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再映 結果共4筆

  • 《暴走女外科》將好評再映 蔡淑臻與「角色融合」:永不會分離

    2022年人氣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4)日將在民視播出,這部以醫療喜劇作為主打,但是開刀場面絕不馬虎,更找來專業醫療團隊指導,原著作者「小劉醫師」劉宗瑀也曾帶著同為業界醫生到拍攝現場指導,主演兼製作人蔡淑臻,對於作品再度播出,難掩興奮心情,身為演員的她,因為參與了製作的這一段旅程,讓她深刻地體會到,要把故事說好有多麼的不容易,以及把故事說好了,可以產生多麼大的影響力。
    2023/03/03 15:10
  • 張國榮為戲瘋魔 「霸王別姬」25年再映

    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百大不朽電影之一的《霸王別姬》,由張國榮和鞏俐、張豐毅主演,劇中每個角色之間情感的糾葛,還有劇中劇的京劇,從場景到服裝都精心設計,除了情感共鳴和視覺享受,片中還有張國榮獻唱主題曲,而這部電影相隔25年上映,透過數位修復再登大銀幕。
    2018/12/16 15:51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小櫻回來了

    永遠的蘿莉教主──《庫洛魔法使》小櫻重出江湖啦!慶祝漫畫連載20周年,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去年在老東家重起連載,又宣布全新企劃,去年開始有一連串大動作。重啟連載之後,又是單行本又是劇場版再映,還有全新動畫,難道《庫洛魔法使》風潮又要再起?
    2017/02/18 16:28
  • 星爺《家有囍事》再映! 增10分鐘未曝片段

    9部經典華語電影一次上映,滿足許多愛電影迷,全台只有台北和高雄的兩間戲院可以看,而且場次安排也有玄機!看完一部之後接著就可以在原廳繼續收看,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周星和張國榮主演的《家有囍事》,反而其他電影,買票進場人數大概一隻手指頭都數得完。
    2016/03/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