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冬山鄉公所 結果共13筆

  • 有群聚活動? 豪砸20萬放煙火幫女友慶生

    宜蘭縣冬山鄉27日晚上9點多左右,突然有大型煙火施放,引起居民擔憂附近是不是有群聚活動,原來是一名外地遊客砸了20萬元,大陣仗幫女友慶生,一放就是好幾分鐘,雖然是在管制時間內,不過施放後的垃圾都丟棄在現場,鄉公所表示,追查後將開罰。
    2021/06/28 18:28
  • 宜蘭豪雨不停歇 冬山、五結鄉低窪處淹水

    宜蘭持續降雨,現在不只冬山鄉武淵村低窪地區積水未退,五結鄉路面也積水,鄉公所調派抽水機,不過由於積水相當多,短時間內恐怕還無法抽完,好消息是降雨會逐漸趨緩,周五可望看到陽光。
    2019/01/03 12:24
  • 日本達人打不開的保險櫃 台師傅1小時破解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有一只約百年歷史的保險櫃長年無法開啟,就連日本開鎖達人三度破解都失敗,但來自台北的師傅吳坤浩今天來挑戰只花1個小時就破解,開啟塵封近40年秘密。
    2018/08/22 18:09
  • 神秘保險櫃塵封百年!日達人無解 通化街大師40分開鎖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1個塵封近百年的神祕保險櫃,轉盤上寫著日文片假名,但早已模糊不清,公所最近祭出獎金徵求開鎖高手,希望一窺櫃中祕密,連日本知名解鎖達人都跨海挑戰,無奈最後仍宣告失敗。不過,台北通化街開鎖大師吳師傅今(22日)日前往嘗試,僅花約40分鐘就成功開啟,總算讓世紀之謎重見天日。 
    2018/08/22 17:57
  • 超謎樣保險箱逾50年沒開 日高手也失敗

    宜蘭冬山鄉公所有個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將近100年的保險箱,塵封許久,因為當時由日本人設計,和現代密碼鎖差別很大,至今已經超過50年沒有被打開過,鄉公所最近提供獎金,邀請大家來開鎖,就連日本節目,都邀請號稱,沒有打不開的鎖的開鎖達人來挑戰,試了好幾個小時,還是宣告失敗,鄉長也把獎金提高到1萬,日本達人則說,下周要再來挑戰,有信心打開這個神秘保險箱。
    2018/08/18 13:24
  • 宜蘭伯朗大道新玩法 搭熱氣球賞稻浪

    宜蘭縣冬山鄉三奇稻田區擁有大片稻田及蜿蜒小路,加上毫無電線桿遮擋視線,因此被封為「宜蘭版伯朗大道」,隨著農田即將在6月進入稻子金黃期,冬山鄉公所宣布從即日起對外開放,同時設置觀景台,讓旅客可以登高欣賞金黃稻浪風景,同時更計畫打造熱氣球繫留活動,讓旅客從高空俯瞰宜蘭大地美景。
    2018/05/25 18:07
  • 季節限定!宜蘭版「伯朗大道」 美麗稻浪吸睛

    6月開始,稻穗就要轉黃。有宜蘭的伯朗大道之稱的,冬山鄉三奇村的這條道路,也開始有遊客湧現,左右都是綠油油的稻田,乘著風在田間騎腳踏車,非常愜意,鄉公所也架設了高台,讓民眾不用費力高舉手臂或租吊車,就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7/06/10 12:54
  • 架高台拍稻田 宜蘭「伯朗大道」秘境夯

    在宜蘭冬山鄉三奇村有個號稱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因為沒有被開發,保留原始農村風貌,跟台東的伯朗大道一樣,田間道路旁就是綠油油的稻田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私密景點;為了讓美景不被破壞,鄉公所架設一個9公尺高的高台,讓民眾不用找吊車來也可以拍到美麗的田園美景。
    2016/06/16 13:55
  • 芭瑪颱風/溪水暴漲堤防潰堤 宜蘭如泡在水裡!

    受到芭瑪颱風的影響,宜蘭地區大雨不斷,其中冬山鄉,因為溪水暴漲,加上堤防潰堤,大量海水和雨水,直接灌進來,從早上開始,水深已經達到膝蓋的高度,鄉公所清晨不到,就挨家挨戶,柔性勸導居民撤離;另外蘇澳武荖坑風景區,因為武荖坑溪暴漲,水位幾乎要淹沒鐵橋橋面,工程單位緊急封橋,以防發生危險。
    2009/10/05 15:40
  • 芭瑪颱風/冬山暴雨水淹及膝 國軍進駐疏散

    受到芭瑪颱風的影響,宜蘭昨天一整晚,雨就像是用倒的一樣,導致冬山鄉舊寮溪,溪水暴漲,漫過路面,當地的丸山村水淹及膝,鄉公所人員一大早,就挨家挨戶敲門,希望村民能夠撤離;擔心發生意外,在淹水比較深的地方,現在也已經拉起封鎖線,另外國軍弟兄也坐著卡車進駐,協助村民疏散。
    2009/10/05 07:30
  • 爭議員席次! 宜蘭三星、冬山鄉搶人

    縣市長選舉年底登場,各地的縣市議員也通通要改選,宜蘭縣三星鄉原本有2席議員席次,卻因為人口數不足,即將刪減成1席,6月底前如果人數沒補齊,人數不足的那一席,很有可能被隔壁的冬山鄉搶走;為了力保,三星鄉公所展開搶人大作戰,只要遷戶籍過來的,都可以的得到2千元,冬山鄉也緊張,呼籲鄉民,不要為了蠅頭小利遷入三星鄉。
    2009/06/06 00:34
  • 拖一天才報案 宜蘭77歲老翁失蹤

    薔蜜颱風已經離開台灣,但是今天下午在宜蘭冬山鄉又傳出,一名77歲老翁,在颱風夜當天就失蹤了;但是家屬第一時間以為老先生是去朋友家過夜,所以沒有急著找人,但過了一天一夜,家人沒看見老翁回來,才憂心忡忡的向鄉公所報案。
    2008/09/29 23:46
  • 抽查非法風水厝 冬山公所遭抗議

    宜蘭冬山鄉公所人員昨天查察第二公墓,發現有墓園祠堂的施工面積超過標準,當場要求殯葬業者停工,恢復原狀。但業者卻誤以為不得興建祠堂,上午氣得到公所前丟雞蛋抗議,有人甚至還帶著先人骨骸放在公所大門前,要鄉長出面處理祖先後事。
    2003/10/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