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再親 結果共50筆

  • 大選拚疫苗?川普:「特別日子」前會問世!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破630萬的美國,從上週末開始三連休,不少專家擔心聚會開趴,又將引發另一波感染高峰。現在美國每天新增約4萬個病例,疫情仍處於高檔,一旦再出現二次高峰,恐怕讓美國秋天流感季防疫,更加困難。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7日)再親自掛保證,表示在11月3日大選前,很可能就會有疫苗;而美國三大疫苗廠,則罕見將攜手發表共同聲明,表示除非證明疫苗安全有效,否則不會倉促上市。
    2020/09/08 19:58
  • 三倍券兌現店家「手寫、蓋章」 1張得花15秒!

    開放店家兌換三倍券第一天,有統一編號的店家必須一張張蓋發票章,填寫帳戶號碼,再親自前往兌換,平均一張填寫過程需要10到15秒,飯店雖然有銀行配合能在現場收券,但蓋章、算數量還是不可避免,而且還不是每台驗鈔機都幫得上忙。
    2020/07/23 15:49
  • 攔截外送! 飲料店「平台攬客再親送」避抽成

    外送商機大,不少店家都跟平台合作,但卻有民眾在外送平台訂飲料後,接到店家電話,問能不能取消,改由店家親送,因為不想被抽成,更透露外送平台每杯會貴5元,對雙方來說是雙贏,但店家卻透過平台攬客,再中途攔截,對此,外送平台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會再和店家溝通。
    2020/01/01 19:03
  • 女友幫按摩舒服到睡著…男醒來驚見變黑人 他怒提分手

    男女朋友即便關係再親密,還是要避免出現過分的行為。最近大陸1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買了1瓶紋身乳,事後向男友誆稱是可以除去黑頭粉刺的美白精華液,還說願幫忙來個全身按摩SPA。男友不疑有他,按摩過程舒服到睡著,不料醒來後卻發現女友不見了,身上的顏料也洗不掉,事後去電女友理論,對方竟回「只是鬧著玩!」男方覺得玩笑開得太嚴重了,氣得提出分手。
    2019/12/12 09:54
  • 犬的報恩?昔柯資助黑狗 揪出卡神養網軍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現形,竟然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捐款給一隻名叫「柯黑」的狗,讓楊蕙如的帳號被拼湊出來,現在議題浪頭上,柯文哲再親自見這隻「柯黑」,大方再送一箱飼料,笑說他就是「護國神犬」,好人終究還是有好報!
    2019/12/05 19:41
  • 他翻出20年前女筆友小紙條 網友驚呼:以前交友都靠它

    現代人多用手機、電子郵件等通訊軟體來聯繫感情,已經很少人會再親筆寫信,因此親筆信也顯得特別珍貴;台中市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家中整理抽屜時,意外翻出年輕時收到女筆友的小紙條,充滿當年的青澀與單純,喚起許多人年少時的青春記憶。
    2018/10/03 16:28
  • 杜特蒂親嘴風波 女兒:以後隨行監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親嘴風波餘波盪漾!杜特蒂的女兒、作風同樣強勢的納卯市長薩拉.杜特蒂揚言,以後父親出國都得隨行監控,以免他再親別的女人。
    2018/06/09 17:58
  •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

    韓劇迷本週被「親親」連續攻擊!《名不虛傳》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還一親再親,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醫療船》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感謝妳在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浪漫到嫑嫑的。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愛情的溫度》,「不喜歡可以躲開」,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看得觀眾手指蜷曲!
    2017/09/23 14:43
  • 不怕風吹雨淋 「全罩」電動車上路

    一般電動車頂多裝遮雨棚,現在業者推出全罩式電動車,一輛要價16萬8,只是全車沒有空調,只有兩個扇形窗戶,如果太熱,得另外裝電風扇,實測溫度比室外熱一點、悶一點。雖然這種全罩式電動車,和政府推行補助弱勢團體的精神不符合,無法申請補助,不過民眾覺得,安全最重要,如果價格再親民ㄧ點更好。
    2017/07/24 17:58
  • 台日中韓8國自我設限? 捕秋刀魚留情

    一場關係你我餐桌的國際會議,正在日本北海道舉行,這回焦點是秋刀魚,2001年日本秋刀魚漁獲量,占全球約7成,但到了2015年銳減到32%,現在台灣漁獲量世界第一,,但這2年因海水溫度上升,加上各國互搶魚場漁獲量紛紛大減,價格也跟著攀升,日本家庭習慣吃的秋刀魚,價格不再親民,今年日本提議,對各國漁獲量設定捕撈上限,來保護可能枯竭的海洋資源。
    2017/07/14 19:18
  • 「月退3萬2以下不砍!」 副總統再親談年改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於本週日舉行,但半年多的討論卻始終爭議不斷,這也讓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陳建仁連日來頻頻接受專訪說分明,繼表示18%優存利息將逐步走入歷史後,陳建仁今天也透露,黨職併公職這一塊,屬於黨職的退休金將和國民黨索討,另外總統也指示,每年將撥補200億元到勞保缺口。
    2017/01/19 11:34
  • 打官司一指通 可用網路傳訴狀 經商便利排名大躍進

    司法院宣布,今天上午10時30分起,打民事官司可以上網傳送訴訟狀,不必再親自跑法院遞送書狀。台灣是全球第20個使用線上起訴的國家。
    2016/08/08 11:43
  • FOCUS/戰場歸來不自棄 退伍團結對付孌童癖

    美國是兒童色情圖片最大的來源國,孩童遭到性侵和剝削的情況十分嚴重,現有的警力根本無法顧及,於是特種部隊的傷殘退伍軍人接下了這個任務,成立了一支打擊孌童罪犯的組織,他們接受國土安全部的訓練,使用電腦追蹤孌童癖的所在地點,然後再親自上門逮人,特種部隊本來就是軍中的菁英,對於罪犯能發揮最大的震懾效果,根據該組織的統計,每位退伍軍人一年可以拯救50名兒童,目前共有上百名的軍人參與了這項拯救兒童的計畫,這也讓他們從戰爭的創傷中,重新找回了人生的目標。
    2016/03/02 20:30
  • 多說多錯蔡乾脆不給問? 朱逼蔡上火線

    選情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1月2日辯論會後,不管對手朱立倫砲火再猛,都不再親自回應任何質疑,倒是曾經力挺大埔拆遷案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批評,蔡英文根本是在消費大埔阿嬤,原來徐世榮認為蔡英文拿大埔案拍競選廣告,但土地政策上卻支持區段徵收和國民黨一樣。
    2016/01/04 19:33
  • 【FOCUS新聞】留下蘇格蘭!最後3天 倫敦激情滿街頭

    距離蘇格蘭公投倒數計時,不只英國緊張,全世界都在瞪大眼關注,在這剩下的時間,上千倫敦人也走上街頭集會,要蘇格蘭別走留在英國,不只他們,向蘇格蘭溫情喊話的英國首相卡麥隆15日也再親赴蘇格蘭拉票,他說這回和蘇格蘭分開,就像離婚一樣的痛苦,而這場公投雖被金融時報說是「文明的統獨之爭」,不過也有分析指出已經引發負面效應,歐洲可能會有越來越多的地方要求更多的自治,甚至尋求獨立。
    2014/09/16 20:49
  • 搭機逃深圳躲追緝 2炸彈犯傳落網

    行李炸彈案有重大發展,就是搭機潛逃深圳的2名嫌犯,傳出已經在大陸落網,而且他們並沒有親屬關係,是模仿網路上炸彈教學,警方也掌握2名嫌犯的身分、姓名和相貌傳給大陸公安,再親自飛往深圳協尋,雖然警方還未證實是否抓到人,但仍有重大突破。
    2013/04/16 07:50
  • 美食雜誌用QR Code讀! 「雲端」衝銷量

    台灣人愛吃,美食節目、美食雜誌都多,過去的觀眾習慣把餐廳名字和地址抄下來,再親自上門吃看看,不過這幾年消費習慣改變,民眾使用網路搜尋的比重變高,所以有美食雜誌為了提升附加價值,開發雲端平台,把內容變成網上的多媒體資料庫,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就能把店家資訊收錄在手機裡面,業者坦言,雖然銷量可能沒有直接幫助,但還是可以賺到觸及的閱聽人數,只要產生影響力,廣告也會比較好賣。
    2012/12/13 19:24
  • 王爾德墓滿是紅唇 佈細菌傷古蹟

    許多遊客到巴黎旅遊時,會到「巴黎拉榭思公墓」,參觀19世紀愛爾蘭著名劇作家王爾德的墳墓,甚至很多女性遊客,會直接對著墓碑「深情一吻」,藉此對長眠的王爾德表達愛意,墓碑可以說都被「紅唇」占滿,王爾德的後代跳出來說維護墓碑實在不易,因為口紅上附有油脂,容易破壞古蹟,因此呼籲遊客高抬貴「唇」,別再親墓碑了。
    2011/11/29 13:31
  • 「褲帶麵」Q有嚼勁! 「油潑辣子」提香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看到的是隱身在台北市裡,一間道地的陜西美食餐廳。店裡端上桌的每一道食淆,都是老闆親自遠赴對岸取經學習,再親自手工製作完成的。從特殊的「褲袋麵」到自製的「油潑辣子」,堅持傳統的做法,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2011/01/13 12:30
  • 湯唯被陸官方解禁 傳將演出新片

    大陸女星湯唯因為電影「色•戒」暴紅,但卻因為戲中的裸露鏡頭,讓湯唯被大陸當局封殺3年,湯唯沉寂許久,現在終於將被解禁,她將接演大陸本土電影,和大陸影星張豐毅、孫紅雷合作;不過可能是怕再被封殺,湯唯經紀人表示,以後接戲時,若有像「色•戒」一樣的裸露鏡頭,湯唯不會再親自上陣,只會用替身。
    2010/08/02 17:43
  • 人肉鞋架滿場跑 女鞋特賣人潮誇張

    網路人氣女鞋魅力無法擋,辦特賣人潮誇張地多!從早到晚,平均要排2個小時才有機會進場,每次40個人入場,要挑要買總共只有20分鐘的時間,就怕客人累壞了,甚至在每檔採買20分鐘時間,再親自奉上免費的茶點和麵包,或許因為折扣太誘人,有一個小姐從宜蘭開車來搬,排了2個小時,抱走11雙鞋子,一雙手全掛滿鞋子,變成「人肉鞋架」才肯回家。
    2010/03/19 19:16
  • 總統牌失靈 呂國華沉重宣布敗選

    儘管國民黨傾全力為呂國華輔選,馬總統一再親自前往宜蘭站台,不過宜蘭這一役,呂國華還是輸了;在開票2小時後,就現身競選總部,坦言勝負已定,敗選責任由他獨力承擔,看到呂國華宣布敗選,有支持者忍不住掩面落淚。
    2009/12/05 22:43
  • 〈快訊〉呂國華落寞抵總部 坦言勝負已定

    儘管國民黨傾全力為呂國華輔選,馬總統一再親自前往宜蘭站台,不過宜蘭這一役,呂國華還是輸了,在開票2小時後,就現身競選總部,坦言勝負已定,敗選責任由他獨力承擔。
    2009/12/05 19:17
  • 不送養護安置? 17歲女遭母囚10年

    一個身障加上智障的17歲女孩,為什麼媽媽把她關在家裡,長達10年,卻不送去養護機構安置照料?儘管社工一再的勸說,媽媽卻不為所動,原來和先生離婚的媽媽,母女倆相依為命,媽媽不願把女兒交給別人,寧願把女兒關起來不亂跑,自己作工賺錢回家,再親手照顧女兒,就算引起異樣眼光,媽媽十年如一日。
    2007/10/11 19:19
  • 單刀赴吻賽 胡志強笑說:回家再親

    今夜七夕情人夜,全台灣都攏照在浪漫的愛情氣氛當中,台中市長胡志強單刀赴會,應邀參加一場「情吻」活動,不過他的夫人邵曉玲缺席,理由,胡志強笑說捨不得妻子被玩弄,回家再好好親一下。
    2004/08/22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