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冰山 結果共284筆

  • 樂施會性醜聞延燒 前UN官員:冰山一角

    卸任的聯合國救助行動高層官員說,英國慈善團體「樂施會」陷入的嫖妓醜聞,是救助事業已出現「全球性問題」的徵兆,而且還只是冰山一角。
    2018/02/14 18:20
  • 清寒嬤借錢帶孫看病 買25元蛋糕被鄰撞見挨罵

    你所看到的事情,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一名國小老師日前分享,一位家境貧寒的阿嬤借錢帶孫子去看醫生,結果卻因為買了一塊25元的蛋糕遭到旁人責罵「沒錢讓孫子看病,還去買蛋糕」,但其實背後的真相令人心疼。
    2017/12/31 10:03
  • 智利冰山崩恐阻航 海面升沿岸應防洪患

    專家指出,智利南部冰河近期有冰山崩解,將威脅當地的船隻航行,並可能導致沿海社區發生水災。
    2017/12/02 11:26
  • 格陵蘭冰川快速消退 流入海洋地球受災

    氣候變遷對地球生態產生深遠影響,而現在又有一個證據擺在眼前,科學家發現,地球最北端的格陵蘭冰山開始崩解,慢慢流向大海,如果規模擴大,將會掀起蝴蝶效應,在全球引發更多天災。
    2017/12/01 23:21
  • 社關員太缺 精障家庭的苦無人助

    小美的兒子5年前開始關在房裡,家人彼此見不到面,要強制就醫也困難。小美聯繫衛生局、警局、醫院卻求助無門。她希望化解家庭的冰山,但無人能幫忙。
    2017/11/17 12:55
  • 勵志!煞到帥氣學長 恐龍妹倒追1年成功

    這如偶像劇的情節,竟然在生活真實上演!馬來西亞有一位21歲正妹Dora kong,以前外貌平平,她也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直到14歲那年對冰山學長一見鍾情,讓她下定決心努力瘦身學化妝,為了倒追對方,她不時傳訊息關心學長,甚至準備水果、零食,最後終於打動了冰山學長的心,最終順利交往並結婚生子!
    2017/11/04 12:54
  • 暖化日益嚴重! 紐約恐每5年遭淹一次

    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極地冰山不斷融化,根據研究顯示,在本世紀結束前,海平面可能上升90公分,也因此,往後的30年,紐約將會有機會頻繁發生水患,而且過去每5百年一次的災難性大水,未來恐怕會每5年就在紐約上演一次。
    2017/10/25 22:02
  • 金獎製片性侵醜聞 哈啦猛男:冰山一角

    美國電影大亨溫斯坦性侵指控如雪崩般愈演愈烈,更多女星今天站出來提出爆炸性指控,諧星勞伯施奈德也表示,溫斯坦遭揭發的醜聞只是演藝圈的「冰山一角」。
    2017/10/12 17:49
  • 南極冰河再度崩裂! 崩解面積如台北市大

    位在南極的拉森C冰棚,2個月前才發生史上最大冰山崩裂,專家最近觀測發現,南極另一座冰河,再度發生大崩裂,研判是南極附近水溫高,加速冰河融化;另外,阿拉斯加雪地,則出現「西瓜雪」,也是冰層快速融化的警訊。
    2017/09/29 18:28
  • 巨無霸雪花冰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近日高溫不斷,是不是開冷氣已經無法溶解你體內的火山了呢?那就跟著莎巴兩人組一起來吃雪花冰,讓你體內火山瞬間變冰山!
    2017/08/24 17:33
  • T怪客踢新聞/用帥打仗的國防部

    台灣天空最近很忙。中共解放軍的各型軍機,藉遠海長航訓練,三天兩頭繞行台灣展示軍力。我空軍則是被軍事迷拍到,飛官把F-16戰機當貨機,運載花蓮名產麻糬到高雄。兩相對照,兩岸空軍戰力孰優孰劣,不言自明。一葉知秋,麻糬事件只是冰山一角,當前國軍早已百廢待舉,主事者卻任其凋零。
    2017/08/18 09:25
  • 「拉森C」冰架斷裂! 裂出21個台北面積冰山

    世界地圖可能要再重畫了,南極著名的拉森C冰架出現大規模崩解,分離出一座巨大冰山,它的重量超過1兆公噸,面積相當於21個台北市,一舉登上史上第3大冰山,還好拉森C冰架在斷裂前就已經漂浮在海面上,所以不會立即造成海平面上升,令人擔憂的是,一旦冰架完全崩解,冰河就會直接注入海洋,導致全球海平面上升。
    2017/07/13 21:59
  • 南極冰棚出現大裂縫 巨無霸冰山分離

    南極最新出現一座巨大冰山,這是科學家注目的拉森C冰棚,冰棚的作用,類似於剎車,防止冰河直接流入海洋,目前冰棚斷裂形成的冰山,暫時不會對海平面上升,造成影響,南極洲四週被冰洋環繞,幾乎都被冰層覆蓋,拉森冰棚位於南極東北部,細分為3塊區域,這次斷裂的是拉森C冰架,拉森A在1995年崩解,拉森B則在2008年崩解,科學家在2010年11月,第一次發現出現裂痕,2014年8月,2016年6月,裂縫迅速擴大,因此科學家密切留意變化,這幾個月裂縫急速擴大,當地時間12日確認斷裂,重量超過一兆噸,面積大約是6分之1個台灣,有人稱他是史上最大冰山,拉森C冰棚斷裂後,總表面積縮小了,超過12%,這座冰山即使融化,並不會導致海平面上升,要擔心的是,冰棚上的缺口如果繼續融化,將影響海平面高度。
    2017/07/13 19:04
  • 南極冰棚斷裂分離成巨大冰山 面積約6分之1個台灣

    西南極洲著名的冰棚Larsen C傳出斷裂脫離南極大陸,面積達6千平方公里,約6分之1個台灣,也成為歷史上最大的冰山之一,總重量超過1兆公噸。
    2017/07/12 22:09
  • 加拿大紐芬蘭島特色住宿 體驗慢活人生

    加拿大紐芬蘭島風景優美,不僅有特色美食跟住宿,也可以近距離欣賞冰山,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06/27 15:27
  • 【電商寒冬來了?】股東哭哭 那些年當紅的電商怎麼了?

    本刊調查,國內第二大團購網17 Life,五月中爆資金危機,靠大股東網家董事長詹宏志伸出援手,暫時度過難關。事實上,17 Life僅冰山一角,上櫃一年的電商GOMAJI夠麻吉、創業家股價都腰斬,傳統電商業者正面臨一場轉型硬仗。
    2017/06/14 04:45
  • 一瓶冰山水2800元!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瓶裝水市場每年都在成長,為了要吸引消費者青睞,廠商得祭出各樣噱頭。有些水主打高貴天然,一瓶售價直逼台幣三千元,有些則是在水瓶上彩繪,要讓消費者覺得喝水不只讓身體健康,還是件時尚的事。
    2017/06/08 22:19
  • 地球溫度屢創新高 氣候變遷竟導致失眠

    科學報導跟研究數據都指出,氣候暖化對地球帶來的危險越來越嚴重,然而不少人對於氣溫屢創新高、北極冰山融化,極端天氣發生頻率變多等狀況,依舊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美國最新的一份研究發現,氣候變遷不只會改變環境生態,還會對我們的睡眠品質產生影響。
    2017/06/02 21:57
  • 海底成了垃圾場 政府擬推出淨灘活動

    帶您關心我們的海洋生態,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看過我們的海底世界,在那裏竟然有大量的人為廢棄物,而一名熱愛潛水的教練這十幾年來,都利用潛水時慢慢把這些垃圾打撈上岸,光是四十分鐘大概就能清出10公斤左右的垃圾,而這些都是冰山一角,而目前政府也開始要推出淨灘活動,打算讓企業聘僱二度就業民眾來撿拾垃圾,加入環保企業的行列,另外在台南也為了避免漁業廢棄物流入海中,七到九月的颱風季節,禁止養蚵活動。
    2017/06/02 18:46
  • 南極洲很有事:最大冰架裂縫分岔 冰山崩裂恐不遠

    科學家正密切關注南極拉森C冰架(Larsen C Ice Shelf)的大裂縫,因為一旦完全斷裂,將產生歷來最大冰山之一;近日,最新的衛星照片卻意外發現,這個裂隙又另外生出一個分岔,科學家擔心,這可能意味著巨大冰山即將自冰架崩裂。
    2017/05/11 11:41
  • 南極冰棚新裂縫變大 恐崩離出超大冰山

    科學家今天表示,一道裂縫已另闢蹊徑且開始加速變寬,可能造成面積如美國德拉瓦州大小的冰山出現,並破壞南極數一數二大的冰棚。
    2017/05/04 18:06
  • 虐狗?男將狗栓車後遭肉搜 真相逆轉差點害死人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不少人更會將看到的東西隨手一拍就放上網路,但你可曾想過看到的可能僅僅是「冰山一角」嗎?日前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放上小狗被栓在車後的照片,直指「有變態虐狗」,讓不少人憤怒肉搜,未料媒體繼續追查後這才發現,這名「變態」根本是名「愛狗人士」,拴狗只是為了救牠一命!
    2017/04/25 11:23
  • 地球暖化影響? 加拿大出現15層樓冰山

    以漂流冰山觀光出了名的加拿大紐芬蘭島,最近出現高達15層樓高的大冰山,壯觀景象引起話題,但國際組織憂心這是全球暖化的影響。422世界地球日這天,美國科學家串連全球600多座城市,發起了遊行挺科學的抗議活動,希望大眾能重視氣候相關議題之外,政治也不應該凌駕在科學研究上。
    2017/04/23 13:38
  • 加拿大小鎮漂來「超大冰山」遊客湧入搶看

    加拿大進入冰山季,東部海岸日前形成「冰山巷」,大批遊客蜂擁至費瑞蘭鎮(Ferryland),觀看海岸外壯觀的冰山。
    2017/04/22 16:26
  • 又大又近 加拿大東岸漂來北極冰山

    加拿大進入冰山季,東部海岸日前形成「冰山巷」,大批遊客蜂擁至費瑞蘭鎮(Ferryland),觀看海岸外壯觀的冰山。
    2017/04/2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