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兵役 結果共890筆

  • 副總統政見會/高喊國民黨「兩蔣就開始反共」!趙少康:民進黨拿中國當選舉籌碼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強調,國民黨從兩蔣就開始反共,絕對不是親中的政黨,是永遠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他也提到,這幾年因為美中衝突,共機天天到台灣中線來,所以兩岸一定要談、建立軍事溝通的機制,否則互誤判情勢。趙少康更反問「賴蕭配」如果沒戰爭,為何要延長兵役、增加預算?
    2023/12/22 20:15
  • 義務役新訓不合格有多慘!領不到1萬元加給+無榮譽假

    明年1月將恢復徵集一年制義務役,為確保訓練成效,國防部近日頒布標準,官兵新訓期間不合格、未取得「結訓專長證書」,即使下部隊仍無法領取約1萬元專業加給,僅領取約1萬元本薪,且不能放榮譽假。
    2023/12/18 16:08
  • 拉近青年距離!蕭美琴前進校園與學生座談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進校園和大學生座談,拉近與青年距離。黨內人士普遍認為,她擔任副手對綠營選情有加分效果,被問至今表現給自己打幾分?她則回答,要到明年1/13才會知道。
    2023/12/12 23:43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防重要人士出逃?俄羅斯頒新法「限制出境者5天內繳交護照」

    俄羅斯當局1項全新的政府法令11日開始,明令被禁止出境旅行的俄羅斯國民必須在接到通知的5天內「將護照交給當局」,且須待禁令終止才可領回,此舉被視為莫斯科當局為避免國民「逃往海外」的最新手段。
    2023/12/11 10:53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當兵不如租屋?他點「1經歷才能成熟」 兩派戰:沒關聯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有人認為,當過兵後的男性會更加成熟,不過有民眾就坦言,現在當兵根本無法做到這點,「只有在外面租房子過,才能讓自己獨立成熟」。話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票認為真的要自己在外持家才懂,但也有人直言,會廢的一樣廢,跟有沒有當兵或者出去住外面沒什麼關聯。
    2023/12/07 19:48
  • BTS入伍倒數! 柾國直播中狂奔ARMY笑爆:「像滷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全球,出道10年熱度絲毫未減退。不過繼團內3位成員入伍後,其餘成員也將分別在本月11、12日開始服兵役,4人5日特地在粉絲平台開直播,成員柾國更是首度秀出自己的平頭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7 15:22
  • 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大部分民眾都知道韓國對履行兵役義務極為嚴苛,藝人當兵、服替代役、免役等更是會被放大檢視,就有一位傳奇歌手劉承俊,2002年以後就被韓國政府下令禁止入境本國。不過劉承俊終於最近在韓國政府拒發簽證中官司中勝訴,他也為此樂得在Instagram上發文慶祝。
    2023/12/01 11:52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賴清德「義務役不用上戰場」 馮世寬:服完兵役當然要上戰場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過去表示「義務役不會前往海陸空前線戰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8)日至立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報告及備詢時回應,國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你服完兵役,要上戰場當然你要上戰場。」
    2023/11/08 10:49
  • 當兵將到嘉義新訓!過來人揭「1處」慘痛經驗:地獄營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近日有網友收到兵單,將到嘉義縣中坑營區新訓,於是想請問學長們的建議。對此,也掀起過來人滿滿回憶,直呼口號:「精北地獄營,精南烤肉看電影」。
    2023/11/04 18:41
  • 韓人口危機速度加快 少子高齡化恐衝擊國力

    南韓目前人口約5000萬人,預計到2050年將減少到4700萬人左右,少子化和高齡化直接影響國力,衝擊整個國家的經濟發展,預計2050年,南韓65歲以上老年人口,將達到1900萬人,佔總人口的40.1%。生產人口減少,將引發南韓內需市場縮小、學齡人口和兵役資源減少等,各種社會問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30 15:31
  • 直球對決! 青年盼改善「兵役.租屋.低薪」問題

    總統大選越來越近,總統參選人們重視的年輕選票,畢竟20到34歲的年輕人口,大約有449萬多人,占了總投票人口超過百分之二十。而今天有六個團體一起發布青年政策白皮書,針對六個面向要和參選人們提問,希望能直球對決。
    2023/10/25 14:33
  • 當兵4個月能幹嘛?退伍士兵吐心聲 老鳥嘆:都在混時間

    服兵役是每個男性重要必經之事,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將從四個月延長至一年,對此有一位退伍士兵分享,自己當兵四個月只學到「擦槍」,還直言未來上了戰場「除了挨子彈還能幹嘛」。
    2023/10/19 20:15
  • 兵役延長1年!過來人點名「最大贏家」懂得都懂 掀回憶殺

    服兵役幾乎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然而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對此,有網友就點名1族群,直呼他們是「最大贏家」。
    2023/10/14 14:32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回歸倒數!南柱赫根本「最帥阿兵哥」 壯碩身材電暈全網

    南柱赫自2023年初拍完Disney+韓劇《非法正義》後隨即於3月20日入伍,近來他的消息不多,粉絲們應該都很想念「男朋友」吧!最近他在服兵役的照片流出讓粉絲激動不已說道:「他這是在服兵役嗎?這是在拍韓劇吧!」
    2023/10/13 13:17
  • 兵役改4個月?賴辦酸侯友宜:要捍衛國家安全又說浪費時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再動員」記者會時,針對趙少康表達兵役一定會回到四個月,不需要一年浪費大家時間,侯並沒有反對。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質疑,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捍衛國家安全,卻在趙少康先生講出一年兵役是浪費時間時,沒有任何反對;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為立委,卻疑似利用監督之名,行洩密之實,國民黨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和立法委員,真的能夠讓國人相信,國民黨可以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嗎?
    2023/10/11 16:09
  • 女刺青師遭「裸屍遊街」生前狂歡畫面曝 倡和平拒服以色列兵役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導致至少逾900名以色列公民死亡。多名武裝分子入侵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濫射狂歡中的民眾。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在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殺害後被「遊街羞辱」。網上現在瘋傳她生前在音樂節熱舞的畫面,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她的家人哀痛透露,遇害女子熱愛和平,甚至婉拒在以色列服兵役,沒想到會捲入這場悲劇。
    2023/10/10 15:12
  • 該花1千收藏當兵大合照?他嫌喊「超盤又沒用」 網:買的是回憶

    服兵役不僅是大部分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在軍中與同袍同甘共苦的日子,也成為許多人滔滔不絕的回憶,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新訓結訓時,購買大合照留念,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這種照片退伍後真的會拿出來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10/10 13:10
  • 遭爆是變性人!正妹網紅「小妹哥」發聲闢謠 網挖清秀舊照打臉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經常在Dcard、PTT發布色情照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然而在走紅後,許多網友質疑她是變性人,指出其過往詢問過有關兵役的問題,進而引發騷動,更有人因此調侃她為「小妹哥」。她昨(9)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都是女兒身,只不過自己曾有心理變態,於是假裝成是男的,也對因為過去不懂事而感到抱歉。
    2023/10/09 12:14
  • 專科學生暑假當兵10/16開放線上申請 懶人包一次看

    明年起將恢復一年制義務役,台北市兵役局今(6)日表示,符合83至93年次就讀國內外專科以上在學男子,且有意願利用連續2年暑假期間,分階段完成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者,可在10月16日至11月15日間提出申請,即有機會在明、後年暑假完成兵役,不影響後續投入職場或升學的時間。
    2023/10/06 15:21
  • 杭州亞運/太早慶祝失金牌!韓選手IG發黑圖道歉:行動太輕率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在抵達終點線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之差奪勝。鄭喆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他今(5)日透過IG發表一張黑圖,為比賽中輕率的舉動道歉。
    2023/10/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