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再娶 結果共83筆

  • 亂倫!不願見父親再婚 少女獻初夜挽留

    香港一名27歲女子8年前因父親打算再娶,在忌妒心作祟之下,趁父親情緒低落時,獻出自己「初夜」安慰父親,接著持續多年這段亂倫關係。一直到前年被女子就讀中學的弟弟發現後通報警方,才讓這起亂倫事件曝光。
    2017/05/30 12:37
  • 兒持刀搶劫斷人掌! 父激動哽咽「我很抱歉」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少年,原來小時候父母離異,爸爸再娶,又生了2個小孩,包含奶奶,一家6口住在樹林,以一個月6萬養家活口,少年國中肄業後,就沒再讀書,四處打零工,但他從小就叛逆,還跟父親說過,被人嘲笑「不敢做大事」,這句話反而激怒他,買刀搶劫,鑄下大錯!
    2017/02/06 18:18
  • 放心了?殺警破案第11天 鄉長再娶前妻

    竹崎鄉鄉長王焜弘捲入殺警風波,凶嫌被抓才11天他便火速結婚,對象就是他離婚1年的前妻,也是殺警案身亡員警的青梅竹馬。2人閃電般破鏡重圓,席開28桌,親友都是到場才知道2人再婚。婚禮上王焜弘非常熱情,還主動親吻妻子,妻子則因突如其來的獻吻而嚇得推了一下,最後露出微笑化解尷尬,2個兒子也特別出席,一家重現家庭美滿。這樣的戲劇性轉變引發地方上熱烈討論,質疑這樁婚事不單純。
    2016/04/12 18:45
  • 日媒貼身採訪 郭董再娶夏普有備而來

    鴻夏戀最終簽約日還不明朗,導致夏普股價持續下跌,但在這段過程中, 日本媒體也在分析郭董的作風,郭台銘還接受日本NHK貼身採訪,最新曝光的畫面中,郭董透露這次是有備而來, 在日本媒體的眼中, 郭台銘的快節奏,也和日式作風很不同。
    2016/03/01 22:15
  • 「失樂園」女星川島直美 膽管癌病逝東京

    日劇「失樂園」的女主角「川島直美」,去年1月切除膽管癌腫瘤,這個月初還復出演舞台劇,暴瘦到不到35公斤,24日病情突然惡化,晚間病逝於東京醫院,享年54歲,凌晨她的遺體被運回家中,她老公面容憔悴難掩哀傷,外傳川島直美早就寫好遺書,說希望老公不要再娶,甚至未來能一起合葬。
    2015/09/25 14:19
  • 父親再娶生子 萬少丞疑自覺失寵走偏

    涉及殺警案,目前還在逃的主嫌之一萬少丞,才20歲年紀輕輕,行事作風卻很高調,糾紛不斷,還曾經在租屋處附近被當街砍傷,上了新聞版面,其實他的父親萬年祥頗有來頭,原本是松聯幫大老,退出江湖之後漂白做生意,但疑似父親再娶又生了弟弟,萬少丞自覺失寵,加入竹聯幫和堂,在南港、內湖一帶鬧事,早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日前還被仇家找上門,差點砍斷手筋。
    2014/09/18 13:11
  • 捍衛「黃昏之戀」 父子曾鬧到警調解

    檢警鑑識現場後,研判這回縱火嫌犯疑似就是68歲的陳姓屋主,10多年前元配因病過世,再娶一名柬埔寨籍的妻子「阿惠」,兒子認為繼母太年輕,常常和父親吵架,父子還一度打架,鬧上警局,他在這個月初就叫了一桶瓦斯放在客廳,還曾經跟鄰居抱怨訴苦,「要死大家一起死」,結果一語成讖,上午「阿惠」也到醫院相驗屍體,他哭紅眼睛否認吵架與他有關,但全案離奇,檢警也要追查他們家的投保紀錄。
    2013/11/09 14:12
  • 離婚早埋伏筆? 李亞鵬曾開玩笑想「再娶」

    王菲、李亞鵬離婚,其實早埋伏筆了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李亞鵬半年前接受大陸週刊專訪,被問到有沒有什麼是一直無法實現的事情,居然開玩笑說出「再娶一個老婆」,沒想到兩人半年後也真的離婚了。
    2013/09/23 13:24
  • 細姨子憂曾孫苦 嬤24時盯孫避再婚

    全天候被監控,祖孫情差點變質!屏東一名80歲的老太太,因為自己是細姨子,自認從小到大飽受歧視,怕已經離婚的孫子再娶,曾孫會被欺負,竟然多次破壞孫子的戀情,最後還直接拿著椅子,守在孫子門外監看他是不是有女友,後來雙方起爭執,阿嬤摔傷申請保護令,要孫子不能再靠近自己。
    2013/06/10 12:34
  • 不能後悔?再娶嗜賭妻 法官不准離

    和前妻復合後再度結婚,就沒有後悔的機會嗎?基隆一名男子,因為妻子嗜賭又不照顧孩子,23年前就協議離婚,不過後來又復合,而現在男子認為,妻子變本加厲,他用了貪婪無度、無惡不作等20個成語形容枕邊人,要訴請離婚,但法官認為,男子二度和妻子結婚,就表示願意接受她的行為,因此予以駁回。
    2011/11/22 12:12
  • 長期鎖陽台 女童骨瘦如柴爬牆覓食

    大陸廣州出現一起父母虐童悲劇!一名7、8歲女童,因為父親再娶,繼母居然虐待她,長期將她鎖在陽台上,不給東西吃;這名已經瘦到不成人形的女童,為了要吃東西,就從2樓陽台爬出去,偷東西吃,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1/07/11 17:52
  • 假離婚再娶 消防員2妻竟都「合法」

    台北市一名許姓消防員,為了順利請調台北市,與元配何姓女子假離婚後,不但霸佔孩子,還跟另一名女子結婚生子,何小姐氣得不惜向檢方自首假離婚,就是要控告丈夫;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這名消防員,依重婚、通姦等罪名起訴,另外由於當初離婚的程序有問題,因此法官判決離婚無效,也就是說,目前這名消防員,同時擁有2名合法的妻子。
    2010/09/15 12:04
  • 新竹柿餅老品牌 爆獨子與繼母爭家產

    新竹北埔的柿餅老品牌,傳出張姓負責人的獨生子,想跟繼母爭家產的消息!張老先生的獨子,在父親再娶後,擔心財產被繼母搶走,私自轉移父親的財產,甚至還棄養,要老父親搬家,讓張老先生痛心得請律師發函警告;而張老先生賣柿餅已經超過40個年頭,道地的口味,已經是新竹地區的老品牌。
    2010/03/29 13:52
  • 〈獨家〉娶越南姊妹 男自爆假結婚!3人判刑

    南投一位先生自首,說他先後娶了越南一對姊妹,其實是假結婚,是太太要他先假離婚,再娶小姨子到台灣,等領到身分證後再離婚,結果法官調查,認為假結婚屬實,判3個人有罪,和前妻離婚無效,小姨子得遣返回越南。
    2010/01/08 18:57
  • 為家產撕破臉! 兒控繼母侵吞財產

    桃園有一名劉姓男子,指控父親後來再娶的大陸籍配偶,以父親有中風和老人癡呆症為由,向法院聲請禁治產,懷疑這位繼母是要侵占父親的財產;面對指控,繼母很不滿,說她賺錢養家14年,竟然被誤會,她甚至懷疑,是兒子不顧老父死活,假借收到善心人士的警告信,到處造謠中傷她。
    2009/12/28 16:41
  • 【兩岸六十‧台灣故事】戰亂分隔一甲子 9旬翁再娶前妻

    【兩岸六十•台灣故事】系列報導,帶您看彰化一則動人的愛情故事;92歲老榮民李福堂,戰亂時被抓去當兵,被迫和妻兒分離。隔著台灣海峽,他們以為再也無法見面,各自嫁娶;直到10幾年前開放探親,李福堂終於和妻兒重逢,當時兩人的另一半都已過世,他認為這是上天給他機會彌補,決定再結一次婚,迎娶85歲的新娘管文英,這是一場遲來了64年的婚禮,能相伴共度餘生,對他們來說是多麼難得。
    2009/10/13 15:30
  • 齊人之福還不夠 南非新郎同娶4妻

    南非有一名44歲的新郎,他享的不只是齊人之福,還一次娶了4個新娘回家。其中最小的新娘才22歲,還有2個都是24歲,而當中年紀最大的新娘,其實是男子的第一任老婆,2人早就結婚12年,生了11個孩子,對於老公再娶,這位大老婆不但沒有不高興,還開心的穿著白紗,一起參加婚禮。
    2009/09/27 17:20
  • 已擁四妻再娶一房 雷洪猴塞「雷」

    演藝圈婚事發燒,資深鄉土劇演員雷洪也有喜了,不過他要娶的是第5任老婆。原來今年61歲的他,家裡原本就有4妻,四老婆台大畢業,每個月替家裡炒股,進帳千萬,後來又跟30歲的現任女友日久生情,乾脆直接娶進門,一家子5個老婆、7個兒子、1個女兒,大兒子和小老婆還差了10歲。
    2009/09/01 12:24
  • 土地公「再婚」 村民搓紅湯圓慶祝

    土地公「續絃」,您聽說過嗎?彰化田尾鄉一間土地公廟,原本供奉一對土地公、土地婆,但土地婆卻在3個月前失蹤,村民擲筊問土地公要不要再娶?結果土地公答應了,村民募款又打造一尊全新的土地婆,還搓湯圓慶祝,當作辦喜事。
    2009/01/04 12:48
  • 「狠毒女人」 潘若迪述遭後母虐待

    事實上,潘若迪從小父母離異,3歲的時候父親再娶,潘若迪就曾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童年遭到後母虐待,再加上父親禁止他和生母接洽,兩人往往只能偷偷透過書信來往。
    2008/01/11 19:22
  • 〈獨家〉黎智英妻「李韻琴」 TVBS獨家曝光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和他現任的妻子,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黎智英說,年輕創業因為太忙,第一任妻子拋下3個小孩離開他,原本以為不會再娶,不過,當時擔任記者的妻子李韻琴,前來採訪他,讓他心亂如麻,無法專心工作,後來妻子回法國讀書,黎智英還追到巴黎,連續40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只為一件事,就是等太太下課。
    2007/02/10 19:27
  • 土地公「續絃」 堅持不娶大陸新娘

    120歲的宜蘭縣壯圍鄉的一個土地公廟,今年初,土地婆被偷,信眾找很久都沒有消息,最後還擲茭詢問,土地公竟然立刻回應,說要再娶一個,還說不要大陸新娘,要正統的台灣土地婆。
    2006/12/02 11:23
  • 楊振寧偕妻來台 吳成文再娶黃香蓮

    中研院院士會議明天就要登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的夫人翁帆,也將會參加這場盛會,第一次來台灣!令人注目的,還有另一對夫妻,國衛院院長吳成文,結髮妻子陳映雪過世6年,最近終於和歌仔戲小生黃香蓮,共結連理。
    2006/07/02 19:41
  • 李嘉誠首度鬆口 不排除再婚

    香港首富李嘉誠,1990年喪妻後,16年來沒有再娶,對於每次外界好奇是不是有再婚的可能,李嘉誠都以私人問題,或者否認來回應,不過昨天在一場商業性質的記者會,李嘉誠對於記者的詢問,先是不回答,之後居然罕見的主動對記者說,他「可能改變主意」。
    2006/03/24 22:27
  • 李雙全2任越妻 一蛇咬死一車喪命

    在火車翻覆中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他的先生李雙全是台鐵員工,李雙全的婚姻路走的很坎坷,和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娶了第二任老婆,是越南新娘,但卻不幸被毒蛇咬死,四年前,李雙全再娶第三任,也就是陳氏紅琛,沒想到,還是沒夫妻緣,讓他的父母替他感到很難過。
    2006/03/1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