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冠軍牛肉麵 結果共41筆

  • 郵輪搶客! 米其林廚推和牛、龍蝦、冠軍美食

    搭郵輪除了船內設施,更讓旅客期待的就是美食!24小時各類餐點輪番上陣,除了提供米其林星級廚師料理,這回更首度將台灣冠軍牛肉麵登船,紅燒清燉雙口味鎖定宵夜饕客,甚至還為素食遊客設計專屬自助吧,一上船就能大快朵頤。
    2019/10/12 19:41
  • 隱藏版!夜店vs.五星等牛肉麵 吸客飄香

    牛肉麵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探索「隱藏版牛肉麵」;其中一碗是人氣火紅的「夜店冠軍牛肉麵」,現在主廚侯圳生帶著這碗麵,轉戰台北仁愛路巷弄內的餐酒館,繼續深夜飄香,另一碗則是連鎖江浙菜館中,唯一帶著台灣DNA的五星等牛肉麵,都躍升店內人氣餐點。
    2017/08/17 14:39
  • 不用到飯店! 冠軍牛肉麵殺進百貨中

    牛肉麵早已成為台灣人的國民美食,要想品嚐曾獲冠軍且得到CNN美食家肯定的牛肉麵,不用再跑到五星飯店裡,在信義區新開幕百貨中就可以坐下來輕鬆吃到,2種湯頭、6種口味,除了冠軍口味外,還能吃到頂級的舒肥牛排店,另外不遠處的日系百貨中還有主打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
    2015/11/07 10:25
  • 冠軍牛肉麵駐點桃機 扭轉貴又難吃印象

    桃園機場的美食街,過去一碗牛肉麵要賣250元,用的還是料理包,貴又難吃,被外界批評有損國家顏面,現在桃園機場請來冠軍牛肉麵駐點,麵條現場製作,還選用澳洲的牛肋條,熬煮3天3夜不斷火,燉出牛肉的美味,價錢雖然漲了2成,但是比較好吃,讓國際旅客印象很好。
    2014/01/10 17:45
  • 台北牛肉麵節南區初賽 昔冠軍秀手藝

    台北牛肉麵節舉辦了9年,打出名號,讓許多得獎的店家業績成長3成,今年首度舉辦南區、北區初賽,南區就在台南的首府大學舉辦,今天現場有7個冠軍牛肉麵的攤位來示範,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尤其台南人習慣吃牛肉湯當早餐,對台北來的冠軍牛肉麵讚不絕口。
    2013/10/05 14:14
  • 睽違12年!阿湯哥來台 總統套房放菜圃

    睽違12年,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終於要再次來台為電影宣傳,有別於之前兩次訪台住的同一家飯店,這次他改成入住台北西區的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每晚就要價13萬2千元,而飯店為了迎接貴客 ,除了特別準備台灣冠軍牛肉麵,還找來30多種台灣有機蔬菜,要讓他在自己的房間內擁有一個菜圃。
    2013/03/28 13:47
  • 牛肉麵節沒新梗! 考慮穿插「小吃節」

    台北牛肉麵節連續舉辦第8年,今年除了比賽外,還找來歷屆冠軍牛肉麵「回娘家」,讓民眾嚐鮮,每年都辦的牛肉麵節,雖然帶來商機超過10億,卻被質疑玩不出新梗,甚至有獲獎店家倒閉,台北市商業處表示,明年起會擴大甄選其他美食項目,和牛肉麵節穿插舉辦。
    2012/12/01 13:31
  • 台灣冠軍牛肉麵赴美 民眾搶著吃

    駐美代表處在華府藝廊舉辦牛肉麵品嚐茶會,台灣牛肉麵節2011年的冠軍師傅侯圳生,肩負起美食外交的重任,現場吸引了數百名民眾搶吃牛肉麵,還得勞動警衛維持秩序。
    2012/02/19 11:42
  • 行銷冠軍牛肉麵 用美牛沾政治味

    台灣的牛肉麵要到美國去巡迴辦桌了!曾經奪得2011年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夜店主廚侯圳生,在新聞局邀請下,即將啟程前往美國推廣牛肉麵,這期間會到華府的雙橡園,谷哥總部等知名的機構和企業,只是這碗台灣麵用的卻是美國牛,在美方強力遊說瘦肉精鬆梆的氣氛下,這碗夜店出身的台灣味美國牛肉麵,多了點政治色彩。
    2012/02/03 00:17
  • 〈獨家〉熱比婭女兒嚐台灣味 大啖牛肉麵

    維吾爾族人權領袖熱比婭的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播放時,政府拒絕熱比婭入境,曾引發討論,維族抗暴事件週年,熱比婭的女兒受邀來台,行程排得滿滿滿,不過這個新疆女兒對台灣冠軍牛肉麵超好奇,嚐鮮之後,大呼台灣牛肉麵比新疆烤肉還夠味。
    2010/07/19 19:05
  • 台銘聚焦/拚郭董婚宴 24小時連夜熬湯頭

    郭台銘喜宴的菜色和訂婚當天一模一樣,除了有南門市場的小點心,還有冠軍牛肉麵、傳統點心「米香」等等,和君悅飯店原本的菜色比起來,食材少了龍蝦、鮑魚、魚翅,但是花費卻一樣貴,一桌要25800,簡樸的菜色,但是花費似乎沒有這麼儉樸。
    2008/07/26 18:10
  • 「洪師父」冠軍牛肉麵,業者?

    第三屆牛肉麵節,這次出現了不少熟面孔,之前沒搶下第一的,紛紛回籠再戰,上一屆吃了2個第二名的「洪師父」再戰一回合;這次搶下2個冠軍,而年紀最輕的學生鄭人宜,則是拿下創意獎第三名!還有哪些好料?帶您來瞭解。
    2007/11/05 16:37
  • 牛肉麵也可以熱到家,業者?

    A:颱風天在家想吃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可以不用出門;去年在台北牛肉麵節奪得冠軍的牛肉麵店,2個月前開始宅配服務,讓中南部朋友,也能吃到台北冠軍牛肉麵的滋味,也有不少上班族,寧願多花100多元錢運費,選擇宅配到家,省去到店裡排隊的麻煩。
    2007/10/08 18:29
  • 老闆!來碗牛肉麵 宅配到府

    颱風天在家想吃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可以不用出門;去年在台北牛肉麵節奪得冠軍的牛肉麵店,2個月前開始宅配服務,讓中南部朋友,也能吃到台北冠軍牛肉麵的滋味,也有不少上班族,寧願多花100多元錢運費,選擇宅配到家,省去到店裡排隊的麻煩。
    2007/10/05 19:05
  • 〈獨家〉日本客好奇! 冠軍牛肉麵紅到日本

    台北市舉辦的牛肉麵節,現在好口碑傳到了日本,今天就有日本關西電視台的美食節目,特地前來,找上今年得到牛肉麵節冠軍的業者取經,美女主持人一吃到道地台灣味,都不顧形象,把麵用力吸到肚子裡。
    2006/11/25 19:22
  • 冠軍牛肉麵王 「老董」2分險勝

    台北國際牛肉麵節最受關注的傳統組成績出爐,最後是由老董牛肉麵製作的「上品清燉牛肉麵」勝出,參賽者要在3個鐘頭內做出1百碗麵給百位評審品嚐,參賽者做到手酸,評審也吃得滿頭大汗,活像一場大胃王比賽。
    2006/11/0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