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冠志 結果共337筆

  • 總統出席巴國元首就職 秀外交真功夫

    總統出訪重頭戲就是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許多中南美國家元首也到場,蔡英文希望藉這個機會和更多友邦元首碰面,宣傳2個月後的雙十國慶大典。
    2018/08/15 23:30
  • 「蔡總統一秒就答應!」 巴拉圭總統謝我促成台巴科大

    總統蔡英文二度訪問巴拉圭,一落地就受到當地僑胞的熱烈歡迎,巴拉圭也派出外交部長以及總統府大禮官來迎接。而兩國元首會面的場合,就是台巴科技大學的先修班開課儀式,總統致詞時也拋出利多。
    2018/08/15 09:31
  • 謝美特勤替總統維安! 我國安贈「台灣」徽章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美,已經抵達巴拉圭,巴拉圭外長親自接機,不過這趟出訪過境美國,國安特勤也準備小禮物,送給幫忙支援總統維安的美國特勤小組,一方面也是要做為識別身分用。
    2018/08/14 23:13
  • 藉柏林圍牆對陸喊話 總統:除自由皆可談

    總統蔡英文出訪,還沒踏上友邦領土,外交成績已經明顯可見,因為她獲准在美國公開談話,還站在柏林圍牆前,意有所指的暗示兩岸關係,也能像東西德一樣,只是她也引用雷根總統說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談,只有自由不能妥協」,來宣示台灣價值。
    2018/08/14 10:35
  • 總統隨團記者不受限 台美關係大突破

    總統過境洛杉磯,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台灣駐外單位參訪,還計畫到美國聯邦機構演講,被視為重大突破,尤其以往總統在美國期間,必須刻意低調,現在也通通大解禁,可以看得出來,美國通過台旅法後,台美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2018/08/13 15:11
  • 美國境內找僑胞! 陳菊陪出訪半路「脫團」

    總統出訪友邦,總統府秘書長陪同是慣例。但這一次陳菊破天荒的脫團行動,要在美國待9天8夜。不過這一上飛機就得坐上12小時,陳菊也有備而來,因為飛機上很乾燥,陳菊說雖然不會在飛機上敷臉,但到了飯店一定會保養。
    2018/08/13 11:17
  • 過境美超過24小時 總統出訪秀台美交情

    蔡英文總統出訪的中繼站,就是過境美國洛杉磯,雖然這一次無緣過境美國東岸,但美方的禮遇已經比上一回更突破。總統也在飛機上特別強調,要到美國見老朋友和新朋友
    2018/08/13 11:03
  • 遭綠開除又酒駕 童仲彥拚連任秀狂看板

    酒駕自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爭議不少,但為了拚連任,競選看板早就滲透台北市萬華區,不過童仲彥的看板也惹出不少話題,像是扮演007、打赤膊耕田,還在標語寫上劍橋留英,說要再畫華設性專區,如今酒駕被逮,也讓地方選民聽到童仲彥三個字就頻頻搖頭。
    2018/08/11 19:45
  • 搶救姚文智 姚人多獻策「把貓動漫停掉」

    幫姚文智問鼎台北市長,總統文膽也就是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也出手幫忙,寫了一張滿滿的A4紙提出6大建議,要姚文智先反省自己、並且端出政策來,甚至加重語氣要求姚文智立刻把貓的動漫停掉,因為酸民也是市民,署名前還寫了一句「愛你喔」,讓姚文智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
    2018/08/10 19:47
  • 「選輸就退政壇」 姚文智重整策略再出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受節目專訪時,重申如果選輸就要退出政壇,2018想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更希望替黨內紛爭止血,傳出謝系幕僚抱怨,黨中央輔選姚文智,採取放生的態度,不過姚文智也拿出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的手令,駁斥這項傳言。
    2018/08/10 14:52
  • 均薪4.8萬! 賴揆:讓勞工跟資方談條件

    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前說國人平均月薪4萬8000,引發爭議,民眾說根本沒有感覺有這麼高!賴清德今天上節目,他堅持數據沒錯,還說勞工如果拿太低,可以用這樣的數據跟資方談判!
    2018/08/06 21:03
  • 基層實力vs.總統助選 南投縣「陸、空」交戰

    民進黨想翻轉南投縣,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好幾次帶頭輔選,拉抬洪國浩聲勢,黨中央的中彰投選情會議,也開了5、6場,畢竟南投縣是綠營在濁水溪以南,唯一沒拿下的板塊,但國民黨林明溱,基層實力雄厚,南投縣的陸、空對峙,正在開打。
    2018/08/06 19:21
  • 「深澳」掀戰火! 蘇貞昌:朱立倫裁示興建

    深澳電廠議題再度成了選戰焦點,蘇貞昌說深澳電廠擴建是朱立倫2010年當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核定的,但新北市府也翻出舊公文反擊,說深澳電廠的環評在蘇貞昌當行政院長內敲定,就連侯友宜也來參一咖,讓蘇貞昌痛批,新莊都已經傳出8例登革熱了,新北市府還忙著選舉抹黑。
    2018/08/06 13:53
  • 「被問藍執政經濟好」 總統:你數學不太好

    總統蔡英文帶著陳菊到高雄幫陳其邁輔選,一看到鄉親就笑開懷,還特別把致詞時間留給陳菊發揮她的主場優勢,要凝聚基層信心,但國民黨選將韓國瑜也大罵民進黨執政讓高雄變貧窮。
    2018/08/05 18:05
  • 總統帶頭整合基層 力挺黃偉哲拚南市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台南替黃偉哲輔選,不過因為黨內初選而鬧出心結說的陳亭妃卻沒有到場,黃偉哲幫忙解釋,陳亭妃要出國,事先就請假,2人也已經談和,而國民黨也瞄準台南打出總統牌。
    2018/08/05 13:58
  • 總統讚「GDP贏韓國」 學者:應比國民所得

    總統蔡英文到宜蘭輔選,大打經濟牌,說台灣的經濟成長率領先韓國,就連行政院長出席公開活動,也說為了拚經濟,政府做了很多努力,府院聯手打經濟牌,希望在年底選舉能替自家人多拉幾票,但經濟專家卻認為,亞洲四小龍要比的是人均GDP。
    2018/08/04 20:46
  • 總統偕民進黨大姊出馬 挺蘇貞昌戰新北

    總統蔡英文到新北幫蘇貞昌輔選,就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場,因為新北市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原本被黨中央安排在幕後操盤指揮的陳菊也現身來凝聚基層能量,而國民黨則是將高雄市為指標,黨主席吳敦義光是過去1個月就到高雄5、6趟,希望能拉近藍綠得票數的差距。
    2018/08/04 20:18
  • 抗議如影隨形 總統訪奇美博物館又遭嗆

    面對陸方打壓台灣的運動賽事,總統特地南下替正在集訓的亞運選手加油打氣,只是總統的態度似乎也逐漸放軟,畢竟出訪在即就怕節外生枝,但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也在幕後操盤東亞青運的對應方法,不過總統南下參訪,抗議嗆聲也如影隨形。
    2018/07/31 19:05
  • 吳音寧現身議會 未報告就遭議員轟出門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到台北市議會的財建委員會報告,但國民黨議會黨團對她拒絕到議會備詢火大,一度下逐客令,不讓吳音寧針對北農連日來的爭議解釋,而吳音寧也一度動怒,要議員們不要針對她個人而來。
    2018/07/31 13:29
  • 不甩賴清德托育新制 柯:減補助製造民怨

    中央的托育新制8月1日上路,但補助不僅還沒有訂出合約內容,有些補助金額甚至比原來的少,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父母們領到的錢變少了當然會引發民怨,而且中央給的準備時間太過倉促,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就說,會給2個月緩衝期,不會影響大家的權益。
    2018/07/31 13:29
  • 寄東亞青運申復函 林佳龍「願赴陸磋商」

    想奪回東亞青運主辦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召開國際記者會,說已經向東亞奧會寄出申復信函,還強調會在8月的亞運上說服各國替台灣發聲,林佳龍甚至表態,如果陸方願意,他也會到北京親自磋商,但他也拒絕為了運動員低頭說出兩岸一家親等論述。
    2018/07/30 18:05
  • 「特赦扁」態度變! 陳菊:扁案未定讞不適用

    要不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一直都是民進黨的燙手山芋,因為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才被爆料,是因為得罪陳水扁而下台,不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卻一改以往支持特赦扁案的態度,坦承陳前總統如今還有案件在審理,不適用特赦。
    2018/07/30 13:15
  • 嗆朱酸馬! 賴揆輔選兼打「假想敵」火力猛

    民進黨啟動全台輔選,總統蔡英文第一站到新竹縣凝聚士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桃園幫鄭文燦拚連任,不過近來賴院長鬥志高昂,不但頻頻嗆新北市長朱立倫,還酸前總統馬英九,說他用企業界的錢組基金會,真的很特別。
    2018/07/28 18:34
  • 總統輔選起手式 力挺愛將搶客庄選票

    總統蔡英文輔選第一站,到新竹縣力挺子弟兵鄭朝方,民進黨大打團結牌,但藍營也出動前總統馬英九下鄉輔選,雙方較勁,也被視為2012雙英對決的延長賽。
    2018/07/28 12:44
  • 2020的假想敵? 朱立倫頻槓賴揆火力猛

    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的下一步令外界相當好奇,尤其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以來朱立倫就猛攻中央、火力還不小,似乎把賴清德當成選總統的假想敵,2人多次隔空交鋒,不過朱立倫對下一步的盤算絲毫不鬆口。
    2018/07/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