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冒火 結果共384筆

  • 快訊/五楊高架南下火燒車 駕駛停路肩求救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發生火燒車,在南下40.6公里處,一部自小客車全面燃燒,駕駛初步表示,車開到一半突然引擎冒火,緊急停到路肩求救,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9/08/01 08:38
  • 插座冒火! 「玩命」首映急喊卡 巨石忙安撫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特別行動》,舉行全球首映時,電影播到一半,竟然發生插座出火意外,巨石強森不僅親自安撫影迷,還虧傑森史塔森竟然先逃走,笑翻一票影迷;最近接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也被證實不會出現在續集電影《沙贊!2》。
    2019/07/16 13:51
  • 駕駛打噴嚏惹禍? 車失控翻覆還起火

    美國田納西有一名駕駛只是打個噴嚏,居然造成車子失控翻車,駕駛成功脫困後,翻覆的休旅車頭還冒火相當驚險。
    2019/06/13 14:56
  • 工廠冒火延燒快 台南消防隊員忙整夜

    台南市後壁區一間閒置的棉紗工廠昨天深夜傳出火警,因現場堆放大量塑膠原料太空包,火勢延燒猛烈。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及車輛前往灌救,至今天清晨5時許進行殘火處理。
    2019/06/12 15:39
  • 女誤食不明毒物洗胃 嘴突冒火光爆頭慘死手術台

    印度一名40歲女子,疑似誤食不明毒藥,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醫護人員試圖用生理食鹽水替她洗胃時,女子的頭部突然爆炸,甚至還有發出火光冒白煙,讓在場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2019/05/17 22:01
  • 突換車道!後方騎士撞擋泥板 刮地冒火花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臨時打方向燈,直接變換車道,導致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上他的機車擋泥板,重心不穩倒地,人摔到一旁,機車繼續往前滑了十公尺,還在地上刮出火花,沒想到王姓男子竟然直接騎車離開,事後辯稱,並不知情,但監視器畫面拍下,他當時轉頭看後方,加上他擋泥板也有痕跡,成為鐵證。
    2019/05/14 15:50
  • 快訊/遊覽車引擎室冒火! 駕駛疏散乘客急撲滅

    國道五號北上五公里處,一部遊覽車的引擎竄出火煙,駕駛立刻把車子停在路肩,疏散乘客,同時拿滅火器滅火,所幸車內沒有人員受傷,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5/03 14:06
  • 結婚紀念日酒駕被逮 妻冒火:你自己過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停等紅燈,竟然等到睡著,員警到場,駕駛怎麼都叫不醒,正在拿出警棍破窗救人時,駕駛自己醒了,搖下車窗,卻飄出濃濃酒味,酒測值達0.36。男子老婆趕到警局時,氣的對他飆罵,原來當天是他們夫妻結婚紀念日,原本要慶祝的,男子卻觸犯公共危險罪,也難怪老婆會「氣噗噗」。
    2019/04/22 12:49
  • 人孔蓋冒火! 輪椅男亂丟菸蒂引燃沼氣

    嘉義市中正路鬧區人孔蓋,突然冒出火舌,人來人往的市區,還有機車汽車停放,地下冒出火舌太嚇人,附近店家拿來滅火器,才把火勢撲滅,化解危機。警方從監視器和事後跡證研判,當時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把菸蒂丟入溝中,火花點燃沼氣,引發起火。
    2019/03/04 13:00
  • 快過年小心啊! 9旬翁用電暖器一插延長線冒火燃燒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一棟3樓透天厝,96歲屋主使用電暖器時,將電線插在延長線卻突然冒火,導致2樓臥房起火燃燒,屋主一家4口及時逃出,幸好消防隊趕到半小時就把火勢撲滅,沒有延燒到隔壁住宅,屋主說電暖器是德國進口的牌子,去年冬天才買,懷疑是電線或延長線故障才導致起火。
    2019/02/01 19:24
  • 巴西煉油廠卡車爆炸 大火直竄嚇壞居民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處煉油廠,17日下午突然爆炸,工廠不斷冒火,黑煙直竄,附近民眾擔心被波及,連忙帶著家人撤離。
    2018/12/18 11:42
  • 疑丙烷外洩 回收車行駛途中爆炸冒火球

    美國洛杉磯一輛載著回收金屬的卡車,突然在行駛途中爆炸,駕駛立刻停車避難。警方初步調查,研判可能是裝有丙烷的車槽外洩,引發意外。
    2018/12/17 12:51
  • 疑停電點蠟燭照明引發火災 老夫婦1死1傷

    一起不幸的火警意外!今天凌晨2點26分,台北市萬芳醫院對面一處公寓四樓,冒火竄煙,屋內外籍看護從窗戶逃生一路爬到隔壁棟攀住外牆,但屋內一對老夫婦受困房間,95歲張老先生嗆傷意識清楚,但81歲老太太吸入過多濃煙送醫不治,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停電,老先生在客廳點蠟燭照明,意外引發火警。
    2018/12/12 10:29
  • 底盤冒火煙!駕駛「睏」車內 5分鐘後才驚逃

    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停在空地的汽車突然起火,還波及左右兩邊的車子,一共三輛汽車全陷入火海,但驚險的是,車子起火將近5分鐘後,駕駛才從車內逃出來,幸好沒有受傷,原來他躺在車上睡覺,聞到燒焦味,發現火燒車想滅火,卻讓自己身陷危險中。
    2018/12/03 19:56
  • 板南線供電軌「冒火花」  班距33分旅客擠爆

    北捷板南線(15日)晚間發生異常,捷運亞東醫院到江子翠站,由於供電軌冒出火花,一度單線雙向營運,班距調整為33分鐘,造成捷運站大排長龍,經緊急搶修,並協調公車接駁,在晚間九點半全線恢復正常,異常原因要等收班後才能詳查!
    2018/11/15 23:49
  • 快訊/板南線電軌冒火花 北捷:19:52恢復正常

    最新消息,北捷板南線今晚發生異常,從捷運亞東醫院站到江子翠站,晚間七點13分,由於供電軌出現輕微火花,北捷派員緊急撲滅,亞東到江子翠站一度單線雙向營運,班距約33分鐘,經搶修已經在晚間7點52分恢復正常!
    2018/11/15 20:28
  • 捷運電梯工程冒火花 北捷:已撲滅不影響營運

    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新增電梯施工區上午冒出火花,觸發火警警報,現場瀰漫煙味。對此,捷運公司指出,站長立即以滅火器撲滅,無人員受傷,不影響車站營運。
    2018/11/09 10:11
  • 列車出軌瞬間冒火花! 普悠瑪過彎翻車史上最慘

    普悠瑪翻覆,目擊民眾第一時間邊哭邊錄影,甚至裡面的乘客也拍下破窗逃生的影像,透過車內監視器可以看到,普悠瑪高速過彎進站,車頭卻開始歪斜,急煞不及產生出一道道火花,畫面十分驚悚,也是由史以來最嚴重的普悠瑪意外。
    2018/10/22 19:58
  • 快訊/高雄林園先進材料冒火 環保局:重罰500萬

    位於高雄林園的中國合成橡膠子公司林園先進,(21日)上午8點多發生大火,現場黑色濃煙又大又多,一度還傳出爆炸聲響。高雄市環保局事後到場稽查,要求全場製程停止,並依空汙法祭出最高500萬元罰鍰,後續將針對採樣檢測結果裁罰。
    2018/10/21 12:54
  • 公寓除濕機自燃冒火舌 住戶驚險竄逃

    陰雨綿綿,昨天(13日)在花蓮發生一起疑似因為除溼機使用不當,釀成火警的意外!1戶公寓住宅家中除濕機突然起火,導致濃煙不斷從陽台竄出,住戶嚇得紛紛掩著口鼻,倉皇逃下樓。
    2018/10/14 13:54
  • 2樓突冒火 濃煙嗆昏母死、燒死小五女童

    雲林莿桐鄉一棟3樓民宅24日早上7點多,二樓窗台突然冒出黑煙,沒幾秒就出現火苗竄燒,消防隊抵達時二樓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灌救挺進火場,從三樓臥房救出3人,41歲媽媽、高一兒子跟國小五年級女兒,3人都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只有媽媽跟哥哥救活了,國小女童不幸在中秋節這天葬身火場。
    2018/09/24 20:07
  • 紙盒工廠竄煙冒火 300坪廠區全面燃燒

    凌晨4點多,彰化員林一間製作茶葉紙盒和紙袋的鐵皮工廠突然冒火。由於裏頭幾乎全是紙類,可以想見大火延燒速度之快。加上工廠位在半山腰,一開始水壓不足,而工廠內溫度太高,鐵皮又有崩垮的危險,不敢讓消防人員冒現攻入,只能在外圍架設水線。黃姓業者眼見財產就要付之一炬,加上裏頭都是中秋節前要趕給別人的紙盒,結果心一急,一度衝入火場將車開出來,手被輕微燒傷。
    2018/09/18 10:34
  • 佳龍科技突冒火 「黑煙竄天」化學物助火勢

    知名上市公司佳龍科技,位在觀音的廠房,13日上午突然起火!由於工廠內存放不少化學物品,消防人員不敢掉以輕心,出動24台消防車滅火,而火勢在燃燒3個小時後,才終於被撲滅,損失嚴重。
    2018/09/13 19:55
  • 龜山煉油廠起火?燃燒塔冒火 紅光映亮天際

    今天凌晨,許多桃園地區的民眾都看到了天際映紅,似乎是桃園煉油廠起火。甚麼狀況?連線記者張惠民。
    2018/09/13 08:32
  • 凌晨突跳電...桃園煉油廠冒火光 民眾:做好逃跑準備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凌晨據傳發生火警,桃園市政府消防隊獲報趕往現場才發現,受到台電突然斷電影響,導致廠區內安全裝置啟動,並將多餘油氣排放燃燒,並非發生火警。
    2018/09/1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