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冒充 結果共509筆

  • 車臣士兵竟有河南腔 陸男AI換臉帶貨遭罰

    俄烏戰爭爆發,近期又發生瓦格納叛亂,大陸網友對俄羅斯的關注度始終居高不下。一名河南抖音網紅利用AI換臉技術冒充俄羅斯士兵,拍片假裝在戰場衝鋒陷陣,儘管他說的是中文,甚至還有濃濃的鄉音,不過仍然吸引了38萬粉絲追蹤。
    2023/06/28 20:28
  • 為愛頂替!釀追撞自稱駕駛 監視器全露餡

    想保護女友不被移送,竟然冒充駕駛!花蓮吉安16日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方到場,一名男子醉醺醺的,不斷重複自己就是駕駛,還要員警去調監視器就知道了,但一看畫面卻發現,明明一開始下車的是粉紅色上衣的女子,原來兩人都喝醉了,但釀車禍,林姓男子想袒護女友,認為員警一定不會懷疑,結果監視器直接揭穿。
    2023/06/20 12:17
  • 冒充國產肉領食材獎金 團膳業者遭控喊冤

    台中市一家學校午餐業者供應全市34校營養午餐,卻遭議員爆料,業者涉嫌拿進口小雞腿冒名國產肉品,並領國產可溯源食材獎金將近54萬元,教育局依事證,將業者移送法辦,不過業者出面喊冤,是使用國產肉品,只有標示不符。
    2023/06/07 15:50
  • 國人注意!南非每小時3人遭謀殺 外交部示警避免非必要旅行

    國人當心!近日南非許多僑胞接到冒充中國駐南非使館人員或南非檢警機關的來電,意圖騙取個資與財物,外交部今(6)日警告,南非治安持續惡化,平均每小時有3人遭謀殺,提醒擬前往南非經商、旅遊或居住在南非的僑胞朋友,務必提高警覺。
    2023/06/06 12:45
  • Meta移除逾百假帳號 冒充歐美組織發表親中言論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已經移除由100多個中國帳號組成的網絡,這些帳號冒充美國和歐洲組織,並發表許多支持北京論點的言論。
    2023/05/04 18:05
  • 有錢能買藍勾勾但買不到保障 推特新制惹惱企業

    社群媒體推特的藍勾勾改成只要付費就可取得之後,玩「冒充遊戲」散布假消息的假帳號暴增。專家表示,這恐使得各大品牌進一步退出這個被億萬富豪馬斯克收購的平台。
    2023/05/03 15:03
  •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2023/04/30 17:02
  • 上百萬宮廟文物扛著走! 冒充大學副教授假修復真侵占

    百年宮廟的廟方文物十分珍貴,價值不菲!神興宮就出現2名男子,謊稱自己是大學相關科系的學者,要幫忙修復文物,讓廟方簽下同意書後,大剌剌以貨車運載,搬走了總價值高達上百萬元的珍貴廟方文物。當中包含錫製燭台、花瓶,還有繡工精細的傳統頭旗及涼傘,讓廟方十分不捨。
    2023/04/13 17:55
  • 首例!詐團「行動基地車」 發釣魚簡訊騙百萬

    刑事局破獲第一起利用假基地台發送釣魚簡訊的詐欺案,嫌犯進口非法的基地台設備裝在車上,開到人潮眾多的捷運站,發射較強的電波搶訊號,只要是在方圓五百公尺內的民眾,都會收到冒充銀行或是ETC釣魚簡訊,以交易失敗為由誘騙民眾填信用卡號,再進行盜刷,目前已有三十多人受害,金額高達上百萬。
    2023/04/06 17:43
  • 想重溫年輕歲月 韓裔29歲女謊稱15歲重讀高中被捕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一名韓裔女性在離婚後,竟設法取得造假出生證明,冒充自己只有15歲,登記就讀當地公立高中。《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名叫申惠晶(Hyejeong Shin,音譯)的29歲女性,以造假文件欺騙高中入學後,在校園內形跡可疑、引起不少學生警覺,最後入學僅4天謊言就被戳破,如今面臨起訴、最高恐入獄服刑5年。
    2023/03/22 10:19
  • 搶匪冒充Uber司機綁架巴西女網紅 摸臀性騷還嗆「死了太可惜」

    美麗熱情的巴西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觀光勝地,不過治安問題也讓人望之卻步;巴西最大城聖保羅(Sao Paulo)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搶劫案,一名女網紅搭乘Uber時慘被司機綁架,歹徒對她「上下其手」逼迫交出銀行帳戶密碼,搶走她的大筆積蓄,甚至還藉機取得她手機裡的私密照,無法無天行為引發譁然。
    2023/03/19 11:51
  • 冒充「美前駐俄大使」 俄羅斯搞笑藝人成資訊戰工具

    支持俄羅斯當局的兩名俄國搞笑藝人近來冒充美國前駐俄大使,播打視訊電話給外國官員。研究人員說,這是配合俄烏戰爭爆發後俄國散布假消息的行動,以迷惑西方高層官員。
    2023/03/17 08:58
  • 我撞死人了需要錢!AI「仿兒子聲」 騙走老夫妻64萬

    人工智慧(AI)的蓬勃發展點亮了新一代科技前景,替人類生活帶來許多便利,不過卻也成了有心人士的詐騙工具。近日加拿大一對老夫妻接到AI「冒充兒子聲音」的電話,遭騙取2.1萬美元(約64萬新台幣),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指出,光是2022年就有240萬件相關AI詐騙案,總損失金額高達88 億美元(約2700億新台幣)。
    2023/03/16 11:21
  • 員工冒充館長助理查稅!Toyz還原始末 認錯喊:要告就告我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日前創辦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以打破市場行情為噱頭進軍台灣手搖飲料界,而經常與他隔空交火的館長陳之漢也推出220元港式燒臘便當,2人為此再度互嗆。怎料,館長卻在直播爆料,對方員工竟冒充其助理致電國稅局查公司資料,Toyz對此也在深夜直播認錯表示「要告就告我」。
    2023/03/11 09:25
  • 札幌回收場拾獲1千萬圓 1週後冒出「12失主」搶認領

    日本札幌垃圾回收場,近日發現1千萬圓(約244萬元新台幣)。消息對外公布後,1週至少有12位民眾,聲稱自己遺失現金,希望能把這筆大錢認領回家。日本律師警告,冒充失主認領失物是犯罪行為,可能會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4:33
  • 日不肖業者進口陸產牛蒡 「抹土」冒充國產狂賺千萬

    日本近年傳出多起偽造食品產地的事件。近日又傳出一名不肖業者,10多年來進口大陸牛蒡,並以「日本國產牛蒡」販售,狂賺千萬元。為了講求逼真,他甚至還在牛蒡上抹土,博取客戶的信任。
    2022/12/29 15:02
  • 誆稱調查局退休、假扮律師!冒國民黨名義涉詐 4人遭判刑

    持續追蹤,被害人口中的「國民黨民族基金」,實際上是「財團法人民族基金會」!基金會過去確實存在,但都是推動公益活動,從來沒叫人投資,這回被人冒名詐騙,國民黨不排除提告。被害人指控,被告自稱調查局退休,還有人冒充律師,但這四個人只有名字是真的,身分全是假的。
    2022/12/26 20:16
  • 求果腹?男冒充外送員取餐 2家店連偷5次落網

    台北松山出現一名假冒外送員行竊餐點的竊賊!他專門選在下雨天,騎乘以口罩遮掩車牌的機車,到火鍋店假裝取餐,近日來以同樣手法偷了5次,害得2家火鍋店損失2500元,氣得報案,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將38歲的嫌犯逮到。
    2022/12/08 18:04
  • Whoscall顯示「銀行」 被害人信了!遭詐20萬

    這次被害人落入詐騙陷阱,關鍵在看到Whoscall,顯示「銀行」來電。現在詐騙集團有新技術,能冒充銀行電話號碼,打來的是詐騙集團,同個號碼回撥卻是真的銀行,Whoscall表示,系統可以辨識這些偽造號碼,但分析有時間差,165也提醒民眾,只要看到門號「+886」開頭,都是境外網路電話,千萬小心!
    2022/12/07 19:09
  • 霧煞煞!「石喬」冒充「土魠」賣 價差5倍以上

    現在是澎湖土魠魚肉質最肥美,價格最好的季節,但竟然有不肖業者把「石喬魚」充當土魠魚賣,因為這兩種魚同體型的價差超過五倍!土魠石喬外觀、肉質有些微不同,但一般民眾買的都是切片,根本看不出來,農漁局也表示,目前漁業法也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呼籲業者。
    2022/12/02 13:33
  • 天主說要幫鄭運鵬? 趙少康批陳建仁「褻瀆上帝」

    桃園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前副總統陳建仁本周一陪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前往桃園區車隊掃街拜票,當被媒體詢問「上帝有沒有說什麼」時,陳建仁表示,鄭運鵬是一個很傑出的立法委員,天主說一定要幫助鄭運鵬。不過,此話一出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怒批,根本是冒充、褻瀆上帝。
    2022/11/23 12:41
  • 冒充「南打」刑警騙財色 警方破門搜出全套裝備看傻眼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曾假冒法務人員,至少對八名女子騙財騙色,沒想到一年過後,他又假冒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單身刑警,騙了八名女子,由於南打接獲情資出動逮人,除了找到整套的警察裝備,還發現詐騙所得超過三百萬元。
    2022/11/22 14:22
  • 賊星該敗!詐欺車手求籤詩保心安 扮假檢警面交結果GG

    新北市58歲黃姓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自稱檢察官,誆稱黃男的個人資料外洩,甚至涉及竊盜等刑案,必須提供帳戶裡的資金,以示清白,黃男聽聞後信以為真,原先打算交付120萬積蓄,但立即被家人阻止。土城警方獲報後趁著雙方面交時逮捕21歲呂姓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9 15:57
  • 推特打擊假帳號!馬斯克:一發現「不再警告」立即停權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今天表示,若推特用戶在沒有明確表示為「模仿」帳號的情況下冒充他人,帳號將遭永久停權,且不會提出任何警告。
    2022/11/07 15:22
  • 熟女頻頻上當!陽光帥氣整形醫師 詐騙集團盜照10多次

    烏俄戰爭,居然讓遠在高雄的一名醫師,也跟著受害,原來高雄一名42歲的整形醫師沈彥廷,由於長相帥氣,體型健壯,加上醫師身分,照片遭盜用冒充是戰地醫師,還向網友借錢,直到有被害人私訊求證,事件才曝光,但沈醫師說,這幾年,類似情況至少已經十多起,上當的有不少熟女。
    2022/10/2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