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冤家 結果共161筆

  • 李冰冰紅毯自詡得體 踩范冰冰瓷器裝

    大陸女星李冰冰走過無數次的國際紅毯,這次她身穿名牌淺黃色禮服,優雅登上法國坎城紅毯,自己幫造型打了滿分,對於冤家范冰冰的瓷器裝造型,李冰冰說沒看過,認為自己只要穿著得體就好,不需要太誇張,被解讀是在跟范冰冰嗆聲,恐怕讓雙冰的心結更深了。
    2012/05/22 11:53
  • 8惡少持刀砍人 勸架男子無辜枉死

    週六凌晨宜蘭發生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外號叫肉粽的15歲少年,幾天前在童玩節玩水時,與人發生肢體碰撞而有口角,沒想到冤家路窄,週六凌晨肉粽幫朋友慶生回家路上,碰見與他發生爭執的少年,因此帶著一票人上門興師問罪,雙方打了起來,陳姓少年的友人想幫忙勸架,卻被誤以為要助陣,混亂中少年的2名友人被對方持藍波刀、停車架攻擊,其中一人頭部破裂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1/07/24 12:15
  • 就差10分鐘! 謝霆鋒、陳冠希險狹路相逢

    鋒芝婚變被港媒形容是歹戲拖棚,沒有新的進展,不過昨天跟著謝霆鋒的記者意外收到一個大禮,原來謝霆鋒昨天到香港中環理髮,陳冠希正巧路過理髮店樓下,見大批媒體守候,好奇問在等誰,記者笑著回他:「等你老友!」在知道是謝霆鋒後,陳冠希尷尬快閃,兩人還真是冤家路窄。
    2011/07/14 11:13
  • 婚期相沖硬不嫁 孕女提告獲賠20萬

    原本是一對歡喜佳偶,但是卻因為結婚日子喬不攏,親家成了冤家,在桃園有一對愛情長跑10多年的情侶,結婚的日子,因為煞到女方的親人,女方長輩堅持得改期,不然就讓新郎娶不到新娘,男方不讓步,兩家人就此鬧僵,新郎更在4年後另娶他人,女方要求得付200萬元的賠償,雙方互告,最後法院判賠女方勝訴,獲得20萬元的精神賠償。
    2011/01/11 12:22
  • 探監「巧遇」債務人 孕婦押人上車逼債

    真是冤家路窄!台中2名女子的男友分別被送進看守所,沒想到2個人探監時「巧遇」對方,由於2人的男友有債務糾紛,其中一名懷孕4個月的孕婦竟然把另外一名女子強押上車逼債,被害人趁機打電話回家,警方接獲報案,路檢攔人,順利救出被害女子。
    2010/12/08 13:31
  • 砸車反遭毆 男負傷奔警局求救

    台北縣一名余姓男子幾個月前,因為砸毀別人的車子,雙方鬧上法庭,這個月1日出庭時,被對方朋友嗆聲,沒想到冤家路窄,兩方人馬隨後又在路上相遇,余姓男子趁機挑釁,對方拿出鎮暴槍和球棒還擊,余姓男子的座車不但被砸,人也掛彩,最後還跑進派出所求救。
    2010/12/03 12:49
  • 冤家路窄! 北市里長候選人拜票衝突

    五都里長選舉,發生暴力事件!台北市文山區兩方里長候選人陣營,今天上午因為選舉拜票,在街頭相遇,結果爆發肢體衝突,鬧上派出所。
    2010/11/26 09:56
  • 搶「青蛙下蛋」 王記、巫記親戚變冤家

    台北市士林夜市內,知名的「王記」青蛙下蛋槓上「巫記」青蛙下蛋,兩家都稱「青蛙下蛋」詞與圖是自己創設,王記向法院提告,法官認定,兩家商標外觀與構圖近似,的確可能混淆誤認,判決發回智慧財產局重新裁量,不過巫記的老闆則說,王記是他一手帶出來的徒弟,反控對方忘恩負義。
    2010/11/24 12:29
  • 七夕愛情片搶先跑 情人DVD熱租

    店長最愛DVD,今天要帶您來看,最近很「ㄏㄤ」的愛情片,年初剛上檔的情人節快樂,當然片裡面大牌雲集,已經很有看頭,但是小故事交錯鋪陳出的完整故事情節,讓人對情人節這天,有更多不同體會,另外由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加上休葛蘭主演的名牌冤家,擺脫兩人以往既定形象的搞笑浪漫,也很受歡迎。
    2010/07/28 13:49
  • 莎拉潔西卡派克vs.休葛蘭 銀幕配對

    男星休葛蘭與「慾望城市」裡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最近在新片合作,扮演一對歡喜冤家,2人飆演技也擦出不少的火花,休葛蘭甚至在專訪時還笑稱,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食量,大到讓他嚇一跳。
    2009/12/31 14:52
  • 冤家路窄!釣蝦場鬥毆後 醫院又相見

    台南縣釣蝦場爆發了少年鬥毆事件,兩方人馬雙雙掛彩被送到醫院,卻又在急診室狹路相逢,現場聚集了4、50名的黑衣男子,還在醫院外面互相叫囂,場面一度非常緊張,後來是靠著員警出面跟帶頭的大哥協調,才沒有爆發第二波衝突。
    2009/12/13 12:06
  • 化敵為友? 中信、中策聯手分南山

    國內的壽險業又投下了一個震撼彈!原本和中策集團競爭,搶購南山人壽的中信金,昨天傍晚發表聲明,已經投入212億向中策買了南山人壽3成股權,中策也認購了中信金大約9.95%的私募股,未來南山人壽由雙方共同經營,中策和中信,雙方從冤家變親家,不僅讓外界跌破眼鏡,金管會主委陳冲更抨擊,股權轉移讓審查更複雜。
    2009/11/18 13:57
  • 冤家路窄!嗆聲惹風波 街頭全武行

    冤家狹路相逢,竟然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台南縣一名鍾姓男子,晚間騎車回家,在路上被人攔下圍毆,原來之前他幫女性友人到前男友家嗆聲,對方懷恨在心,在路上遇到,找來一群幫手開打,一旁超商裡的店員看在眼裡,也不敢上前制止。
    2009/08/06 00:18
  • 艾希頓VS.卡麥蓉 銀幕巧扮冤家

    好萊塢又帥又會搞笑的艾希頓庫奇,特別喜歡大姊姊。他和黛咪的姊弟戀當年轟動一時,這次和大他6歲的卡麥蓉狄亞合作,更大喊過癮,一點都不擔心老婆黛咪會嫉妒呢。
    2008/05/12 10:38
  • 鄰居變仇人! 老冤家24年恩怨未了

    台中市有兩個八旬老翁,一個中校退役,一個中尉退役,明明是30多年的老鄰居,卻因為24年前的一個勸架風波,讓兩個老先生大打出手變成冤家,其中中校退役的老先生心中認定,「他是大官,對方是小兵」,理直氣壯,3度提出傷害告訴,兩老先生這架吵了20多年都吵不完。 
    2008/01/22 12:49
  • 孫鵬、狄鶯再婚! 遠赴關島結同心

    孫鵬以及狄鶯這對歡喜冤家,離婚後決定二度結婚,兩人第二次的結婚典禮,特別選在關島,婚禮明天就要舉行,今天狄鶯和孫鵬特地到關島著名的戀人聖地,一起鎖上同心鎖,以示夫妻倆永結同心,也讓明天的婚禮,提前感受浪漫氣氛。
    2007/06/28 19:24
  • 電影情報站/女男變錯身 冤家變身大復仇

    流行音樂天王「強叔」艾爾頓強和同志愛人大衛費尼許結婚後,也因為身邊多了這位「電影製作人」,讓他對電影的敏感度倍增,台灣即將上映的青春喜劇「女男變錯身」就是由強叔與他的愛人共同擔任監製,這是這對銀色恩愛夫妻檔攜手監製的第3部作品,也是首部正式在台上映的電影。
    2007/02/15 17:42
  • 奧斯卡夜奢華晚宴 今年走田園風

    距離好萊塢盛事奧斯卡頒獎還有2個星期,不過頒獎典禮後明星晚宴內容已經曝光,今年的晚宴和以往不同,將打破固定座位的成規,讓大明星可以隨意入座,避免和冤家碰頭,現場佈置走義大利托斯卡尼風,明星可以享用各種珍貴食材製作的奢華大餐,當然松露、魚子醬、龍蝦都少不了。
    2007/02/11 17:22
  • 親戚愛計較 為設立基地台翻臉

    親戚為了設基地台也反目變成冤家!台中神岡一處民宅設立基地台被附近居民圍勦,居民說屋主就是自家親戚,卻不顧家族成員健康,私下在頂樓設基地台,現在寧願不做親戚,也要拆掉基地台,警方在場圍持秩序,雙方一度發生衝突。
    2006/06/04 11:55
  • 「甜蜜的間諜」台灣即將上映 丹尼斯、南相美專訪

    結合了俊男美女的組合,去年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的「甜蜜的間諜」,即將在台灣播出。男女主角丹尼斯吳以及南相美,這天也接受了台灣媒體的訪問,與混血帥哥丹尼斯演一對歡喜冤家,南相美原本很擔心語言溝通的問題。
    2006/05/22 20:30
  • 親戚封路 救護車受阻 婦人枉死

    台中縣清水鎮一名王姓婦人除夕當天氣喘病發作,結果因為親戚設的電動鐵柵欄,阻擋救護車進入,因為延誤救醫而喪命。現在兩家人從親戚變成冤家。
    2006/02/11 12:48
  • 〈獨家〉鄭永金vs林光華 媽祖vs義民爺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和林光華兩人,似乎告上癮,上午鄭永金因為林光華的調查洗錢說,又再度控告對手毀謗,有趣的是,兩個冤家,一早的拜票行程,又都不約而同找上神明,為他們加持。
    2005/12/02 11:52
  • 爾虞我詐較勁! 廖正豪獻吻洪秀柱

    國民黨台北縣長初選,由親民黨重返國民黨的周錫瑋,自詡忠貞黨員的洪秀柱,以及突然宣布參選的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都選在今天登記參選,三人檯面下搶票激烈,但是見了面,冤家還是得像親家,一片和氣模樣,廖正豪甚至還獻吻給洪秀柱。
    2005/04/18 17:31
  • 〈獨家〉痛毆女童瀕死 引爆親家成冤家互批

    許多人很難想像,什麼樣的父親竟然會對女兒痛下毒手?邱姓女童的外公就痛心地指責女婿凌虐女童,當初就反對女兒嫁給這個來歷不明的混混;不過女童的姑丈卻爆料女童的母親會和父親離婚,是因為刷爆丈夫的卡才會辦理假離婚脫產,姑丈說,假設女童有所不測,一定要入祀邱家,不過外公說想都別想。
    2005/01/13 17:59
  • 史上最久比賽 美聯冠軍紅襪再下一城

    美國職棒的美聯冠軍賽,第4場和第5場連續兩場比賽真的是高潮跌起,紅襪隊從世仇冤家洋基隊手中,3比0的優勢下,連續逆轉連贏2場,讓戰績變成3比2,而2場比賽的最大功臣,都是紅襪第4棒歐提茲,兩隊第5場拼到第14局才分出勝負,從晚上打到凌晨,花了5小時49分鐘,創下季後賽比賽時間最長的紀錄,扣人心弦。
    2004/10/1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