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冠軍 結果共10,000筆

  • 5千人爬「垂直馬拉松」!台北101登高賽即起報名 5/4開跑

    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世界冠軍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將於5月4日開始,以91層樓、2046階、垂直高度390公尺的挑戰規模而聞名,也是全球難度最高的國際指標登高賽事之一,今年的活動主題名為「WE ARE THE CHAMPIONS 做自己的冠軍」,今年參賽人數將恢復至疫情前的5000人。
    2024/03/14 16:19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公務員轉行拍AV!日女優爆「發生傷心的事」公司證實:色狼逃逸中

    25歲日本AV女優戀渕桃奈原本是公務員,擁有M罩杯傲人身材,23歲時放棄公職改行拍AV,拍攝首部謎片作品,不僅預購就登上單日冠軍,更被片商形容為「超大型新人」。不過身材較為豐滿的戀渕桃奈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受到性騷擾。更常被問「妳的罩杯多少?」就連公司已婚男同事、小學認識的熟人和計程車司機都對她心懷不軌。她先前曾在X發文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隔日,所屬公司「LIFE PROMOTION」即透露戀渕桃奈遭到性騷。雖然無法以現行犯逮捕,但是握有證據。
    2024/03/12 16:39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東超/先後對決富樫、朴智勳 林書緯:從沒對過這麼強的後衛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被問及連續兩天對決亞洲頂尖後衛富樫勇樹和朴智勳,林書緯表示,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經驗,從來沒能對到這麼強的後衛。
    2024/03/10 18:39
  • 東超/新北國王第四名作收 林書緯自責:我要負責、我打得不好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終場前林書緯滑倒關鍵失誤,最終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賽後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是一場很難過的輸球,因為我們代表著台灣,團隊也打得滿好的、很精彩,最後也相信球員可以守住一波,相信我們的球員會把不甘心化為能量,繼續出戰PLG。」
    2024/03/10 18:27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東超/新北國王vs.安養火箭先發五人出爐 林書緯再扛重任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天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先發五人為林書緯、楊敬敏、奧帝(Austin Daye)、Q.戴維斯(Quincy Davis)、曼尼高(Kenny Manigault)。
    2024/03/10 15:56
  • 《沙丘:第二部》 專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沙漠求生想帶「它」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就以約56億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由於片中有大量的沙漠場景,劇組演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各自分享了最想擁有的沙漠求生小物,而當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被問到知不知道自己的中文暱稱,他立刻對著鏡頭親喊出「甜茶」兩字,模樣非常可愛。
    2024/03/09 22:00
  • 法國羽賽/戴資穎「錯失4個賽末點」 不敵安洗瑩無緣冠軍戰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出戰法國公開賽女單4強戰,在錯失4個賽末點情況下,以12比21、21比17、20比22不敵世界球后安洗瑩,無緣晉級冠軍戰。
    2024/03/09 18:55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沒對位林書豪有點失望 富樫勇樹:跟弟弟打也有趣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戰昨(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獲得肯定。由於林書豪腳部傷勢未癒,因此東超兩場賽事全部泡湯,日本王牌控球後衛富樫勇樹賽後受訪時坦言,沒能對到林書豪有點失望。
    2024/03/09 16:24
  • 東超四強/林書緯對決日本王牌後衛 富樫勇樹:他是很棒的球員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今(8)天在菲律賓宿霧開打,儘管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但新北國王球員表現亮眼,尤其是林書緯在林書豪沒辦法出賽的狀況下,一肩扛下防守亞洲王牌後衛富樫勇樹的重任,賽後富樫勇樹也大讚林書緯的表現讓人驚艷,「他是非常棒的球員。」
    2024/03/08 22:57
  • 蔣萬安合照「小龍女」 林襄:應該不會跪算盤吧

    中華職棒去年度的總冠軍味全龍,今天在大巨蛋舉辦季前發布會,資深龍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甚至和新啦啦隊成員林襄合照。不過,這一個球季開幕戰,味全龍要對戰樂天桃猿,前後東家的對決,林襄說已經過了心情複雜的階段。
    2024/03/08 19:24
  • NBA/冠軍前哨戰!約基奇本季第20次大三元 金塊「雙殺」綠衫軍

    衛冕軍金塊在台灣時間今(8)日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被外界視為總冠軍前哨戰。金塊在此戰第四節雖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綠衫軍仍有辦法在比賽最後1分鐘時追到只落後2分,可惜塔圖姆(Jayson Tatum)關鍵三分球失手,也讓金塊終場是以115:109險勝,成為本季首支橫掃綠衫軍的球隊。
    2024/03/08 16:06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影音/林書豪證實「當爸喜訊」! 帶孕妻飛宿霧挑戰東超冠軍

    2024/03/08 14:49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