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冥紙 結果共486筆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太缺錢!陸男「冥紙存ATM」想換真鈔 塞到當機下場慘了

    世界上賺錢方法數不勝數,想要得到第一桶金,有的人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也有人擅長投資或勇敢創業等,只要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在時間基礎上發揮能力,即可有所收穫。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為增加帳號餘額,透過ATM存款時塞了滿滿的冥紙,結果不僅把ATM弄壞,還當場被抓走,引起社會熱議。
    2023/07/21 14:44
  •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2023/07/01 12:10
  • 新北市府前天女散花?男門口狂撒冥紙 30秒犯案影像曝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自己長期睡不好、多處陳情無效,竟在短短一週內兩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潑漆、撒冥紙!今(27)日早上陳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駐衛警攔下,通知警方逮人,稍早他的犯案影像也跟著曝光,當時將機車大喇喇停在北大門口,之後就將車廂內預藏的油漆和冥紙拿出潑撒,整段過程30秒,陳姓男子不慌不忙、根本沒在怕!
    2023/06/27 13:00
  • 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這個月16日,新北市政府大門前才遭一名陳姓男子潑灑油漆,引起路過民眾和員工恐慌,事後轄區警方將人逮捕,他卻供稱是「長期睡不好」,陳情都無效才會犯案。沒想到才隔一週他又來了!今(27)日早上10點30分,陳姓男子帶著油漆和冥紙再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朝著北大門潑灑,好在當時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他攔下,通知警方逮人。
    2023/06/27 10:59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昨(20)日遭爆出不當管教、涉嫌虐童的案件,事後已遭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招。不料,今日上午幼兒園老師上班時,赫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31歲林男、25歲李男、23許男等3人,初步了解3人並非受害家屬,聲稱不滿幼兒園虐童,氣憤之下才會犯案。
    2023/06/21 10:30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人呢?仲介被控賣假房簽假約 男子30萬討不回

    台北市的顏姓男子,日前在基隆某房仲公司介紹下,付了30萬的斡旋金購買房子以及土地,經過了兩個多月一直沒下文,直到顏姓男子去找屋主,才知道契約上所賣的房子根本沒要賣,而店長也早已拿了30萬跑了,房仲公司人去樓空。
    2023/03/30 17:37
  • 拾荒男「用冥紙買肉」! 暖心闆娘不拆穿:要填飽肚子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拾荒男子遭當地民眾目擊,經常拿著「冥紙」光顧某家羊肉店,儘管如此,老闆和老闆娘並沒有氣得把他趕走,反而收下對方的「錢」,把一些羊肝、羊雜「賣」給他。至於不拆穿拾荒男的原因,老闆娘則回應,「東西也不值錢,就是要填飽肚子」,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7 21:27
  • 別互相傷害! 外役監受刑人去親戚家撒冥紙

    台中有民眾報案,兩名男子在住家外撒冥紙叫囂,員警到場人已經逃逸,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人是外役監受刑人,過年期間返鄉探親,竟然涉犯恐嚇案件。
    2023/01/29 18:45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收假不吉利?西濱散落黃色巨物 駕駛近看是「冥紙」嚇壞

    昨(2)日上午8點21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路上散落物的清理事件,在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路過的民眾發現路上竟然散落「冥紙屑」, 且在下過雨的道路上更顯濕滑,通霄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工務段協助清理,並且調閱相關監視影像,清查肇事車輛。
    2023/01/03 10:33
  • 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廢棄冥紙邊料掉落,成堆紙張占據車道,已將狀況排除,並調閱監視器調查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
    2023/01/02 16:02
  •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2022/12/23 13:51
  •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2022/12/23 11:51
  • 影音/嚇瘋!清明夜開山路遇大霧 座椅震動楊繡惠:有人上車

    2022/12/08 15:08
  • 女「力」超強!感情糾紛暴怒單手摔機車 被告毀損恐嚇

    嘉義一名女子,跟前夫離婚四年了,懷疑前夫和餐廳女員工過從甚密,認為是她破壞這段婚姻,幾天前深夜,跑到對方店門口,單手怒摔機車,然後還丟冥紙,而被害女子已經忍無可忍,她強調她不是第三者,但對方就是處處針對她,甚至兩年前也曾登門刮車,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25 20:26
  • 控髮廊燙壞頭髮!女赴店家灑「金紙」 還檢舉未開發票

    今(16)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營業糾紛,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九月中到一間髮廊燙頭髮,她認為店家把她心愛的頭髮燙壞,一氣之下告店家,雖已完成和解,她卻反悔,到髮廊「灑金紙」,並自行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續店家表示不願追究,警方仍將林女依法究辦。
    2022/10/16 18:10
  • 台中又見名車惡煞!4人持球棍砸車、丟雞蛋

    台中又爆出有惡煞開瑪莎拉蒂,烙人砸車的暴力事件,被害人跟嫌犯原本要談房屋買賣,反悔後調解不成,嫌犯開車衝到被害人家,持球棒朝對方轎車猛砸,最後還撒冥紙、丟雞蛋。
    2022/10/07 13:14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