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冠軍戒 結果共91筆

  • 美國職棒/松井重返紐約 領冠軍戒老戰友擁抱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舉行盛大的開幕戰儀式,洋基今天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在開戰前,洋基隊特別頒發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給獲得MVP的日籍球員「松井秀喜」,雖然松井現在已經是天使隊的隊員,領冠軍戒時,洋基球員還是給他熱情擁抱。
    2010/04/14 19:32
  • 美國職棒/松井重返紐約領冠軍戒 老戰友擁抱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舉行盛大的開幕戰儀式,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在開戰前,洋基隊特別頒發了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獲得MVP的日籍球員「松井秀喜」雖然已經轉投天使隊,還是上場領取冠軍戒,洋基球迷為他熱烈歡呼,昔日隊友也擁了上來,給松井愛的抱抱,讓「酷斯拉」直呼好感動。
    2010/04/14 13:54
  • 美國職棒/投出亮眼成績 郭泓志開心返台

    旅美左投郭泓志,清晨返抵國門,今年在美國大聯盟優異的表現,有目共睹,不過沒能打進的冠軍賽,還是感到有點扼腕,也期許自己下個球季可以拿到冠軍戒,面對媒體問到,最近中華職棒打假球風波,郭泓志表達力挺中華職棒,也相信好朋友曹錦輝。
    2009/11/11 08:26
  • 美國職棒/洋基27座金盃到手 紐約狂歡夜未眠

    洋基在世界大賽中封王,紐約全城上下立刻High翻天,時報廣場湧入大批球迷,當街狂歡,而洋基球場內,球員更是樂到不行,大開香檳慶賀,即使因傷沒有上場的王建民,也和隊友一起擁抱慶祝,還對著攝影機狂灑香檳,王建民生平第一個「冠軍戒」,明年春天就會到手。
    2009/11/05 18:53
  • 美國職棒/洋基封王 建仔開香檳與隊友狂歡

    洋基今天在世界大賽中封王,王建民雖然因傷無法上場,不過在比賽後的慶功宴上,王建民還是開心地與隊友一起開香檳慶祝,同時建仔也拿下生平第一只冠軍戒指。
    2009/11/05 15:38
  • 〈獨家〉石志偉弄掉冠軍戒 警廣幫忙找

    杜哈亞運結束,中華棒球隊拿下史上第一面金牌,棒協為了獎勵這群勞苦功高的選手,打造27枚冠軍金戒指,給所有中華隊成員,但是有人卻把戒指弄丟了!他是中華隊的三壘手石志偉,他在趕回高雄途中把戒指弄掉了,警廣透過廣播幫他協尋了3天,還是沒有找到。
    2006/12/21 19:35
  • 衣錦還鄉!中華亞運棒球喜慶功

    中華亞運棒球代表隊奪金衣錦還鄉,棒協特別為這群中華健兒舉辦慶功宴,還為每個人量身打造一只5錢重的冠軍戒指,象徵榮耀加身,所有的國手還一起許下願望,誓言要奪下2008北京奧運棒球金牌。
    2006/12/17 21:59
  • SBL新球季開打 實力接近增加可看性

    超級籃球聯賽新球季在今天下午展開,球賽開始前先舉行開幕儀式,除了原本的7支球團,今年加入賽事的4支女籃隊,也一起參加開幕式,而國內第一枚的籃球冠軍戒指,下午也正式和球迷見面,象徵SBL的新風貌。
    2004/12/18 18:59
  • 籃協 球團 台上風光 台下暗潮洶湧

    正當SBL超級籃球聯賽,推出冠軍戒指準備風風光光展開新球季,籃協和參賽的七支球團卻槓上了,原因就出在電視轉播權、票務以及權利金分配等問題,球團甚至發表聲明,希望SBL運作回歸正常,由球團組成的參賽委員會來作決定,而不是由籃協主導一切。
    2004/12/07 19:36
  • 最後一戰!羅敏卿、黃忠義 搶冠軍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進行到了第7場的殊死戰,這枚冠軍戒指對所有球員來講都夢寐以求,特別是對兩隊的老將,獅隊羅敏卿和牛隊黃忠義來說,更是意義重大,由於兩人可能在這場比賽後退休,因此兩人都卯足全勁,希望搶下冠軍戒指。
    2004/11/14 18:04
  • 冠軍戒指難求 親兄弟也得明算帳

    昨天職棒總冠軍賽第四戰,統一能夠贏球,很大的關鍵在於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受傷提前退場,而讓他受傷的就是他的表哥陽東益。另外,在牛獅兩隊球員中,還有兩對親兄弟,不過為了冠軍戒指,他們只好把兄弟情誼擺一邊。
    2004/11/11 17:59
  • 陳威成場邊觀戰 心情比當教練緊張

    職棒總冠軍第三戰移師台中,牛隊前總教練陳威成特別到場邊幫子弟兵加油,而從球員時代算起, 陳威成從創隊開始就待在興農,如今卻在最接近總冠軍的一刻缺陣,心中不免遺憾不過牛隊老闆表示,如果今年興農封王,冠軍戒指陳威成也有一份。
    2004/11/10 00:08
  • 公牛王朝盡付追憶 遺老皮朋掛球鞋

    NBA被稱為天下第二人的公牛隊前鋒Scottie Pippen今天正式宣布退休。他輔佐天王喬丹,合力贏得6枚冠軍戒指,雖然這幾年因為全身大小傷勢影響了他的表現,但是相信球迷都會記得他在公牛隊的輝煌歷史,也感嘆當年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芝加哥公牛隊,現在除了Tony Kukoc之外,全部都已經告別球場了。
    2004/10/06 18:09
  • 皮朋赤子心 萬人前高唱「帶我去看棒球」

    前NBA公牛隊超級巨星皮朋雖然在籃球場上的成就非凡,但是他經常還是顯露出他的赤子之心。我們舉個例子,在1998年的10月份,當年的芝加哥公牛完成了第二度的三連霸,手上六枚冠軍戒指的皮朋如日中天,他為了幫同樣主場在芝加哥的職棒小熊隊加油,在季後賽第一輪的比賽開打前,皮朋引吭高唱,是有點五音不全,不過親和力超級。
    2004/10/06 18:08
  • NBA總決賽 姚明看好湖人摘冠

    才結束在北京傳遞聖火的任務,NBA火箭隊球星姚明今天又回到上海,為特殊奧林匹克活動宣傳。難得接受媒體訪問的姚明,談到他獲選擔任最後一棒火炬手的心情,他也預測今年NBA的冠軍戒指,應該還是會套在湖人隊手上。
    2004/06/10 18:59
  • 兄弟球員冠軍戒 誓師奪下四連霸

    二度拿下職棒三連霸的兄弟象,上午在北縣新莊棒球場舉辦感恩嘉年華會,現場上千名球迷爭著和偶像球員簽名合照,熱鬧滾滾。
    2003/12/07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