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典獄長 結果共160筆

  •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2024/02/29 14:57
  • 八里媽媽嘴命案10年…典獄長曝「蛇蠍女謝依涵」獄中近況

    2013年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震驚全台,凶手謝依涵2017年4月19日最高法院維持更二審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正在桃園女監服刑。典獄長林憲銘今(1日)透露謝依涵近況,表示她在獄中情緒穩定,還曾參加啦啦隊活動。
    2023/11/01 21:01
  •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2023/07/21 14:32
  • 潑汽油燒死尪!前空姐涉家暴服刑期滿 確定「出獄夢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空姐2年前疑似與丈夫爆發口角,情緒失控竟提油縱火把丈夫燒死,法院也依殺人罪一、二審判李女15年有期徒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然而李女先前因家暴婆婆刑期將屆,恐於今(21)日出獄,對此,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指出,由於李女身上還有其他案子將繼續接押,確定今日不會出監。
    2023/03/21 10:28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補破網!法務部祭新規 逃獄2小時通緝、返家探親每天警局報到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痛失家人的殉職警家屬難以接受,連日砲轟法務部、矯正署諸多疏失。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親上火線,除了宣布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更要求監所逃犯2小時內就要完成通緝,返家探親的受刑人須每日赴警局報到,避免再發生同樣錯誤。
    2022/08/26 12:13
  • 殉職警家屬轟「欺上瞞下」 明德外役監典獄長遭拔官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經警方調查,林信吾一週前才自明德外役監逃獄。痛失弟弟的凃明誠二姊痛訴,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為了寶貴仕途「欺上瞞下」,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上午表示,針對外役監逃脫一事,矯正署應查明原因究責,另外在調查期間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2/08/26 11:07
  • 批官員踐踏家屬 凃明誠姊:廢死團「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日前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的曹姓和凃姓員警,兩人的靈堂分別設立在市立殯儀館景福廳及景德廳,今(25)日上午,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往慰問家屬,凃姓員警的姊姊難掩悲傷情緒,憤怒表示,法務部長、矯正署長踐踏受害家屬的心,尤其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只因為政務官身份?說完更痛批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
    2022/08/25 13:14
  •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2022/08/25 13:11
  • 縱橫演藝圈50年!陳松勇今病逝 「勇伯」形象深植人心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享壽80歲。回顧陳松勇一生,縱橫演藝圈50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電影,1989年以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代表作還包括《魯冰花》、《報告典獄長》等,近年則因病魔纏身幾乎息影,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影迷相當惋惜。
    2021/12/17 17:14
  • 典獄長涉違規批准特見案 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

    台北監獄前典獄長謝琨琦任職期間,疑因個人私人情誼,助陶姓收容人辦理接見涉違規,至於是否涉及刑責,廉政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北檢由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分貪污案偵辦。
    2021/11/26 14:44
  • 不滿防疫拒保外就醫?孫道存病情惡化癌逝 北監回應了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今年初因涉嫌偽造文書和公益侵占等罪遭判刑,台北地院裁定應執執行4年3月,於4月入監服刑。不過他身體和精神狀況都相當差,因罹患多重慢性病和攝護腺癌,在服刑期間,都曾戒護就醫進行治療。但到了9月病情急轉直下,孫道存還拒絕治療,導致他整個人暴瘦,10月北監評估後,經矯正數核准讓他保外就醫,昨(17)日凌晨,仍因癌細胞轉移,病情惡化病逝。據傳他的病情狀惡化,是因為不滿台北監獄的防疫政策,對此副典獄長也出面說明。
    2021/11/18 11:03
  • 不捨受刑人牙疼 黃常智風雨無阻監獄看診21年

    「再找不到牙醫師,監獄就要暴動了!」在屏東偏遠村落執業的牙醫黃常智,不捨受刑人牙痛無人照料,在典獄長三顧茅廬的請託下,21年來風雨無阻騎著野狼機車到監獄去看診,連其他牙醫師望之卻步的愛滋病受刑人也來者不拒,還經常捐款給監獄,作為清寒受刑人的醫療費,長年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5 10:25
  • 三級警戒父母堅持要出門 丹妮婊姊崩潰:典獄長計畫開跑

    本土疫情升溫,雙北每日確診數都在飆升,各界也都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不要出門,不過有時候就是有人聽不聽勸,丹妮婊姊今(17)日就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說昨日晚上才恐嚇爸爸不要去上沒有薪水的班,今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還沒開完記者會,媽媽竟然偷偷跑出門,讓她仰天長嘯「我就失職的典獄長!」
    2021/05/17 18:22
  • 男控遭「寶和會」詐騙235萬! 還收恐嚇簡訊「放火殺全家」

    竹聯幫寶和會,日前才爆發,成員找立委申請特見,導致前典獄長遭廉政署調查,現在又有民眾指控,接觸一個虛擬貨幣投資網站,一度借貸投入200多萬,原本以為可以賺,沒想到最後一刻,客服卻說他使用非法程式,封鎖帳號,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以後,被害人發現,這網站和「寶和會」有關,甚至收到恐嚇簡訊,被勒索數十萬元!
    2021/05/07 19:56
  • 黑幫有特權?寶和會槍手「12次特見」 典獄長全批准

    犯下館長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被查出涉及多起重大刑案,其中一名陶姓槍手,兩年前入獄服刑,除了一般接見外,還申請12次特別接見和4次增加接見,見面對象幾乎都是寶和會成員,遭質疑黑幫有特權,對此台北監獄澄清,接見流程都合乎相關規定。
    2021/04/30 20:07
  • 黑幫「找關係」特見槍手12次典獄長全准 北監:流程符

    日前才爆出民進黨黨部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在2018年4月在北投分局和從台北監獄提訊出來的洪姓小弟見面,甚至還拍照在臉書上PO文。現在又被爆出台北監獄,在過去兩年,核准竹聯幫寶和會的陶姓槍手,他入獄服刑期間,因為屬於第4級的受刑人,按規定一般接見一個星期一次,但兩年來他另有12次的特見以及4次增見,外傳一名股市炒手,打電話請託時任典獄長的謝琨琦,對此北監下午對外澄清,監獄有必要就可以核准,誰來請託並非審核的依據。
    2021/04/30 18:00
  • 「記得跑回來」外役監路跑 典獄長逗趣叮囑

    台南明德外役監獄,18日舉行收容人環山路跑活動,只是今年8月才發生受刑人趁外出倒垃圾的逃獄事件,所以典獄長特別在出發前叮囑所有人「記得跑回來」,幸好活動結束,一個都不少的歸隊。
    2020/11/18 21:39
  • 貪汙只吃一頓飯 陳水扁轟韓:講「肖」話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表影片,痛批韓國瑜政見發表會根本都在講瘋話,他表示,韓國瑜說只要貪污,要典獄長只給他一頓飯,而且吃豬膽,陳水扁說以他的經驗,在監獄無論你吃不吃都一定會給三餐,要不然就是違反聯合國人權公約,痛批韓國瑜說的都是空話,說給不懂的人聽。對此韓國瑜僅回謝謝,不願多談。
    2019/12/28 20:13
  • 扁凱校國策班當講師 中監: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將在凱達格蘭學校國策班授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非公開活動不用申請」。不過,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參與活動都要申請。
    2019/09/15 17:17
  • 爽擱痛!「毒奶按摩」泰正夯 吸客朝聖  

    不少民眾喜歡到泰國遊玩,來到當地,通常都會體驗一下「泰式按摩」,這樣的行稱幾乎都很受歡迎。最近泰國興起一種新的按摩型態,叫做「毒奶按摩」,可是讓客人躍躍欲試。許多體驗過的民眾,大呼身體吃不消,甚至不敢再嘗試第2次,體驗者幾乎都會感到精疲力盡,但事後卻都大力稱讚「痛苦並快樂著!」
    2019/08/06 16:04
  • 自曝藏10年地下情! 蕭薔4年前差點當媽

    電影《樂獄》是一群小鮮肉演出的陽剛味十足電影,卻邀來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電影「典獄長」一角。她出席媒體聯訪,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而且遠距離戀愛一談就是10年,隱藏得滴水不漏,期間甚至從未在外面的餐廳一起吃過一餐飯。
    2019/05/18 11:43
  • 蕭薔拍國片飾典獄長 分享凍齡秘訣「早睡」

    藝人蕭薔最近在國片《樂獄》,飾演最美典獄長,儘管已經50歲的蕭薔依舊保養得宜,她說凍齡秘訣是讓自己開心,飲食方面不忌口,但曾經「每天只睡一個小時」的她,透露「早睡」很重要,反駁整形傳聞。
    2019/05/17 19:54
  • 蕭薔揆17年拍國片 林哲熹見女神喊「不真實」

    被譽為第一美女的蕭薔,今年有大銀幕新作品,和林哲熹合作演出電影《樂(音同越)獄》。蕭薔在電影裡飾演典獄長,即使已經五十歲,但身材、膚質保養得宜,讓跟他對戲的林哲熹都說見到女神,好不真實。
    2019/05/08 17:54
  • 反批「每到選季就被消費」 扁:蔡英文要抓我回去嗎?

    4月初,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要求應廢止陳水扁保外就醫許可,不過昨(3日)中監獄副典獄長戴明瑋表示,陳病況未獲明顯改善,已報請核准其第18次保外就醫展延3個月,不必回監服刑,消息一出,再度引發藍委抨擊!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自己也在臉書發文談及此事,他表示每到選季「扁維拉」就被消費,還說「阿扁不是抓回去關,而是根本不該關」。
    2019/05/04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