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冠軍賽 結果共2,129筆

  • MLB/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 太空人2連勝扳平遊騎兵

    MLB太空人今天首局就先拿3分,之後雖被追平,但4上要回領先,再靠阿布瑞烏關鍵3分砲站穩腳步,最終10比3獲勝,在美聯冠軍賽2比2扳平遊騎兵。
    2023/10/20 13:10
  • MLB/馬爾特再見安退費城人 響尾蛇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

    MLB國聯冠軍賽第3戰,響尾蛇、費城人前6局0比0戰平、7局各拿1分持續僵持;響尾蛇靠著馬爾特9下揮出再見安打,最終以2比1在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但費城人仍以2勝1負領先。
    2023/10/20 10:53
  • MLB/棒打3屆塞揚!「阿土伯」敲季後賽第25轟比肩曼尼

    美國大聯盟(MLB)季後賽進行到聯盟冠軍賽階段,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在連輸給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2場比賽後力求不被聽牌,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在3局開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而美媒指出這支全壘打是奧圖維生涯在季後賽的第25轟,成為繼名將曼尼(Manny Ramirez)後首位達標的球員。
    2023/10/19 10:12
  • 觀點/「十月先生」哈波創造歷史 季後賽開轟費城人9戰全勝

    在大聯盟球季中,10月是創造歷史與深刻回憶好時機,而費城費城人的哈波(Bryce Harper)或許是近年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十月先生」。
    2023/10/17 17:54
  • MLB/奧運大於經典賽!哈波表態參戰2028 盼大聯盟點頭放人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決定,將棒壘球等5項運動納入2028洛杉磯奧運,同時也是自2020東京奧運後,棒球再度重返奧運大舞台,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一出,現正在力拼國聯冠軍戰的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馬上表達參賽意願,直喊「真的很酷」。
    2023/10/17 12:55
  • MLB/費城人兩局三轟棒打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首戰告捷

    MLB費城人今天揮出3支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惠勒繳出6局、8次三振、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5比3擊退響尾蛇,拿下國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7 12:04
  • MLB/太空人重砲兩轟成空響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2連勝

    太空人的阿爾瓦雷茲今天揮出單場雙響砲,但遊騎兵1上吃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客場5比4險勝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2比0領先,晉級情勢大好。
    2023/10/17 09:39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MLB/塔維拉斯砲轟魏蘭德 遊騎兵完封太空人美聯冠軍賽首勝

    MLB遊騎兵今天靠塔維拉斯砲轟賽揚強投魏蘭德,加上蒙哥馬利6.1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帶領,以2比0完封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6 13:06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觀點/美聯冠軍賽成美西內戰 遊騎兵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一半的賽程,原先晉級的12支隊伍,有8支「開始放假」,剩下4支的晉級隊伍,分別是美聯的太空人和遊騎兵,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和響尾蛇,他們彼此將展開7戰4勝制的聯盟冠軍賽,勝方將有資格在世界大賽爭冠,力拼最高榮譽。
    2023/10/14 15:35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中職/台鋼雄鷹力拚冠軍賽門票 陳柏清挑戰個人獎項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二軍以11比1擊敗中信兄弟隊,年度勝率確定至少5成,目標爭取二軍冠軍賽門票;雄鷹隊投手陳柏清今天7局優質先發勝,有望爭取二軍三振王和防禦率王。
    2023/10/10 20:17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孫易磊赴日本火腿?傳已達加盟共識 再爆美職「開價千萬大約」

    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小將儘管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無緣奪下最後一場勝利,但出色的表現也讓不少球迷、球團人員眼睛一亮;其中作為王牌投手的孫易磊,身價也因為穩定的發揮而水漲船高,如今也在傳出可能加盟日職日本火腿、成為「大王」王柏融的學弟之外,甚至連美職球隊都有意送上千萬合約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據悉將於近日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
    2023/09/21 09:09
  • 小黃嗆「林北會開車時你在哪」 對方身分曝光糗了:冠軍賽車手

    43歲林帛亨是台灣的賽車手及賽事評論員,曾拿下亞洲雷諾方程式賽車年度總冠軍,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前(17)日他透露,有次開車時,正要在路口左轉,遇到有位行人要過馬路,他停下來等待,沒想到竟被後面的計程車按喇叭,怒嗆三字經,網友笑「罵到全台最會開車的人」。
    2023/09/19 14:46
  • NBA/湖人佩林卡再出手 4年15億續簽大鎖范德比爾特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止步西區冠軍賽,管理層在休賽季進行多筆補強,被外界認為是優質操作,而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再度出手,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達成4年4800萬美元(約15.3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3/09/18 21:04
  • 金恩盃缺賽遭疑「詐傷」 謝淑薇忍劇痛爆黑暗內幕:都是噩夢

    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9日與中國小將王欣瑜,在美網女雙4強戰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冠軍賽。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告別美網,透露在美網期間,受傷的腳趾甲終於脫落,更接露7月底代表台灣出戰的金恩盃缺陣內幕,直言:「每天都像是一場新的噩夢」。
    2023/09/11 21:50
  • 鋒哥我來了!中職邀球迷組亞冠賽應援團 赴東京為台灣加油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受到疫情影響,亞冠賽睽違6年再度舉辦,場邊勢必不能缺少球迷的加油與支持,中華職棒首度與可樂旅遊攜手合作,推出「2023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in 東京」6天5夜半自助旅遊應援計劃,力邀球迷一起前進東京,共組「台灣最強應援團」為亞冠賽中華隊加油,限量200席。
    2023/09/1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