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兵變 結果共205筆

  • 瓦格納兵變落幕後 普欽首度談話:避免進一步流血殺戮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針對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的短暫兵變向全國發表談話,他說瓦格納集團「絕大多數」成員都是俄羅斯的愛國者,並允許這些士兵和指揮官前往白俄羅斯。
    2023/06/27 06:45
  • 俄羅斯後院起火! 烏軍趁機多點反攻再奪一村

    烏克蘭趁俄羅斯發生兵變之際,又展開另一波反攻行動。晚間最新消息,烏軍今天又奪回,距離馬里烏波爾大約一小時車程的一座村莊。烏軍這次在東部跟南部戰線,發動多點反攻,巴赫姆特戰線,也攻破俄軍壕溝,往前又推進了一到兩公里。
    2023/06/26 22:38
  • 普欽被自創怪獸咬一口! 專家:恐步末代沙皇後路

    瓦格納兵變,雖然暫時落幕,但普欽的領導危機,恐怕才正要開始。這次事態的發展,不僅讓普欽嚇了一大跳,連美國也不敢相信,瓦格納在揮軍北上的過程,幾乎沒有遭遇阻礙。專家認為,普欽被自己創造的怪獸,反咬一口,不只內心相當不安,他在軍方的統御地位,也將開始粉碎。
    2023/06/26 22:34
  • 瓦格納兵變24小時! 普里格津撤兵後行蹤成謎

    俄羅斯的兵變危機,在短短一天內,戲劇性落幕。瓦格納傭兵團原本打算率軍,直搗莫斯科,卻在距離莫斯科200公里遠時,突然宣布撤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撤兵後,行蹤不明。雖然兵變危機暫時化解,卻也重創普欽的領導威信。
    2023/06/26 22:31
  • 瓦格納危機後 俄國防部長蕭依古首度視察前線軍隊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今天播出國防部長蕭依古視察前線軍隊的畫面,這是他自瓦格納集團兵變失敗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3/06/26 20:52
  • 烏趁俄兵變再度反攻! 第3突擊旅攻破俄軍壕溝

    趁俄羅斯發生兵變,烏克蘭重新整軍後,再發動新一波的反攻,烏軍在巴赫姆特,攻破俄軍的壕溝,戰線往前推進了一到兩公里。烏軍大反攻後,已經在烏東跟烏南,收復了,130平方公里的土地。
    2023/06/26 19:47
  • 瓦格納兵變落幕 暴露普欽統治地位「比想像脆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發動兵變後,雖與莫斯科達成協議,化解一場非同尋常的危機,但分析人士說,這起事件暴露了普欽的統治比先前所想更加脆弱。
    2023/06/26 16:56
  • 瓦格納傭兵叛變 分析:削弱普欽威望、影響俄烏戰進程

    分析人士表示,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兵變削弱了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威望,還可能進一步影響俄烏戰爭的進程。
    2023/06/26 16:53
  • 瓦格納「快閃兵變」爆普欽敗象?觀察人士:中國不可能軍援俄

    俄羅斯僱傭兵瓦格納集團(Wagner)發動的兵變雖不到一日就落幕,但觀察人士分析,此「快閃兵變」暴露了「俄國最高政界和軍界內部不可調和的矛盾」,也將俄軍指揮鍊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領導統御問題浮上檯面,因此,俄軍在烏克蘭一役的敗像已現。他們說,一旦普欽戰敗,中國絕不可能軍援俄國,因為代價太高,所以,中國此時應會保持中立,靜觀其變。
    2023/06/26 16:29
  • 瓦格納兵變後 美媒:俄國虛弱將成更不可測變數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兵變轉瞬落幕未流血。但這回俄國動盪可能讓西方覺得,莫斯科不穩恐使俄烏戰事更血腥,或許不宜把俄國逼到牆角。
    2023/06/26 14:15
  • 澤倫斯基與拜登通話 討論俄國傭兵發動兵變事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通電話,討論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發動短暫兵變一事。這次事件已引發俄國數十年來最重大的政治危機。
    2023/06/26 05:21
  • 只有他敢謀反!普里格津一日兵變 動搖普欽23年強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掌權23年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唯一敢起兵謀反的人!他在普欽的庇蔭下擁兵自重,儘管這次瓦格納叛變,一天就劃下句點,不過西方專家普遍認為,不管普里格津會不會受懲罰,都已經動搖普欽強人政治的根基。
    2023/06/25 20:19
  • 避免流血!瓦格納傭兵譁變「暫時落幕」 事變與影響一次看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集團與俄國軍方不合在俄烏戰爭期間白熱化,終於24日引爆瓦格納譁變且兵鋒一度直朝莫斯科。事變雖一天內以瓦格納撤軍暫告平息,但影響值得觀注。
    2023/06/25 12:33
  • 瓦格納傭兵撤軍獲「巨星級待遇」 俄民眾沿街歡送、搶合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命令麾下士兵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出面斡旋,瓦格納撤軍,兵變快速落幕。當瓦格納集團撤兵離開他們佔領的南部城市羅斯托夫(Rostov)時,彷彿獲得「巨星級待遇」,大批民眾上街像車隊揮手送別,人群高呼「瓦格納、瓦格納、瓦格納!」更有人上前與傭兵們合照,相關影片也在網上流傳,讓部分俄羅斯人民的「真實心聲」曝光。
    2023/06/25 10:09
  • 昔日戰友「兵變」 瓦格納傭兵進軍俄羅斯嗆:別擋路

    烏俄戰爭持續將近一年半,在烏軍開啟大反攻行動之際,俄方卻疑似出現「內鬨」。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昔日親密盟友、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早前指控莫斯科當局下令攻擊瓦格納兵營造成大量傷亡,俄方則反控普里格津「叛變」,如今甚至還傳出瓦格納士兵已經從烏克蘭返回俄羅斯,準備要「一路對抗」俄軍。
    2023/06/24 10:06
  • 俄國推行電子徵兵系統 普欽簽署成法「男性無從閃兵」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一年多,總統普欽今天將設置數位徵兵系統的法案簽署成法,讓政府更容易徵召人民從軍,將禁止收到兵單的役男出境,讓逃兵變得幾乎不可能。
    2023/04/15 15:48
  • 前主播認結婚2年陷婚姻危機! 妻深夜等他回家:不如歸去

    前主播、主持人何戎結婚超過20年,常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經營之道,是大家心中的模範老公,日前何戎上MOMOTV《TALK一杯》,以人夫的角度來闡述從婚姻中學習的經驗,他說夫妻難免吵架,有句話恐造成家暴導火線,千萬不能說,「『我就知道你沒種』,有種、沒種這種事情不是靠這個決定,所有家暴的那個導火線,都是這樣來的。」
    2023/02/13 09:49
  • 新年驚嚇?士兵「被升官」 除役年齡延長14年

    有義務役男投訴,都退伍十年了,還「被升官」,從士兵變士官,除役年齡也從36歲延後到50歲,本來今年就可以除役,卻莫名要多列管14年,讓他很苦惱,立委痛批國防部是為了美化數字,亂升官,而國防部則坦承疏失,但強調這只是個案。
    2022/12/31 18:50
  • 兵役延一年就崩潰?網列5點超可怕 過來人全打臉

    民國94年以後出生的男性確定義務役需要當一年兵,而且原本5週的入伍訓,也要延長到8週,讓不少現在正值高中的94年次學生哀嚎聲四起,直呼「書快讀不下去了」。不過就有過來人質疑「之前義務役也是一年,為何現在年輕人這麼崩潰」,引發討論。
    2022/12/28 10:52
  • 當兵變硬了!國軍增「6大地獄項目」 平板撐體100秒合格

    你各位啊!還做得起來嗎?不要以為還在3000公尺跑步而已,國軍今(15)日宣布新增6項鑑測項目,難度直接增加,直接操到底!
    2022/12/15 12:16
  • 4個月兵變1年?趙少康:如果我當總統 兵役絕不延長

    台海情勢日趨升溫,蔡英文政府擬推動兵役延長一年政策,引發國人高度關注,但相關政策尚未定案,仍在研議中。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表示,年輕人對民進黨有高期望才讓其執政,結果現在要延長兵役,甚至有可能要上戰場,到底招誰惹誰?趙少康直呼,如果他當總統,絕對不會把現行4個月的役期延長。
    2022/12/10 18:08
  • 入伍最怕啥?眾點名「感染大魔王」下場超慘:過年睡急診

    菜鳥新兵最怕什麼?有人憂心四個月還沒結束就被兵變,或怕出來跟不上社會節奏、找不到工作等,所以內心相當排斥「當兵」一事。實際上這些問題僅是人生歷練中的一環,真正讓人感到害怕的則是「在軍營裡不知道感染了什麼回家」。
    2022/10/24 11:00
  • 西班牙女足「大兵變」!15球員拒徵召 施壓足總換教練

    西班牙女足國家隊近期傳出,有15名球員不滿總教練維達(Jorge Vilda)帶隊作風及選人標準等因素,要求足總更換教練,否則就將拒絕國家徵召。不過,西班牙足總則力挺教練,還警告球員如果拒絕徵召,恐怕會面臨2年至5年的禁賽懲處。
    2022/09/23 15:51
  • 錯18年!憲兵半年刊引用米芾書信 「憲」兵變「慮」兵

    憲兵半年發行一次的刊物,封面竟然有錯字,一錯還18年!有男子在圖書館翻期刊時,意外發現,軍方發行的刊物,封面中憲兵的「憲」,錯用北宋書法名家的字,把焦慮的「慮」,當成憲兵的「憲」,從民國93年開始,都沒人發現。對此,憲兵指揮部回應,下一期將修正。
    2022/05/17 18:28
  • 防兵變?男友當兵靠「LINE神招」秒回訊息 女友樂歪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今人們只要透過社群軟體就能維繫感情,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男友要去當兵,因為怕她太過寂寞,沒想到竟然創辦了一個「LINE官方帳號」,只要原PO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各種甜蜜回覆,貼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羨慕直喊「男友好會!」
    2022/02/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