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再婚 結果共885筆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廣末涼子偷吃毀形象傳「違約金破2億」 怒嗆公司:我一毛都不付!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2023)年6月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甚至對方還是有婦之夫,讓她這幾年苦心經營的賢妻良母形象全毀。雖然傳出廣末涼子離婚後有心「扶正」小王,準備今年跟鳥羽周作再婚,不過在這之前恐怕得先面對高達2億元日幣(約4388萬元新台幣)的廣告違約金!
    2024/01/09 13:59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李千娜挺5個月孕肚唱跨年 黃尚禾台下「1舉動」護妻超閃

    李千娜去年10月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懷孕5個半夜的她,跨年夜仍站上舞台,還首唱新專輯《關.與妳》的主打歌〈千金〉,老公黃尚禾更是默默在台下陪伴,寫下感人的過程,溫暖了不少網友。
    2024/01/01 12:58
  •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2024/01/01 08:43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作家H求婚成功!剛交往就想結婚 另一半是「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6、7月交往,雙方也大方認愛,並表示不排斥結婚。陳珮甄今(19)日發文宣布答應求婚的喜訊,「馥森梧桐墅的夫妻樹下,我答應了H的求婚。」坦言交往期間H對她提過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坦言因為遇到許多事件,讓她看到H的付出,決定讓自己踏出這一步。
    2023/12/19 16:19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2023/12/15 15:17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 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韓國娛樂圈的偶像眾多,自然也出現形形色色的事件,昨(12)日有網友在當地論壇爆料,稱最近看到某位前女團偶像準備再婚,爆料者就稱這位偶像即將再婚的對象有許多恐怖的犯罪黑歷史,包含性犯罪、家暴、詐欺等,因此特別上網發文要告誡這位女偶像千萬別被騙!
    2023/12/13 15:19
  • 57歲周海媚病逝!曾和這男星短命婚 「不再婚不生」原因曝光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今(12)日工作室證實死訊,「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由於11日開始就傳死訊,原以為是烏龍,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外型亮眼的她,生前只有過一段婚姻,之後就不婚不生,對此,她前先接受訪問也大方曝光原因。
    2023/12/12 22:36
  • 結婚7次子孫滿堂!112歲阿嬤想再婚 嬌喊「我準備好了」

    馬來西亞一名112歲的人瑞過去曾與7任丈夫育有4名女兒,還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子孫滿堂的她稱,「如果有男人想娶我,我已經準備好再次結婚」。
    2023/12/12 09:52
  • 女神李燕曬再婚近照!公開「真實體重」 男星虧:很幸福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2023)年5月再婚「新店陳大少」,外界紛紛祝福她喜獲第二春,婚後的她近況也曝光了,李燕自爆體重因為拍戲會忽高忽低,更自嘲臉根本圓規畫出來的。
    2023/12/11 15:59
  • 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3年退團後,以個人身分活動,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沒想到,昨(10)日卻親自證實,已和前夫離婚,並同時宣告再婚喜訊,震撼演藝圈。
    2023/12/11 08:52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