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冒充 結果共506筆

  • 陸驚見「山寨星巴克」 陋室煮咖啡冒充代購

    大陸官方媒體踢爆虛假的商業模式,花樣之多令人驚訝,除了線上直播公司,聘用一群大男人,偽裝成女主播來跟粉絲聊天,騙他們打花錢打賞之外,就連網路上點外賣星巴克,都可能喝到假的。
    2022/03/16 19:00
  • 冒充烏克蘭女醫師躲台避難 騙翁匯2百萬

    烏俄戰爭爆發後,不少人無家可歸,有詐騙集團假借是「烏克蘭醫師」,說要包機來台灣避難,向屏東一名老翁借9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00多萬,老翁為了救急,到銀行要匯款,眼尖的行員通報員警,結果警察一聽就是詐騙老梗,而且,我國外交部早就有建立「烏克蘭捐款專戶」,也是國內安全的捐款管道。
    2022/03/15 13:47
  • 玩過頭!美男假扮聯邦特工 女子傻被騙一年「培訓」 

    美國奧勒岡州男子戈爾登(Robert Edward Golden)在近日因假冒特工被揭露,他過去還吸收一名住在波特蘭的女子謊稱帶她「培訓」,讓女子一整年都以為自己在接受美國緝毒局(DEA)的特工訓練,她戴著假徽章四處偵查,還按戈爾登要求發展秘密線人,現在戈爾登已經被指控「冒充聯邦特工」,被騙女子則沒有受到指控。
    2022/02/12 11:20
  • 涉毆高嘉瑜!林秉樞涉8大罪遭起訴 父寫親筆信:罪有應得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檢方依照八大罪狀起訴,求處重刑!不過他曾被指控,冒充「國安人員」,甚至用藝術品洗錢,涉嫌違反國安法以及洗錢防制法,則被檢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對此,他的父親寫下親筆信,說孩子確實罪有應得,但字字句句也透露了,為父之痛。
    2022/01/26 14:26
  • 進口陸製口罩冒充MIT 林明進認罪被判刑5月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民國109年間自中國進口標示MIT的口罩6萬9570片,士林地院考量林男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今天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1/21 13:46
  • 第1天就被逮!假鈔設局 車手遭警圍捕嚇呆

    雲林一名77歲婦人遭到詐騙集團誆騙,嫌犯冒充中華電信員工,說婦人涉及洗錢,要將帳戶內60萬提領出來,交給檢察官當保證金,幸好行員報警,警方乾脆將計就計,請婦人裝一袋假鈔,送到指定地點,果然就釣出車手。
    2022/01/20 17:29
  • 空軍上士遭控冒充銀行員操盤 詐女428萬

    屏東一名陳小姐控訴,前年她透過股票LINE群認識一名何姓男子,自稱是銀行行員,宣稱可以代為操作股票獲利,結果在短短10個月,只拿回了20萬,期間對方甚至還以獲利誘惑她發生關係,最後投資了428萬元最卻是一場空憤而提告,沒想到直到報案後才知道,對方根本連名字都是假的,還是名空軍官校的上士,但案件進入調查,截稿前所屬空軍單位尚未回應。
    2022/01/17 19:39
  • 女冒充法檢詐得1789萬 竊獄友身分還偷尪生子

    一名黃姓女子冒充獄中朋友謝女身分,甚至還跟謝女老公同居、生子,也曾冒充法官、檢察官等,陸續向10人詐得新台幣1789萬元,遭新竹地方法院判刑5年,沒收犯罪所得。
    2022/01/03 12:39
  • 太想當警察!冒充警察「攔檢大學生」 被識破還強銬樹上

    高雄一名男子,嚮往警察工作,自己買了警用服裝、手銬等裝備,今年2月跑到柴山大道,隨機攔檢好幾名大學生,其中一人懷疑他的身分,男子竟然拿出手銬,把學生強銬在樹上,直到"真警察"來了,才識破謊言。
    2021/12/29 17:26
  • 太想當警察!男全副武裝冒充攔檢 被識破竟把人銬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嗎?高雄一名24歲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今年2月間穿著警服,手持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柴山大道攔下多名大學生盤查,其中一名蔡姓男大生認為鍾男不像警察,沒想到鍾男被識破後,竟然拿出手銬將對方銬在樹上。「真警察」到場後,將鍾男逮捕送辦,高雄地檢署今(29)日偵結,審酌鍾男無前科,也已和蔡男和解,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1/12/29 15:30
  • 陸產鰻魚冒充愛知本地貨 日批發商遭查

    日本愛吃鰻魚,不過最近在日本的岐阜縣卻傳出,有業者把中國大陸進口的鰻魚貼上假標籤,當成日本愛知縣本地生產的來賣,調查中業者坦承,這樣的造假已經長達5年。
    2021/12/21 15:58
  • 鹿谷冬茶賽 DNA鑑定揪5件「境外茶」冒充台灣茶

    鹿谷鄉農會辦理烏龍茶冬季比賽,今年首次實施「DNA分子鑑定」並揪出5件「境外茶」冒充參賽遭淘汰,昨天公布繳茶者姓名及所在鄉鎮,農會表示,明年起將請檢警偵辦有無觸法。
    2021/12/21 09:54
  • 羅智強告發林秉樞涉犯洗錢罪 籲檢調清查金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今天向北檢告發林秉樞涉犯洗錢等罪,請求檢調清查金流,並查明林秉樞是否涉嫌冒充國安高層、偽造存款單,及有無透過電視節目留言恐嚇高嘉瑜。
    2021/12/07 12:39
  • 吃到這物秒腹痛拉油 營養師揭「餐飲業暗黑手法」

    帶有滑順口感的鱈魚擄獲不少人的胃,自助餐、鐵板燒經常看到鱈魚入菜,只不過,你分得出吃下肚的是真鱈魚還是假鱈魚嗎?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了分辨鱈魚的方法,提醒在市場看到便宜的鱈魚,須留意是否為油魚所冒充。
    2021/12/05 05:08
  • 一場空!肖想「跟偶像聊天、見面會」 12歲粉絲追星被騙44萬

    大陸有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學生,因為追星竟然被騙台幣44萬元!原來是有詐騙集團利用粉絲想親近偶像的心理,邀請他們加入假群組,冒充偶像互動粉絲,進而詐取錢財。
    2021/11/29 14:08
  • 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俗女》于子育自嘲「吻仔魚腦」

    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昨(24)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林雨葶、劉育仁,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雨之神」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讓于子育自嘲是「吻仔魚腦」。
    2021/11/25 13:29
  • 冒充「小北百貨」高層! 誆投資詐騙近百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自稱是小北百貨高層,聲稱近期要拓展業務,拉攏民眾投資股份,還說自己和連千毅有合作,進一步取信被害人,不法獲利將近百萬。對此,小北百貨強調,和這名詐騙嫌犯毫無關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而連千毅也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1/11/19 19:48
  • 要不要驗一下!男兜售毒品 竟是「糖」偽裝

    在網路上不斷PO文說有貨要賣,桃園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這名PO文的男子,18日晚間準備跟買家交易,立刻前往現場要逮人,只是他看到警察來了,一副無所謂的模樣,還嘻皮笑臉的,要查要搜都很配合,原來男子藏的白色粉末竟然是「糖果粉」,他拿糖粉冒充毒品賣。
    2021/11/19 12:46
  • 直播刺青師動私刑竄紅 「正義哥」名號遭盜用募款

    網紅鳳梨的好友蔡姓刺青師,日前將11月大的女兒送到一名蔡姓保母家,2天後竟意外身亡,蔡男咬定女兒是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議論。而一名自稱「正義哥」的直播主在事件發生後開始追蹤,甚至在蔡男到保母家中動「私刑」時都在旁直播收音,讓他因此竄紅。如今臉書上出現有人冒充他的名義募款,正義哥今(2)日也在臉書上PO上截圖表示,自己已向警方報案,要大家別上當。
    2021/11/02 16:16
  • 麥擱騙!高雄男酒駕連扯3謊 遭逮冒充胞弟仍栽了

    一騙再騙!高雄一名蘇姓男子昨(6)日凌晨3時許,騎車載曾姓男子,行經新興區中正三路與林森一路的路口,因闖紅燈遭警攔查,員警一靠近便聞到濃濃酒味,蘇男除了謊稱自己沒有喝酒,還說騎車的不是自己,儘管他怎麼狡辯,透過酒測器及警方密錄器,只好乖乖認罪。事後警方將蘇男帶回派出所偵辦,他竟然還冒用胞弟身分想脫罪,同樣被警方戳破謊言,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偵訊送辦。
    2021/10/06 11:23
  • 快訊/找假房客規避點交!張淑晶判刑8月定讞

    房東張淑晶確定要被關了,她還黃姓合夥人,七年前租了一棟透天厝,跟房東說要當辦公室,卻敲掉牆壁改為套房出租,事後法院判決必須反還房屋,兩人還找人頭冒充房客,導致無法點交,高院維持一審結果,依照偽造文書,判決張淑晶八個月有期徒刑。
    2021/10/05 11:22
  • 醫轟台疫苗取得是「荒謬劇」 陳時中:無法掌握精確

    台灣高鐵多名員工涉冒充身分,跨縣市違規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掀起討論,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直言,「台灣新冠疫苗取得與施打早就是一齣荒謬劇,這不過是另一闕荒唐橋段」,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做出回應。
    2021/10/03 14:28
  • Cosplay交警不雅影片瘋傳 鮮肉「男主角」落網

    推特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2名身穿台灣警察制服的男子,進行不雅動作,引發熱議。警政署知悉後,震怒不已,並根據影片中2男的制服臂章編號比對,雖一度傳出員警隸屬於台南市警察局,但經詳查發現,是有人冒充員警身分,自拍影片自娛娛人。今(30)日晚專案小組也前往台南市歸仁區,將涉案的24歲的無業蕭姓男子逮捕歸案,並依侮辱公署、妨害風化等罪嫌擴大偵辦。
    2021/09/30 11:14
  • 紐西蘭超市持刀隨機傷6人! 警火速擊斃ISIS信徒

    紐西蘭驚傳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奧克蘭的超市,隨機砍傷6人,警方在案發後一分鐘趕到,當場將他擊斃,恐攻嫌犯擁有斯里蘭卡國籍,是伊斯蘭國ISIS的支持者,早在2016年就被紐西蘭當局盯上。另外美國也嚴防ISIS-K成員冒充難民,在德國中繼站,已經留置一名可疑人士。
    2021/09/03 17:43
  • 善款也要騙!冒充「假身分」 詐騙逾300萬

    實在是非常惡劣的詐騙集團!因為疫情影響,專門收容身心障礙者的花蓮黎明教養院,收受捐款金額已經創下近5年新低,不過有詐騙集團竟然入侵他們的資料庫,並冒充教養院人員,打電話給捐款人,用各種名義行騙超過300萬元,而且消息一出來之後,有捐款者擔心信用問題,表明不再繼續捐款,讓教養院的經營雪上加霜。
    2021/08/2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