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冰島 結果共504筆

  • 岩漿快衝出地表!冰島撤4千人 急挖壕溝阻岩漿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火山,隨時可能噴發,CNN團隊搭直升機直擊火山口,發現地表出現巨大裂縫,當地4千居民緊急撤離,並且緊急蓋牆、挖溝渠,希望改變岩漿流向,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1/23 20:09
  • 8小時地震600次 冰島15公里岩漿河恐「隨時噴發」

    冰島西南端頻繁地震,已經持續了超過一個星期,甚至短短8小時就震六百次。地底岩漿河往地表竄,多處柏油路面都在冒煙,火山隨時都有可能噴發。當地居民三千多人,已經全數撤離,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冰島政府甚至提供這些人,未來三個月的薪水保障。
    2023/11/19 17:56
  • 冰島火山爆發在即!首都附近火山蠢動 總理:備好因應作為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西南方有可能即將發生火山熔岩噴發,總理雅各斯多提爾今天表示,在火山和自然災害的因應準備上,沒有哪個國家做得比冰島更好。
    2023/11/19 10:37
  • 火山躁動義大利緊張 冰島緊急撤數千人

    南歐與北歐都發生了火山異常活動,北歐冰島知名的藍湖露天溫泉緊急關閉,因為附近火山活動頻繁,半個月來地震累計破2萬4千次!冰島氣象當局觀測,一條長熔岩流在地表下不到1公里的淺層流動,速度比過往更快,可能在入海之前就發生地面噴發,因此周末撤離附近城鎮將近4千位居民與旅客,冰島全國也進入緊急狀態。因火山而緊張的還有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歐洲最高活火山埃特納火山,今年內第三度蠢蠢欲動。
    2023/11/14 19:58
  • 兩天狂震近2千次! 冰島火山恐噴發千人急撤

    冰島西南端,頻繁地質活動,光星期日和星期一兩天,就發生將近兩千次的地震,恐怕引發火山噴發,當地除了宣布緊急狀態外,還撤離了將近4千居民,有人說自己經歷過三次火山噴發,但這次地震強度比以往都還要大。
    2023/11/14 18:29
  • 冰島2天震逾2800次!恐火山爆發「滅村」 地裂驚人畫面曝

    冰島西南地區自10月底開始,頻繁出現火山活動,本月12日冰島氣象局(The Icelandic Meteorological Office)更發布火山爆發警告,示警即將有相當大規模的火山噴發,目前已強制撤離沿岸市鎮格林達維克(Grindavik)的4千名居民。此外,由於當地火山活動太過頻繁,當地已有不少地發出現相當嚴重的「地裂」,當地居民也認為,一旦火山爆發真的會對當地造成「天崩地裂」,整個城鎮恐怕會被摧毀。
    2023/11/14 11:38
  • 冰島火山危機!記者採訪途中遇地震 驚叫「我的老天」

    冰島「法格拉達爾火山」周圍,過去一個月頻頻觀測到火山活動。當地週日凌晨,更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發生超過44次有感地震。冰島記者在前往當地採訪時,竟然也碰到地震,還讓她大叫「我的天啊」!因為擔心法格拉達爾火山的岩漿,可能蔓延整個地底,冰島政府已經對當地發佈緊急狀態,呼籲民眾撤離。
    2023/11/12 15:30
  • 地震破百次!冰島火山最快「幾小時後」噴發 4千人市鎮恐重創

    冰島預計幾小時或是幾天後即將有火山噴發情形,專家團今天警告,若是如此,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附近一個人口約4000的市鎮恐受到重創。
    2023/11/12 13:07
  • 好市多8冷知識!台灣人超愛1美食 年賣1.5千座101大樓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台灣好市多粉專近日揭露了這家賣場8個不為人知的驚人事實,其中更曝露台灣人對熱狗情有獨鍾,每年賣出的熱狗銷售數量,相疊厚高達「1537座101大樓」的高度。
    2023/11/11 15:17
  • 地震頻繁火山可能隨時爆發 冰島夢幻「藍湖溫泉」急關閉

    冰島著名的「藍湖溫泉(Blue Lagoon)」是許多旅行者心目中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景點,然而藍湖溫泉近日緊急宣布暫時關閉,因為地震活動頻繁,當地正處於戒備狀態,提防冰島火山隨時可能噴發。
    2023/11/10 11:39
  • 性平第一「攏係假」!冰島女性罷工 女總理只聲援不參與

    冰島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女性居住的國家」,還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性平調查獲得第一名,但當地女性痛批這全是假象,還發動24小時罷工。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因為學校和商店響應罷工關門,就連醫院也只提供急診。至少上千名女性集結抗議、高喊口號,冰島女總理也聲援,呼籲政府女職員加入。
    2023/10/25 14:27
  • 冰島女總理帶頭罷工 為女性爭取薪資平權

    冰島總理雅各斯多提爾今天加入全國各地婦女的罷工行列,以推動終結薪資不平等和性別暴力。
    2023/10/24 22:07
  • 時光旅人?1943年驚見美士兵「講手機」 二戰歷史照瘋傳

    你們相信有時光旅行者嗎?近日一張在冰島拍攝的照片引起了人們的關注。這張照片拍攝於1943年,當時正值二戰期間。但是,照片中卻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在使用現代手機的男子,這也引發了國外網友們的激烈討論。
    2023/09/22 08:59
  • 殺戒禁了又開!冰島重啟捕鯨 保育人士阻船

    冰島政府原本在今年6月暫停商業捕鯨,但8月底又撤銷禁令,重新放行獵殺鯨魚,這讓保育人士相當憤怒。冰島政府的說法是,嚴格監控商業捕鯨船用「縮短鯨魚死亡時間」的方式,來獵殺鯨魚,才符合動物福利。況且距離今年捕鯨季結束只剩1個月,冰島唯一合法捕鯨的公司,今年底證照也要到期,冰島政府會不會遵守2024年完全禁止商業捕鯨的承諾?大家都在看。但當地保育人士已經火大,占據兩艘捕鯨船桅杆,希望阻止捕鯨船出海殺戮鯨魚。
    2023/09/05 19:55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波蘭邊境增兵!防瓦格納滲透 白俄總統嘲諷:要謝謝我們

    烏俄戰爭超過5百天,外界憂心歐洲將出現第二戰場,那就是波蘭與白俄邊境的衝突。波蘭總理上週六警告,一支100名瓦格納士兵組成的隊伍,已經從白俄逼近波蘭邊境,因此增兵應對;白俄總統盧卡申科1日否認這項消息,還嘲諷波蘭應該心存感激,要不是白俄擋著,瓦格納傭兵早就攻入波蘭。北歐國家冰島1日暫停駐俄羅斯大使館運作,是第一個這麼做的北約成員國,顯示北歐國家與俄羅斯漸行漸遠的態勢。
    2023/08/02 19:56
  • 冰島關閉駐俄使館開先例 澄清未和俄國斷交

    冰島8月1日起暫停駐莫斯科大使館運作,是俄烏戰爭後,第一個採取這類行動的國家。
    2023/08/02 14:22
  • 陳零九嚇到了!火燄山谷拍MV 車子開一半沒油:怕困住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為了體現專輯和歌曲概念,團隊遠赴冰島以及美國取景,其中暖心歌曲〈早安晚安〉MV昨(26)晚溫馨上線,邀請歌迷一起感受自我重生之旅。MV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以黃昏化為早晚的交界線,乾淨的吉他聲搭配他的溫暖嗓音,娓娓道出「愛自己」的心聲。
    2023/07/27 20:26
  • 冰島將停止「捕鯨」 全球僅日本、挪威還在捕

    冰島近日宣布將暫停捕鯨活動,預計持續到2023年8月底。這項決策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並帶動了全球捕鯨趨勢向著逐漸消失的方向發展。
    2023/07/24 22:12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拜登出訪芬蘭 強調普欽已輸掉俄烏戰爭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北約峰會行程,出訪芬蘭,與芬蘭、丹麥、冰島和瑞典領袖,舉行美國北歐峰會,強調俄羅斯總統普欽其實已經輸掉俄烏戰爭。
    2023/07/14 14:35
  • 歐盟調查網紅減重藥「瘦瘦筆」 懷疑會引發輕生念頭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近日針對兩款藥物啟動專項調查,包含被暱稱為「瘦瘦筆」的減肥藥善纖達(saxenda)和糖尿病用藥Ozempic,綜合外媒報導,歐盟監管機構指出,他們已經接獲150多起通報,都是服用兩款藥物後,產生自殘或有輕生念頭的案例,尤其針對冰島官方回報的案例。上述提及兩款藥物,都是由丹麥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生產,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向外媒強調,客戶安全是第一順位,對製藥每一步都非常嚴謹。
    2023/07/12 13:51
  • 冰島火山噴發靠近首都! 日震2200次燒出地表大洞

    冰島火山週二再度噴發,這次噴發的地點,距離首都【雷克雅未克】只有40公里,還偵測到一天多達2200次的地震。另外秘魯南部的火山島,噴出的火山灰,已經高達1700公尺,周邊宣布進入緊急狀態60天。
    2023/07/11 22:09
  • 冰島首都附近火山噴發!一週內地震數千次 大量岩漿湧出

    冰島氣象局表示,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附近一座火山今天噴發,是此區2年來第3度有岩漿湧出。
    2023/07/11 10:55
  • 冰島西南部「一天內2200次地震」 火山噴發警戒提升

    冰島氣象局今天表示,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周圍地區在24小時內紀錄到約2200次地震,意味火山可能很快會爆發。
    2023/07/0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