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典禮 結果共10,000筆

  • 台積電熊本廠20個月神速完工 韓媒嘆自家慢吞吞:要拖8年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設廠,熊本一廠預計將在明(24日)舉行開幕典禮,相比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設廠計畫,台積電的熊本工廠可說是進度相當超前,僅花費約20個月就完工,提早了3年多,速度前所未有。韓國媒體《東亞日報》也指出,韓國在速度戰中遠遠落後,SK海力士在京畿道龍仁的建廠計畫已經5度延後動工,即使接下來一切都照計畫進行,也需要8年時間。
    2024/02/23 14:06
  • 台積電設廠 熊本工商領袖: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

    台積電將於24日舉行熊本廠開幕典禮,熊本工商界領袖久我彰登表示,熊本正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是大好機會,100多年前,熊本是九州的要衝,有「熊本鎮台」一詞,後來被福岡取代,但現在熊本因台積電設廠,取回要衝位置。
    2024/02/23 06:45
  • 不只台積電!台晶片廠赴日設廠潮 路透:2年內至少9家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設廠,開幕典禮將於2月24日舉行,並陸續熊本二廠、熊本三廠的相關消息,《路透社》報導,根據統計,如今有愈來愈多台灣晶片公司赴日本設廠,除了眾所矚目的台積電之外,過去2年至少有9家台灣晶片公司在日本設廠或擴展業務,為日本重振半導體產業的展望打下一劑強心針。
    2024/02/22 12:17
  • 金狼獎入圍揭曉!陳奕迅角逐10項最威風 梁朝偉廝殺吳慷仁

    第1屆金狼獎於今(21)日公布入圍名單,導演陳奕仁擔任評審長,評審團歷時1個月評選,其中王心凌以〈Bite Back〉MV角逐6項大獎,陳奕迅分別以〈社交恐懼癌〉MV入圍5項、〈盲婚啞嫁〉MV入圍3項、〈塵大師〉MV入圍2項,總共10項成為歌手入圍之最。另外梁朝偉也成了入圍者,令人驚喜,將再度和吳慷仁廝殺搶最佳演員獎。
    2024/02/21 15:27
  • 維安出現漏洞!怪男混入英國奧斯卡 蹭《奧本海默》搶鏡遭帶走

    有「英國奧斯卡」的英國電影學院在倫敦舉辦頒獎典禮,《奧本海默》一舉拿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也開心登台領獎,沒想到領獎的畫面,眾人怎麼看都怪,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
    2024/02/21 10:28
  • 台積電日本廠周六開幕張忠謀、岸田同台? 日媒揭落腳熊本二大關鍵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據傳創辦人張忠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王室成員佳子內親王都有望出席。隨著開幕進入倒數,日媒也相當關注熊本廠所在位置菊陽町的現況,以及台積電當初選擇熊本的原因。
    2024/02/20 18:12
  • 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2/20(二)開幕典禮 開啟多元文化魅力

    泰國,作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的重要目標國家之一,你對它的了解多少?除了是旅遊勝地,泰國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都將在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台北世貿一館 A1319)以「無界」為年度展覽主題,集結23間泰國重點出版社、展出近350冊出版品,並舉辦泰國原創故事改編影視提案大會暨商機媒合會。多位東南亞文學獎得主的泰國作家也將在書展期間與台灣讀者面對面暢談及探討有趣的台泰共同社會話題。
    2024/02/20 18:03
  •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外型甜美,親民直播風格廣獲喜愛,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搶拍。近日她在一年一度「實況主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得知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都成了O型,有網友笑稱「台灣貢獻良多」,並喊話她趕快再來台。
    2024/02/20 15:54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韓HMA音樂獎混亂!粉絲被推擠「當場挫X...」勇氣超大 網上承認

    韓國HMA音樂獎,17、18日兩天舉辦,但昨天的典禮現場卻是一片混亂,因為偶像都坐在舞台兩側等待上台領獎,於是粉絲就不斷往兩邊推擠想一睹明星風采,有粉絲想上廁所卻出不去,加上推擠,真的忍不住。
    2024/02/19 12:55
  • 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頒獎典禮昨(18)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辦,祭出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精彩卡司。豈料當晚狀況不斷,ZB1演出後,台下有人高喊「金地雄退團」,引爆粉絲不滿,竟上演全武行,甚至傳出有觀眾當場大便的驚恐狀況。
    2024/02/19 10:11
  •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日相岸田、張忠謀等大咖有望出席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屆時除了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創辦人張忠謀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有望出席,另外由於這座新廠是台積電與日商首度合資興建的第一座廠,台日兩地官方及半導體重要人士也可能共襄盛舉。
    2024/02/18 13:12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台積電進駐熊本帶動夜生活 酒吧全身名牌客人一晚喝掉20萬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即將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台灣「護國神山」的到來也讓原本默默無名的菊陽町頻繁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日本《週刊現代》更形容,台積電一舉改變了城鎮的樣貌,「宛如巨大隕石墜落般的衝擊」。除了半導體產業帶來的經濟效益,菊陽町的夜生活也變得熱鬧起來,顧客的消費力度相當驚人,甚至有些客人一天就花了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0.8萬元)喝酒。
    2024/02/17 10:49
  • 中職/味全龍王維中本季先發角色出發 葉君璋期許單季10勝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進行開訓典禮,談到今年球季本土先發輪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王維中確定今年是先發角色,並期許他能達到單季10勝水準,「我覺得他有這個能力。」
    2024/02/15 15:51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身價最高視帝自爆「虧欠老婆」!回顧首部古裝劇 每句對白NG逾50次

    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憑台慶劇《破毒強人》勇奪視帝的陳豪(阿Mo),日前接受香港無綫娛樂新聞台《星光路上》主持人潘盈慧訪問,大談得獎感受和演藝路上點滴,節目於昨晚(12日)播出。
    2024/02/13 20:19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台北燈節「城現光龍」安座 專家曝春節刮刮樂攻略

    本週末就是春節,今年北市燈會的主燈,今日6日亮相西門町,進行安座典禮,預告下週末17日正式點燈,春節期間,除了逛燈會,還有買刮刮樂也很熱門,有達人分析現有17檔,曝光6種面額,最高中獎率的買法。
    2024/02/06 19:41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