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冰封 結果共259筆

  • 詐領557萬老人年金 孫女心狠「冰封」祖母16年

    只為了老人年金,「冰封」祖母16年!美國一名婦人為了領取年邁祖母的老人年金,將過世祖母的遺體冷凍在家中的大型冰櫃中,時間長達16年,共盜領超過18萬美金(約新台幣557萬)。直到房屋要被賣掉時,買家前來賞屋,婦人的秘密才因此曝光。
    2020/06/01 11:04
  • 旅遊禁令衝擊觀光 斐濟航空零營收裁員51%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各國實施旅遊限制措施,導致斐濟重要的觀光產業深陷冰封。斐濟航空今天解雇半數以上員工,因公司營收「實際上為零」。
    2020/05/25 17:03
  • 全球暖化推波助瀾 人類與病毒之戰恐更頻繁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人類的生活,像這樣的苦日子,未來恐怕會來得更頻繁,專家就說了,因為人類的活動和開發,導致地球溫度越來越高,不只傳播病菌的害蟲數量會增加,牠們的活動範圍也更廣,更多人類可能受到感染。而世界最北境的永凍土,溫度持續上升,專家也擔心,冰封多年的動物屍體解封之後,牠們身上的病毒、細菌可能都會跟著重見天日。
    2020/05/16 22:00
  • 長白山雪源 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

    每年10月大陸東北開始冰封千里,吉林二合村雪鄉的農民,每每遇到大雪封山就是他們的農閒時刻,如今不同了,四年前100多戶農民入股「雪鄉景區」的經營,有人做起農家樂民宿,有人利用長白山優質「粉雪」吸客,讓雪鄉的冬季變身冰雪旅遊旺季。
    2020/01/26 13:49
  • 吃布丁雪糕驚見「冰封強哥」 她崩潰:童年毀滅

    炎炎夏日,一支冰棒是不少人的消暑首選,不過看到這個畫面,你可能會瞬間頭皮發麻。近日一名女網友買某牌的布丁雪糕回家,豈料家人才咬幾口,就發現雪糕裡面隱約有觸角,仔細一看驚覺是整隻「冰封強哥」,令眾人當場嚇傻,這也讓該名女網友崩潰直呼,「直接毀滅了我的童年」。
    2019/09/08 13:36
  • 日本尾瀨高原溼地 無人知曉的除雪隊

    日本最大高原溼地「尾瀨國立公園」,每年僅開放半年的時間入山,每每吸引日本國內外登山客造訪,但其實春、夏、秋的美景,得靠冬季冰封的這半年,一支8人除雪隊上山整備,這難得的景象帶您一起去看。
    2019/03/12 19:21
  • 門口一夜雪積120cm高 美屋主受困家中

    這個冬天雖然是暖冬,但是北半球偶爾還是會出現暴風雪天氣!北美這幾天,又進入冰雪世界,紐約和明尼蘇達州都有房子,被將近120公分高的雪埋住,讓屋主進退兩難。
    2019/03/02 12:09
  • 大雪冰封日北海道 氣溫急凍航班停飛

    受到寒流和低氣壓影響,日本北海道氣溫急凍,氣溫降到零下30度,多達145架國內線航班停飛,而美國西雅圖同樣冷颼颼,不少民眾為了搶購日常用品和食物,把超市貨架掃貨一空,猶如真實版飢餓遊戲上演。
    2019/02/09 20:10
  • 美國中西部酷寒冰封 澳洲熱浪熱死百歲大魚

    極地渦旋侵襲北半球的美國中西部,當地出現攝氏零下30度的酷寒低溫,但南半球的澳洲1月創下史上最熱月份,超過40度的熱浪讓河中超過100歲的巨型魚隻都被熱死。
    2019/02/01 18:06
  • 極地渦旋冰封美國 -49度低溫凍死21人

    極地渦旋襲捲美國,各地紛紛出現創紀錄低溫,無論是衣服還是頭髮,只要一到戶外就會瞬間結凍,這波超強寒流已凍死21人。
    2019/02/01 13:20
  • 凍僵了!冬季風暴冰封美東 紐約出現零下低溫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紐約雖然雪量減少,但是零下低溫還是讓民眾吃不消。在這種天氣下,駕駛人用車狀況頻傳,除了要小心路面結冰,還有不少人車子發不動被卡住。另外消防管線結冰,也加深消防員救火難度。
    2019/01/22 11:13
  • 歐洲暴雪釀災 奧地利斷路.德緊急狀態

    歐洲多地降下暴雪,地中海國家希臘北部城鎮被冰封,出現攝氏零下23度的低溫;奧地利道路受阻、滑雪場關閉;德國也受到雪災影響,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中東黎巴嫩遭受罕見暴風雪襲擊,中小學停課;中國大陸則發布暴雨暴雪雙預警。另外,歐盟一項氣候報告指出,2018年是史上第四熱年份,而過去四年是最熱的四年,同一時間極端天氣災害越來越嚴重,顯示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問題迫在眉梢。
    2019/01/09 20:10
  • 買冰塊差點吃下「冰封水蛭」 一解凍竟還蠕動著...

    太噁心!吃東西前務必仔細看清楚,一名泰國網友表示,日前他買了一包食用冰塊,但要吃下去之前,竟發現裡頭有一條活生生的水蛭,嚇得他趕緊吐出來。
    2018/11/18 23:45
  • 登山客遺體遇雪崩成乾屍 「冰封59年」終於回家

    墨西哥最高火山「奧里薩巴山」(Pico de Orizaba)海拔高5610公尺,同時也是北美洲第3高峰,許多登山客視它為挑戰目標。過去有3名登山客在1959年登上奧里薩巴山時,卻不幸遭雪崩遇難,時隔59年後,救援團隊決定重新展開搜索行動,順利將3人遺體帶下山。
    2018/11/15 13:25
  • 遭片商控耍大牌 甄子丹發20點反擊喊告

    港星甄子丹,主演新片《冰封俠:時空行者》,上映後票房慘澹,出品方中盟世紀,指控甄子丹亂改台詞、古裝劇不戴假髮、對工作人員指手畫腳等7大罪狀,對此甄子丹歸納20點反擊出品方,還要對方等著收律師信。
    2018/11/05 16:00
  • 不為追極光.真人真事 選北極.小學當老師

    北極追極光是近年來的熱門旅遊行程,都市人前往冰封原始的雪國,沉浸於蠻荒冒險的浪漫情懷中,但真要在北極居住,可是需要十八般野地生存的武藝,我們今天介紹的電影就是描述主人翁,丹麥菜鳥老師自願到格陵蘭原住民村落教書,但是他自認的文明起不了作用,還面對天地威力的震撼教育,直到他開始跟著當地人學捕魚、駕雪橇,才慢慢敲開村民的心防,特別的是,這部電影是一部劇情式紀錄片,每個角色都不是演員,而是真實中的「本人」,故事線也是真實發生的事,而直到今天,這位丹麥老師還在格陵蘭村落教書喔。
    2018/09/14 19:56
  • 線蟲冰封4萬年復活! 科學家警告恐有「古代病毒」

    科幻電影中經常可見冰封多年的生物,經由科技輔助而復活,現實中也出現同樣情況,在西伯利亞永凍土取得的標本中,沉睡超過4萬2千年的線蟲,在保溫箱中竟然開始蠕動並且進食,讓科學家非常興奮,但也引發可能帶來「古代病毒」的疑慮。
    2018/08/02 21:42
  • 23公分大蜈蚣出沒 苦主手抖放大絕「冰封」牠

    住在山區的民眾,家裡不時會有「不速之客」前來,香港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被急凍殺蟲劑噴到,整條僵直凍成雪白色,幾乎變成一根冰棍,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這條好大隻」
    2018/06/19 11:56
  • 南極洲融冰近3兆公噸 海平面上升8公釐

    根據今天發表的里程碑研究,自1992年來,南極洲已有近3兆公噸的冰消融,速度驚人,使海平面上升約8公釐。假如全球暖化持續不受控制,這個冰封大陸恐將重繪地球海岸線。
    2018/06/14 10:43
  • 反軍改毆記者!吳斯懷鞠躬歉 持「冰封斷指」控政府暴力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25日)突襲立法院,不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還毆打媒體記者,甚至有抗議成員在衝撞過程斷指,最後有32人遭警方逮捕。對此,八百壯士副指揮官、退役中將吳斯懷晚間召開記者會,除了對抗議脫序造成記者受傷道歉外,也拿著斷指控訴蔡政府暴力對待退伍軍人。
    2018/04/26 00:00
  • 爸爸跪在雪地接生 英女娃落地成網紅

    大雪冰封的英國街道昨天迎來一名新生兒,為凍僵的英國帶來一絲暖意。小孩名叫席安娜(Sienna),迅速贏得了網友標記「#A66公路雪寶」(#A66snowbaby)。
    2018/03/02 12:26
  • 國安「新鐵三角」就位 迎大陸對台新人事

    兩岸關係冰封的局面有可能出現轉折,「知中派」陳明通回歸陸委會後與吳釗燮、李大維組成「新鐵三角」,而對岸政協主席、國台辦主任三月也將換人,不過都是首次接觸對台工作,形成老將對上新面孔的局面。
    2018/02/25 12:12
  • 好美!冰封合歡山、玉山 純白雪景超浪漫

    合歡山大雪不停!從昨日深夜到今日凌晨,合歡山持續降下大雪,且已經積雪「超過35公分」,整片山區幾乎被皚皚白雪覆蓋,彷彿到了另一個國度,美不勝收,位在新橫公路的塔塔加同樣也降雪,山屋變成白色,頗有異國情調,但仍須提醒大家, 目前山區天氣狀況並不是很安全,不建議大家上山追雪!
    2018/02/08 15:23
  • 冰面有模糊人臉!男女練車墜水塘 遺體「冰封」浮不出

    大陸江蘇1對男女相約練車,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竟連人帶車衝破護欄墜入池塘;沒想到,2人雖然逃出車外,但由於天氣實在太冷,還沒游到岸邊就嚴重失溫死亡,屍體更直接被冰封在水面下。事隔1天後,有人發現車輛在水面漂浮,走近一看竟驚見冰面下隱約漂浮著人臉,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2018/02/03 18:02
  • 合歡山再飄雪 週末追雪塞車逾10公里

    合歡山,冰封的銀白色世界於凌晨再度飄雪,估計10公分,再加上前幾波的雪邊坡積雪厚度達15公分,大批遊客上山追雪,翠峰管制站以上不遠就開始塞車,周末追雪車隊綿延超過10公里。
    2018/02/0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