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冰島 結果共504筆

  • 冰島物價爆貴!薔薔怨「加油要5千」 祭1奇招撈回本

    女星薔薔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性感火辣的身材與直爽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赴歐美旅遊,在各大觀光勝地打卡,留下倩影,到冰島更要去有著奶藍色湖水的藍潟湖(Blue lagoon),只是沉浸在美景的同時,她卻對一事非常不滿意。
    2022/09/19 22:40
  • 2022年多規模6以上地震! 氣象局:是否進活躍期待釐清

    其實算一算,今年至今已發生多起有感地震,頻率已經比往年平均還要高出許多,氣象局也證實現在的確是在「地震活躍期」,而其實放眼國際,包括冰島火山噴發,以及日本、菲律賓的的強震,連動升溫的地殼運動,都再再顯示,全球正處於「地震活躍期」,不過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則回應,現在還很難判斷。
    2022/09/19 19:31
  • 不怕死?冰島火山裂縫噴發 遊客湧入欣賞震撼畫面

    冰島氣象局(IMO)指出,首都雷克雅維克近郊的火山於3日噴發。現場距離去(2021)年噴發的火山相當接近,從地面的裂縫流出熔岩。這也吸引了許多不怕死的民眾,在近距離下欣賞這個震撼的景象。
    2022/08/07 10:29
  • 日「性別平等」先進國家倒數 連女性套餐都存在歧視

    世界經濟論壇(WEF)於13日公布2022年「性別落差指數」(Gender Gap Index)。該指數主要從政治、經濟、教育、健康等指數,來衡量各國性別差距現況。依據公布的排名,北歐的冰島、芬蘭和挪威佔據前3名。在先進國家中墊底的則為日本,在146國中排第116名。依據報告,原因在於女性參政率低、管理職比例少等等,政治與經濟方面的資源不平均。一名居住日本8年的冰島女子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她在日本的生活中感受到的性別不平等。
    2022/07/16 17:17
  • 全球經濟陷不確定性 冰島央行一口氣升息4碼抗通膨

    冰島中央銀行(Central Bank of Iceland)今天一口氣將關鍵利率調升1個百分點(4碼),並指稱國內正面臨全球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
    2022/06/23 09:32
  • 何超儀新作義大利首映 重返舊地竟笑觀眾是「笨蛋」

    香港「賭王」女兒何超儀,籌製2年、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在台灣時間昨(24)日在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首映,她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與觀眾見面,不走正襟危坐的開場形式,改以延伸自電影精神的沈浸式體驗,與觀眾大玩互動團康遊戲「老師說」,甚至打趣笑台下失誤的觀眾「笨蛋」。
    2022/04/25 19:17
  • 賭王女何超儀遠赴冰島探索 成果殺進義大利烏迪內放送

    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不錯,也積極投入自製電影。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Finding Bliss: Fire and Ice)導演版在台灣時間昨(14)日入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觀摩單元,屆時她將與身為監製的老公陳子聰、主演「喜劇教父」詹瑞文以及導演陳金一出席影展開幕儀式、影人晚宴以及該片首映,期待與觀眾面對面交流。
    2022/04/15 13:09
  • 全球幸福報告揭曉!台灣榮登26名「居東亞之首」

    聯合國日前在「國際幸福日」(20日)前夕,正式對外公布了第10份年度全球幸福報告,芬蘭連續第5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丹麥位居第2,緊接是是冰島、瑞士和荷蘭;台灣則排第26,超越新加坡、日本、南韓等國,蟬聯東亞國家之首。
    2022/03/22 20:10
  • 無人潛艇冰島湖底尋獲觀光小飛機 機上4人失蹤

    警方今天表示,冰島當局已在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東方一座湖泊的湖底,找到3日失蹤的一架觀光小飛機,當時機上有3名觀光客和一名飛機駕駛。
    2022/02/06 09:35
  • 沒市場! 冰島計畫2年內禁止商業捕撈鯨魚

    作為世界上少數仍有捕鯨產業的國家,冰島漁業部長斯瓦娃絲多蒂爾(Svandis Svavarsdottir)週五(4日)表示,政府計劃將於兩年內全面停止商業捕鯨,原因除了動保意識抬頭之外,更重要的是,現在捕鯨產業對於冰島來說已經毫無利益可圖。
    2022/02/05 12:24
  • 疫情下的偽出國 「三大溫泉秘境」走春必去

    疫情下大部分民眾都已經兩年沒出國,以往日本深受國人喜愛,但因為疫情已經很久沒體會到日本感,也因此國內能感受到偽出國的景點都相當受到國人歡迎。農曆過年又正值冬天,《TVBS新聞網》整理三大溫泉秘境,一圓想去國外洗溫泉的出國夢。
    2022/01/30 23:59
  • 已羨慕!英國公司推「週休3日不減薪」 效率更高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許多員工都改為居家辦公,去(2021)年西班牙政府嘗試推出「週休3日」的政策,讓員工在薪水不變的前提下每週只工作4天。近來英國有30多家公司行號也跟進這項計畫,以檢驗員工在工時縮減2成,是否能產生更高的工作效率。
    2022/01/19 15:57
  • 搭機途中快篩陽性! 美國女教師關廁所自主隔離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開心舉辦倒數派對迎新年,但美國同時迎來疫情的新紀錄。週四一天,美國增加65萬人確診,還有一名老師,在搭飛機前往冰島途中,快篩陽性,只好把自己關在廁所隔離超過三個小時,直到飛機降落。
    2022/01/01 20:03
  • 高空中確診!美女教師機上廁所隔離5小時 結局超暖心

    飛行途中確診怎麼辦?美國一名女教師日前搭機前往冰島,但她在機上突然感到不適,便拿出自己預先準備好的快篩試劑進行檢測,沒想到結果真的呈現陽性反應,也導致她接下來的航程,全都在廁所內隔離度過。
    2021/12/31 10:39
  • Omicron蔓延快速 丹麥、冰島雙創單日確診新高

    快速蔓延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讓歐洲成為確診與死亡的全球熱點;丹麥成為全世界染疫率最高的國家,每10萬人中有1612人確診。
    2021/12/28 10:46
  • 冰島母馬「血牧場」虐待影片曝 又打又踢氣壞動保團體

    懷孕母馬血清中含有「馬絨毛膜促性腺激素(PMSG)」,能促進牛豬等家畜的生殖機能,在冰島就有一些合法牧場是專門抽取懷孕母馬的血液,稱為「血牧場」,然而血牧場本來就不怎麼人道,現在又流出牧場主虐待母馬的影片,讓動保團體痛批這些人的殘忍行徑。
    2021/11/23 17:27
  • ABC新聞造訪冰島 直擊碳捕集封印成礦石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不減反增,「碳捕集和碳封存」成為緩解氣候變遷的重要技術,瑞士和冰島的兩間新創公司攜手合作,捕捉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封印在地底,把二氧化碳轉變成礦石,算一算每年封存4千噸二氧化碳,相當於把790輛汽車的年碳排量封入地底,TVBS新聞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帶您到冰島去直擊。
    2021/11/17 15:11
  • 號外!中美達氣候共識 兩大碳排國攜手抗暖

    中國與美國在週三發表《中美關於在21世紀20年代強化氣候行動格拉斯哥聯合宣言》,同意將合作應對氣候變遷,並表示雖有分歧,但在氣候問題上雙方合作是唯一正確途徑,將在各國國情的基礎上強化氣候行動;中國也表示將會減少甲烷排放,當時上百國承諾減少甲烷時,中國並沒有簽署。外界普遍認為此舉是值得慶賀的一大步,不過仍須看後續的具體實施細項斷定。另外,英國首相則呼籲各國領袖進一步兌現承諾,強調1.5度控溫目標仍是可以被實現的。一項蘇格蘭大學發布的影像顯示,冰島的冰層在短短六周內就消失了比整個冬季累積的還多,按照這樣的速度,恐怕會在一兩個世紀內消失。
    2021/11/11 19:52
  • 歐洲疫情多點大爆發! 英專家:兩劑疫苗保護漸失效

    美國才剛開放邊境,現在歐洲疫情卻大反彈,成了全球新震央。德國每10萬人,就有201人染疫,確診率創下新高。另外奧地利、荷蘭、冰島等,也因為確診死亡大增,再度收緊防疫限制。英國專家認為,有可能是打完兩劑疫苗的保護力,隨著時間已經下降。
    2021/11/09 19:22
  • 電競世界賽 中國首勝韓國.立Flag潮席捲微博

    上周六(11月6日)在冰島舉行的電競遊戲《英雄聯盟》第11屆世界大賽,中國大陸的EDG戰隊上演逆轉勝,以3比2打敗韓國DK戰隊,不但贏得隊史上首個世界冠軍,更創下世界電競賽場上,中國隊打敗韓國的首例。中國隊在電競場上奪冠,不但戰隊老闆,要送每名隊員價值千萬台幣的豪宅,網友也情緒激動地把賽前發出的裸奔、跳河等承諾,兌現後PO上網,引發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亂象。
    2021/11/08 19:45
  • EDG台選手「坐板凳」奪LOL世界冠軍 老闆贈每人一間房

    知名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S11的世界大賽於冰島舉行,昨晚進行最後一場BO5比賽,最終由中國賽區戰隊EDG擊敗韓國賽區DK拿下隊史首座冠軍。成員將可以獲得台幣1300多萬元的獎金,甚至還可以獲得老闆送的「一棟房子」。不過EDG其中一位來自台灣的候補打野選手Junjia,因為在賽事中沒有上場,讓網友熱議他是否具有拿下世界冠軍頭銜的資格,甚至虧他是「電競林書豪」。
    2021/11/07 22:26
  • 電競圈再染黑!丁特戰隊選手世界賽涉賭操盤 遭官方禁賽

    《英雄聯盟》(LOL)世界賽正在進行入圍賽階段,代表PCS賽區的BYG戰隊昨(8)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看得電競粉絲熱血沸騰。不過BYG中路選手茂安(Maoan)卻遭爆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響地下賭盤勝率,對話甚至遭到公布。BYG戰隊老闆丁特於實況中聽聞此事,立即聯繫人還在冰島打世界賽的團隊,扣下茂安手機,並與官方進行聯繫。目前世界賽主辦方Riot已經公告,該次世界賽茂安確定禁賽。
    2021/10/09 08:16
  • 冰島大選女力國會沒過半 義大利驚見野豬亂選情

    冰島進行四年一度的國會大選,原本一度以為創歐洲紀錄,成為第一個女性議員過半的國家,但重新計票後才知道差了3個席次,目前雖然是由男性主導的國會,但女性比例也相當高,不過,現任女總理「雅各斯多提爾」是否能繼續掌權,還是未知數。
    2021/09/27 16:25
  • 空歡喜!冰島重新計票後 國會女性議員未過半

    冰島25日舉行國會選舉,26日稍早曾宣稱成為歐洲第一個,女性席次佔國會多數的國家,但選務官員表示,重新計票顯示並非如此。 冰島西北選區的選委會主席特里格瓦森表示,經過重新計票後,冰島國會的63席中,女性當選30席,比例為47.6%。選務官員說,不排除在未來幾天內展開更多重新計票。根據世界銀行數據,沒有任何歐洲國家擁有過半數女性議員,目前以瑞典的47%最為接近,但冰島長期以來是性別平等和女權先驅,過去12年來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最平等國家評比中名列前茅,並在1980年成為全球第一個,誕生民選女總統的國家。
    2021/09/27 15:25
  • 冰島國會選舉 執政3黨聯盟可望贏得多數席位

    冰島國會選舉部分開票結果顯示,執政的3黨聯盟預計將贏得明顯多數,但總理雅各斯多提爾(Katrin Jakobsdottir)的左右翼混合執政聯盟能否同意繼續共同執政仍是未知數。
    2021/09/2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