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冰島 結果共504筆

  • 分手呼呼5個月!陳零九認了「回家不是一個人」 手用力過度壞了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他為專輯走遍冰島、美國、香港及臺灣,將旅途中的感受與體悟,淬鍊成突破性的音樂及影像創作,挖掘更多自我的可能性。今(5)日舉行媒體餐敘,眼尖的記者看見他左手上有個美容膠帶,他透露因為過度使用手,導致長了腱鞘囊腫,「我因為重訓過度,沒有弄好就繼續惡化,我叫去戳破」,他透露現在那邊有埋一根針,也不確定會不會斷根,就是先不要過度使用手。
    2023/07/05 15:17
  • C羅將踢生涯第200場國際賽 矢言永不放棄為國效力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正為2024歐洲國家盃會外賽備戰,將在對冰島一役達成生涯在國際賽第200場出賽里程碑。他今天表示,自己「永遠不會放棄」為葡萄牙而戰。
    2023/06/20 17:28
  • 何超儀獲英國著名電影學院邀請演講 新片倫敦世界首映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來積極前往好萊塢發展,同時身兼製作人,推出多部香港及美國獨立電影,在國際影展屢獲好評。她近日獲選為英國倫敦「奧德賽華語電影節」焦點影人,她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導演版獲選為開幕片,而她主演的好萊塢黑色電影《Habit》也將以全新剪輯版本世界首映,屆時她將赴英國倫敦參展。
    2023/05/19 10:35
  • 太驚險!陳零九冰島取景遇上暴風雪 彈琴冰層傳出破碎聲

    陳零九遠赴冰島,為新專輯《Sing to L9VE》展開10天拍攝,為了新歌〈Insane〉MV,他挑戰在絕美的廣闊雪地裡彈琴,更笑說:「第一次在零下6度的暴風雪下彈琴,鋼琴都結冰了!」當天還遇上暴風雪,讓拍攝困難加倍,但呈現的畫面更有層次,成為團隊特別的體驗。
    2023/05/18 15:09
  • 鄭秀文在台拍MV率百名舞者唱跳 陳零九冰島取景超浪漫

    香港天后鄭秀文才剛奪下金像獎影后,近期又推出新歌《致我們的夢想》,她專程來台灣拍攝,而且動用的舞者多達100人,另外11月將登上小巨蛋的歌手陳零九,為了《SingtoMe》也搭了30小時的飛機,前往冰島拍攝,規格升級。
    2023/05/15 19:05
  • 想追浪漫極光免飛冰島 專家:明後年北海道也可能觀測到

    想追浪漫極光,卻覺得跑到北極太遠嗎?受到近日活躍的「太陽海嘯」影響,緯度較高的國家如美國、德國、英國、紐西蘭部分地區於23至24日凌晨出現極光,而做為超人氣的海外旅遊景點,日本北海道明年將也有機會看見極光,國人若在2024年至2025年前往旅遊,將可能觀測到夢幻極光美景。
    2023/04/26 16:41
  • 才剛恢復單身!陳零九親密嫩妹照外流 雙唇交纏好害羞

    陳零九日前與交往10年的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分手,全心投入工作,終於將在今年七月推出全新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集結生活的淬鍊,為愛而唱、也分享自己的感受。出道13年,陳零九經歷情感與各式領域的磨練,最後仍在創作中找回自己,希望「把這短短的生命用我想要的樣子活著,也希望能留下些什麼給這世界。」陳零九更突破以往,挑戰初次MV吻戲,兩人嘴唇碰嘴唇,加上白色雪地,畫面好唯美,也成為難忘的特別體驗。
    2023/04/25 12:34
  •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樂歪嗆爆「不知悔改的前科犯」:抓去關吧

    網紅陳沂跟鄭家純(雞排妹)的戰爭尚未停息,兩人因「互相洩漏手機號碼」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她遭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陳沂今(14)日出席藝術活動,受邀到場看展,她一看到媒體就直問「這樣美嗎?我知道我很美,但我要當最漂亮的!」,相當有自信。
    2023/04/14 17:36
  • 俄火山噴發直竄15km高 全球氣溫恐降0.1度

    俄羅斯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火山噴發,火山灰雲直衝10多公里高,村莊被火山灰覆蓋,範圍超過10萬平方公里,堆積厚度更創下60年來最深紀錄。目前舍維留奇火山已經慢慢沉寂下來,但不排除會噴出更多火山灰。另外有氣候學者指出,這次噴發對全球的影響,恐比2010年冰島火山爆發的規模更大,可能導致全球氣溫下降攝氏0.1度。
    2023/04/12 19:39
  • 陳零九剛情斷10年女友!突曬「長髮正妹照」 深情對視畫面曝

    台灣人氣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日前宣布與交往10年的直播主呼呼(林芷瑩)分手,過去兩人頻頻在螢幕前放閃,突然分手的消息讓網友十分震驚。而陳零九今(24)日在社群曬出與一名長髮美女的合照,兩人相互對視、笑容十分甜蜜,照片曝光後引網友好奇。
    2023/03/24 16:58
  • 大陸恢復審發赴中簽證 陸團遊開放至60國家

    大陸進一步敞開國門,從今天起(3/15)恢復審發外國人包括旅遊在內赴中國大陸簽證;另外,海南入境免簽、上海郵輪觀光免簽也恢復。而在陸客出境團遊部分,先前開放試點20個國家,現在擴增到總共60個國家,包括義大利、法國和冰島等;不過,過往陸客團出遊最受歡迎的日本、韓國,仍舊不再其中。
    2023/03/15 19:52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驚!百萬網紅冰島滑雪竟「滿地血」 醫療費出爐一看傻眼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J-Bao」,和頻道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4人和洋蔥、蘋蘋等YouTuber到北歐旅行,但在滑雪時他卻發生濺血意外,右腿遭雪板割傷,還縫了8針,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2023/03/05 11:31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 俄稱不核試「但做最壞打算」 美末日機部署冰島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動用核武?俄羅斯外交部明白表示,只要美國不進行核試,他們也不會。不過美國還是提前部署,將可當核戰指揮所的「末日飛機」派到冰島。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開戰後首度和俄羅斯外長短暫交談10分鐘,當面要求俄羅斯撤軍。
    2023/03/03 22:40
  • 英國周休三日效率更好!台灣企業跟進? 專家:「這些疑慮」有待克服

    近幾年歐美企業都陸續加入周休三日的實驗計畫,包括冰島、西班牙、瑞典、英國成效都相當顯著,不僅工作效率提升,員工的身心狀態也都呈現正向回饋。反觀台灣,實施彈性工時的企業家數少,想全面推動周休三日恐怕難度更高,專家分析,其實周休三日可以減少辦公室和通勤時間碳排放,對提升ESG形象大有助益,另外,若能善用自動化機器人或AI人工智慧,也有助提升工作效率,甚至成為吸引人才的一大誘因。
    2023/03/02 22:55
  • 曾付不出5千卡費!女星靠1招理財 25歲買房、爽出國玩翻

    藝人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精品戰略品,今年28歲的她,不只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還時常在社群分享出國攻略,像是前陣子去了冰島、羅馬和泰國,讓人不禁好奇曾經連5,000元的卡費都繳不出來,如今的鮪魚到底是如何理財呢?
    2023/02/19 13:51
  • 日本這道菜上榜「世界最糟料理」 網傻眼:不是納豆喔?

    日媒《富士新聞網》報導,介紹全世界各國美食的資訊網站「Taste Atlas」日前公布了用戶評分最低的「世上最糟的料理TOP100排行榜」,日本餐廳隨處可見的「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居然也上榜,震驚許多日本人,網友們看傻了眼,表示:「不是納豆上榜喔?」
    2023/02/19 12:16
  • 「早退島」台灣為何55歲就不工作、難轉職 勞參率在全球後段班

    可能不少人以為歐洲人都是早早退休享受生活,但其實很多已開發國家,為了迎戰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努力把高年級生留在職場,以55到64歲的勞參率來看,像是冰島、日本、德國、荷蘭等等國家都有70%到80%,但是台灣是OECD國家中的倒數第五名,只有49.2%,被形容是「早退島」,學者認為,台灣的職場,年齡歧視很嚴重,甚至是40歲以上想求職轉職都不容易了,有些人是不得不早退休,或是被迫做跟原本差距很大的工作,這對台灣來說是相當嚴重的勞動力危機。
    2023/02/15 22:49
  • 台版冰島藍湖!爽泡露天美人湯 加碼體驗DIY煮溫泉蛋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隱身宜蘭太平山遊樂區的「美人湯溫泉祕境」,這裡不僅可以DIY煮溫泉蛋,露天SPA池的石頭湯搭配後方綠色森林,夢幻景象被譽為是「台版冰島藍湖」!
    2023/01/12 14:02
  • 薔薔冰島旅行「衣服不宜」被拒入場! 狂風暴雨崩潰:我沒發瘋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討論「徒有虛名的景點」主題,來賓薔薔(林嘉凌)提起印象深刻的一次冰島旅行,原以為是去一個平地上的冰川拍照,抵達目的地後,發現其實是要爬一座雪山,她說:「路上狂風暴雨,還要自助加油,偏偏又遇到信用卡刷不過的情況,真的冷到受不了。」
    2022/11/07 16:17
  • 王若琳新歌太血腥!親揭「恐怖歌詞內幕」 竟以妹妹當創作靈感

    萬聖節將至,王若琳(Joanna)應景推出在冰島完成的全新英文單曲〈梯納的鬼怪屋〉,歌曲以一個叫「梯納」的主人住在「鬼怪屋」為主題,描繪各種有關萬聖節的恐怖情節,帶有詭異又有趣的氛圍,十分符合她不按牌理出牌的獨特個性。王若琳先前遠赴冰島北邊的Haganes短居6個星期,每天驅車到錄音室待長達10小時,小鎮上僅70個人口,幾乎與世隔絕,目前正在美國全力籌備新專輯。
    2022/10/27 18:24
  • 3病纏身「昔長腫瘤」交代後事 苦苓突宣布:停更臉書廣播

    近期國門開放,作家苦苓9月下旬也與太太Jessy直衝冰島,嗨玩12天非常盡興。不過今(14)日稍早他卻突拋震撼彈,宣布FB和Podcast皆暫停更新,原因曝光讓粉絲全都心疼不已。
    2022/10/14 14:34
  • 最高調洗錢!「BTM」兌換贓款 1年金流破3億

    全台首宗查獲BTM洗錢案!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從冰島進口5台比特幣機台(BTM),分別設在東區、西門町,並向詐騙集團推出互利方案,由集團進行網路交友詐騙,慫恿被害人到BTM匯款,轉換成虛擬貨幣後,他再抽取手續費,不法獲利高達三千萬!金管會也公布,目前全台有8家業者,在18個據點設32台BTM,只有其中六家符合規定。
    2022/10/13 19:23
  • 苦苓衝冰島了!嗨玩12天「驚人旅費」曝:別學中國人窮遊

    邊境封閉超過900天,國門終於要在13日重新開啟,不少民眾搶買機票,迫不及待出國觀光。知名作家苦苓在9月下旬與太太Jessy赴冰島旅遊,總共玩了12天非常盡興,他也分享這趟旅程的各項花費,供之後想去冰島的網友參考,同時叮嚀大家「別學中國人窮遊」。
    2022/10/0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