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冒名 結果共689筆

  • 10億財富女神遭冒名詐騙!「受害者僅17歲」 急發求救訊息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價高達10億,她日前才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大使,沒想到詐騙猖獗,竟然有人假冒她的頭像照片,透過LINE詐騙民眾5萬元,為此王宥忻發出緊急聲明,呼籲投資理財千萬要謹慎小心,請民眾切勿受騙。
    2022/10/20 17:26
  • 1年恐嚇放炸彈68次 警鎖定24歲陸籍生

    總統府、台鐵和高鐵,曾陸續遭人恐嚇要放置炸彈,刑事局鎖定嫌犯,是一名24歲大陸籍男子,他來台就讀大學期間,冒名「唐澤貴洋」,一年內涉嫌犯下68起「詐彈」恐嚇案,都是透過境外跳板主機犯案,目前人已經離開台灣。
    2022/09/23 00:15
  • 冒名「張麗善」加LINE好友 鄉親機警回:縣長很閒?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在雲林縣卻傳出有人冒用「縣長張麗善」之名,在通訊軟體LINE上面加好友並問候,讓鄉親十分傻眼,直接聯想到應該是詐騙伎倆,並直接在對話中回應「假的張麗善」說:「縣長這麼有空閒嗎?」,今(21)日,張麗善縣長也親口證實遭冒名,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22/09/21 16:34
  • 台南3區長LINE遭盜!要里長「到辦公室聊天」還要轉帳

    詐騙無所不用其極!台南市各區長遭「假LINE帳號」冒名盜用,要求各里里長另組新群組並刪除舊帳號,甚至要求轉帳。經求證發現,至少有3名區長手機LINE通訊軟體遭到冒用,疑似大陸詐騙集團入侵;被害區長緊急通過臉書提醒民眾,並通報轄區警方,所幸目前無人受騙上當,台南市刑大正著手調查中。
    2022/09/16 12:09
  • 中秋詐騙商機?假冒知名餅舖稱「訂單錯誤」 誘匯款上萬

    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喜歡購買水果或是月餅,不只送人有面子,自己吃也開心!不過現在就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假冒商家客服人員,隨機撥打電話給民眾,供稱「訂單誤植、扣款錯誤」要求提供信用卡資料,甚至還要求解除分期、匯款,藉此詐騙民眾。中秋節期間,就有多位民眾上當受騙,財損近150萬,甚至連台北市知名的犁記餅舖都成為被嫌犯冒名的對象。
    2022/09/10 15:40
  • 假的!名店「不二坊」蛋黃酥遭仿 不法獲利600萬

    每年中秋節一到,很多民眾都會搶買知名蛋黃酥,位在彰化市的名店不二坊,近期卻屢遭冒名商標,警方9月份共查獲269件,販售仿冒包裝盒,嫌犯還供稱,是跟代購買的,粗估兩年來不法獲利大約600萬元,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9/08 12:32
  • 林心如衰捲「網紅冒名詐騙」 首現身呼籲:多點良善、要查證

    女星林心如6天前曾在臉書動怒發文,揭露遭到網紅「荷莉」冒名姪女身分,跟品牌討業配商品,引起軒然大波,林心如26日現身精品活動,提到此事,說希望這個社會多點良善、少點欺騙,呼籲凡事都要查證,不要讓不該受到傷害的人,再受到傷害。
    2022/08/26 19:45
  • 別上當!知名百貨遭冒名盜用 臉書假帳號靠價差誘騙上鉤

    臉書假帳號氾濫,冒名詐騙案件時有所聞。不過,連大型連鎖百貨公司都有人敢冒用!有假百貨公司粉絲專頁偽造成新光三越、遠東百貨等知名百貨業者,在臉書上投放廣告進行詐騙,利用價差吸引不知情消費者上鉤。對此,新光三越今(23)日就指出,此舉已侵害公司商標權,除將報警處理外,也發布澄清公告提醒消費者,認清官方帳號,避免提供個資導致權益受損。
    2022/08/23 17:20
  • 肇事逃逸找朋友頂替換衣沒換褲 酒測0.42

    苗栗一件酒駕車禍,轎車和機車擦撞,轎車駕駛和乘客,都下車幫忙,騎士堅持報案,乘客把車開走,駕駛也趁機溜了,警方處理肇事逃逸,車子卻又回來了,但是換人開,原來酒駕冒名頂替,還互換上衣穿。
    2022/08/16 13:09
  • 酒駕車禍!男假意關心傷者 下秒溜走找人頂罪

    本月11日在苗栗縣公館鄉的一處路口,發生一起「冒名頂替」的交通事故,一名21歲的王姓男子酒後開車和56歲的鄧姓女騎士發生車禍,王男假意下車關心,下秒竟然徒步溜走,20分鐘後,再找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回來,讓其頂替他為肇事者,員警發現張男神情緊張,且應答不清楚,經調閱監視器後,證實其冒名頂罪,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16 12:53
  • 詐騙盜用身分還唱衰「玩股賠40萬」!正妹主播氣炸揭真相

    網路雖然方便,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犯案的管道,有些甚至還會假冒名人來對受害民眾下手。主播林佑之日前透露,有人盜用她的身分來賣投資理財的書,為了慫恿大家花錢,還唱衰她「股票慘賠40萬」,讓她瞬間氣炸,怒喊3次,「請大家不要上當」。
    2022/08/07 11:47
  • 假訊息稱「裴洛西施壓台積電」 陽交大教授遭冒名寫文章

    台海緊張局勢升溫,共軍解放軍於4日起進行為期3天的軍演,範圍環繞全島且近乎「鎖台」,海域及空域皆受到影響。然而自5日起,社群平台及通訊軟體上流傳了一則「我們人民所看到的全是表面,政治人物下的大盤棋是我們看不到的」訊息,且文末署名該內容為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黃紹華所寫。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發文闢謠,解釋該文章假借冠名,為「錯誤」訊息。
    2022/08/06 18:55
  • 認知戰開打?鴻海遭冒名 批美「搶戰爭財」

    吳宇雅陳盈仁
    2022/08/04 19:25
  • 丫頭抓到現行犯!王思佳、許維恩遭不肖業者冒名招商 怒喊告

    藝人ㄚ頭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去年四月打造全新的電商創業平台,還找藝人王思佳、許維恩合作分享資源,至今營業額超過三億,分店有6300家,就有不肖業者眼紅,用同樣的經營方式,甚至還使用王思佳和許維恩的名號招商,讓ㄚ頭氣得開記者會要提告。
    2022/07/15 14:19
  • ㄚ頭快電商收入破5億被眼紅 遭冒名詐騙掃到王思佳「正式提告」

    女星ㄚ頭去(2021)年4月與網紅森田聯手打造「快電商C2C buy平台」,至今吸引超過6千位自媒體經營者合作,幫助素人成為月收百萬的企業家。不料日前竟傳出名為「茉本」的招商平台,仿冒此快電商以及合作藝人王思佳、許維恩的名義詐騙;對此,今(15)日ㄚ頭與森田召開說明記者會,希望能嚴正遏止假藉藝人名義,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2022/07/15 12:44
  • 冒用「往生者」名訂60杯飲料 外送殯儀館沒人領

    苗栗有人訂了60杯飲料,要求送到後龍的殯儀館,但外送員抵達時卻找不到人,殯儀館人員幫忙找,發現下單的名字和一位往生者一樣,詢問家屬沒人訂飲料,懷疑有人惡意下訂再棄單!
    2022/07/12 12:00
  • 冒名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攏是假 警逮3人送辦

    今年五月,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到北港朝天宮進香,但期間卻有人冒用「拱天宮」名義製作影片,誣指進香民俗活動是以詐騙為目的,騙取信徒香油錢,拱天宮認為對方嚴重侵權,報警提告,事隔一個多月,苗栗警方逮捕三人到案。
    2022/07/04 13:16
  • 黃琪涉假冒名人詐騙得手超過1億元 二審8/25宣判

    本名黃照岡的黃琪涉嫌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秘書等名人詐欺,二審高院今天開庭;黃琪辯稱並未詐欺劉姓婦人,請求判決無罪,另撤回部分上訴;全案將於8月25日宣判。
    2022/06/17 14:56
  • 財經專家謝金河遭冒名行騙 家庭主婦:投資350萬要不回

    財訊董事長謝金河臉書PO文說收到受害者來信,有人利用他的名字透過LINE號召投資,結果受害者投入350萬元,後來需要周轉,卻被以各種藉口拖延,甚至斷訊,他強調自己從來沒幫人投資或代人操作股票,LINE上的群組或用他名義的投資廣告都是假的!
    2022/06/16 13:47
  • 冒名謝金河LINE群組詐騙假投資 刑事局受理3案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天在臉書發文說,又有女民眾遭冒其名的詐騙集團LINE群組行騙,呼籲大家勿受騙。刑事局今天表示,目前已有3名被害人報案,正積極偵辦中。
    2022/06/15 13:32
  • 不滿台鐵停駛打亂行程 男恐嚇放炸彈報復

    台中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接獲一名男子電話,稱不滿五一連假台鐵罷工,影響他的行程,揚言在台中車站放置炸彈報復台鐵,市府緊急報警處理,警方調查,是境外IP冒名留言恐嚇,將持續擴大偵查,也加強人力,戒備車站安全。
    2022/04/30 19:51
  • 市議員打來借錢?高雄市民連接冒名來電 本人氣炸報案

    竟有人敢冒充議員名義借錢?高雄市鹽埕區有民眾指出,有人自稱是市議員李喬如,到處打電話借錢,該位不明人士供稱,因為景氣不好,希望民眾能借個2、3萬應急。李喬如本人接到消息氣炸,直接通知高雄市警察局。她懷疑,是否因為選舉要到了,有心人趁機毀壞其聲譽,呼籲民眾不要上當。
    2022/04/28 18:12
  • 丁小芹今出獄了!賣假包遭判2年半 申請假釋獲准

    42歲女星丁小芹因賣假包、詐騙12人共17萬餘元,被依加重詐欺取財罪,判刑2年6個月定讞,前(2020)年12月進入桃園女監服刑。目前她已服刑過半,上週因表現良好申請假釋獲准,將於今(18)日下午5時出獄。
    2022/04/18 15:47
  • 陳信瑜政風調查出爐!5缺失傷市府形象 去留由柯P決定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日前遭控替副市長黃珊珊助選,市府進行政風報告,隨後又爆出包含工會連署冒名爭議、勞動局對《鏡電視》勞檢是否對民眾黨立委洩密等等案件,議會要求政風處提出報告,而相關政風報告今(13)日出爐,對於《鏡電視》案,政風報告指「有高度外洩疑慮之違失」,此外報告也指出,陳信瑜在議場未如實應答,政風處在報告最後認定陳信瑜「嚴重影響本府形象」,允應究責,而陳信瑜是政務官,要如何處分,還是得由市長柯文哲決定。
    2022/04/13 11:44
  • 不是你的!假冒得標者買走樂高 店家傻眼

    新北板橋一間樂高專賣店,9日下午發生顧客得標商品被冒名領走的烏龍事件,原來是絕版的滅星者戰艦,非常搶手,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人想冒領。樂高盒組只要是跟電影或是車廠聯名的,熱門商品常常搶破頭,只要過一段時間,樂高不再發行,這些盒組就會有增值空間,也難怪有人就算沒標到,跑進店家就假冒得標者直接買走。
    2022/04/1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