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冒名 結果共689筆

  • 想當劉德華!「身份」客製化 百張「假證」流市面

    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販賣假身分證,不但防偽辨識做的很逼真,還可以客製化,指定要冒名對象,主嫌勾結大陸同夥,透過管道取得民眾個資,製圖加工後出售,每張要價1萬多元,這回除了逮到主嫌,涉案的6名買家也落網。
    2023/12/27 13:53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假消息瘋傳!財經大老「被爆癌末」氣炸 怒轟Google下架

    財訊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遭詐騙集團冒名,稱已罹患肺癌末期,要告訴投資人明牌,經發現是詐騙集團透過YouTube傳播假消息。謝金河昨(10日)在臉書發文,對Google及YouTube提出嚴正聲明與抗議,並要求Google鄭重處理這個事,否則提告。
    2023/12/11 13:45
  • 超越2022整年!投資詐騙陳情飆710件 「4手法」最常見

    金管會證期局統計,今年前11月接獲民眾陳情投資詐騙案件達710件,已超越2022年全年的636件。為打擊詐騙,金管會攜手Meta及Google建立投資詐騙廣告蒐報下架機制,今年短短8個月內已蒐報1.55萬件。
    2023/12/10 11:16
  • 詐騙升級!冒名「百貨」創假網 小編還幫找尺寸

    要試穿衣服,過去民眾大多都只能到門市試穿,不過現在有台灣業者,把詳細身高和體重表列出,讓民眾在網路上就能參考選購,或是有日商推出智能尺寸功能,填入身高和體重,就會馬上顯示適合尺寸,不過智慧找尺寸服務越來越先進,詐騙集團也跟進,冒名「百貨」創網頁,假小編甚至還會幫民眾找尺寸。
    2023/12/06 20:02
  •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2023/12/01 18:59
  • 影音/陳美鳳遭詐騙冒名「求2.2億金援」 罕見動怒轟不肖業者:防不勝防

    2023/12/01 16:20
  • 遭詐團盜照「集資2.2億拍電影」 陳美鳳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藝人陳美鳳今天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而她日前才驚爆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拿去跟粉絲集資2.2億台幣說要拍電影,她急忙澄清說真的是被冒名,要粉絲不要受騙上當。
    2023/11/30 18:36
  • 是假的!王雪紅遭冒名 YouTube影片號召股市操盤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詐騙,管道似乎從臉書移轉到YouTube,這回又冒用王雪紅女士名義,誘騙不知情民眾投資股票。
    2023/11/28 16:37
  • 國道通行費「簡訊連結」是詐騙!高公局籲1招省事

    不明國道通行費未繳清簡訊通知別亂點!高速公路局表示,近期有不明人士冒名發布欠款簡訊,要求民眾點擊惡意網址連結,進行線上的繳費。高公局提醒,正式通知並不會附上繳費連結,提醒民眾切勿點擊。  
    2023/11/25 16:15
  • 隱藏電話碼亂訂餐 六張犁18家餐廳受害

    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這陣子有好幾間餐廳,都接到一通,自稱「洪先生的外送訂單」,但送達目的地,根本沒人訂餐,被「冒名」的當事人指控,4天下來已經有18家業者被惡作劇,苦不堪言,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2023/11/19 23:27
  • 「猜猜我是誰」騙老人 無良夫妻移動機房被抓

    鄉下地方老人家,常常成為詐騙對象,詐騙集團成員打電話「猜猜我是誰」,順著老人猜的人套關係,進而騙錢。警方查獲有幫派背景的陳姓男子和太太,夫妻經營三處移動機房,還冒名申辦電信門號,給詐騙集團使用。估計20多人被騙,金額上千萬。
    2023/11/19 17:48
  • 六張犁餐廳注意!「洪先生」訂餐外送是詐騙 8業者受害

    惡作劇真的太超過!台北市大安區六張犁附近餐廳最近時常接到一名自稱是「洪先生」的民眾電話,預定餐點後請求外送到「安居街」住家,但真的將餐點送過去後,該住戶卻說自己根本沒訂餐。轄區警方至今已接獲至少8間餐廳報案,訂購民眾都是「洪先生」,外送地址也均相同,實際將該住戶通知到案說明,他也喊冤「兩天就接到2、30通餐廳電話外送,但真的不是我叫的」。
    2023/11/19 17:00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企業號碼認證服務 綠勾勾來電安心接聽

    詐騙電話、簡訊猖獗,有些還會冒名知名公司品牌藉此取得信任,不只造成被害人損失,也傷害商家信譽,代價龐大,對此有陌生來電辨識軟體將社群媒體藍勾勾認證制度,應用在商務號碼上,預防電話遭到盜用,建立企業民眾間的信任感。
    2023/10/30 22:48
  • 奇招!藍委找40人訂貨拒收 讓一頁詐騙「賠運費」

    一頁式詐騙層出不窮,至今還是有很多民眾受騙,國民黨立委徐志榮今天質詢時就提出,因為自家蠶絲被遭冒名,報案後從2018年至今都沒結果,乾脆動員40名親友,都去買假網站的貨,但不取貨,讓詐騙業者賠運費,最後自動下架。
    2023/10/17 19:28
  • 「3條通」躲10年!他揪友爽吃宵夜 下班警眼尖秒抓

    連假期間,31歲劉姓男子在10月8日和3名友人吃宵夜,員警下班途中經過台南市東區1間燒烤店,眼尖發現正是遭3條通緝的劉男,經查,劉男逃亡期間都冒名江姓友人,因2人髮型和臉型相似,竟讓他蒙混了長達10年。
    2023/10/10 19:55
  • 國慶遭冒名引爆總統府炸彈 李柏毅:與藍網軍脫不了關係

    民進黨高市議員李柏毅挑戰左楠立委席次,在質詢完Linbay好油和國民黨工被收押後,陸續接到恐嚇信,國慶日當天,更出現有人冒用他的名揚言要引爆總統府前的8顆炸彈,一連串的事件,李柏毅認為和國民黨網軍脫不了關係。
    2023/10/10 19:37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收恐嚇信嗆撤告lin bay好油 謝佩芬赴警局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5日深夜表示,自己收到多封恐嚇信,及冒名使用她的信箱恐嚇政府的確認信,信中威脅她在三天內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友人許哲賓撤告,否則全家會出事,為了保護家人與競選團隊夥伴,她已赴派出所報案。
    2023/10/06 10:13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徐乃麟挺哥們開轟:60多歲沒體力,看看就好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活動,近期藝人被盜用的事件層出不窮,徐乃麟表示自己曾被壯陽藥的假廣告冒名推薦,巫苡萱則被用自己的名義創立股票群組,她看了趕緊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我股票賠了100多萬」,意外曝光小富婆的底細。徐乃麟多年好友胡瓜日前被爆與20歲嫩妹熊霓傳緋聞,對此,他也鬆口心聲。
    2023/10/03 14:44
  • 不敢開燈!3警躲被害人住家 埋伏逮車手

    新北市中和有家庭主婦在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冒名投資達人陳重銘教飆股,第一次面交給了200萬,家人得知後立刻報警,詐騙集團要求第二次面交89萬,被害人假意配合,同時通知警方,三名員警躲在房間和陽台,連燈和冷氣都不敢開,車手一拿到錢就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09/30 19:15
  • 又是你?冒名恐嚇「總統府放炸彈」 警疑陸生張海川犯案

    昨(26)日總統府爆出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指稱「裝了定時炸彈,下午三點會爆炸」,對此刑事警察局表示,經過相關分析,恐嚇手法與日前署名「唐澤貴洋」的中國籍學生犯嫌「張海川」相似,不排除張嫌所為,國際科已尋求國際司法互助管道及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積極追查。
    2023/09/27 14:00
  • 總統府放定時炸彈? 「好油」遭冒名寄恐嚇信

    日前臉書粉專板主才遭到恐嚇,在節目上落淚宣布停更,但這回他的信箱竟遭人冒用,寄恐嚇信給總統府,說要放定時炸彈。刑事局展開調查,發現這次涉嫌冒用的恐嚇犯,與兩年來恐嚇各大機關,署名「唐澤貴洋」的陸生張海川,手法很類似,不排除是同一人。
    2023/09/27 13:52
  • 又收冒名恐嚇信!總統府:來源皆來自境外

    總統府民意信箱昨收到炸彈威脅恐嚇電子郵件,指已放置炸彈將引爆。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7日)說明,今日凌晨0點14分,及上午8點19分也再度收到冒名發言人及副總統賴清德的恐嚇信件,根據總統府資訊單位初步調查,登錄總統民意信箱的來源皆來自境外,且信件內文則有部分為簡體字及中國大陸用語,已彙整相關數位跡證,隨即將提供警方以利儘速查明事實真相。
    2023/09/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