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再犯 結果共968筆

  • 再犯「扒光衣服」!她打工遇恐怖性騷 學生自保3步驟一次看

    暑假進入尾聲,104人力銀行根據最新通過的《性別平等工作法》提醒學生打工族必知4大權益,包含打工下班後,被職場往來人士性騷擾也適用、性騷擾調查期間,可請求調整職務或工作型態,老闆不得拒絕、可直接向勞工局申訴,以及申訴時效延長到10年。
    2023/08/24 09:52
  • 評鑑被動手腳!3度申請外役監被打槍 易寶宏第4次過關原因曝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9:1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馬國畢酒駕道歉「以為退了才上路」 吳宗憲無奈:不要再有毛病

    48歲男星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住家途中,因酒駕遭補,他稍早現身北檢複訊,面對媒體90度鞠躬,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了這樣不可原諒的事情,不該喝了酒開車的,很懊悔自己的行為,沒有自律以身作則,我會徹底反省自己,保證不再犯!」他也還原事發經過,表示聚餐完有休息2、3小時:「想說應該退酒了。」對此,他的前老闆吳宗憲也說話了。
    2023/08/11 18:40
  • 快訊/馬國畢再發聲!「黑底文」懊悔喊:保證不再犯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因酒駕被捕,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檢方也在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他面對媒體採訪,90度鞠躬道歉,稍早也在臉書發聲。
    2023/08/11 14:16
  • 情侶爆財務糾紛!她竟拿「前夫的PS5」抵債 又報警謊報

    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在互助街住家有一名男子入侵民宅搬走PS5遊戲主機,也與男子發生拉扯。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男子竟是林女的宋姓男友,雙方有財務糾紛,女子同意宋男搬走該遊戲機抵押,不過該遊戲機是林女前夫的,非林女所有,林女又撥打電話謊報,後續雙方未提出告訴,轄區警方指出,林女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若經勸阻不聽,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當場告誡她不要再犯。
    2023/08/07 17:49
  • 影音/大飛酒駕後消瘦露面! 事業重創喊:絕不再犯

    2023/08/07 10:21
  • 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今年4月因酒駕被逮,時隔近4個月他首度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身形消瘦許多,坦言因此事損失不少,也再次公開道歉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並透露最新的工作計畫。
    2023/08/05 07:00
  • 吸毒犯可申請外役監! 法務部長:有配套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未來申請外役監資格變得更嚴格。然而,此修法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過去只要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皆不得遴選外役監,卻現在排除吸毒者,他痛批這樣根本替吸毒者製造再犯機會。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出面釋疑,表示修正條例中有配套措施,並非所有毒品犯都能進入外役監,返回監所後也必須做驗尿。
    2023/08/01 15:29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電子腳鐐沒用 西門町惡狼延長強制治療

    惡名昭彰的性侵慣犯丁大倫,假釋期間穿戴電子腳鐐,仍多次在西門町犯案,多年來至少有十名女性受害。2017年出獄後因再犯風險高,進入培德醫院強制治療,今年滿6年,法官評估他再犯風險還是沒降低,裁定延長治療3年,每年都須定期評估是否繼續治療。
    2023/07/23 20:32
  • 剛出警局再犯案! 嫌犯偷攤商阿姨5萬辛苦錢

    台中有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被警察通知去做筆錄,結果才一離開警局,馬上又到市場行竊,攤商說,當天剛收攤貨款有5萬現金,不到一分鐘全被偷。
    2023/07/18 20:08
  • 不怕?酒駕公布姓名 驚見「累犯3次」又被抓

    五年內酒駕累犯,會被公布姓名照片,但其中竟然不乏有累犯三次的人!台灣安全駕駛監督聯盟透露,酒駕肇事大多是累犯,有7成可能是酒精成癮,若能透過司法和醫療合作,讓嫌犯接受戒斷治療,不再犯率可達到50%,但療程至少一年,目前健保又沒給付,酒駕犯通常意願不高,執行上有難度。
    2023/07/16 19:31
  • 強辯惹眾怒!她早預料「妳范范姐就是很喜歡」:果然改不了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昨(29)日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然而文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到各方打臉。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早知范范絕對會再發聲,且一定再犯眾怒,「沒辦法,你范范姐就是很喜歡這種事情。」
    2023/06/30 09:50
  • 又是你! 新北市府大門變「白」潑漆男再犯案

    早上十點多,一名男子到新北市府拿著一桶白色油漆,到大門潑灑,甚至還灑金紙,當場就被逮捕,警方清查身分,發現跟16日潑漆的是同一名嫌犯,沒想到當時遭檢方諭令無保請回後,這次又再度犯案。
    2023/06/27 20:44
  • 演藝圈黑料連爆!黃鐙輝不忍了 鬆口認:也曾犯錯

    演藝圈性騷醜聞連環爆,包含黃子佼、許傑輝等資深藝人經營多年的好形象都徹底破滅,而形象健康、愛家,甚至曾被網友點名為「清流」的藝人黃鐙輝今(20)日也在社群上吐露心聲,他坦言「以前也曾經犯錯」,小時候不懂事很王八蛋,但他也認為只要願意承認錯誤、扛起責任、永不再犯,就值得再給這些犯錯的人一次機會。
    2023/06/20 17:53
  • 宥勝道歉文自爆曾被性侵!「懂世界空掉恐懼」 網轟:博同情?

    台灣已婚男星宥勝陽光、顧家形象崩塌,捲入性騷擾前女同事風波的他,火速透過臉書發文認錯道歉,事實上受害女同事曾委婉私訊警告宥勝,怎料對方卻回應「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而新聞曝光後,宥勝也傳了道歉訊息,其中更自爆曾被性侵,網友對此更為不解,直呼「出這招只是在博取同情而已!」
    2023/06/19 11:23
  • 宥勝強抱女同事!遭警告竟回「我很需要」 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台灣知名男星宥勝形象陽光、顧家,2015年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怎料如今也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為前女同事,暖男人設一夜之間崩塌。據了解,該名女同事事後曾委婉私訊宥勝警告,結果對方竟回覆「可是我很需要」,最後僅承諾「儘量不再犯」。
    2023/06/19 07:59
  • 疑再犯案! 男遭控1屋多租收5房客逾120萬租金

    台中有房仲業者指控,一名離職員工拿著舊名片,涉嫌一屋多租,收取5位租客租金,事後再次確認這位男子身分,發現這位離職員工,就是去年涉嫌在雙北地區,也是一屋多租詐騙23人400萬的嫌犯,疑似故技重施,跑到台中繼續出租套房。
    2023/06/17 19:29
  • 31歲實習醫情書告白13歲女病患 醫院:已懲處輔導

    台中有民眾在Dcard上發文,指控四年前,自己的女兒才13歲,因為生病住院,沒想到幫忙照顧的31歲實習醫生,卻在住院十天後,寫了三封情書跟女兒告白,甚至出院後還對女兒傳奇怪的訊息,讓他相當生氣,對此遭指控的醫院表示,當時這位醫生,還是學生身份,接獲通報時就有進行懲處,並加強輔導醫病關係,事後這位學生畢業後,也沒有再犯。
    2023/06/16 13:23
  • 朱學恒又翻車!承諾戒酒「直播喝香檳」 網抓包酸:滿嘴謊言

    名嘴「宅神」朱學恒在本月8日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擾行為,事後更因此簽下切結書,承諾他會為了避免再犯錯而戒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朱學恒在日前一次直播中公然飲酒,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10 08:51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