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冰崩 結果共5筆

  • 乾旱!野火!冰川消融! 義大利熱浪帶來「三重苦」

    襲擊義大利的熱浪還沒消退,導致羅馬近郊發生野火,甚至從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就能直接目視野火引發的煙霧。其實除了野火以外,阿爾卑斯山脈的「馬爾莫拉達峰」,也發生冰河消融,導致岩石、碎冰崩落,造成觀光客7死8傷、14人下落不明的意外。
    2022/07/05 15:32
  • 隨手抓塑膠袋…裡面裝「白曉燕斷指」!白冰冰崩潰痛哭

    資深藝人白冰冰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綁架後撕票,事件已過23年,但回想起當年一切仍歷歷在目,她透露當時焦急地跟著警察找尋女兒物品,找到累了隨地休息,手往後一伸意外摸到一個塑膠袋,沒想到裡面裝的就是女兒白曉燕的斷指,讓她當場崩潰。
    2020/09/28 17:28
  • 踢爆「李晨」出軌男人! 山寨范冰冰崩潰離婚

    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上(6)月27日宣布分手,震驚了整個娛樂圈,而山寨版的冰晨戀也是以離婚收場。有「山寨版范冰冰」之稱的網紅何承熹,在微博爆料老公出軌,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跟她在一起只是想要孩子,文中還附上老公跟其他男人的親密合照。
    2019/07/03 12:22
  • 探秘地球第三極! 直擊西藏冰川暖化崩塌

    「青藏高原」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因此被稱為「世界屋脊」,又稱「第三極」。由於它平均海拔5900公尺,上面冰川成「群」,十幾條世界著名大河均發源於此,因此它又有「亞洲水塔」的稱號,養育了整個亞洲20億人口。但隨著全球暖化,這個「固體水庫」正在快速消融,TVBS採訪團隊前往拍攝冰川時,竟親眼目睹一小時兩次冰崩,顯見高原暖化情況嚴重!
    2018/09/22 22:00
  • 阿根廷冰河崩裂 暖化效應提早到

    全球暖化導致自然生態浩劫,專家估計,南半球安地斯山的冰河到這個世紀中就會全部消失,而在阿根廷著名的一座巨型冰河,就發生冰河崩裂,相當壯觀,雖然冰崩原本是正常現象,不過阿根廷的冰崩時間卻提早到南半球的冬天就發生,間隔時間也變短,相當罕見,令人擔憂這又是全球暖化所造成。
    2008/07/0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