉結成冰柱,在跨入2018年時氣溫可能只有攝氏零下11度,將是時報廣場跨年的第三低溫紀錄。
    2017/12/30 11:41
  • 超夢幻冰雪城堡 數十萬根冰柱打造

    美國猶他州中途市有一座夢幻的冰城堡,已經連續四年成為遊客最愛。冰雪城堡由數十萬根冰柱組成,裡面有曲折蜿蜒的迷宮,以及噴泉等景觀,走在裡面宛如擁有冰川般的體驗,令人驚嘆。
    2016/12/29 12:40
  • FOCUS/北達科塔州暴風雪 原民零下10度紮營

    美國北達科塔州在前天迎接今年冬季第一場雪。零下十度的惡劣環境裡,卻有一望無際的帳篷,這群人是當地原住民,他們從今年春天就開始紮營,抗議輸油管貫穿保護區聖地,危及飲用水安全。警察多次與抗議民眾爆發衝突,還發射胡椒噴霧和強力水龍,現在水柱在低溫下凝成冰柱,原住民仍堅不退守,因為準總統川普是油管母公司金主,示威者擔心,一但川普就任,油管建設計畫恐迅速執行。
    2016/12/01 19:49
  • 阿妹開唱8創舉 800萬造巨型女王頭

    天后阿妹演唱會,打造八大創舉,舞台上有兩座巨型女王頭,用數千根鋼管堆砌而成造價800萬,觀眾席上方還有1200條LED燈冰柱,現場更發送半罩式紅面具,另外主持人黃子佼,更變身「阿密佼」表演怪胎秀,演唱會更開放電視台連線直播,另外還有餐廳老闆心疼粉絲排隊餓肚子,免費提供50份「阿妹應援餐盒」送給粉絲
    2015/04/05 19:34
  • ​歌迷唸信打氣加油 張惠妹演唱會淚崩

    張惠妹4月份在小巨蛋巡迴演唱會開跑,除了花1400萬打造炫麗舞台外,還有女王頭、水鑽巨豹等機關道具,加上LED燈管打造的冰柱,以及送給歌迷的紅色面具等等一共8項創舉,締造小巨蛋新紀錄,感受到阿妹的用心,昨晚第一場演出時就有歌迷無預警的真情告白,讓阿妹感動淚崩
    2015/04/05 13:24
  • 噴泉冰凍、危樓結冰柱 美加酷寒奇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中部到東半部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不但各地低溫創新紀錄,還出現罕見的冰天凍地奇景,比如紐約,冷到連公園的噴泉都凍成一座像是會噴發的冰山,還有建築物被冰柱給覆蓋,看起來有如冰城堡
    2015/02/22 16:39
  • ​行天宮搬到北海道! 札幌雪祭冰雕逼真

    北海道札幌雪祭,今天正式開鑼,今年的冰雕,出現了一座台灣行天宮,由800根冰柱做成,10公尺高的冰雕行天宮,廟簷的龍鳳,做的非常逼真,不只台灣遊客興奮,連日本人看了都說,想再到台灣行天宮一遊!  
    2015/02/05 20:02
  • 北美急凍 尼加拉大瀑布竟凍成冰柱

    歷經將近一星期的北美冰風暴,隨著「極地渦旋」威力減弱後,各地陸續回暖,不過低溫不只路面積雪結冰,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原本氣勢磅礡的流水全凍成冰柱,如同電影「明天過後」真實版上演,成為非常難得一見的景象,紐澤西也有一座湖水結冰,民眾擔心冰溶化恐怕會引發大水災,而這場冰風暴預估經濟損失高達50億美元,其中航空業者失血慘重,預估達到1億美元。
    2014/01/10 16:24
  • 北半球急凍! 活驢雪中幾凍成冰柱

    台灣今天氣溫驟降,其實整個北半球,這幾天都很寒冷,連地處亞熱帶的越南山區,都飄下大雪,日本東京預估明天將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中東地區更是一片銀白世界,土耳其遭罕見暴雪襲擊,幾頭在戶外的驢子,居然活活被凍成冰柱。
    2013/12/18 17:42
  • 美中西部急凍 冰風暴來襲釀5死

    從北極圈南下的冰風暴侵襲美國中西部,各地氣溫急遽下降,陷入冰天雪地當中,達拉斯從攝氏23度降到零下8度,溫差高達30度,公路被大片白雪覆蓋,汽車打滑、拋錨,險象環生,連椅子和樹葉上都是冰柱;而英國依舊是受到強烈風暴影響,狂風巨浪在沿海城市造成嚴重災情。
    2013/12/07 17:06
  • 溫降破零度!玉山降初雪 小鴨入鏡

    冷氣團過境,玉山20日降下入秋後第一場雪!不只氣象局記錄這一刻,連玉山觀測站的預報員,都頑皮地拿出今年最紅的小鴨合影,無獨有偶,合歡山也有是雪白一片,小朋友興奮得不得了,不顧天氣冷颼颼,拿著冰柱照樣笑得合不攏嘴。
    2013/11/20 21:10
  • 合歡山坡結冰柱 遊客喜見「類雪景」

    天氣變冷了,除了淡水清晨出現12度低溫,高海拔的合歡山,更出現低溫零度,而就在靠近武嶺的山坡旁,因為水管漏水,低溫加上水氣足,結成一片冰瀑布,雪白一片的「類雪景」,讓遊客開心合照。
    2013/11/20 18:38
  • 貨爆3倍! 永康街名店搶信義通車潮

    捷運信義線24日就要通車,沿線的名店也開始進入備戰倒數,像是知名芒果冰店,冰柱和芒果,店家已經率先儲存比平常超過3倍的量,知名小籠包店,也將從其他店調來人力支援,預估來店人數會達到3千人,不過信義線第一天行駛,也碰巧遇上世貿展覽館舉辦加盟展,到時候的人潮疏通,備受考驗。
    2013/11/20 18:20
  • 寒流發威美國急凍 消防栓結冰柱

    來自北極的寒流發威,冰封大半個美國,最低溫來到零下40度,美國不少地區都創下歷史新低溫,就連消防人員前進火場噴水搶救,衣服、帽子全都結上白色冰霜,目前已知美國至少有4人死於這波寒流當中。
    2013/01/26 17:20
  • 陽光「快閃」雨不斷 週三冷氣團才發威!

    北台灣連下兩個禮拜的雨,今天出現半個月來難得的「陽光」,卻只是短暫空檔,冷氣團報到,合歡山已經出現冰柱,北部夜裡掉到15度,濕濕冷冷,儘管禮拜三深夜才是最低溫、下探13度,雨勢卻會稍停,直到週四冷氣團離開,禮拜五雨神又要發威,倒是最近濕濕冷冷的天氣,厚重的棉被、外套曬不乾,洗衣店、自助洗衣機意外搶到天氣財,業績嚇嚇叫。
    2012/12/04 18:00
  • 連續零下低溫 壺口現冰瀑冰柱奇景

    全球急凍天氣,大陸山西和陝西的交界,連續幾天零下10度的低溫,形成壯觀的壺口冰瀑,河岸兩邊大量的冰柱,外型就像鐘乳石柱一樣,晶瑩剔透地掛在崖邊,瀑布的水氣,還形成一道彩虹,橫跨在冰瀑上,美不勝收。
    2012/02/08 17:53
  • 太平山冰柱蓋枝頭 遠眺對山白了頭

    入冬首波寒流,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低溫,不過因為水氣不足,加上溫度不夠低,有遊客來到太平山賞雪卻撲空,不過附近的樹枝上結滿冰柱,加上清晨山裡一片霧茫茫,而且遠眺對面的山頂,一片雪白,也算稍稍彌補了沒能親眼看到下雪的遺憾。
    2010/12/17 09:58
  • 美中部酷寒 湖水讓燈塔凍成冰柱

    美國最近非常地冷,靠近五大湖區更是冰天雪地,位在克里夫蘭附近的伊利湖有一座燈塔,被大浪打上去後,竟然結冰,整個燈塔變成大冰柱,湖岸邊的浪也凍成冰,簡直就是天然的冰雕展場。
    2010/12/16 11:54
  • 零下十幾度 公寓漏水瞬間結冰

    天氣冷颼颼,大陸北方現在的低溫都是零下十幾度。有一棟公寓,因為樓上水管漏水,沒想到氣溫太低,這漏水一下子就變成冰柱,從上而下的傾瀉,非常像一個小的「冰瀑」。雖然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不過大大的冰柱掛在那裡,隨時都可能掉下來,險象環生。
    2009/01/24 19:27
  • 〈獨家〉冷氣團發威 南橫出現冰瀑布奇景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發威,今天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7.3度,最高峰玉山更只有零下11.8度。但寒流帶來乾冷空氣,水氣不足,高山並沒有下雪,但是冷度相當夠,南橫已經出現冰珠、冰柱,甚至是冰瀑布的奇景,上山等雪的民眾,雖然沒看到雪,但結冰的景象已經讓遊客很興奮。
    2009/01/1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