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冬天 結果共3,559筆

  • 南韓異常高溫!地方冬季慶典冰釣被迫喊卡

    南韓這個冬天,有的地區暴雪有的異常高溫,受到氣候變遷影響,部分地方慶典的冰釣活動被迫喊卡,讓不少遊客敗興而歸。由於冬季慶典對地方經濟的影響很大,甚至有「賺一季活一年」的說法,現在各單位考慮更換活動,打造最不受氣候變遷影響的慶典。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24 15:06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30歲男「腦血管爆開」中風 醫急示警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十分寒冷,氣象署近日皆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會趁寒流時,泡熱水澡暖暖身。但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家泡完熱水澡後走出浴室,頭瞬間爆痛,腦血管爆掉,出血性腦中風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對此,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德遠提醒民眾,寒冷天氣務必做一件事情。
    2024/01/24 11:04
  • 不只泡麵!「5隱藏高鈉食物」吃出高血壓 1常見沾醬也中鏢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氣溫驟降至10度以下,低溫及溫差過大容易造成血管劇烈收縮、血壓增高與急性心血管疾病等,不少人習慣透過食補來保暖身體。營養師潘富子提醒,飲食中要多加留意鈉含量的攝取,吃下過多的鈉是誘發高血壓的原因之一,甚至會導致腦中風,除了泡麵、調理包外,冬天民眾愛吃薑母鴨、羊肉爐時會配的豆腐乳,屬於高鈉食品,淺嚐即止就好。
    2024/01/24 07:43
  • 暖化警訊!「爆冷寒冬」全球都難逃 恐成「極端寒流」新常態

    受到極地渦旋南下影響,歐美相繼下起暴風雪,當地交通大打結,民眾生活也受到影響,而亞洲也如此,不只台灣這波寒流,大陸福建西北部,罕見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還達到暴雪,但這其實也是氣候變遷的警訊,即便全球暖化,冬天越來越暖,但極端寒流,突然氣溫驟降的頻率,未來恐怕會成為「新常態」。
    2024/01/23 22:37
  • 冬天頻尿很正常!「4例外」快就醫 重鹹高油先別吃

    每到冬天,總會特別想跑廁所,同時水也相較夏天喝得少。開業泌尿科診所院長白彝維就解釋,因流汗量少加上天冷神經反應,常跑廁所相當正常,不過他也提醒4種情形下建議尋求醫師協助,而民眾也需多喝水避免便秘與結石問題。
    2024/01/23 18:40
  • 寒流發威!日本實測「最保暖熱飲」薑茶僅第3 冠軍是這飲品

    霸王級寒流報到,在冷颼颼的冬天,許多民眾會準備熱飲禦寒,但哪一種熱飲最能幫助身體保持暖和呢?日本TBS電視台經過實測發現,依飲品成分不同,每種熱飲的禦寒效果有差異,而台灣人愛喝的「薑茶」只排第3名,最有效的禦寒熱飲則是「熱可可」。
    2024/01/23 14:10
  • 天冷別立刻下床!營養師揭「3食物」通血路 洋蔥也上榜

    營養師馬鳳吟提醒,冬季是心血管疾病的高發期,尤其是早晨5點至9點,民眾需避免起床後立刻下床,以防身體觸碰到冷空氣,使血管壓力增加、血壓急速收縮,可能導致中風或猝死,長輩與清晨運動者更需注意保暖。
    2024/01/23 13:44
  • 台灣寒流比日、韓還冷?內行點頭揭「1關鍵輸很多」:的確冷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台北市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七星山東峰等等地區今天出現明顯的積雪,不少民眾也紛紛到山上一睹白雪世界。不過,就有網友拋出質疑,「怎有人相信台灣寒流時比日韓還冷?」對此,也釣出內行解釋,因為台灣屬於濕冷氣候,所以和日、韓的乾冷有所不同。
    2024/01/23 12:44
  • 最強寒流、雨彈來襲!醫示警「影響健康」:憂鬱症狀加劇

    最強寒流來襲,冬季冰雨籠罩台灣,帶來的不僅是濕冷的氣候,還有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專業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指出,冰雨對身體健康有許多不容忽視的風險。
    2024/01/23 11:42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快訊/追雪出意外!19歲男開車夜衝陽明山 疑打滑摔邊坡3人受困

    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襲,中央氣象署預測台北市陽明山有高機率降雪,讓許多民眾紛紛上山追雪,但也發生驚險意外!今(23)日凌晨,新北市19歲陳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載著2名朋友上山追雪,行經巴拉卡公路時,疑因視線不良加上輪胎打滑,車輛竟意外滑落山坡,3人受困車內,警消趕抵時將人救出,所幸3人均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23 09:22
  •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當我們在今日(星期一)來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正好碰上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儀式正在進行。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面對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4/01/22 12:01
  • 影音/天冷奴才忘開「電熱毯」 虎斑貓炸毛狂該超不爽!

    2024/01/20 11:44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腦動脈瘤破裂恐喪命!醫示警「關鍵症狀」 2方法有效治療

    每到冬天,氣溫變換之際,腦血管疾病患者大增,近日北市聯合陸續收治許多出血性中風患者,有腦內出血,也有蜘蛛膜下腔出血,其中以蜘蛛膜下腔出血特別令人憂慮,往往來自於顱內動脈瘤破裂所致,就像新聞報導過的許多公眾人物一樣,甚至會造成猝死。 
    2024/01/19 08:44
  • 女友送名牌外套!他秒掏7千回禮 友揭「難堪真相」糗爆

    冬天天氣冷颼颼,機車族人人必備一件保暖外套,尤其The North Face(北臉)防寒保暖效果佳,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趁Outlet打折買了2件北臉當情侶外套,得知打完折一件要6800元,他心疼女友破費就掏出7000元補貼,怎料穿出門後,卻被朋友認出是假貨,想找女友對質卻不讀不回,最後1年的感情也因此分手。
    2024/01/17 17:33
  • 一堆人洗錯!洗草莓「先去蒂頭」恐吸農藥 正確3步驟曝

    冬天是台灣草莓盛產季節,不只顏色討喜,一口咬下去香甜多汁,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同時還富含豐富維生素C、鉀、葉酸等營養,不過要注意的是,草莓經常被檢驗出農藥殘留,縱使有再多的營養素,若未將草莓清洗乾淨就吃下肚,對身體絕對是有益無害,對此,食安專家韋恩分享洗草莓正確「3步驟」,既能保持美味又能保證乾淨。
    2024/01/16 22:29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冬天1穿搭男女都好看!內行揭「台灣少見」主因:像傻子

    近日氣溫驟降,民眾為禦寒開始穿起厚外套,不過台灣人大多選擇羽絨外套,相對少見「大衣服裝」,有網友好奇究竟是為何。對此,內行也點出2原因。
    2024/01/16 15:40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大寒節氣養生吃什麼?大寒禁忌、習俗與意義一次看

    2024年節氣大寒日期在1/20即將到來!大寒是24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俗語「大寒之後天漸暖」意義是冬天即將過去開始回暖,大寒養生要吃什麼食物?帶您一次看懂大寒習俗與禁忌。
    2024/01/16 13:58
  • 赴日滑雪再傳意外 男滑進野雪區跌入溪水亡

    不少國人冬天喜歡到日本滑雪,有一定滑雪技能的民眾也會去挑戰界外野雪區,15日卻下午傳出,一名41歲台灣李姓男子,在北海道一處度假村滑雪時,疑似不小心跌倒,頭部朝下摔落溪水,傷重不治,有滑雪教練分析,男子應該是在野雪區發生意外,也建議民眾,到野雪區滑雪,除了嚮導,一定要攜帶雪崩發信器。
    2024/01/16 12:53
  • 今苗栗三灣9.1度 下周強冷空氣報到這三天恐近寒流、這天可能下雪

    今(16)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西半部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13至16度,花東低溫約17、18度,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19至23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4至26度。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下週強冷空氣報到,22日中午起至24日有受接近寒流影響的機率。
    2024/01/16 09:48
  • 開工!萬里港防波堤延伸60m 盼更加安全

    東北角有許多漁村漁港,其中萬里漁港特產萬里蟹及小卷,只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浪大危險,為了漁民的安全考量,新北市府規劃延伸東外防波堤,希望能讓航道更安全,港內更平穩,今天(15)舉辦開工儀式,祈求工程一切順利。
    2024/01/15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