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冰封 結果共259筆

  • 耶誕節恐怖暴風雪! 紐約現「冰封之城」全美已34死

    美國今年的耶誕節十分不平靜,致命的「怪獸級暴風雪」奪走了至少34人的生命,超過15萬戶家庭停電、1700多個航班被迫停飛;而在紐約州西部的水牛城(Buffalo)災情更是慘重,積雪厚度達到約2.4公尺,整座水牛城被厚重白雪覆蓋,不少居民一覺醒來發現連家門都開不了,更有房屋一夜之間直接被冰封。
    2022/12/26 09:59
  • 圖輯/北半球各地「冰封印」 日、美遭暴風雪襲擊

    北半球各國近日迎來降雪,在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地上山追雪時,各地的強降雪卻讓他國居民不堪其擾。日本各地近日就迎來大量降雪,造成日前新潟縣有超過800台車輛受困於大雪之中動彈不得,政府還出動自衛隊到各地支援救助。而北美洲則是迎來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使加拿大、美國等地出現破紀錄低溫,該風暴也造成美國至少16人死亡,140萬人停電,超過2億人受到影響。因為耶誕假期而本該忙碌的機場也因為大雪造成航班取消,許多遊客只能滯留於航廈內等待。
    2022/12/25 15:43
  • 風暴連3天冰封美國 50萬戶寒冷摸黑過耶誕

    恐怖的冬季風暴席捲美國,大雪和超強北極冷空氣肆虐下,今天有超過50萬戶斷電,數千個航班取消,導致耶誕節前還有一波旅客滯留機場。
    2022/12/25 10:16
  • 寒流全台冰封!「睡前多1動作」棉被蓋起來暖度升級

    聖誕節寒流來襲,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冷颼颼的天,就連被子蓋起來也能感受到一股涼意,對此,蔡雅藍醫師就提供4個方法,能讓棉被更暖、更讓人離不開!
    2022/12/25 08:40
  • 福壽山藍茵湖「冰封」錦鯉 農場:魚兒悠游中

    台中和平山區出現零下4.5度低溫,武陵農場的藤花園結冰柱,像是一個超大的水晶捕夢網,福壽山農場的藍茵湖和天池也結冰了,遊客關注裡頭的錦鯉像是被冰凍一樣,原來只是天冷,游的速度變慢! 
    2022/12/24 18:12
  • 圖輯/炸彈級暴風雪襲捲美國 百萬民眾平安夜無電可用

    耶誕平安夜本是眾多美國民眾回家團聚的時機,沒想到卻遇上「炸彈等級」的暴風雪,幾乎讓整個美國都陷入冰封狀態,各地氣溫更是直直落,不僅打亂航空與公路交通秩序,更讓全美超過140萬人陷入無電可用的窘境,甚至還有9人因為低溫不幸喪命。
    2022/12/24 10:37
  • 冬至凍到耶誕!寒流連4天「冰封5度↓」 下週又有冷空氣接棒

    昨(21)日冷空氣南下前有些水氣先行通過台灣附近,北部、東半部的朋友應該都有感覺到一些下雨的狀況,但是很快的到了晚間就恢復穩定,空氣乾冷,雲層快速消散,冷平流南下加上輻射冷卻作用加成,今(22)日清晨在中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又普遍出現了10度以下的低溫,最低溫在桃園大溪6.7度,其次是基隆七堵以及新北樹林都是6.9度,低溫出現的範圍明顯擴大,溫度也更低,顯示冷空氣已經開始南下影響台灣。
    2022/12/22 07:58
  • 太平山嘸雪「有霧淞」 姊興奮嗨跳、有人扮甄嬛

    入冬首波寒流18日威力達到頂峰,但太平山因為水氣不足沒能看到雪,倒是樹梢上霧淞反覆結冰形成絕美景緻。比太平山更高的玉山,也因水氣不夠沒下雪,卻出現冰封樹枝的「凍雨」,氣象局長鄭明典PO出照片,讓不少網友為之讚嘆。
    2022/12/18 19:04
  • 寒流還沒完!下一波「冰封冷氣團」再殺來 大降溫猛凍3天

    以為這是最冷?還沒有完!今(18)日本島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5.7度,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不斷遞補,厚重大衣先別收起來,「這天」恐再迎來下一波寒冷!
    2022/12/18 15:55
  • 冰封寒流來了!18縣市越晚越冷 明轉晴「急凍剩5度」

    今(17)日強冷空氣南下,各地溫度明顯下降,越晚感受越寒冷,到白天北台灣溫度僅14、15度,台南以北為16到18度,高屏及花東為19到21度,已經明顯轉冷,入夜到禮拜日(18日)清晨冷空氣最強,北台灣將下降到7、8度左右,台南以北為9、10度,高屏及花東為11到14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低一些,請特別注意做好保暖。降雨方面將由濕冷逐漸轉乾冷,上半天迎風面北部、東半部為陰有短暫雨的天氣,不過在下半天開始水氣逐漸減少,降雨減緩,停雨的空檔增加,而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降雨,下半天開始也會逐漸轉乾,但山區轉乾速度會比較緩慢,整日水氣偏多。
    2022/12/17 07:43
  • 雨彈轟4縣市!寒流明壓境「冰封剩6度」 全台有感冷吱吱

    今(15)日清晨仍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台南以北及東北部低溫普遍約14到16度,其他地區17至20度,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將比昨(14)日稍回升,北部及東北部預估高溫約19、20度,整日仍涼冷,其他地區大多約23到26度,只有屏東仍可達28度。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大多是陰短暫雨的天氣,尤其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及大台北地區雨勢持續而明顯,且有大雨甚至豪雨發生的機率,而中南部雲量較多,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飄雨的可能;此外高山公路夜間結冰機率高,請慎防積冰或路面濕滑的現象,中部以北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降雪機率,行車用路請多注意。
    2022/12/15 07:50
  • 全台冰封!寒流來襲連凍3天 「午比晨冷」體感僅2°C

    本週末將迎來首波寒流,全台將成「凍番薯」,多名氣象專家將原因歸咎於負北極震盪發威。氣象局也示警,雖15日白天會有短暫回溫,但週六(17日)鋒面通過加上寒流南下,各地氣溫將再有大幅度的下降,17日晚間至18日清晨會「非常寒冷」,台北市體感只有4、5度,新竹則只有2至3度。
    2022/12/13 22:52
  • 寒流發威!英國探-15度 美國東西岸雨雪交加

    美國西岸遭到冬季風暴連環襲擊,第二波在上週六報到,當中又以加州最慘,沿岸強降雨,山脈大降雪,造成超過7.6萬加州居民無電可用;這波風暴目前正朝著東岸前去,已經為麻州帶來本季第一場雪。至於英國,則迎來本季第一波寒流,預計周一晚間會出現零下15度,刷新近兩年來的低溫紀錄;除了影響各大機場關閉跑道、取消航班,倫敦小威尼斯的運河美景,也被冰封!
    2022/12/12 19:58
  • 新疆牧民遭封控百餘天 牛羊避寒不及遭凍死

    大陸上週迎來入冬最強寒潮,許多新疆牧民受到百餘天的封控影響,來不及轉移家畜,大批的牛羊面臨凍死。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新疆近日遭遇寒流,多地暴雪下有牧民失聯,也有大批牛羊因為封控無法轉場被凍死,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據大陸《財新網》報導,11月25日起入冬最強寒流襲擊新疆,多地在暴雪下一夜冰封,牧民表示新疆8月出現疫情後就一路封到11月,伊犁和阿勒泰的百萬牧民無法在夏季和冬季牧場之間順利轉移牲畜,也無法準備過冬草料,造成下雪後成千上萬馬牛羊面臨餓死、凍死和走失的絕境,網路上相關話題的影像更是慘不忍睹。」
    2022/12/01 16:51
  • 遠古病毒恐解凍!專家揭「暖化悲劇」:災難性流行病來臨

    全球暖化持續肆虐,南北兩極的永凍層面積也在不斷縮減,研究專家示警指出,不少過往被冰封的古老病毒都將隨之重見天日,而就目前的醫療狀態來看,部分病毒帶來的影響無疑是災難性的,甚至會因為其特性導致成為新的棘手流行病。
    2022/11/26 13:11
  • 大陸下波制裁「這產業」?窮台政策經濟封鎖 台灣恐長期抗戰

    蔡政府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冰封,近期又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啟動一連串對台經濟制裁措施,外界擔心,難道ECFA也會成為對岸封殺的目標嗎?有專家認為,假設ECFA被陸方片面取消,只是代表台灣廠商必須繳交關稅、衝擊應該有限,重點在於,由於中美對抗態勢確立,大陸經濟制裁將成為常態,因此未來企業得分散市場,降低對大陸原料的進出口依賴,才能減緩經濟制裁的衝擊。
    2022/08/05 22:59
  • 陸生來台1/疫情+兩岸關係冰封 陸生碩博士招生創新低

    受到新冠疫情與兩岸關係低迷影響,大陸2020年暫停陸生赴台升學,僅開放原本在台陸生繼續升讀,111學年度陸生來台就讀碩博士班正式分發榜單18日公告,碩博士班共核定1500個名額,僅錄取465名,招生達成率31%創新低,缺額1035個。世新大學副校長李功勤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其實考量疫情及兩岸氛圍,這樣的招生率,「還算可以了」。
    2022/07/23 10:53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大陸東北零下23度 鵝被冰封水盆 網友:開火救他

    大陸近日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雖然出現不少壯觀的冬季限定美景,但多省傳出災情。雲南、內蒙古,都有民眾受困在暴風雪中。
    2022/01/14 11:04
  • 雪地大霸尖山霧淞陪襯 冷氣團冰封高山

    這是高難度的雪景,登山教練帶著5人登山隊,預計走聖稜線,遇到下雪又下雨,拍下冰天雪地,霧淞圍繞的大小霸,還有日出雲海,考慮到安全問題,決定在大霸尖山撤退,山永遠都在,安全第一。
    2021/12/28 19:22
  • 超強寒流來襲首爾 「白色耶誕」驟降至零下15度

    耶誕節假期多地籠罩在大雪中,南韓在超強寒流下,首爾不僅降到零下15度低溫,還可能繼續下探。至於俄羅斯更驚人,週三低到零下50度,包含莫斯科在內多座城市都遭到暴風雪襲擊,在土耳其則是被暴雪冰封道路,車子卡在路上動彈不得。
    2021/12/24 13:34
  • 低溫冰封陸北方 內蒙、吉林急關高速公路

    大陸北部多省近來被形容簡直被冰封,多地氣溫下探零下20度,包括內蒙、陝西、甘肅,都因為降下大雪道路結冰,不得不緊急封閉多條高速公路。
    2021/12/08 13:54
  • 美中乒乓外交50年 美民主峰會再掀波.中美融冰難

    今年正好是中美關係透過「乒乓外交」,化解冷戰期間長達20年的冰封,開啟正常外交關係滿50周年。但如今中美關係再度步入低谷,中方大動作舉辦乒乓外交50周年紀念活動,還推動中美選手在德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中,組隊打混雙。然而與中方高調紀念動作不同,美國對乒乓外交議題卻是「官民皆冷」,國務院甚至還公開邀請台灣參與下月9日起透過視訊舉行的世界「民主峰會」,引來北京當局跳腳,外長王毅更暴氣批評美方,欲藉民主峰會分裂世界。
    2021/11/25 19:58
  • 暴風雪襲擊!新疆氣溫驟降19度 交通癱瘓

    一股超強冷氣團襲擊大陸新疆,一天之內氣溫驟降19度,多地發生暴風雪,導致交通大亂,部分航班取消、多條街道結冰封閉,大陸氣象局預報,這波冷氣團的強度是近年少見,未來幾天將影響多省,氣溫驟降幅度可達20度。
    2021/11/05 11:52
  • 文在寅喊終戰宣言!南北韓關係變化 明年有望迎半島之春

    在即將過去的9月,冰封的南北韓關係出現了一系列密集互動。消極信號有之,諸如北韓時隔半年密集試射三種不同新型導彈,而韓國也首次成功試射潛射導彈...
    2021/10/0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