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冤家 結果共161筆

  • 疑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 冤家夜市旁全武行

    屏東一名19歲鍾姓男子懷疑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相約對方到觀光夜市旁邊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爆發衝突,有人拿棍棒、有人拿安全帽當武器互毆,甚至還當街上演飛撲跟過肩摔,逛夜市民眾嚇得報案,警方抵達後帶回嫌犯,其中還有未成年血氣方剛,也影響周邊店家做生意。
    2018/02/24 13:30
  • 冤家路窄!好友澳門偷台幣50萬 返台遇債主

    男子去澳門玩卻被朋友偷走近50萬台幣,沒想到冤家路窄,在台北市街頭碰上!日前陳姓男子在服飾店碰到欠債的人,當下與對方理論要錢。他說,去年雙方一起去澳門玩,因為猜出手提箱密碼,現金被偷走,直到澳門警方抓到人才曉得是朋友犯案。不過由於偷竊不是重罪,對方事後交保搭機返台,因為是海外的刑案,通報台灣警方沒有用,律師建議,只能把相關證據蒐集好,打民事官司要賠償!
    2017/12/17 18:59
  • 話題女王泰勒絲出新輯 歌詞內容大解密

    相隔3年,小天后泰勒絲再度推出新專輯,這次的專輯裡,泰勒絲不忘透過歌詞,宣布她和英國男星的甜蜜戀情,而針對冤家和前男友群,泰勒絲也不改火辣個性,用文字在歌詞中開砲。這次新專輯發表前,泰勒絲還挑選了500名粉絲,到她家搶先聽新歌。
    2017/11/11 13:58
  • 你和另一半相處 是兩小無猜?還是冤家路窄?

    每對情侶都有各自的相處之道,有些愛的濃情密意,像在演偶像劇總是充滿粉色泡泡,有些強調「打是情、罵是愛」,每天都有火爆場面在上演;網路團體「一下下攝創-彭偉倫」推出新作,看看你和另一半是哪種相處方式?
    2017/11/09 22:29
  • 王不見王后不見后 演藝圈十大鬧翻事件登場!

    演藝圈不少冤家說什麼就是不和好!王不見王戲碼頻頻上演,到底誰是誰不能說的名字?快來看看!
    2017/09/10 12:25
  • 包廂口角打到KTV外 路人淡定:台中日常!

    民眾目擊打群架,竟習以為常說「台中日常」!台中公園路的KTV外,清晨4點,有8個人在馬路上狂奔、互相拉扯,疑似是聚眾鬥毆,巡邏員警到場時,雙方還在打,警方查出原來8個人互相認識,也在同個包廂內唱歌,其中兩名男子起口角衝突,離開時又冤家路窄在KTV門前遇上,火氣很大開始扭打,其他人跟著狂奔想勸阻,這時,剛好有2名目擊民眾,邊拿手機錄影邊說,這是台中日常所以要站遠一點看。
    2017/09/08 13:08
  • 網單決賽不敵老冤家 李亞軒含淚「銀恨」

    網球男女單打決賽今天開戰,早上由李亞軒對戰泰國老冤家,2人實力相當,打了3個多小時,最後仍不敵泰國,只奪下銀牌,不過下午賽事稍來好消息,中華隊男單選手莊吉生,短短66分鐘直落二就力退韓國對手,替中華隊摘下第20面金牌。
    2017/08/29 19:08
  • 歡喜冤家vs.燒腦神劇!暑假追劇倒數 這些你追了嗎?

    鬼怪結束後,覺得食之無味、睡不好覺、人生沒有目標嗎?別擔心~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2月23日至2017年08月21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熱門韓劇排行榜,用最新最HOT韓劇,陪你好好地度過剩下的美好假期。
    2017/08/22 13:08
  • 李千娜閩南語快問快答考不倒 被問男友發楞20秒

    李千娜和小鬼黃鴻升近來合拍電視劇《逃婚100次》飾演一對歡喜冤家,20日受邀TVBS《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大玩台語快問快答,出身南投也曾唱過許多台語歌的李千娜,快問快答瞬間秒答對8題,只讓小鬼答對2題,反應超快的台語實力被網友讚翻。
    2017/07/21 19:11
  • 洪案4週年 洪姐變立委更有「彈性」

    洪仲丘案件發生滿4週年,當年站在第一線面對媒體的洪姐姐,現在已經是時代力量的立委洪慈庸,身上背著軍冤家屬的期待,進入國會替他們發聲,不過洪慈庸選擇了衛環委員會關心環境食安議題,開始面對不同族群的訴求,不過民眾對他們認識則是大多都停留在他是洪仲丘的姐姐,對於他進國會的表現少有印象,反而大家比較記得她最近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的婚事。
    2017/06/27 18:45
  • 美學者:中國北韓彼此綁架 是對冤家

    北韓5月份3度試射飛彈,國際社會敦促北京當局對北韓施壓。美國學者分析,自從中韓建交後,中國與北韓關係一直惡化,彼此綁架,北韓利用中國反對北韓政權垮台底線,全力發展武器。
    2017/05/31 15:09
  • 提親撕破臉!女方未成年 父親怒打男方

    親家還沒當成先成冤家!昨天晚間,新北市土城發生吵架衝突,原來是提親撕破臉。因為男方19歲,女方未成年,雖然阿公要對方來提親,爸爸卻不同意。一看到拐走女兒的少年,先用安全帽追打教訓。只是陪同提親的男方友人看到這種狀況,沒幫忙勸和,還拿出鯊魚劍揮舞,反而讓情況更加混亂。
    2017/05/11 12:41
  • 疑行車糾紛!冤家碰頭鬥毆 打人的反挨揍

    台中清晨發生鬥毆案,凌晨4點多,2台車疑似在加油站外發生行車糾紛,其中國產轎車開進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另一台BMW轎車駕駛不甘心,追上去想理論,但對方5個人,他們只有3個人,5對3,警方說BMW轎車駕駛這方疑似先動手,打不贏還掛彩送醫。
    2017/05/06 12:10
  • 曾氏父女光臨《小燕有約》 曾寶儀酸爸「花心」

    曾志偉及曾寶儀父女日前上TVBS 56台《小燕有約》大曬親情。曾寶儀現場感念張小燕的提攜之情,曾志偉得意地說:「我可是很會託孤的」,讓兩人直翻白眼。曾志偉前後和張小燕及曾寶儀都合作主持過金馬獎,都稱是最美好的經驗,曾寶儀一臉不以為然的酸說:「你看,這就是花心的男人會說的話。」此外,張小燕也揭曾志偉主持功力「深厚」,可以邊主持邊睡覺!曾寶儀也感性地對曾志偉說:「很感謝你是我爸爸,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視野」,節目笑談中泛感性的淚光。
    2017/04/03 14:07
  • 彭浩翔帶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會影迷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本屆閉幕片,香港導演彭浩翔將帶新作「春嬌救志明」來台,和影迷共享戲中兩位歡喜冤家面臨年紀、結婚、生子的愛情難題、探討愛情真諦。
    2017/03/08 10:14
  • 鄭秀文、張孝全演姊弟戀 《合約男女》擦火花

    張孝全又有新電影,這回女主角可不簡單,是曾和不少大咖演員,像是劉德華、古天樂等等經常合作的鄭秀文,2人在劇中大談姊弟戀,一開始是一對冤家,最後還是在一起的基本愛情公式,搶攻明年西洋情人節檔期。
    2016/12/23 17:14
  • 戴資穎登世界球后返國 父女激動相擁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27日在香港羽球超級賽,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老冤家印度的辛都,復仇成功,不止拿到冠軍,世界排名積分更是讓她登上世界羽球女單第一名,今天搭機返抵高雄,球迷們列隊歡迎,成為新的羽球女后戴資穎滿是喜悅,和爸爸在機場相擁。
    2016/11/28 16:20
  • 直落二擊敗老冤家 戴資穎登世界球后

    台灣的羽球好手戴資穎,27日在香港羽球超級賽,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老冤家印度的辛都,復仇成功,不止拿到冠軍,世界排名積分更是擠下西班牙球后馬琳,登上世界羽球女單第一名,新的羽球女后誕生,也寫下台灣羽球史新的一頁。
    2016/11/28 12:33
  • 半路攔截債務人大打出手! 瘦小債主被打趴

    真的是冤家路窄!台南市永大路與大灣路口下午1點多爆發全武行!債主發現債務人騎著機車在馬路上走,他停下車來攔人追債,沒想到由於自己身材瘦小,反而被對方打到送醫急救。
    2016/10/31 15:21
  • 美網首輪神籤表!謝淑薇對決詹家姐妹

    不是冤家不聚頭!網球賽季壓軸的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29日開打。女雙籤表也公布,謝淑薇搭檔美國選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確定將在首輪碰上「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由於先前奧運教練由詹家取得,引起謝淑薇不滿制度不公,後來更退出奧運賽事。網友們認為也對本場賽事的期待度破表,直呼非看轉播不可。
    2016/08/29 09:56
  • 冤家碰頭!奧運棄賽後 莊佳容擊敗謝淑薇

    台灣網球女將莊佳容,在康乃狄克網球賽與烏克蘭女將朋達蘭柯搭檔,以2比1的盤數擊敗謝淑薇成功晉級4強,先前里約奧運莊佳容本來能跟謝淑薇攜手出戰,但謝淑薇放棄打奧運莊佳容失去參加機會,當時曾被說是搭順風車,這次莊佳容擊敗謝淑薇也等於證明自己的實力。
    2016/08/26 13:09
  • 女子跳樓...啊!男子1樓哀嚎 竟壓到前夫

    彰化田中鎮下午3點多發生女子跳樓事件,1名36歲鄭姓女子離婚半年,疑似跟前夫有金錢糾紛,跑到田中後火車站女子的租屋處要錢,沒想到女子喝完酒跑到4樓的出租套房,一躍而下眾人一路看女子從半空掉落地面,好巧不巧她壓到站在1樓的前夫,還好兩人送到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大樓底下,消防隊員氣墊早就準備好,但4樓的女子看準沒有氣墊的地方,鐵了心,女子縱身往下跳,在半空中長髮也飄起,當大家抬頭看著她一路往下掉,一直到地面,突然傳來男子哀嚎聲,這一跳,好巧不巧壓到的是剛剛吵完架的前夫,消防隊員衝過去,趕快把2人送到醫院,還好2人生命都保住,不過前夫怎麼會剛好出現在下面? 原來下午前夫到前妻的租屋處要錢,結果2人大吵,前夫離開後,女子喝完酒跑到4樓住家鬧跳樓,2人為了錢吵架還受傷,這對無緣鴛鴦一起被送到醫院,冤家路窄,關係怎麼斷也斷不清。
    2016/08/19 18:49
  • 酸洪慈庸學經歷不足!議員王欣儀被圍剿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上PO出新聞截圖,指立委洪慈庸「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遭網友質疑王欣儀在臉書上「戰學歷」,替洪慈庸抱不平;對此,王欣儀回應,她指的是,洪慈庸擔任立委的「經歷」不多,並非指她「學歷」不足。
    2016/06/01 10:16
  • 尷尬!與軍冤蔡媽見面 洪慈庸喊錯名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開公聽會,邀請軍冤蔡媽媽到場,2人終於碰面但似乎不太熟,一開始洪慈庸還唸錯名字,之後也是零互動,不過洪慈庸跟顧立雄討論長設軍冤委員會並聽取軍冤家屬陳情,這讓家屬一改之前大聲罵洪慈庸的態度,這次反而跟洪慈庸道謝。
    2016/05/26 12:50
  • 「戲要演多久」軍冤抗議不理睬 洪:時間緊湊

    軍冤家屬尤瑞敏指控洪慈庸軍冤家屬不聞不問,邀請活動也聯繫不上,更到時代力量黨團前方抗議,不過洪慈庸當天卻回到台中沒有面對家屬,過了兩天她到立院開會,持續被問到有沒有跟軍冤家屬聯繫,她一開始不耐煩的說,這場戲到底要演多久,事後他解釋說,覺得延燒太久沒必要。
    2016/05/16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