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冥紙 結果共486筆

  • 恐嚇馬英九信件曝!白紙沾紅墨「國民黨小心說話、逆我者死」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下午竟收到來自香港的恐嚇信!據悉,信件內容全用打字,「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裡頭還附有兩張香港冥紙。辦公室人員在接到後馬上打電話向轄區員警報案,警方也迅速將信件查扣採證,同時於今(10)日上午加強辦公室周邊巡邏。
    2022/02/10 10:35
  • 「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驚收冥紙恐嚇信 警採2指紋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位於香港,還夾附2張香港冥紙,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偵辦當中,馬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2/10 07:42
  • 林志玲母校新年紅包「竟發冥紙」!學生氣炸:清明節用的

    加拿大四大名校之一、同時也是名模林志玲的母校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日前為配合農曆新年到來,宿舍提供新年紅包,不過學生一打開卻驚見「全是冥紙」,讓他們深感被冒犯,痛批校方不尊重華人文化,掀起網友關注。事後校方緊急撤回紅包並鄭重道歉。
    2022/02/08 08:25
  • 竹聯大哥找「黑幫仲介」! 雇3幫派討債800萬

    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一處民宅,日前遭人潑漆、撒冥紙還開槍警告,警方調查,原來是被害人欠下800萬高利貸,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信堂大哥,但主嫌為了避免被追蹤,三起案件分別雇用不同幫派的人執行,包含四海幫、北聯幫和弘仁會都有參與。
    2021/11/26 13:16
  • 快訊/討800萬!黑幫民宅開槍潑漆 11人落網

    台北市景美街一處民宅,日前連續遭人潑漆撒冥紙,甚至還開槍警告,警方事後查出,被害人因為欠了800萬的高利貸還不出來,才會被黑幫討債,目前已經有11人落網。
    2021/11/26 10:17
  • 路邊見「5倍券+冥紙」紅包 失業男手抖掙扎:該撿嗎?

    老一輩常說路邊紅包不能亂撿,就怕是有人在找「冥婚」對象,倘拒絕還可能厄運纏身。近日一名失業2個多月的網友,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地上有包「5倍券紅包」,仔細一看裡頭居然還夾有冥紙,經濟實在太過拮据的他,一時間陷入兩難,只好崩潰詢問網友。
    2021/11/08 22:55
  • 演反派「收到整箱銀紙」嚇壞!車冠德慘遭觀眾湧入謾罵

    男星車冠德近期在民視古裝單元劇《新台灣奇案》飾演喪盡天良的大反派「張居萬」,播出7週以來收到雪片般飛來的謾罵訊息,更有匿名觀眾寄出「一大箱銀紙」附上劇照,讓他打開後嚇一跳,轉念笑說:「接下來普渡有銀紙可以使用了,謝謝觀眾讓我省了一筆。」
    2021/10/24 17:06
  • 鳳梨揭女嬰疑遭虐死!阿公落淚招魂 父親胸口刺青女兒模樣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其11個月大的女兒日前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今(19)日上午家屬到蔡姓保母的家中進行女童的招魂,但只有女童的阿公、阿嬤到場,阿公難過地表示,希望檢調能還給孫女公道。而先前蔡姓保母家中遭大批黑衣人到場灑冥紙,警方也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就怕擦槍走火引爆衝突。
    2021/10/19 12:21
  • 女嬰亡引公憤!「保母家遭蛋洗」警鳴槍嚇阻 鳳梨籲冷靜

    網紅鳳梨(吳泓逸)昨(15)日揭露一則心碎故事,他表示,一名友人將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保母照顧,豈料第2天卻接獲電話,對方稱女童因跌倒頭部受重擊,導致兩眼出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引起公憤,昨晚9點多,一群男女約20多人到蔡姓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洩憤,警方聞訊趕往現場勸阻,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此外,鳳梨也在直播中呼籲民眾冷靜,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2021/10/16 10:42
  • 昔撒冥紙今開槍!文山區民宅遭連2轟 居民怨何時能安居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槍擊案!一對情侶辯稱有債務糾紛,開車到景美夜市裡,朝民宅連開兩槍,接著一路開車逃逸,在新竹落網,槍響驚醒居民,甚至當時還有人剛好去買宵夜,差點被波及,事後住戶抱怨說,同個地點之前曾被撒冥紙、潑紅漆,這次又開槍,提醒大家出門小心!
    2021/10/07 12:29
  • 快還錢!天母便當店老闆疑欠租 黑衣人舉布條撒冥紙討債

    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便當店,今天(6日)正中午,門口出現四名黑衣人,高舉白布條、還撒冥紙討債,警方到場發現,原來是老闆積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心生不滿,才會找人到店門口,拉布條要錢。
    2021/09/06 23:50
  • 透中午拉布條、撒冥紙討債!網歪樓:這天氣當黑衣人好熱

    今(6)日中午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上一間餐廳前面,突然有一群穿著黑衣黑褲的人到場,拉起白布條還撒冥紙抗議,而布條對著餐廳內,上頭寫著「某某某惡意拖欠房租」,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4名黑衣人全數帶回派出所。不過這4人抗議的畫面也被民眾拍下,網友歪樓表示「這個天氣當黑衣人一定很熱吧」。
    2021/09/06 14:01
  • 革除「封建迷信」陋習!大陸山西擬禁冥紙、紙紮祭品

    中元節剛過,不少民眾會在農曆七月焚燒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弔念祖先,不過中國大陸山西省將擬定規定,未來可能禁止生產或銷售冥紙或者是紙紮祭品等「封建迷信」喪葬用品。 
    2021/08/24 08:29
  • 討錢別亂來!潑漆、撒冥紙「令人畏懼」 法院認定恐嚇

    新北市淡水一間工程行,疑似在外有債務糾紛,日前遭人潑漆討債。台北市士林則有男子借錢不成,在住戶家門口撒冥紙。這類騷擾行為雖然都沒有做出傷人舉動,但在法律實務見解中,都讓人心生畏懼,構成恐嚇罪,就算被害人不告,檢察官也可以介入偵辦。
    2021/07/03 20:20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 兄跑弟家門前燒香拜拜 多次騷擾報警無「法」管

    台南一名林姓屋主控訴哥哥,一天到晚跑到家門口,擺放供桌拜拜,不時黏貼冥紙,甚至用奇異筆亂塗鴉,家門前弄得亂糟糟,多次報警卻拿哥哥沒辦法,因為拜拜行為不構成恐嚇,也沒有損毀物品,屋主哥哥表示,因為弟弟家是以前家神明廳的位置,他想祭拜神明受阻,才會退而求其次在門外拜拜。
    2021/05/10 20:15
  • 討債又逼簽90萬本票 不還錢到府這樣搞

    南投警方偵破1起暴力討債集團,陳姓主嫌經營討債公司,替地下錢莊討債,就有被害人借了50萬,被要求付30萬的利息,都給了,還被迫簽90萬本票,不服從就到被害人家灑冥紙、砸雞蛋,警方逮捕9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5/09 20:45
  • 不滿教練! 單親爸朝柔道館丟雞蛋、撒冥紙

    台中7歲男童上柔道課,疑遭何姓教練、學長輪流重摔,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而他練柔道地點豐原體育館,24日晚間被人灑冥紙、丟雞蛋抗議。
    2021/04/25 21:59
  • 向客道歉不領情 熱炒店老闆撒冥紙砸蛋洩憤

    新北市一處民宅,深夜遭人丟雞蛋和撒冥紙,停在家門的貨車還被砸破一個大洞,住戶嚇得不敢出門,警方調查發現是一起消費糾紛。熱炒店老闆不滿客人頻頻檢舉,想上門道歉,卻多次吃閉門羹,才會撒冥紙丟雞蛋洩憤,被依社維法裁罰。
    2021/04/15 19:40
  • 指控「出錯餐」態度差!女客「檢舉」報復店家 整條街都受害

    住家被人灑冥紙還丟雞蛋,警方追查,原來這名張姓女子,和新北市一間餐館有糾紛,日前因為店家出錯餐,引發她不滿,竟然開始多次檢舉店家,而且整條街都受害,老闆兩度登門道歉,甚至下跪也沒有用,才讓糾紛越演越烈。
    2021/04/15 19:39
  • 掃不完!住戶欠錢、半個月遭6度撒冥紙 沿路狂撒500米

    住戶欠錢,整條路的居民都被撒冥紙!宜蘭頭城下埔路某戶人家,因為有債務糾紛,從這個月中開始,對方來到這沿路撒了500公尺的冥紙,半個月就來了6次,沒欠錢的居民也都遭受波及,光是清理就得花上好一段時間,但因為真的來得太頻繁,就怕未來對方的手段恐怕會更激進,居民們嚇得趕緊報警,而警方已經掌握涉案人,將通知他們到案說明,除了可能涉及恐嚇之外,環保局也會依法裁罰。
    2021/03/29 13:53
  • KTV撒冥紙慶生 4女「披麻戴孝」跪地哭墓:過橋喔

    朋友間舉辦慶生派對通常都充滿歡樂有趣的氣氛,不過卻有一群人穿上喪禮場合中的孝服與道士服,在氣氛相當嗨的KTV包廂中上演「五子哭墓」,一旁還有人狂撒冥紙,誇張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大開眼界,直呼「遲早會出事!」
    2021/03/24 18:31
  • 矯枉過正?陸抄冥具店 喊「文明祭祖」讓清明節無紙可燒

    清明祭祖,習俗之一會燒紙錢給先祖,不過,最近在中國大陸提倡「文明祭祖」,尤其哈爾濱採取嚴格手段,禁止販售冥紙,嚴格取締,喊出要做到「無紙可買、無紙可燒」,但引發不近人情的爭議,官媒也出聲不該一刀切
    2021/03/24 13:20
  • 擺脫「慶記」之名 高警瓦解非法討債1周逮54人

    高雄要擺脫「慶記之都」,警力展開系統性掃黑,短短一周內瓦斯七個暴力討債集團,總共54名嫌犯到案,這些暴力討債集團隨身攜帶斧頭、棍棒,被害人當中有人經營神壇,因為還不出錢被砸雞蛋、撒冥紙,甚至強行搬走神壇內物品當作抵債。
    2021/03/11 12:18
  • 討債搞烏龍?遭蛋洗、撒冥紙 早餐店:沒欠錢

    屏東潮州有一間早餐店深夜無故被兩名惡煞撒冥紙砸雞蛋,只是店家沒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難道是暴力討債集團找錯人又砸錯店,搞烏龍?不過業者第一次碰到被砸店,嚇壞了,到警局針對兩名惡煞提告恐嚇。
    2021/03/0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