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冠軍戒 結果共91筆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NBA/Kobe生涯首枚冠軍戒將拍賣 出價達300萬元

    NBA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20季全都效力洛杉磯湖人,曾幫助湖人打下5座總冠軍,近期布萊恩的冠軍戒指登上拍賣網站,由於這是他生涯首枚冠軍戒,引起不少球迷關注,目前該冠軍戒的最高出價已達到94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
    2024/03/20 12:37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12/05 23:10
  •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2023/10/25 13:27
  • NBA/隨勇士擁四枚冠軍戒 伊古達拉退役:把時間還家人

    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的美國職籃(NBA),21日傳出一則退役消息,曾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拿下四座總冠軍、還當選過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役。《ESPN》報導中提到,伊古達拉認為此時退役是最好的時刻,走過19個球季的他,在推辭勇士和多個球團邀請後,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陪著自己三名子女一起平安長大。
    2023/10/21 10:08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NBA/手握4枚冠軍戒能進名人堂?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

    NBA金州勇士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曾幫助球隊4奪總冠軍,並在上賽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儘管伊古達拉手握4枚冠軍戒,但未來能否進入名人堂,他則是持否定態度,直言自己「不夠格」。
    2023/09/26 14:48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NBA/開幕戰組合曝!金塊當湖人面領冠軍戒 KD回灣區踢館勇士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2024賽季的NBA開幕日,而萬眾矚目的開幕戰組合也隨之曝光!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新賽季開幕日共有2場堪稱「流量密碼」的比賽,分別為湖人作客金塊、勇士主場迎戰太陽。
    2023/08/11 10:19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老驥伏櫪仍有再戰之意?以得分爆發力聞名,卻同時因諸多爭議屢遭禁賽的維特斯(Dion Waiters),在2020年隨著湖人拿下冠軍戒後乏人問津,轉眼就度過了3年無球可打的時光;如今維特斯也跟上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腳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為了就是向聯盟證明自己仍能貢獻微薄之力,以及自己已經徹底改過。
    2023/07/14 14:16
  • NBA/缺一角的拓荒者…Lillard喊「賣我」追求冠軍戒

    曾經…0號不是數字,是字母,因為他出生在奧克蘭(Oakland),大學在猶他奧格登(Ogden),現在在俄勒岡州(Oregon)。
    2023/07/05 16:28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2023/05/27 10:59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杜蘭特幫圓冠軍夢?保羅「最後機會」吐心聲:沒人比我更想贏

    多次抱憾吞敗、始終無緣拿下總冠軍戒指的「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迎來生涯第15次季後賽之旅,而由於太陽在季中成功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重磅加盟,也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坐擁三巨頭的「宇宙太陽」有極高機率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對此保羅也在近日受訪時吐露心聲,更強調在聯盟中沒有人比自己更想贏得總冠軍。
    2023/04/15 16:30
  • 38歲生日前夕再吞敗仗 詹皇吐心聲:不想這樣結束生涯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陣中手握4枚冠軍戒指的超級球星詹姆斯將過38歲生日,他今天表示雖仍心繫籃球,但希望球隊要有競爭力,顯然對湖人目前的爛戰績很有意見。
    2022/12/29 18:03
  • NBA馬刺球星艾爾斯來台 魔獸膝傷「休兵2周」

    繼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之後,又有NBA球星要加入台灣籃壇!桃園璞園領航猿宣布,已經簽下在美國職籃NBA征戰過6個球季,曾在馬刺隊拿過冠軍戒指的中鋒艾爾斯,艾爾斯IG貼文,說自己很開心,期待能和更多厲害的對手較勁,不過同一時間,魔獸因為20號比賽時左膝受傷,要休息2個禮拜。
    2022/11/21 23:31
  • 《TVBS國際+談全球》霍華德掀起NBA加盟旋風?日「老老照護」難題惹鼻酸

    魔獸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台灣職籃成了媒體焦點。擁有NBA冠軍戒的錢馬刺隊球星奧帝也加入了新北國王,挺台人權鬥士坎特跟甜瓜安東尼也有可能要來台打球嗎?這些NBA球星為什麼選擇台灣呢?
    2022/11/18 17:59
  • 擁NBA冠軍戒!PLG新北國王簽下新洋將「奧帝」

    新北國王隊今(15)天宣布簽下前NBA馬刺隊奧帝,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最快一週後就能上場比賽,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最看中他外線和切入破壞力,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霍華德來台後,各球團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簽下更多NBA級球員。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也透漏,已經用NBA底價報價給矮湯「湯瑪斯」,正在等待回應。
    2022/11/1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