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8筆

  • 美中關係降新低 3峰會望成緩和契機

    美中關係因為裴洛西訪台陷入僵局,有新加坡時事評論員認為,各自讓關係冰凍一下也不是壞事,或許能找到「共同點」來化解僵局。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裴洛西訪台行,北京可說是氣到不行,不僅發動第四次台海危機,更對美國祭出3個取消、5個暫停,包括取消美中軍事溝通管道,甚至拒接美國電話。但是美中兩大國總不可能一直僵下去,有新加坡專家在港媒撰文分析,現在美中關係是建交以來前所未有的冰凍,但這個『冰一下』或許非壞事,說不定未來能找到共同點進行化解。」
    2022/08/09 17:03
  • 林志穎將手術!醫憂這處損傷變數大 恐1年無法賽車飆速   

    藝人林志穎父子自駕發生車禍,林志穎臉部、肩膀多處骨折,將在明後天開始進行手術,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以肩膀傷勢來看,如是肩胛骨或肱骨粉碎性骨折,術後都需要復健,肩膀最麻煩的就是沾黏很快,不加緊復健很容易出現「冰凍肩膀」,而林志穎平時熱愛賽車,醫師指出,術後手可以動到手開始有力氣,都還需要時間,要賽車,肩膀的功能要很好,這部分變數比較大,但恐怕得做好9個月到1年都無法賽車的心理準備。
    2022/07/25 16:37
  • 柯瑞第4節轟18分、得單場最高32分 助勇士逆轉灰熊

    今(10)天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的比賽,由第2種子灰熊在客場迎戰第3種子勇士,賽前系列賽勇士2比1領先灰熊。今天勇士開賽三分外線手感冰凍下半場,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下半場手感回溫,拿下全場最高32分,終場勇士101比98擊敗灰熊,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
    2022/05/10 12:51
  • 麥當勞撤出俄羅斯 象徵俄國與西方關係凍結

    麥當勞宣布退出俄國市場,關閉全部847間門市,不僅對俄羅斯人影響巨大,也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因為32年前蘇聯時期,麥當勞在莫斯科開設的第一間分店,被視為冷戰解凍的分水嶺,現在撤出,代表俄國與西方又回到冰凍關係。先前紐約時報專欄作家傅里曼,提出「麥當勞和平理論」,指出設有麥當勞速食店的國家,彼此從不打仗,這個論點如今被普欽推翻了。
    2022/03/18 16:27
  • 預言「2022大缺電」成真!郭台銘: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3月3日全台大停電,許多民眾、企業因此受到影響。然而,有網友翻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去(2021)年12月時,因為四大公投案未過,讓他直言「明年一定會缺電,但大家做了決定就不要抱怨」,如今真的大停電,讓網友直喊郭台銘為先知。郭台銘稍早對此也做出回應,針對先知一說,他也表達其看法。
    2022/03/04 16:07
  • 季節限定奇景 吉林湖面「冰元宵」吸引遊客

    中國大陸北方最近因為低溫,在各地形成各種獨特的冰雪美景,在吉林省一座冰凍湖面下方,出現一顆顆圓潤的冰球,當地媒體形容就像是湯圓或是冰元宵一樣,今天看來格外應景。
    2022/02/15 11:52
  • 北京成史上首座雙奧之城 潛台詞:大陸今非昔比

    北京冬季奧運昨晚開幕,雖然場子在會前就因疫情攪局、中國與西方關係冰凍而冷下來,部分民眾也因經歷過2008北京奧運而沒那麼興奮,北京仍盡全力在嚴寒和防疫措施下慶祝一番。
    2022/02/05 11:27
  • 零下41度冷到水果都硬了 黑龍江凍梨一秒擊碎磚頭

    大陸近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遼寧一名男子醉倒在零下20度室外3小時,等他醒來,右手4根手指因為凍傷慘遭截肢。另外在黑龍江漠河,氣溫下探零下41度,冰凍的梨子,硬到能把磚頭敲碎。
    2022/01/19 12:40
  • -20度硬要泡水!呆頭鵝被「冰封」 居民想奇招:烹了吧

    大陸東北近日宛如「冰城」,氣溫下探零下10至20度,而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傳出有大鵝受困水盆,雙腳居然慘遭「冰凍」,民眾見狀便合力用水沖水盆,試圖將凍住的雙腳「解除封印」,最後也如願將牠救出,而此景象也讓網友們驚呆,更十分不解說道,冬天結冰並非瞬間發生,「難道動物會一動也不動地把自己凍住嗎?」
    2022/01/17 05:49
  • 大陸東北零下23度 鵝被冰封水盆 網友:開火救他

    大陸近日來和台灣一樣氣溫驟降。雖然出現不少壯觀的冬季限定美景,但多省傳出災情。雲南、內蒙古,都有民眾受困在暴風雪中。
    2022/01/14 11:04
  • 大S才祝福「找到更適合的伴」 汪小菲突發微博報喜訊

    藝人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走到盡頭,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訴請離婚,正辦理相關手續,商討後續子女撫養等問題。大S日前受訪時提到,離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汪小菲事業再起,仍有大好的未來,祝福他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伴。汪小菲的微博自11月初後就未再更新,今(27)日中午,終於再度發文。
    2021/11/27 20:18
  • 與黃文星深山「法式熱吻」 女星羞喊:好像吃果凍

    男星黃文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游走夜市江湖最後轉行到直播拍賣的邦哥,和演出樂天女孩的邱子芯譜出戀曲,最新一集中兩人在深山上演「法式熱吻」浪漫橋段,讓邱子芯害羞透露黃文星的嘴唇像「冰凍過的果凍一樣」。
    2021/11/11 17:53
  • 敬老金「不排富」過關 柯:覆議不成擬釋憲

    台北市的重陽敬老金被議會冰凍兩年,終於闖關,這原本是國民黨提案恢復,並且再加入排富條款,沒想到民進黨一反過去立場也支持發放敬老金,更不主張排富,呱吉等五位年輕議員看起來很無奈,倒是柯文哲說要提覆議,如果覆議不成就要釋憲。
    2021/11/10 20:41
  • 逆柯P!北市議會通過重新發放「重陽敬老金」 金額自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引發不少長輩不滿。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重啟審議冰凍2年的「台北市重陽禮金致送自治條例」,市議會今(10日)進行審議,包含藍、綠以及小黨、無黨議員等幾乎全員到齊。最終,在佔多數的藍綠黨團都投下同意票的狀況下,48人同意、4人反對、5人棄權,通過重新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不過,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北市府將提出覆議。
    2021/11/10 16:43
  • 五十肩惹的禍!40歲女梳頭右肩突劇痛 全靠2招緩解

    一名40多歲的婦女,前陣子發現日常生活中的梳頭髮、扣內衣等動作,右肩劇烈疼痛而無法順利完成,甚至半夜睡覺翻身壓迫到肩膀而痛醒,嚴重影響睡眠品質,原來是「冰凍肩」也就是俗稱的五十肩,接受藥物與一系列復健療程後,肩膀終於「解凍」,遠離疼痛。
    2021/10/11 19:57
  • 江振誠嚐「在地料理」 挑戰西伯利亞冰河白鮭

    臺灣名廚江振誠,跟隨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一起探訪全世界的在地料理!他來到西伯利亞的印第吉卡河畔,因為這裡的原住民「雅庫人」,會在冰河底下抓白鮭,並且在結凍後抹鹽享用。江振誠試過味道後說,這道料理吃起來很像鹹魚做的「冰凍棒棒糖」。
    2021/08/14 19:42
  • 冰封嘉明湖 天使眼淚凍成灰色

    有「天使眼淚」美名的台東嘉明湖,因氣溫低於零度,山友拍下冰封嘉明湖的照片上傳臉書,可看見湖面結冰凍成灰色,引來網友一片驚呼「好美」。
    2021/01/17 17:36
  • 美翻!見晴古道、翠峰湖被雪冰封 如置身雪國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被雪冰凍,成了銀白世界,像是見晴古道跟翠峰湖也都被雪覆蓋,湧入不少遊客上山追雪,好天氣加上是假日最後一天,還有東南亞來的朋友,趁凌晨上山避開車潮,只為捕捉這難得一見的雪白美景。
    2021/01/10 14:12
  • 海港、高速公路結冰 陸低溫阻多地交通

    連續多日的冰凍天氣,在大陸各地已經造成不少的實質影響,除了很多人家的水管被凍破,導致無水可用,山東省周邊海域大面積結冰,還有貴州的高速公路因為結冰而被迫封閉,更導致交通嚴重受阻。
    2021/01/10 14:10
  • 陸9成國土冰凍 鍋蓋當面罩升火「養活魚」

    中國大陸接連兩波寒流,各地不斷刷新低溫紀錄之外,也出現各式奇景;東北得靠升火「養活魚」,河北有家長拿鍋蓋,當成小孩出門的防風面罩。
    2021/01/07 17:23
  • 救救我「鴨」! 陸急凍奇景 水面結冰凍住鴨

    兩波寒流來襲,中國大陸已經開始降溫,各地出現急凍現象,黃河提前冰封,有湖水結冰困住鴨子,還有一開瓶,整罐水一秒冰凍的奇景。
    2021/01/04 17:22
  • 陸八成國土冰凍 南方人PO網:限電冷死了

    霸王級寒流發威,中國大陸的上海也下雪,還有氣象主播在報氣象時,雨傘被吹翻,可見風力強!陸媒形容,大陸有8成國土被冰封,但是,南方的民眾不少人在網上抱怨,限電政策持續中,沒有暖氣,都要冷死了!
    2020/12/30 11:51
  • 大陸內蒙零下48度!華北冰凍 男子跳河反斷腿

    不只台灣迎戰寒流,中國大陸也發佈最強寒流預警,內蒙古最低溫出現零下48度,東北、華北地區也冰凍到鐵軌變形、河面急凍,讓一名墜河的人,反而冰凍的河面太堅硬,沒有淹到水,反而是摔斷了腿。
    2020/12/29 11:31
  • 極端低溫零下43度列車急凍 網驚呼:移動冰櫃?

    大陸內蒙古呼倫貝爾日前受強烈冷空氣影響,出現零下43.6度極寒低溫,導致當地一台列車行駛時,整面車門被相當厚的雪霜覆蓋,宛如「被冰凍」一般,讓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是「移動冰櫃嗎?」
    2020/12/15 16:19
  • 母嫌哭聲吵怒了 4月大兒猛塞冰箱「凍成嬰屍」亡

    若要養育一個生命,請對他負責。日本一對父母嫌棄自己4個月大的孩子哭鬧聲太吵,直接塞進冰箱中,導致嬰兒活活被冰凍慘死,當警方拿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她被逮捕時還冷血稱「因為哭聲太吵了」。
    2020/11/2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