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冥紙 結果共486筆

  • 調虎離山!先放炮讓警追 潑漆、冥紙嚇店家

    藐視公權力,在警察面前潑漆、砸店!20日凌晨,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遭大批黑衣人持棍棒砸店,當時附近民眾還聽到疑似槍響,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這群人早就逃逸無蹤,擔心又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轄區分局派員警24小時站崗,沒想到,這群惡煞,騎機車當街燃放鞭炮,引開現場警方,另一票人潑漆、灑冥紙、行徑十分囂張。
    2021/02/22 19:50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 不滿遭開工安罰單 承包商潑漆撒冥紙洩憤被判刑

    台電台中發電廠林姓包商,不滿遭電廠女員工開出工安罰單,多次到女員工住處潑油漆、撒冥紙,台中地院依毀損罪判處林男3月徒刑,民事應賠償新台幣51萬餘元,可上訴。
    2021/02/20 13:07
  • 尋仇!10餘人持棍砸角頭老家 喊「殺人償命」

    台南市安平街頭追殺命案衍生疑似報復事件!18日凌晨,10幾名男子跑到被控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老家,撒冥紙,還持棍砸毀汽機車及鐵門,大聲喊著「殺人償命」,把獨居裡頭的蔡老太太嚇壞了!警方隨後逮捕5名涉嫌毀損的男子,由於命案仍有2名共犯及涉嫌叫唆者在逃,現在又爆發報復尋仇事件,台南治安亮紅燈!
    2021/02/19 13:30
  • 為討1萬撒冥紙! 雙載騎士擾住戶挨罰6千

    新北市一處社區門口,接連幾天遭人撒冥紙,住戶不堪其擾,氣得報案,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一對雙載騎士,他們供稱,因為不滿朋友借錢不還,才會跑到對方住處附近找人,雖然撒冥紙有咒詛的意味,但實務上還是難以構成恐嚇,兩名男子事後各被依社維法裁處六千元。
    2021/01/20 19:01
  • 喪葬費領嘸!互助會財務危機 會員投票解散

    台中一間「往生互助會」,近兩年因為入會人數減少,過世人數增加,付不出補助,會員領不到喪葬費,屢次在協會門口抗議,今天(20日)還備好棺材跟冥紙到協會,被警方制止,協會理事長則表示,過年會讓會員投票,決定是否繼續營運,再把錢清算給所有會員。
    2021/01/20 13:59
  • 給乾兒子三五十萬元 張姓貴婦:有的話應該是冥紙

    高雄貴婦被偷走三千萬財物,三名嫌犯除了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包括提到帶走的現金跟黃金都是自己的,以及每個月以30至50萬元被包養,都遭到當事人及檢方拿出證據打臉。
    2021/01/06 12:46
  • 耶誕樹慘變「罐頭塔」挨批 主辦急雇工1天大整型

    「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打造6公尺高的金字塔造型耶誕樹,卻遭批評耶誕樹被設計成「罐頭塔」,加上外型還有許多與冥紙類似的怪異符號,讓不少民眾直呼「不太吉利!」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已進行適度修正。
    2020/12/17 18:17
  • 福壽山天池「八家將撂20人」灑冥紙 業者勸嘆:可憐吶

    台中福壽山農場天池沒有水源,卻終年不枯,被不少宗教團體視為聖地,信眾會前來繞湖行走祈福,甚至起乩作法。基隆的宮廟團體昨(7)日帶著2至30幾名信眾圍繞天池拋撒冥紙,還有八家將在旁拿金紙助陣,遭勸阻仍堅持繼續,讓業者發怒嘲諷說「可憐吶」。
    2020/11/08 15:40
  • 撒冥紙、甩員工巴掌! 女鬧彩券行遭送醫

    女子連續兩天到彩券行鬧事,還被警消送醫!自稱妮妮的林姓女子,之前因為2千元手續費,槓上虎航,這回又指控,北投一間彩券行員工指控,趁她情緒不穩定時,擅自下注12萬元,她不想付這筆錢,還被告詐欺,店家駁斥這樣的說法,反控妮妮到店內撒冥紙,還動手呼店員巴掌,讓他們相當害怕,雙方各說各話。
    2020/09/19 19:36
  • 北宜驚魂!女星遇「好兄弟」趴窗狠瞪 陰陽眼友下車急吐

    北宜公路由於「九彎十八拐」路勢彎曲、地勢危險,時常有人在此地發生事故,也因此外傳許多靈異事件,女星吳怡霈近日在節目中分享曾和友人路經此地的詭異經歷,當時不僅駕駛突然感到眼皮沉重,甚至在路邊嘔吐,且車上一名擁有「陰陽眼」的朋友還表示,途中有「好兄弟」突然貼近擋風玻璃,瞪大雙眼緊盯駕駛,甚至還對他吹氣。
    2020/08/30 12:40
  • 賣二手機車給友…對方嫌爛退貨 男竟收到「冥紙+紅包」

    不少民眾要買汽車或機車時,常會考量手頭現金不足,因此考慮買二手車。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他的朋友最近想買1台二手機車,正好他這裡有輛騎了2年多的機車打算賣掉換車,於是就轉賣給朋友。不料對方拿到車後卻嫌車子有問題並要求退車,網友只好答應對方要求,還退了80%的款項;沒想到事後他拿回車子時,對方在車廂內塞了一疊紙錢和紅包,讓他感覺被詛咒。
    2020/08/19 20:53
  • 不怕好兄弟上門! 20條農曆七月「禁忌」牢記避麻煩

    每年到了農曆七月,長輩們都會耳提面命,要我們小心這、小心那,雖說有些麻煩,但長輩的話還是要聽,今天小編特地整理了20個「鬼月禁忌」,大家快筆記下來吧!
    2020/08/18 17:10
  • 男欠錢落跑留「與房東訣別書」 網笑歪:要冥紙還?

    中文沒學好恐鬧笑話!一名男子不僅欠公司錢,連房租也無力償還,情急之下寫了一張告別信給房東就搬離住處,坦言自己能力有限,待有朝一日定當還款,「訣別,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浮誇用詞讓眾人看完都笑歪。
    2020/08/02 14:27
  • 疑人妻與醫師傳緋聞 蛋洗「名醫男神」診所

    彰化市一間診所,昨天晚上遭人丟雞蛋撒冥紙,當時還有民眾看診,被嚇壞。醫師六月底曾PO文表示,遭恐嚇勒索,節錄對方PO文當證據,PO文者指稱,所謂的名醫男神,勾引人妻護理師,害他鬧到要離婚。
    2020/07/17 13:15
  • 信徒病亡!家屬不滿 委黑幫砸禪寺搶千萬

    苗栗一間禪寺遭黑衣人闖入,大肆破壞又打人,搶奪現金700萬,事隔一天又強押師父,逼廟方再交1200萬,前後四次暴力討債、撒冥紙又拉布條,警方事後逮捕惡煞,發現他們是竹聯幫青堂成員,供稱遭信徒委託,要把兩年來捐給廟方的2000萬,全部討回來。
    2020/07/13 20:18
  • 給我砸!誣男與妻通姦 撂人索百萬遮羞費

    幫派為了要錢、討債,無所不用其極,警方連續幾天大動作掃黑,桃園有幫派用球棒敲鐵門、到民宅撒冥紙或是潑漆恐嚇,甚至誣陷被害者與他的妻子有染,索討高額遮羞費,遭到對方拒絕後,帶著大批小弟上門鬧事。
    2020/07/09 19:13
  • 放炮又撒冥紙!吸血錢莊 暴力恐嚇討債

    卡拉OK掩護地下錢莊!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關西開卡拉ok店,實際上經營地下錢莊,有賭客跟他們借錢,每天利息高達30分,還不出錢,就到對方家撒冥紙,丟鞭炮,被害人家屬受不了不斷被騷擾,警方獲報後一舉逮人!
    2020/07/04 13:22
  • 找嘸女嬰屍 警「撒冥紙、搖玩具」尋獲祂

    人死後靈魂會徘徊在人世嗎?桃園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遭父母虐死,藏屍冰箱3天,隨後被埋屍沙灘;原本警方出動機具徹夜搜索7小時都一無所獲,擔憂漲潮恐增加搜索難度,靈機一動呼喊嬰兒名字,並沿著海邊撒冥紙,不斷搖晃手中玩具,沒想到不到1小時就尋獲女嬰遺體。
    2020/06/21 12:10
  • 死亡威脅?王浩宇收「2顆子彈」 嗆留點口德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住家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轉發死訊,寫下「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引爆群眾不滿,吸引大批人馬到其服務處丟雞蛋、撒冥紙等,即便事後他緊急刪除貼文道歉、強調不會提告,仍熄不了民眾怒火。
    2020/06/12 12:07
  • 若拉不下王浩宇 他直言:國民黨準備謝謝收看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因為在臉書轉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死訊,並寫下「力挺韓國瑜」引爆部分群眾不滿,至王浩宇服務處抗議,並撒冥紙、蛋洗。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臉書直言,如果國民黨繼續坐視不管,「拉不下王浩宇,國民黨也準備謝謝收看!」
    2020/06/09 14:00
  • 「消費許崑源」 杏仁哥衝王浩宇服務處抗議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身亡當晚,轉發貼文被批評消費死者,他立刻刪除並致歉,卻無法平息眾怒,更緊急宣布今天服務處暫時關閉,但下午還是擠滿了大批抗議群眾,灑冥紙丟雞蛋,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但被警方抬離現場。
    2020/06/08 19:25
  • 王浩宇服務處被丟雞蛋撒冥紙 韓粉嗆:你的良心被狗吃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在住處辭世,令外界相當不捨,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卻被質疑消費死者,掀起撻伐聲浪。桃園市議員的「村長」詹江村號召網友今天(8日)到王浩宇位於中壢的服務處抗議,鋼鐵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眾人狂撒冥紙、丟雞蛋表達不滿,場面數度失控。
    2020/06/08 13:42
  • 公園招魂?天母男沿街「撒冥紙」 童嚇壞驚逃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台北市天母一帶,到處亂撒冥紙,包括百貨公司和大馬路上,都有他的蹤影,甚至公園裡有小朋友看到,還以為他在「招魂」當場嚇壞。實際找到這名男子,他表示並沒有惡意,是出於信仰想保護社區,不知道會嚇到大家,也向鄰居道歉。
    2020/05/21 19:01
  • 對導師積怨超深 高中妹畢業送罐頭塔「謝恩」:音容宛在

    高雄市1名陳姓女學生,就讀高職期間疑似和許姓女導師關係不佳,自認遭到對方不公平待遇,就在領畢業證書當天,送了2組罐頭塔要向她「致謝」,並附上「音容宛在」等卡片。許女憤而提告,陳女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04/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